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9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这已经是对亲王的不敬。
  “请您相信,我是尊敬亲王的!”伞尖刺穿血肉带来的痛感深入骨髓,比普通利器带来的相同伤势痛苦百倍,自己的生命都掌握在埃莉诺手里,弗雷不可能再将她当成血族孩童看待,说话带上了敬称。
  弗雷当然崇敬亲王,所有血族都是如此。
  但弗雷没有到太过狂热的程度,有时会忍不住偷懒耍滑。
  目前统管血族的所有公爵,都是亲王的狂热追随者,对亲王的忠诚已经刻入他们骨髓。
  埃莉诺公爵发现他在亲王的事情上失职,以她的性格,弗雷不敢想象自己的下场。
  “话语远不及实际行动有说服力。”埃莉诺说,“我看到的,就是你玩忽职守,藐视亲王。”
  弗雷深深埋下头,浑身颤抖:“我知错了,请您开恩!”
  “迟了。”埃莉诺冷酷宣判,“付出你的生命作为代价吧。”
  钉住弗雷的伞尖抽回来,扬起大片血花。
  埃莉诺将外观精美,完全不像杀人利器的伞对准弗雷的心脏,下一击就要取他性命。
  忽然,伞尖与弗雷中间飞过了一群蝙蝠。
  蝙蝠在埃莉诺身旁聚集成一团,埃莉诺侧过头:“西蒙斯,你是来捣乱的?”
  蝙蝠群中走出一位身姿欣长的血族青年,他薄薄的嘴唇殷红,几乎笼罩住整个人的披风垂到脚踝。
  “不敢。”西蒙斯鞠躬行礼,“公爵前来,我当然要恭迎。”
  西蒙斯的话语砸到弗雷的耳膜,像是有人在他耳边重重敲了一记大钟,带来令他头晕目眩的剧烈嗡鸣,以及无法平复的冲击感。
  林开宇面如土色,浑身抖如筛糠。
  他脑内一团乱麻,事态彻底超出了他的掌控,导致他除了满心恐惧不安以外,无法再做其他事情。
  外表年龄在十岁左右的血族小女孩,居然才是埃莉诺公爵!
  “少说没用的。”埃莉诺撇嘴,“我早对你说过,不要将我来的事告知混乱之城其他血族,也不用特意迎接我,你这样会耽误我玩游戏。”
  “公爵,恕我直言。”西蒙斯保持着行礼的动作,“事态紧急,您不该花费过多时间,在您的玩乐上面。”
  “你也知道事态紧急?”埃莉诺挑起嘴角,“你有跟我说这种废话的时间,不如继续去寻找亲王戒指,追查该被我们挫骨扬灰的盗窃犯。”
  埃莉诺说着话,随手就要将伞尖继续刺向弗雷的心脏。
  伞尖贯穿了血肉,却没响起心脏深处血核碎裂的声音。
  武器传递回来的手感也不对劲。
  一只黑漆漆的蝙蝠挡在了弗雷前面,代替弗雷的心脏被贯穿。
  串在伞尖上面的蝙蝠融化成血水,回到西蒙斯身侧,重新变化成蝙蝠。
  “果然,你是来捣乱的。”埃莉诺并不意外,但眼中还是浮现出了清晰可见的怒意,“西蒙斯,你每天将时间全部用在寻找戒指上都来不及,我都和你说了不用迎接,以你的作风,怎么还会特地过来装模作样?你就是来救这个血族的,赶到得还很及时,肯定是一直关注着吧?”
  “公爵的行事作风,我难以放心。”西蒙斯回答。
  “担心我像这样,随意滥杀?”埃莉诺笑容满面,“西蒙斯,你可真是善良的血族。”
  西蒙斯就事论事:“弗雷有错,但罪不至死。”
  埃莉诺没有辩论的兴致,她更喜欢按自己心意行事。
  “如果我非要杀了他呢?”埃莉诺的语调危险上扬。
  “那我就必须得罪公爵了。”西蒙斯平静道。
  埃莉诺轻蔑道:“你也敢当我的对手?”
  话音未落,两位血族消失在地。
  旁人完全捕捉不到他们的战斗过程,即使是跟随埃莉诺的血族少女也看不清楚。
  “公爵没有认真。”血族少女内心轻喃,“但是,能在公爵手中坚持超过半分钟,西蒙斯阁下早已不是普通的伯爵了,不愧是曾经追随过亲王的血族。他甚至有机会成为侯爵,以他一般的血脉潜质而言,这是多么惊人的一件事,可惜自亲王离世后,西蒙斯伯爵就……”
  很快,西蒙斯的身体重重砸进地里。
  大量血液以他为中心蔓延开来。
  因为这里是林家,为了不影响合作关系,两位血族都控制了力道,没有大肆破坏,否则整片区域都会被他们夷平。
  不过,战斗的动静已经吸引了不少外人前来,其中包括好几位血族。
  “念在你曾为亲王效力的份上,我饶恕你一次。”埃莉诺的伞尖抵住西蒙斯的喉咙,“你引以为戒,若胆敢再犯,我虽然不会杀你,但也不会如此轻易放过你,西蒙斯,你不会想了解我的手段。”
  “看来西蒙斯保不住弗雷了。”安何站在远处的楼顶,眺望林家的景象。
  “伯爵的名字也不能直呼!”旁边的血族冷不丁被他吓一跳,“杰勒米,你有没有感觉今天自己的胆子特别大?”
  安何反问:“有吗?”
  “肯定有!”卷发血族用力点头。
  “我下回注意。”安何笑了笑,上前两步,来到楼顶边缘。
  卷发血族问:“你要干什么?”
  “弗雷不是我的朋友吗?”安何微微偏头,“我怎么能见死不救。”
  卷发血族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我说你胆子大,你也不用大到这种程度给我看吧!弗雷的死亡已是定局,你过去真的改变不了什么,埃莉诺公爵的心情很不好,你的做法只会让死在她手中的血族多一个。”
  “不会的。”安何说。
  卷发血族感觉无法和他交流了:“你是基于哪来的信心说出这种话?”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安何微微一笑,直接跳下高楼。
  卷发血族想拦住他,却没有抓到他的衣角,不禁有些怅然若失。
  他认识弗雷和杰勒米,但彼此间不是很熟,血族天性本就冷漠,杰勒米执意要去送死,他本不该如此尽心尽力,任由杰勒米自生自灭就好,但不知为何,今天的杰勒米给他的感觉虽然奇怪,他却忍不住心生亲近。
  “唉。”卷发血族叹了口气,没有办法,他实在尽力了。
  他改变不了什么,只能选择离开,不愿意亲眼目睹杰勒米死在公爵手中。
  刚转过身,卷发血族却看到了一名令他瞪大双眼的对象。
  真正的杰勒米用最快速度赶来,背后的蝠翼疲惫耷拉下去。
  他连忙问道:“情况怎么样了!”
  “你,杰勒米!”卷发血族指着他的手不停颤抖,“那刚才的杰勒米是谁!”
  “一时半刻很难解释,你知道他是个厉害冒险者就好了。”杰勒米抓了抓头发,“他不是跟你过来了吗,人呢?”
  卷发血族僵硬指了指楼下。
  “下去了?”杰勒米满头雾水,“他是看够热闹,想回去了?”
  “不是。”卷发血族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他要去救弗雷。”
  “什么!”杰勒米迅速来到楼顶边缘往下看,根本捕捉不到安何的人影。
  卷发血族拽了拽他,杰勒米抬手挥开,“我正在找他。”
  “我看到他了。”卷发血族用震惊到麻木的语气说,“他已经到林家了。”
  杰勒米猛然抬头,眺望林家的方位,果然模糊看到了安何。
  他何止到了林家,甚至已经站在埃莉诺和西蒙斯之间,与埃莉诺面对面。
  杰勒米无法理解:“他到底要做什么?”
  安何与血族毫无干系,他才不相信安何过去是为了救弗雷。
  其实,安何还真的是。
  以前安何就觉得血族难以管束,这个种族天生冷血,残忍怪异,安何出现以前,血族在八十星系风评极差,处处树敌,连一部分黑暗种族都排斥他们,几乎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