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9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他看到,安何从骨架不远处的灰尘碎屑里,找出了一幅画,然后擦干净。
  画像年代久远,已经很模糊了,但通过眼睛与耳朵的鲜明特征,可以看出画的是一位精灵。
  这是被放逐进古堡的失败实验品,带进来的珍视物件。
  带来画像的,或许是一位被克劳瑞斯氏族抓来做实验的精灵,画里是对方的亲人朋友,或者爱人。
  又或者,对方不是精灵,而是恋慕着一位女性精灵的不知名种族。
  说不定是血族。
  安何的身世浮现在西蒙斯脑海。
  他的父亲,是唯一与精灵孕育过孩子的血族。
  安何的母亲已经成为了精灵族的笛丽雅陛下,并认为与血族结合诞下孩子,是年少无知犯下的过错,她与现在的精灵丈夫婚姻美满。
  不过,安何的父亲是怎么想的?
  他已经死去,追究这种答案似乎也没有意义。
  最后,西蒙斯看到安何将画像轻轻放在了拼好的白骨上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7 15:53:49~2021-05-18 15:36: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辞、考神附体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9376135 10瓶;桑游古忧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1章 认错
  再见面的时间, 比西蒙斯预想的更久远。
  西蒙斯没有权限查阅安何的任务宗卷,不过在他费尽心力下,还是找到了安何某次任务的资料。
  上面显示, 安何的任务确实完成得简单精准,丝毫没有造成多余伤亡。
  除此之外, 西蒙斯再不能与安何产生交集。
  有时他会想,安何当初招揽自己, 说不定只是随口一提, 并未放在心上。
  毕竟西蒙斯能力平庸, 即使同意招揽, 也做不出多大的贡献, 安何忙起来大概就将他遗忘在脑后。
  西蒙斯不再像从前一样得过且过,他开始追求上进,也不知是为了证明给谁看。
  一段时间后, 西蒙斯偶然遇见了伊莎贝尔。
  伊莎贝尔穿着深色短款风衣,柔顺的黑发长到肩膀,精致苍白如人偶的脸上没什么表情, 有一种文静的气质。血族寿命悠长, 按照人类的年龄计算,伊莎贝尔早已成年很久, 她却仍保持着少女的面貌, 比西蒙斯矮了一些,西蒙斯却情不自禁想弯腰俯首。
  西蒙斯忽然想起,安何的年纪也比自己小很多, 和伊莎贝尔一样还停留在少年时期略显青涩的外表。
  安何的事迹,总是容易让西蒙斯忽略他的年龄。
  伊莎贝尔交给西蒙斯一件东西,让他送去给克劳瑞斯公爵。
  能亲眼得见公爵, 对每位普通血族来说,都是莫大的机会与荣誉,西蒙斯却想着,或许可以通过这次机会再见到安何。
  血族的建筑物基本是中世纪古典风格,天空长年覆盖着暗红的厚重层云,不见阳光。西蒙斯携带着伊莎贝尔给予的证明,一路畅通无阻,途中西蒙斯经常四处张望,留意有没有安何的身影经过。
  抵达目的地时,西蒙斯一无所获。
  西蒙斯敲了敲花纹华丽的门扉,然后恭敬道:“尊贵的克劳瑞斯公爵,在下受伊莎贝尔小姐所托,来给公爵送上一件物品。”
  里面传来克劳瑞斯公爵的声音,声音穿过门扉,变得沉闷:“进来。”
  公爵的说话声音有些含混,像是口中正在服用什么东西。
  门的缝隙隐隐透出阴冷气息,西蒙斯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
  西蒙斯有种不妙的预感,但公爵已经让他进去,他不敢不进。
  西蒙斯谨慎地推门进去,浓郁的血腥味再无阻挡,扑鼻而来,西蒙斯险些屏住呼吸。
  身后的门扉忽然自动关闭,西蒙斯失去了退路,糟糕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他不敢转身过去尝试能不能重新开门,精神紧绷注视着前方。
  室内紧紧拉着窗帘,没有开灯,陷入浓重的黑暗。
  血族在这种环境依旧可以清晰视物,于是西蒙斯震惊看到,在房间深处,克劳瑞斯伯爵正将脸埋进一位不知名血族的脖颈,大口吮吸着血液。血液顺着下巴滴滴答答流下,克劳瑞斯公爵浑然不顾。
  血族需要的只有血液,克劳瑞斯却将猎物的脖颈啃咬得坑坑洼洼,惨不忍睹,像是无法控制破坏欲的暴虐野兽。
  克劳瑞斯公爵像扔垃圾一样,随手将全身血液被吸干,身躯干瘪的血族扔到一边。
  他看向西蒙斯,眼里闪烁着捕食者的凶光。
  西蒙斯全身僵硬一动不动,面对几乎站在血族顶端的公爵,他没有任何逃生的可能性。
  而且,逃跑反抗的行为更有可能刺激公爵凶性大发。
  “公爵,伊莎贝尔小姐有东西交给您。”西蒙斯只能强行忽略公爵满身的血液,佯装一切正常,并搬出伊莎贝尔的名号,试图让公爵清醒点。
  听见亲生女儿的名字,克劳瑞斯公爵不为所动,他调动面部肌肉露出狞笑,像是在嘲讽猎物无意义的垂死挣扎。
  下一刻,克劳瑞斯公爵表情一变,骤然扭头。
  门扉被打开,外面昏暗的光线略微驱散了室内的漆黑,安何走进来。
  克劳瑞斯公爵张开口,声音极度嘶哑,像是野兽想模仿人类语言,强行从喉咙挤出来的:“不打招呼就直接进来,安,你越来越没有规矩了。”
  “我担忧公爵的身体状况。”安何说着担心的话,却没有任何关切的情绪,他取出一枚血红色药丸,“请服下这个吧。”
  克劳瑞斯公爵的眼珠转向西蒙斯,“就算我不用喝他的血,他也必须要死。
  “西蒙斯是正宗的克劳瑞斯派系,家族几代为克劳瑞斯效力,必然不会将公爵的情况透露出去,可以放心。”安何说,“我觉得他颇有能力,直接杀掉未免可惜。”
  “我从未听过的普通血族,在你口中就变成了颇有能力?”
  “假以时日,我必将他培养成对公爵忠心耿耿的得力下属。”安何保证道,“如果没有做到,公爵可以连我一起问责。”
  克劳瑞斯布满血丝的眼睛观察他半晌,然后缓缓点头,“安,我向来信任你的眼光和能力,你千万不要让我失望。”
  公爵服下红色药丸后,安何带着西蒙斯离开。
  “这里安全了。”安何说,“我们可以聊聊。”
  西蒙斯还未完全回过神:“公爵刚刚的诡异状态,也是副作用之一?”
  “对,他每个月至少会三次陷入这种状态,发作时间不定。”安何解释道,“发作的时候,他很喜欢喝血族的血液。”
  “红色的药丸是?”
  “克劳瑞斯氏族做出来,用来控制公爵状态的,我和伊莎贝尔给药丸做了点小改动,效果变得更好。”
  西蒙斯明白,真相不会有那么简单,“你们还对药丸动了其他手脚?”
  “当然。”安何颔首道。
  想起离开前,看到克劳瑞斯公爵毫无怀疑直接服下药丸的样子,西蒙斯心情复杂,感觉安何的计划或许真有可能成功。
  “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就先走了。”安何说。
  “等等。”西蒙斯叫住他,忍不住问,“你不是想招揽我吗?”
  安何闻言笑了起来:“怎么,你改变主意了?”
  “你已经两次救过我的性命。”
  犹豫思量过后,西蒙斯下定决心,向安何单膝下跪,“我愿意向你献上忠诚,只要你不嫌弃。”
  “我很高兴。”安何说,“怎么会嫌弃?”
  西蒙斯表情迟疑:“其实我还有一个疑问。”
  “什么?”
  “其他血族都把我的心软当做缺陷,为何您会看中这点?”
  “这不是缺陷,在我看来是优点。”看着西蒙斯的神色,安何道,“不相信?以后我会证明的。”
  这句话,西蒙斯铭记在心。
  今后的时间,安何确实向他证明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