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9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于是,他即使抛弃生命,也不会抛弃自己的善念。
  *
  由于体内一半精灵血脉的缘故,安何还是会有亲近自然的本能。
  在血族领地的偏远位置,安何有一座小院,养了许多植物。
  安何事务繁忙,有时会顾及不上,西蒙斯就代为照料。
  有一天,绽放的花丛中诞生了小精灵。
  刚刚诞生的小精灵仅有拳头大小,背后蝴蝶般的半透明翅膀小巧可爱,往下洒落淡淡的荧粉。
  西蒙斯十分讶异,天然小精灵都出没在生态环境优渥的地方,人工培育出小精灵,更是仅有天赋出色的精灵族可以办到。
  这里的自然环境压根算不上多好,小精灵的诞生,只能是因为安何。
  安何确实有一半精灵血脉,但他除了弓术以外,从未使用过精灵的天赋,西蒙斯没想到,这一半血脉都足以匹敌天赋高等的纯血精灵。
  小精灵感知敏锐,察觉到西蒙斯身上的黑暗气息,她害怕地躲在花瓣后面,“培养我的是精灵,不是你。你是谁?培养我的精灵被你弄到哪里去了?”
  “他是……”解释得复杂,刚诞生的小精灵可能听不懂,于是西蒙斯采用容易理解的说辞,“他是我的同伴,有事离开一两天,之后会回来的。”
  西蒙斯没有急于获取小精灵的信任,一直注意着和她保持距离,不流露任何攻击性。
  小精灵的态度开始软化。
  “我记起你了。”小精灵嘀嘀咕咕道,“你好像给我浇过好几次水。”
  西蒙斯心里高兴,期待安何回来。
  然而,安何回来前,他们先等到了艾赛亚。
  每当新的小精灵诞生,王族精灵都会有所感应,艾赛亚正在外出,位置距离血族领地不远,他察觉到新生小精灵居然在血族领地内部,不放心地匆匆赶来,打算将她带回精灵族。
  “王族的殿下!”小精灵对于精灵王族天然亲近,看到艾赛亚出现,她没有多想就兴奋飞过去。
  艾赛亚温柔指引小精灵躲到自己背后。
  然后,他的弓箭对准西蒙斯。
  这段时期的艾赛亚对血族的态度颇为尖锐,他质问道:“新生小精灵为何出现在这里,你们血族有什么企图?”
  “这里还有安留下的气息。”艾赛亚顿了顿,“他在哪里?”
  “艾赛亚殿下还想对自己的兄长动手吗?对了,殿下并不认这个兄长。”想到艾赛亚家庭美满,幸福长大的时候,安何正在经历什么,西蒙斯就感到一阵愤懑,露出符合血族的冷笑,“艾赛亚殿下独自出现在血族领地,不怕损伤尊贵的身躯?也是,以殿下的身份,必然有很多保命底牌,甚至可以直接传送回到精灵族,就算真受了什么损伤,也可以使用生命泉恢复。”
  听着西蒙斯冷嘲热讽,艾赛亚皱了皱眉,冷静地陈述:“你不是我的对手。”
  “那我是吗?”安何说。
  他站到西蒙斯身前,抬手拨开艾赛亚蓄势待发的弓箭。
  “没作用的,举着不累?”
  艾赛亚握弓的手微不可查颤了颤,没有再举起。
  安何侧过头,对西蒙斯说:“我刚赶回来,就看到你招惹了精灵?”
  “一开始不是我招惹的。”西蒙斯解释道,“不过后来是。”
  “嗯?”安何目露疑惑。
  “艾赛亚是为了小精灵来的,他擅闯您的住所,我当然不会客气。”
  小精灵从艾赛亚背后探头探脑,眼也不眨地盯着安何。
  安何扫了一眼院里花丛,顿时有了答案。
  “原来你不是精灵啊?”小精灵惊讶道。
  安何说:“不是。”
  听到他毫不犹豫的回答,艾赛亚抿了抿唇。
  “你该走了,艾赛亚。”安何淡淡道,“你待在血族领地确实不安全,我也不好解释。”
  艾赛亚绷着表情,转身对小精灵说:“我带你回精灵族。”
  “什么?”小精灵睁大了眼睛,“我可不可以暂时不走呀。”
  “你想留在这里,为什么?”艾赛亚眼神不解,“精灵族有很多你的同类。”
  “但是,让我诞生的是他呀。”小精灵放低声音,磨磨蹭蹭朝安何的方向飞。
  艾赛亚脸色微沉:“他很危险,不要亲近他。”
  “你的确不该留下。”安何也出声阻止她,“这里不是适合你的归宿,精灵族才是。”
  安何都这样说了,小精灵只好依依不舍答应下来。
  临走前,艾赛亚多看了安何一眼,声音冷硬:“你受伤了。”
  安何无所谓道:“所以呢?”
  “没什么。”
  艾赛亚不再滞留,很快带着小精灵离开。
  “阁下,请坐。”西蒙斯已经取出大量医用品,准备治疗安何的伤势,还顺手搬来一个软椅。
  安何意外道:“这些医疗用品是什么时候多出来的?”
  “我采购的,以防不时之需。”西蒙斯回答,“希望您原谅我的擅作主张。”
  安何抬起左手,宽松的衣袖垂落,露出手腕一道伤痕,“很快就能痊愈了。”
  惊人的身体恢复能力,是血族的天赋,安何的一半精灵血脉并未削弱这个天赋,反倒增强了,他都不懂艾赛亚为什么特地把这种小伤点出来。
  西蒙斯沉痛道:“您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
  安何听着头疼,无奈道:“行了,就交给你处理。”
  西蒙斯效忠以后,起初还很正常,后来不知什么时候就发展到了奇怪的方向,将安何的生活照料得无微不至。
  看着西蒙斯阴郁贵族般的形象,谁能想象他能成为老妈子?
  反正安何事前没想到。
  安何略感无言道:“你最好快点,否则在你完成治疗前,伤口就要自己愈合了。”
  西蒙斯听话地加快了治疗速度。
  安何叹了口气。
  小精灵离开后,安何依旧悉心照料院子里的植物。
  看着葱葱郁郁的院落,安何露出满足的笑意。
  系统指出一个问题:“你背叛克劳瑞斯氏族,组建自己势力的计划正在稳步推行,怎么还没有种植带给你的成就感多?”
  “这让我想起了穿越前的日子。”安何在脑内回答系统,“质朴劳动最光荣。”
  西蒙斯提着一篮水果从外面走进来,阴郁贵族越来越接地气了。
  他知道安何喜欢吃人类的食物,经常会带过来一些,不过西蒙斯买的食物昂贵高档,篮子里的水果则非常普通,但每颗都新鲜饱满,看出来是用心挑选过的,安何随口问:“别人送的?”
  “是的,回来的路上随手帮了几名普通人类。”西蒙斯是从血族领地外面执行完任务回来的。血族的工作已经不会给他带来压力和反感,他以前从未想过能过上这样的生活,未来充满期待。
  安何笑了起来:“不是很好吗?”
  西蒙斯瞬间觉得,有了安何的赞许,其他血族的看法全都不重要了。
  他真的开始认为,善念是他有别于其他血族的优势。
  因为心怀善意,他才有幸能跟随安何。
  “我还有件事,想要请求您。”
  安何问:“什么事?”
  “我是您的下属,以后遇到危险,请让我挡在您前面。”西蒙斯发自内心道。
  “这可不行。”安何笑着摇头拒绝,“我正是要收买人心的时候,必须站在前面做出表率。而且,你是受我牵连才卷进危险漩涡,我当然不能躲在后面。”
  西蒙斯意识到,他和亲王的差距太远了。
  他一直仰望亲王的背影,直到亲王死去,他对生活的期待也全部破碎。
  想不到,他居然会在一个人类身上看到亲王的影子。
  此时,西蒙斯死死盯着安何的背影。
  埃莉诺暴怒的声音传过来,明明距离很近,听在他耳中却像隔了一层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