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01)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谦卑低调,善良又纯真。
  直到此刻,冯鹤才终于承认,跟霍衍相比,他并不是个聪明人。
  每次他需要霍衍出主意的时候,霍衍甚至不需要思考就能给他出一个绝对能达成目的的主意,并且确实达成了目的。
  如果最开始他还不服气,认为是自己把控和操纵着霍衍的话,现在他已经放下了无知的傲慢。
  他比不上霍衍,尤其是霍衍还没有在周家长大,没有在深刻的阴谋诡计下接受熏陶。
  他的冷血是天生的,智力也是天生的,连交际和扰乱别人思想视线的手腕都是天生的。
  一个天才,他必然会有所欠缺,要么是性格,要么是手段,智力可能会让他在某一时刻站得很高,却不能让他永远站在最高处。
  而站在最高处的,反而是精通算计的人。
  冯鹤已经服了:“接下来你想让我怎么做?”
  他强调道:“只要我能得到我想要的,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霍衍没有回答冯鹤的话,而是忽然问:“你觉得我应该回周家吗?”
  冯鹤“啊”了一声,但他很快回道:“当然该回!我知道你有本事,但是你想赤手空拳打下跟周氏集团一样的天下,得付出一辈子的时间,自己还不一定能享受到成果,可只要你回了周家,周文远和周智博加起来都不会是你的对手,你可以得到更多!”
  冯鹤:“你也理应得到更多。”
  霍衍笑了笑:“还有一年半。”
  高三那年简尧会回首都,他不可能留在安阳县。
  冯鹤:“但周晟看样子这段时间就要接你回去。”
  服务员在外面敲门,冯鹤瞬间收声,整理了一下衣领后才冲外喊道:“进来吧。”
  服务员端着餐盘进来,摆好之后冯鹤才说:“剩下的菜一起上吧,别分批了。”
  服务员愣了愣,第一次听见这样的要求,但也知道这是位大客户,立刻点头说:“好的先生。”
  等服务员走后,冯鹤才继续说:“你现在回去,我觉得时机正好,周文远现在已经不住在周家了,他搬去了郊外的别墅,周智博虽然还在周家,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离开过房间。”
  “你现在回去,周晟和冯瑶无论如何都会对你表现出关心,只要你表表忠心,伪装成乖孩子,对了,这个你很是擅长,他们绝对看不出来。”
  “我要说什么来着……”冯鹤拍了拍额头,“只要你伪装的忠心一点,周晟就会把你带在身边,给你规划未来,你可以去全球最好的商学院,念完之后直接进周氏集团总部,周晟不仅自己会教你,高层也会教你。”
  “你甚至不用多做什么,表现的聪明一点,但别太聪明,周氏集团就是你的囊中物。”冯鹤说到这儿还笑了起来,“周氏集团给你,说不定周晟发现你真面目的那天反而会很欣慰。”
  “毕竟生子如羊不如生子如狼。”
  霍衍:“我会回去,但不是为了得到周氏。”
  对他而言,周氏已经不再具有吸引力了,上一次他愿意花心思去得到周氏,只是因为那时候他没什么想要的,而周氏就在眼前,伸手就能拿到,那为什么不去拿呢?
  失去挑战性后,周氏就是一个无趣的庞然大物。
  或许毁掉它,会更令他觉得有意思。
  ·
  冯瑶难得去了一趟周氏集团的总部,她穿着一件驼色大衣,脚下踩着真皮高跟鞋,在公司大楼里走路带风,员工们有些认识她,有些不认识她,但不影响他们对她行注目礼。
  坐上直达电梯后,冯瑶难掩紧张和愤怒,以至于电梯门一开,她就立刻加快速度冲向了周晟的办公室。
  周晟正在签署文件,听到脚步声的时候就知道来人是冯瑶了。
  他放下钢笔,抬头看向走进办公室大门的女人。
  “你来干什么?”周晟平静的问冯瑶。
  冯瑶强忍着情绪,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你为什么要跟智博说那些话?你要接霍衍回来我没有反对,但你为什么要告诉智博?你知道他现在的状态根本受不了刺激吗?!”
  周晟重新拿起了笔,他继续伏案看文件,只是嘴唇一张一合:“瞒他一辈子吗?还是让他觉得他只要发个脾气,我们就一定会对他妥协?他是我儿子,不是我祖宗。”
  冯瑶抿着唇,无力的看向办公室里的挂画,她疲倦地说:“至少等这段时间过去,难道就急在这一时吗?”
  “我可以接受我的儿子是个病秧子。”周晟的声音平静无澜,不带丝毫感情地说,“但我不能接受他是个废物,还是个自以为是的废物。”
  废物两个字令冯瑶瞪大了双眼。
  周晟:“霍衍有再多不足,至少胆识是够的,我去见他的时候他没有谄媚,也没有讨好,不管他是真的不想回来,还是欲情故纵在演,也比周智博强。”
  冯瑶深吸了几口气:“霍衍也是我儿子,你想培养谁,想把周氏给谁,我都没有意见,但你不仅是周氏的老总,还是我儿子的父亲,我不要求你把儿子放在最前面,但再怎么样,你总该有点人情味吧?”
  “你悄悄的做不行吗?”
  “你别让智博知道不行吗?为什么你还要专门到他面前去说那样的话?”
  周晟再次放下了笔:“霍衍不想回来。”
  冯瑶:“他还小,他不知道周家意味着什么,更想待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你大可以等他上大学再接他回来,到时候智博肯定也想开了,你为什么非要在现在动手?”
  “你可以不在乎文远,但智博也是你看着长大的,流着你的血。”冯瑶想起周智博崩溃发疯的样子,又头疼又心疼。
  她想避免麻烦。
  周晟轻轻揉了揉手腕,语气格外冷漠:“我要逼他回来。”
  冯瑶迷茫的看着他。
  周晟:“我要让他知道,谁才是主导的一切的那个人。”
  这个儿子从小没有在他身边长大,他没有教过对方。
  所以霍衍不会信服他。
  现在他要做的,是在霍衍面前建立威信。
  他要让霍衍直白的看清权势的好处。
  然后,他就可以收获一个忠诚的儿子。


第54章 Chapter 54
  期末考结束, 学生们终于迎来了从开学就开始盼望的寒假,家长则在家忧心忡忡——混世魔王们不祸害同学了,回家祸害他们了, 跟寒假一起到来的还是一堆寒假作业。
  除了卷子还得自己抄题,老师们表示他们也不是什么魔鬼,只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在假期里也学到更多知识。
  简尧带着作业回家的时候就庆幸自己带了背包,这么多作业,他背着都觉得累。
  光是卷子都不知道有多少张,数语外三科里竟然只有语文最温柔。
  考试之前简安之比两个考生都紧张, 结果考完之后她问都不问,晚上带着简尧和霍衍去吃火锅,庆祝他们结束了一学期的艰苦学习, 明年再接再厉。
  火锅店人声鼎沸, 大约是因为不少家长都跟简安之的想法一样,自己在家做又麻烦又要洗碗, 还不如出来吃, 孩子也喜欢,吃完把嘴一擦就能走。
  简尧还是第一次来吃这边的火锅,简安之不提他都快把火锅给忘了,进店之前简尧还看了眼招牌——“山海大锅店”。
  他看完还愣了两秒, 不知道是自己看错了, 还是那个字就是大字。
  幸好火锅店不需要排队,三人很快找到了一个四方桌,一落桌就有服务员走过来, 服务员手里拿着纸质菜单, 看到他们一行中没有老年人后又说:“可以用菜单点菜, 也可以扫码。”
  简安之掏出手机:“我们扫码。”
  服务员点点头, 拿着菜单走向另一桌。
  锅底很快就端了上来,他们点的鸳鸯锅,不是一边一半,而是圆圈套圆圈,清汤锅沸腾得更快,简尧就下了些素菜进去。
  “我去夹点水果。”简尧站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