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16)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总是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也该吃点教训了。”
  周晟并不是对周智博没有感情,毕竟是小儿子,从小还体弱多病, 总需要在他身上花更多的时间精力。
  可时间越长周晟就越觉得疲惫, 就连周氏集团都没有带给他这么大的压力。
  毕竟周氏集团不是人,不会每次都要死要活的用跳楼自杀威胁他。
  “我知道了,以后也会记住。”霍衍站在周晟夫妻面前,他微微皱眉,似乎是在为周智博担忧,数次张嘴却没有说出一个字。
  但他越是这样,周晟看着他的目光就越是温和。
  他觉得霍衍是想为周智博说话, 却又碍于自己刚刚回来什么都不了解,并且还被周智博讨厌而踌躇。
  “放心吧, 只是让他吃个教训。”周晟给霍衍画下大饼,“你们是亲兄弟, 将来集团肯定要交到你们兄弟俩的手里。”
  “智博是被宠坏了, 但他不是个善恶不分的蠢货, 你对他好,他自己总会察觉到。”
  霍衍没有说话,他只是微微点头。
  周晟更加满意了。
  在经历了周文远和周智博之后,周晟对霍衍的要求其实没有那么高。
  只要霍衍不像周文远那么好高骛远,自以为是,又没有和周智博一样被宠坏,那在周晟心中霍衍的分数就会噌噌上涨。
  “对了,入学手续已经给你办好了。”周晟面上带笑,“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问陈叔,需要什么也可以直接跟他说。”
  “家里在你学校旁边也买了套房子,你可以直接住进去,正好可以节省点时间,也不必在宿舍里跟其他人挤。”
  周晟的语气里带了点傲意。
  这里的房子可不便宜,有多少人奋斗一辈子,掏空家里老人的口袋,都只能付得起在这里买套房子的首付。
  而霍衍,不必奋斗,不必忧愁。
  因为他流着周家的血,所以别人奋斗一生都不一定能得到的东西,他张开手就能有。
  周晟观察着霍衍的表情。
  有些忐忑,高兴还有纠结,但很快这些情绪就被霍衍自己收敛了。
  好像周晟刚刚只是说了再平凡不过的一件小事。
  “谢谢。”霍衍微微抿唇。
  周晟嘴角的笑容幅度大了很多:“你是我儿子,既然决定了要接你回来,就不可能亏待你。”
  “大学看你自己的要求,你想在国内读还是去国外都可以。”
  “只不过专业要我给你选。”
  “你看怎么样?”
  周晟的眼睛因为微笑而微微眯起来,他这不是询问而是通知。
  他不在乎霍衍喜欢什么,想要从事什么,他只在乎霍衍是他的儿子,将来要么会继承集团,要么进入集团,成为继承人的左膀右臂。
  至于霍衍本身的想法,他不在乎也并不想知道。
  对他来说,即便是儿子,也只不过是一件可以用的工具,这个工具不好用,那就换一个。
  反正他也不止一个儿子,就算现在的儿子都不行,那他还可以再生。
  霍衍当天就留在了周家。
  管家早就让保姆把他的房间安排了出来。
  周家的一楼没有房间,准确的说不是没有,而是一楼的小房间里住的都是保姆厨师。
  二楼则是书房健身房以及影音室。
  但因为考虑周智博的身体,所以二楼的很多房间都已经没有在做功能室使用,最大的一个房间改成了周智博的卧室。
  霍衍的新房间和周晟冯瑶的房间一样都在三楼。
  霍衍没有住过这样的别墅,上辈子他没有回到周家,从始至终都是独自一人,住过最大的房子也只是两百平的平层。
  不过跟着保姆在房子里参观了一圈后,他觉得这样的房子还挺不错的。
  将来他也可以买一套。
  “家具都是请法国设计师设计的。”保姆对霍衍介绍的时候表情很骄傲,她并没有因为霍衍是周家大少而高看他一眼。
  对她来说,无论霍衍的身份是什么,至少此时此刻,霍衍只是个刚从小地方过来的土包子。
  还不如她这个当保姆的有见识。
  虽然他们一个是少爷,一个是保姆。
  但保姆并没有觉得自己低霍衍一等,反而是霍衍低她一等。
  “以前文远和智博就爱在这里玩。”保姆打开了游戏室的门,游戏室里有各种新旧款的游戏机,装着巨大的屏幕。
  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游戏发烧友的全部喜好。
  保姆看了眼霍衍,她脸上带着笑,眼神里却充满了不屑:“这里面的东西你都不要乱碰,否则智博可能会生气,尤其不要带你的朋友到这里来玩。”
  “否则碰坏了什么,他们赔不起。”
  “对了,还有家里的摆件,走廊里的那尊玉像是和田玉籽料,价值上千万。”
  “还有书房里的十二生肖小摆件,那些是玻璃种正阳绿的翡翠,虽然个头不大,但一套下来也要上亿。”
  这些东西保姆如数家珍。
  那些常人只能在照片视频里看到的东西就在她的身边。
  平时没有机会炫耀,好不容易逮住一个机会,总要炫耀个够。
  “所以我才说让你不要带朋友过来玩。”保姆脸上带笑,一副温柔体贴的样子,“家里的东西不少都是国宝级的藏品,哪怕只是损坏了一点,要赔付的价格都是天价。”
  “你现在估计还没有习惯,等过段时间差不多就应该习惯了。”
  保姆终于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她看着霍衍的表情,有些急促地问:“你都听明白记住了吗?”
  “记住了。”霍衍平静地回答。
  保姆满意的点点头,带着霍衍继续朝上走。
  走上楼梯的时候,霍衍忽然说:“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保姆走在前面,她没有停下脚步,反而得意洋洋的问:“什么问题?”
  “你姓什么?”
  保姆伸手理了理额边的碎发:“我姓吴,你可以叫我吴妈或者吴婶。”
  她停下脚步回答的时候,霍衍已经从她身边走过去了。
  霍衍似笑非笑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我还以为你姓周,或者姓冯。”
  吴妈忽然愣住。
  她的脸迅速涨红,也不知道是因为羞愧还是因为羞耻。
  等霍衍离她有点距离了,她才暗骂了一声:“农村来的土杂种!”
  她觉得周晟和冯瑶是迫于舆论的压力,才把霍衍这个农村长大的孩子接回来。
  她可不觉得霍衍能够继承周家。
  她和杨金花几乎是从后脚进来的,只不过杨金花运气比她好,被分去照顾周文远。
  而她虽然运气差了点,但也没有差到哪里去,因为没过几年周智博就降生了。
  吴妈一直跟杨金花较着劲。
  虽然周文远年龄大一些,但他并不觉得周智博就完全没有一点胜算。
  毕竟做父母的总是更疼小儿子一点。
  当知道周文远不是周家大少的时候,整个家里最高兴的应该就是吴妈了。
  她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杨金花是个罪犯,周文远是个鸠占鹊巢的鸠。
  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会喜欢霍衍。
  相反霍衍的存在让她意识到了周智博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而她的养老路上又多了一重阻碍。
  当一个富贵闲人的保姆和当一个集团老总的保姆是两码事。
  前者逢年过节给她一个红包就可以了。
  但后者不止可以让她过上好日子,还会让她的孩子,她孩子的孩子都过上好日子。
  除此以外,在周家待了这么多年的她有一种浓浓的优越感,一种阶级地位上的优越感。
  就好像在豪门中工作,时间长了,她也成了豪门的一员。
  对霍衍这种小地方来的,从小没见过什么好东西,奢侈品牌都念不出来一两个的人她并不怎么看得上。
  虽然她不喜欢周文远,但还是得承认周文远才有豪门少爷的样子。
  玩的都是最时兴的东西,穿着打扮格外讲究,还跟真正的小国贵族吃过饭,那才是豪门少爷应有的样子和气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