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20)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对了,我能不能吃面?我想吃燃面,杂酱面也可以,我现在很饿。”
  可惜医生并没有立刻回答他的话,而是马上组织学生和护士给简尧检查。
  检查的时候,医生深吸了一口,去走廊打电话。
  医生姓楚,是被霍衍花了大价钱“请”来的,他要价不菲,霍衍也不吝啬,不仅在接他来的时候就给了谈好的价格,还承诺只要简尧醒过来,会再给他要价两倍的报酬。
  但如果简尧一直没醒,那他就得一直“治疗”简尧。
  简尧一时没醒,他就得照顾一时。
  简尧一世不醒,他就得照顾一世。
  楚医生双手颤抖的拿出手机,给霍衍打去了电话,此时此刻,他觉得这几年的等待是值得的,现在简尧醒了,他以后不必再继续给人看病,从霍衍手里拿到的钱足够他挥霍一辈子了。
  电话响了几声后被接通,楚医生听见了熟悉的声音,他立刻按捺住激动,认真地说:“霍先生,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简先生醒了。”
  过了好几秒,楚医生都没有听见对方的声音。
  直到某样东西落地,从听筒里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后,他才听见霍衍冷静地说:“你再说一遍?”
  楚医生有些紧张,他听不出霍衍的情绪,小心翼翼地重复:“简先生醒了。”
  又过了好几秒,他又听见桌椅挪动的声音。
  “看好他,我马上过来。”
  “如果我过来之前他有什么事,我会让你这辈子都走不出医院大门。”
  楚医生迷茫的听着电话里的忙音。
  不是!为什么这个时候他还要被威胁啊!
  ·
  “霍哥,你要去哪儿?”秘书跟着霍衍身侧,他小心翼翼地打量霍衍的表情,轻声问,“我马上去安排车。”
  霍衍走出了办公室,他大步流星,行动带风,即便面无表情,也能让人看出他急切的心情:“不用了,我自己开车去。”
  秘书斟酌着问:“是跟简先生有关的事?”
  秘书两年前来到霍衍身边,不管外界怎么形容霍衍,在秘书眼中,霍衍强大自持,像是永远不会被人打败的魔王,他崇拜霍衍,向往霍衍。
  但被他这样崇拜着的人却有一个别人提都不能提的软肋。
  一个在病床上躺了接近七年的植物人。
  秘书抿着唇:“您还没有吃午饭,要不然吃了饭再去吧。”
  可霍衍没有理会他,直接走进了电梯,电梯门关上,把秘书也关在了门外。
  秘书咬紧了牙,双手紧握成拳,只能等电梯上来。
  霍衍直接去了底下停车场,他坐进车里以后解开了自己的领带,把领带扔到一边,甚至脱下了外套,只穿着一件衬衫,他拉下后视镜,冲着镜子里的自己笑。
  直到确认自己看起来跟以前没有区别,脸上的笑容如往日般温柔后,他才发动车子直奔医院。
  可能是因为数年如一日的等待终于有了回音,霍衍全程没有遇到一次红灯。
  等车停在疗养院门口,霍衍打开车门的时候,他才终于产生了一种近乡情怯似的紧张。
  这几年他见过各式各样的目光,愤恨的,恐惧的,嫉妒的,但他都没有当回事,因为那些人对他来说什么都不算。
  可如果简尧也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他呢?
  霍衍的脚步变得缓慢,也越发沉重,但他还是坚定的朝着前方走去。
  他坐上电梯,来到了简尧所在的楼层,楚医生就在电梯门口等着他,霍衍什么都没问,而是和楚医生一起走向病房。
  刚刚走到病房门口,霍衍就听到了让他魂牵梦绕的声音。
  “你是陈梅?!”
  “真是大变样了,现在都变得这么漂亮了。”
  “我真的不能吃面吗?”
  “霍衍什么时候来啊?我妈为什么换号了?”
  霍衍站在病房门口,他的眼眶微微变红,可强行抑制着情绪,慢慢推开了虚掩着的门。
  门开的那一刻,霍衍的心似乎提到了嗓子眼。
  然后——
  那个他一直放在心尖的人抬头看到了他。
  对方在冲他笑。
  一如记忆中般璀璨夺目。
  “霍衍!”
  对方朝他张开了双臂,眼睛微眯着,露出了几颗白牙。
  对方的声音很小,但他却能清楚的捕捉到。
  “快过来,让我抱抱你。”
  霍衍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迈动脚步的,只知道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把他的整个世界都拥入了怀中。
  再也没人能将这个人从他怀里夺走。
  无论是命运还是神佛。


第61章 Chapter 61
  “七年?”简尧被搀扶着走在花丛间, 从他醒来到现在已经过了二十多个小时,原本医生让他先别下地,可简尧实在躺不住, 于是楚医生就让霍衍扶着他慢慢行动, 但也只能缓慢的走一小会儿。
  简尧没想到在这里自己竟然“睡”了七年,明明现实中才过了一年多。
  他正想说点什么来活跃气氛, 但是刚刚看向霍衍, 就发现霍衍的眼眶发红,身上还穿着微皱的西装长裤和衬衫。
  从简尧醒来后, 霍衍就没有离开过他哪怕一秒,就连上厕所……咳, 都是霍衍帮的他。
  “要不我回病房吧, 我自己看会儿电视剧什么的。”简尧, “你去休息会儿,睡会儿。”
  霍衍握着简尧的小臂,脸上是简尧熟悉的温柔微笑,他轻声说:“我现在不困, 睡不着。”
  被霍衍握在手中的小臂瘦的几乎只剩下骨头,只有一层薄薄的皮,全身上下只有脸上还有一点肉。
  简尧照镜子的时候都被镜子里的自己吓住了,不过简尧很乐观,他照完镜子还有心情冲霍衍做鬼脸, 一本正经地问:“我现在去演恐怖片都不用化妆了吧?”
  “看来在完全恢复之前我不能走夜路了, 不然说不定会把路人吓出毛病。”
  不过医生确实把简尧照顾的很好,他身上没有痤疮, 没有任何皮肤问题。
  内脏也都很健康, 只要他自己静心修养, 很快就能恢复到昏睡之前的状态。
  “那七年都过去了,你现在在干什么?大学毕业了吧?”简尧很是羡慕,在现实里他还是没能去读大学,考了两次都考上了心仪的学校,第一次他是因为不可抗力没能读成,第二次则是自己放弃。
  虽然他自己放弃的时候没觉得有多遗憾,毕竟比起读大学,对他来说还是简安之和霍衍更重要。
  但现在他回来了,再次拥有了他渴望得到的亲情和友情,于是又惦记上了大学的事。
  霍衍听出了简尧的渴望,他微笑着说:“别担心,等你出院,我会给你安排考试。”
  简尧眨眨眼:“安排考试?”
  霍衍微笑道:“有些学校可以安排内考,只要你成绩过了就行。”
  简尧激动得眼睛都亮了:“那就好!我是不想再读一次高中了!”
  二十出头的人了,还去跟十几岁的少年人一起读书,简尧心里接受不了。
  “你为什么能安排?”简尧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霍衍还没有说话,简尧就皱着眉说:“你回周家了是不是?”
  他觉得霍衍只有回到了周家,才能拥有以这么大的能量,不然人家学校为什么非得为一个人开一次内考?
  霍衍没有否认,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简尧抿了抿唇,但他却没有说出任何责怪的话,而是有些艰难的抬起另一边的手臂,把手覆盖在了霍衍的手背上,他小声说:“要不我不去考了,不就是再回去读一次高中吗?你别去求他们。”
  “不用求人。”霍衍看着简尧覆盖在自己手上的那只手,眼底的温柔几乎要溢出来,能够把人溺毕在其中,“我现在不需要求人。”
  简尧奇怪的看着他:“你自己创业了?”
  霍衍笑道:“差不多吧。”
  简尧略有些夸张地说:“这么厉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