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29)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当霍衍的敌人当然是件悲剧,但如果在霍衍手底下做事,那就什么都不必担心,有能力的总会被挖掘。
  没有能力的,只要勤勤恳恳干活,工资也不会太少,至少养家糊口绝不会有压力。
  而且基层员工的福利很好。
  不仅有十四薪,年底还会收到一个大红包,节假日加班是三倍工资。
  所以无论外界怎么形容霍衍依旧有不少人削尖了脑袋想起挤进周氏集团。
  简尧和霍衍坐直达电梯到了顶楼,霍衍的脚步很慢,这样简尧才能跟他并肩而行。
  简尧也是第一次看到霍衍的办公室。
  这个办公室比简尧想象的更大,更现代化,看起来里面似乎没什么装饰,但依旧给人一种十分昂贵的感觉。
  两人刚刚走到办公室,沈月就赶过来了。
  她穿着一件黑色风衣,看到简尧后就先跟简尧打招呼:“简先生,好久不见。”
  其实他们也就一周没见。
  简尧朝沈月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他虽然心里忐忑,但表面上看不出来:“沈姐。”
  “你来的正好。”霍衍看向沈月,“把我的行程表发给小尧,从今天开始,我的日常行程都由他来安排。”
  沈月一愣,不过很快她就展露笑容:“好的,霍总。”
  “对了,这是研发部的新构想,您看看要不要投入资金立项。”
  霍衍微微点头:“放桌上吧。”
  沈月把资料放到桌上以后就退出了办公室,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秘书办公室是几个秘书共用的,不过这个秘书办公室也堪称豪华了,不仅有放资料的地方,每个人有单独的隔间,并且还有茶水间。
  沈月还有自己的助理。
  她刚回到办公室,就有人凑到她跟前问:“听说霍总这次带了个人来公司?是那位吗?”
  他们这些人从来不会直接说出简尧的名字,而是用“那位”来代指。
  能走到这个位置上的都是人精,绝不会落人口实。
  “对,以后霍总的行程就由那位来安排了。”沈月笑道,“这下有人该犯愁了。”
  问她的人也在笑:“对,安排行程这种事,不懂的人只要学学几天也能上手。”
  两人点到为止,没有再深入谈下去。
  沈月心情极好的哼着歌打开了电脑。
  简尧来公司对她来说是好事,对某些人来说可就不一定了。
  她的嘴角勾出一个笑容。
  简尧很快看到了沈月发来的行程表,因为行程表经常是变化的,所以上面很多地方都是空的。
  不过这并不代表霍衍很轻松,相反,他很忙。
  霍衍没有给简尧安排一个新的办公室,而是让简尧跟自己呆在一起。
  “你会收到很多通知和文件。”霍衍带着简尧走到窗边,让简尧坐在沙发上,自己还去给简尧榨了一杯果汁。
  “你需要做的就是把其中重要的挑出来,需要我出席或者去参与的列入行程表里。”
  “外部的包括媒体采访,商务会议,还有跟合作方的谈判。”
  “内部的则是新产品开发,高层会议,如果新产品开发的时间超过了预期,就得让负责人过来找我。”
  简尧认真听着,手里还做着笔记,他觉得这个工作自己是可以胜任的。
  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因为霍衍已经掰开了嚼碎了就差喂到他嘴边了。
  “那我把这个做了,你的秘书会不会没有事儿做呀?”他是来体验生活的,不是来跟人家抢活的。
  霍衍揉了把简尧的头发,声音里带着宠溺:“不会,他们有他们该做的事。”
  “那行。”简尧一本正经地说,“我好好干。”
  简尧坐在电脑跟前,决心要好好工作,不说一下子就能独当一面,至少也要每天都能学到点东西。
  不过干活的时候,他总会下意识地看向霍衍。
  今天早上霍衍的事情有点多。
  周氏集团旗下有一家分公司的效益一直不好,要么直接关停,要么整合重组。
  方案倒是有一大堆,但这些方案都需要霍衍过目之后由他给出最终选择。
  毕竟这关乎着分公司成百上千个员工是否会失业。
  简尧看着霍衍工作的样子,渐渐有些入迷,这是一个他不了解得霍衍。
  有些陌生,但又充满了魅力。
  霍衍知道简尧在看自己,偶尔他也会抬起头,跟简尧四目相对,然后冲简尧微笑。
  这两天霍衍不必接受媒体采访,也不用参加什么会议。
  至少之前没有这两方面的安排。
  但因为简尧来了,所以关于媒体采访的邀请都转发到了简尧的邮箱里。
  沈月也很贴心,她转发的时候还告诉简尧一般在什么情况下才需要接受媒体采访。
  无非是两种情况,一种是公司的新品马上要上市了,一种是公司面临重大舆论。
  至于挑选媒体就有更多的讲究,不仅要看这个媒体在业内的口碑,还要仔细阅读他们以往的采访稿,联系之前被他们采访过的企业家。
  最后在正式采访之前,他还要确定能够提前收到采访稿件,不要到时候记者神来一笔,问出霍衍不想回答的问题。
  林林总总写了一长串。
  但简尧还是一字一句地看完了,看完之后甚至还把其中的关键点提炼出来,放到了记事本里。
  他看得正入神,霍衍却已经轻轻走到了他的身后。
  霍衍俯身,嘴唇几乎要贴上简尧的耳廓。
  从背后看就像是霍衍圈住了简尧。
  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简尧耳边时,简尧才意识到自己的身后有个人。
  他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一边耳朵,奇怪的问:“怎么了?说话挨这么近干嘛?”
  “你认真工作的样子很好看。”霍衍轻声说,“很有魅力。”
  简尧:“…………”
  这话应该我来说才对吧!


第65章 Chapter 65
  在霍衍身边工作的第一天, 简尧拿到了工作专用的手机,这个号码并不属于某个人,而是属于属于公司, 不管是媒体采访还是商务邀约,对方都会打到这个账号,简尧需要在最短时间内确认这个邀约是否重要,不重要的就打哈哈搪塞过去, 重要的就需要录音和详谈了。
  每一个电话的来源和时间他都得记录。
  原本简尧以为电话不会太多,毕竟不可能有媒体和商务聚会天天邀请霍衍,结果从他理清沈月传过来的邮件,把手机开机以后, 电话就没有断过。
  而且什么乱七八糟的邀请都有。
  什么开业剪彩,商务合作,邀请投资加盟一类,多不胜数。
  简尧接电话接得晕头转向, 口干舌燥。
  不过总算有事做了, 又不用出去风吹日晒——简尧倒是想, 霍衍和简安之绝不可能同意。
  早上的时间过得很快,简尧接完上班时间的最后一通电话,在表格里记录下以后就转头看向霍衍。
  霍衍在看文件, 早上有不少人进出办公室,有项目负责人, 还有几个高管,他们谈话也没避着简尧,不过简尧就算听了也听不懂, 听完还是云里雾里。
  沈月和其他几个秘书偶尔也会进来, 他们不仅会汇报工作, 还会顺手给简尧和霍衍接水泡茶。
  只不过工作时间他们不会跟简尧闲聊,也不会说跟工作无关的事。
  简尧只上了一早上的班,就感受到了真正的工作氛围。
  他去上厕所的时候路过秘书办公室,都能听见里面的电话铃声,他们要接的电话不比他的少,还要处理公司里的其它事。
  所以他们拿高薪是应该的。
  不是人人都能当秘书,说是秘书,其实能算是十八班武义样样精通的全能型人才。
  原本简尧还以为秘书只需要处理总裁身边的杂事,他觉得自己还是太肤浅了。
  电视剧害人。
  “去吃饭吧。”霍衍松开鼠标,他看向同样放下了手机的简尧。
  简尧站起来,他摸摸肚子:“我确实饿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