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34)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顶楼,简尧坐在办公桌后接电话,早上接了二十多个电话,虽然才上了一天半,但简尧已经大致知道哪些电话不重要,可以直接打哈哈挂掉了。
  上来就报清楚自己是哪个单位,担任哪个职位的可以听听。
  那种直接吹自己是老板什么的,都可以打哈哈过去——这些就是画大饼,看看能不能占点便宜。
  快到吃午饭的时候,霍衍才回到办公室。
  简尧正好在喝果汁,看到霍衍的那一刻简尧立刻把嘴里的果汁咽下去,像做了亏心事一样低下头,不敢去看霍衍的脸和眼睛。
  他有些尴尬,还觉得心虚。
  要是此时霍衍再嘲笑他两句,他觉得自己可能得立刻下楼回家。
  “饿了吗?”霍衍朝他走来。
  霍衍没有穿外套,只穿着一件白衬衣,脸上带着和煦地笑容,衬衣的袖口被他挽上去,露出结实的小臂,他转头对沈月说:“去问问午饭准备好了没有。”
  沈月:“那我先过去了。”
  等沈月走了,简尧才小小的松了口气,但他还是不敢去看霍衍的脸,只能强装镇定,一脸无事发生的模样说:“不太饿。”
  霍衍挑眉:“真不饿?”
  简尧死鸭子嘴硬:“不饿,你去吃饭吧,我刚刚吃了不少水果,中午不用吃饭。”
  霍衍走到简尧面前。
  简尧被霍衍吓了一跳:“干嘛?”
  霍衍叹了口气:“你在生我的气?”
  简尧眨眨眼,有些不明白霍衍在说什么,但他还是很诚实地说:“我没生气,我就是觉得……我昨晚有病……”
  霍衍伸出手,想像平时一样去揉简尧的头发,但却在伸手的那一刻被简尧躲过去了。
  简尧自己揉了把自己的头顶,霍衍的眼帘微垂,然后就听见简尧小声说:“我妈不让我洗头洗得太勤,别摸你一手油。”
  霍衍:“……”
  霍衍:“既然你没生我的气,为什么不愿意看我?”
  简尧深吸一口气,他抬头看向霍衍,两人刚刚四目相对,简尧就立刻移开了视线。
  霍衍的嘴唇抿了起来。
  简尧小心翼翼地去看,发现霍衍的眼眶有点红。
  简尧:“!!”
  他手足无措地说:“你别难过啊,我就是、就是觉得我昨晚吃错了药,我不应该……”
  霍衍:“你觉得恶心?”
  “啊?”简尧一脸迷茫,“为什么我会觉得恶心,难道你昨晚没刷牙?”
  霍衍:“……刷了。”
  简尧松了口气:“那就好。”
  霍衍:“那你为什么不看我?”
  简尧:“我就是觉得很尴尬,你不觉得我昨晚的行为很幼稚吗?”
  还试试?神经病啊!
  霍衍:“我都不介意,你有什么可难受的?除了我跟你之外没人会知道。”
  “难道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我没有谈恋爱,你也没有,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既然没有道德约束,为什么要压抑自己呢?”


第67章 Chapter 67
  玻璃窗没有关紧的缝隙里吹进来温热的风, 室内的空调似乎都没能跟这股风相抗衡。
  简尧看着弯腰和自己平视的霍衍,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他的目光迷茫, 好像觉得霍衍的话是错的, 可又没有找出任何逻辑上的缺陷。
  “先去吃饭吧。”霍衍眼睛微眯, 脸上的笑容格外温和, “中午厨师做了你最喜欢的燃面, 还做了酸菜鱼。”
  简尧小声问:“你真的不会跟别人说?”
  霍衍的声音不大, 却格外让人安心:“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也对。
  简尧松了口气, 霍衍是什么样的人他还是清楚的, 既然答应了自己就肯定不会说出去。
  既然霍衍不会说出去,他也不会说出去, 又没有对不起任何人,那大约可能也许是可以继续下去的?
  简尧跟着霍衍去餐厅的路上还在失神的想这件事。
  虽然过后他觉得尴尬羞耻又无法避免的后悔,但昨天晚上他跟霍衍接吻的时候, 确实是他从未有过的感受,全身酥麻,又舒服又刺激, 感觉像是在遭受轻微电击。
  吃饭的时候简尧小心翼翼地去霍衍的表情,在确认霍衍的行为举止都跟之前没有区别,像是没把昨晚的事放在心上之后, 简尧才松了口气。
  可能是霍衍表现的实在太过大方, 慢慢的, 简尧也不再觉得这事算是什么大事。
  歌词里不也说了吗, 每晚大约有上亿个人, 在地球上亲吻, 可见接吻根本不是什么大事。
  有些小情侣求婚, 情到浓时在一堆围观群众的叫好声中吻做一团,还是湿吻。
  用餐结束,简尧把自己说服了。
  他装作无事的样子和霍衍回到了休息室。
  午休时间简尧不用接电话,因为他不是真的正式员工,所以不必时时待命,这个时间段他可以去休息室,那里有沙发和单人床,不仅能小憩,还能投影看会儿电影电视剧。
  “你不想睡的话就选部电影。”霍衍,“我去给你倒杯果汁。”
  简尧习惯了被霍衍照顾,因此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他甚至还在霍衍要出门的时候说:“我想喝苹果汁,能不能给我加点糖?”
  鲜榨的苹果汁不加糖的话,简尧喝起来觉得有些酸。
  霍衍:“少给你加点,平时我不在办公室你别去喝咖啡。”
  在同样的环境下工作很容易犯困,公司每层楼都配了好几个咖啡机,加班的时候红牛乐虎这些功能性饮料也都是免费任喝。
  每年光是咖啡豆的采买都要花不少钱。
  简尧打了个哈欠:“知道了,你快去吧,我选一下片子。”
  午休的时间不长,所以简尧选了一会儿才选出一部刚好一个小时出头的电影,是部外国喜剧,评分高,影评也基本都是夸的,他在沙发上挪换了几个位子,终于找到了最好的观影角度。
  霍衍在茶水间削苹果,刚削好一个就收到了简尧发来的短信:“茶水间还有爆米花吗?”
  霍衍回了个消息:“待会儿给你拿过来。”
  简尧发来了一个爱心的表情。
  后面还跟着发了一朵玫瑰花。
  霍衍抿唇笑了笑,他把手机放下,但放下后又重新拿了起来,再次看向屏幕上那朵像素玫瑰,玫瑰上还停留了一个黄色小方块,那应该是正在吸取蜜汁的蜜蜂。
  过了几秒,霍衍把页面截图,存进了云盘里。
  “他又出去了。”茶水室外传来人声。
  沈月的声音并不大,但她似乎靠在墙边,所以霍衍能听清她的声音。
  “也不知道他一天到晚都在忙什么。”沈月冷笑一声。
  她显然不是一个人在外面,另一个秘书也说:“可能是忙着跟合作伙伴交流感情吧,看看人家是不是把他当盘菜。”
  沈月:“既然他那么有想法,跑来当什么秘书?指望一步登天吗?”
  秘书:“谁知道他怎么想的,有那位在,怎么轮也轮不到他。”
  霍衍拉开微博里,把打好的爆米花拿出来,又端上苹果汁,这才推开了茶水间没有关紧的门。
  他对沈月他们的话没什么反应,出去的时候只朝他们看了一眼。
  沈月和另一个秘书立刻站得笔直,有些紧张地跟霍衍打招呼:“霍总。”
  霍衍微微点头,他语气平淡:“以后有什么要说的都回办公室里,别在外面。”
  沈月深吸了一口气,连忙说:“知道了,霍总。”
  然后她就跟另一个秘书一起目送霍衍前往休息室。
  直到霍衍进了休息室,秘书才小声说:“霍总看出来了。”
  他们这些话就是故意说给霍总听的,当面去告状目的太明显,说不定还会偷鸡不成蚀把米。
  沈月微微点头:“没事,本来霍总就不可能听不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