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35)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只要能上点眼药就行了。
  本来他们之前一直找不到机会,但现在简尧来了,罗时不能总待在办公室里无所事事,这才让他们找到合适的机会。
  对于简尧,沈月他们几个都没任何意见,未来的“老板娘”来公司体验生活,当员工的只需要好好表现,把人捧着就行了,简尧想跟他们平等相处,他们也愿意表现出“平等”来。
  霍衍回到休息室的时候,简尧正在玩手机,投影布上的电影还没有开始播,一看就知道简尧是在等霍衍回来。
  “你怎么没给自己倒一杯?”简尧看着霍衍把爆米花和果汁都放在茶几上,他微微皱着眉,“你别总想着我……”
  不等简尧说完,霍衍就接话道:“也想想自己,我知道。”
  简尧:“……”
  完了,霍衍现在都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霍衍揉了把简尧的头发,这次简尧没拒绝,因为他早上出门的时候总算不顾简安之的阻拦洗了头发,整个人清清爽爽,霍衍揉完后简尧还自己伸手整理了下自己的发型。
  “那我放电影了。”简尧关上了休息室里的灯。
  漆黑的小房间,只有投影仪散发着光,投影布上显现出电影公司的logo。
  简尧靠在沙发上,鼻尖是爆米花香甜的味道,他捧着苹果汁,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霍衍坐在他身边。
  说是喜剧,但能算是严肃喜剧,剧里的人物没有夸张的肢体动作和喜笑颜开的表情,但台词很有意思,只是需要观众有耐心的体会。
  简尧自认是个比较有耐心的人,可还是看得昏昏欲睡。
  电影看到了一半,简尧都没怎么笑,一时觉得自己的审美可能出现了问题。
  那么多人打高分,电影肯定很好看,他不笑是他的问题,跟电影估计关系不大。
  简尧看着看着就靠在了霍衍的肩膀上——他根本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一直以来,他和霍衍就处在不分彼此的状态,从未有过“最好”朋友的简尧也觉得这是正常的交友状态。
  而且在医院的时候,也是霍衍和简安之一直在照顾他,所以此时霍衍把爆米花喂到简尧嘴边的时候,简尧就下意识的张嘴,把那颗爆米花吃进了嘴里。
  爆米花是奶油味的,虽然比起奶油味简尧更喜欢焦糖味,但简尧也不挑剔,都是爆米花,都能吃。
  简尧看得昏昏欲睡,霍衍却突然低头问:“要接吻吗?”
  刚刚还上下眼皮打架的简尧瞬间精神起来,现在休息室里就他和霍衍两个人,小房间里没有什么光线,投影仪的光甚至不怎么能把对方的脸照亮。
  电影里的昏暗光线似乎也投射在了这个狭小的空间内。
  暧昧的气氛将两人包围。
  简尧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霍衍身上,他跟霍衍靠得太近,近到他似乎又闻到了那股若有似无的香味。
  他没有同意,但也没有拒绝。
  霍衍比简尧想象的还要了解他,霍衍伸出一只手,食指勾起了简尧的下巴,让简尧不能转头和后撤。
  在霍衍的嘴唇触碰到他嘴唇的时候,简尧的大脑一片空白。
  隐秘的小空间里,简尧只觉得连呼吸声都变得沉重,他能感受到霍衍的呼吸,带着湿热的温度。
  明明没有喝酒,但简尧却觉得自己“醉”了。
  他放任霍衍逐渐深入,无处安放的双手一开始放在他自己的腿上,然后慢慢抬高,搂住了霍衍的脖子。
  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姿势逐渐改变。
  原本两人走坐着,可等简尧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沙发上,霍衍压在他身上,双腿跪在他的身侧。
  简尧的胸膛不断起伏,两人的胸膛也慢慢贴近。
  呼吸似乎都变成了一种无须表达的调|情。
  “不闭眼睛了?”霍衍沙哑的声音忽然在简尧的耳畔响起。
  两人说过不少悄悄话,可简尧第一次发现自己的耳朵那么敏|感,当霍衍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廓时,他不再像以前一样觉得痒,反而全身一震。
  简尧瞪大眼睛想把霍衍推开,可他的双手放在霍衍的肩膀上,却怎么也推不动对方,简尧只能用力把身体往后缩,想把“自己”藏起来。
  “没事。”霍衍抓起他的手,放到自己身上同样的地方,他的声音越来越小,似乎在尽全力克制着什么,“你看,我也一样。”
  简尧像是摸到火棍一样用力,想把自己的手缩回来,可霍衍的力气比他大,简尧只能被迫维持着这个动作。
  “有反应很正常。”霍衍循循善诱,“发育正常的男人,哪怕没有肢体接触,只要产生了联想都会有反应,你有反应证明你的身体没问题。”
  简尧:“……”
  他知道!他又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朋友,他只是觉得尴尬。
  还不能简尧反驳,霍衍又吻了下来。
  霍衍紧紧抓着简尧的手,在简尧意乱情迷的时候,两人的手十指交叉,好像任何人和事物都无法把他们分开。
  有什么东西填满了霍衍的胸腔。
  霍衍眼帘微阖,满足的几欲落泪。
  ·
  离开休息室的时候简尧的嘴唇肿了,他回头瞪了霍衍一眼,比起霍衍,他可体贴多了,根本没有在霍衍的嘴唇上下什么功夫,唯恐被员工看出来。
  但霍衍似乎是不怕被任何人看出来。
  现在他的嘴唇格外“性|感”。
  都快能跟欧洲厚唇性|感女星比一比了,好在还没成为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
  不然就不止是瞪一眼了。
  “下次让你吸回来。”霍衍在简尧身后小声说。
  简尧“哼”了一声:“不稀罕,要是回家的时候还没消,我跟你没完。”
  下午正式上班,霍衍很快找到了工作状态,他坐在办公桌后,只有偶尔会抬头会看向简尧,他的桌上放着一个小小的盆栽,里面养着他不知道品种的多肉。
  中央空调让室内的温度一直保持在让人舒适的区间,办公室里的角落里还有一台加湿器。
  他爱的人就在旁边,这个办公室似乎就是他们的爱巢。
  霍衍的身体向后靠,他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头顶的灯光明亮,他可以看清办公室里的一切。
  曾经他总是不明白,他奋斗一生又能得到什么。
  事业无法让他快乐,手握权势的滋味并没有让他满足,当所有对外物的野心都被填补,这个世界似乎丧失了让他留恋的魅力。
  曾经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世上会有人为了所谓的爱情,为了另一个人不顾一切,寻死腻活。
  现在他终于明白了。
  因为这世上不会有比对方更重要的人和事,只要对方露出一个笑脸,自己都能跟着一起笑。
  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自己的心神。
  不知不觉间,对方的喜怒就成了自己的喜怒。
  霍衍偏过头,他看着简尧的侧脸,看着简尧的嘴唇张合。
  大约是察觉到了霍衍的目光,简尧在挂断电话后转头问:“你在看什么?”
  霍衍也不隐瞒:“看你工作时候的样子。”
  简尧有些得意:“你放心吧,我能处理好。”
  “对了,晚上我妈有事,就我们两个吃晚饭,我们是回去吃还是在外面?”
  霍衍:“你想去餐厅吗?”
  简尧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霍衍失笑道:“好,那就在外面吃。”
  简尧小小的欢呼了一声。
  他已经很久没在外面吃过饭了,营养师只在家里待了一个月,只后都是简安之和霍衍做饭,简安之尤其爱给他做补汤,虽然营养师走的时候说补汤其实不补,反而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但简安之觉得营养师说的补汤是熬煮时间太长导致营养流失,所以还是锲而不舍的给简尧熬汤——她特别有热情,并且在这方面认为自己很懂。
  所以大部分补汤都被霍衍喝了,简尧都是喝个几口做做样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