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38)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到时候一网打尽,省去了多少麻烦?
  简尧听着听着,就觉得周文远没什么可怕的,现在霍衍才占据优势,如果周文远不找麻烦,两边就相安无事,如果周文远找麻烦,霍衍也有无数种办法对付他。
  放松下来的简尧小声说:“我太紧张了。”
  他不紧张不行,因为小说里周文远一直走在迫害霍衍的恶人团前端,在简尧眼里,周文远这个人就是心思深沉,诡计多端的代名词。
  不管是周晟周智博还是他的那些跟班好友,都被他敲骨吸髓般的利用,并且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的真面目。
  “对了。”霍衍把车开进小区的时候说:“我问过学校,内考可以提前,下周三你觉得怎么样?”
  简尧有些惊喜:“真的?那太好了,早点考完拿到结果,我能安心很多。”
  复习了这么长时间的简尧信心满满,虽然课本改了,但知识点还是换汤不换药。
  霍衍:“等考完了我们再商量你报考什么专业。”
  简尧想了想:“我对做生意没什么兴趣,之前说羡慕赵铭当老板也是开玩笑的,我还是读个不太用跟人打交道的专业比较好。”
  毕竟简尧不擅长处理争执,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他懂,但就是做不到。
  都是人,都在工作干活,我凭什么惯着你?我凭什么让步?
  以前简尧的脾气还没这么大,但被霍衍和简安之宠了这么久以后,他的脾气也越来越大。
  “好。”霍衍把车停在车库里,两人都从车里出来。
  简安之还没有回家,简尧给她打去了电话。
  “我今晚不回来,在朋友家住一晚上,你们明早出门的时候记得检查灶台煤气这些有没有关好,还有,我不在家你也不准出生冷的食物,被我发现了你之后都别想好过。”
  简尧连忙答应:“我知道了,我又不是小朋友,没那么馋。”
  简安之:“没觉得,快去休息吧,早点睡。”
  挂断电话之后简尧就和霍衍去了前门。
  今晚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澡,简尧把院门的钥匙放在玄关的柜子上,穿着拖鞋往楼上走:“我去拿睡衣,要不要顺便给你也拿下来?”
  霍衍:“我自己待会儿上去拿,你先去洗。”
  简尧背对着霍衍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听见了。
  简尧洗完澡后霍衍才去,简尧回到房间就上床躺着,他现在没什么睡意,拿着手机看小说,眼睛睁得特别圆,越看越精神。
  以至于霍衍洗完澡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眼睛亮晶晶的简尧。
  简尧靠在床头,他抿着唇,似乎想笑,可又觉得自己不该笑,所以脸上的表情看上去竟然还有点严肃。
  室内昏黄的灯光照在简尧的脸上,让他的额头鼻梁都像是被人用温柔的笔触画上了淡黄色的环境光。
  简尧拍了拍自己旁边的被子:“快上来。”
  他跃跃欲试,哪怕霍衍是瞎子,也能从简尧的语气中判断中他此时此刻期盼着什么。
  霍衍脸上带笑,试探着问:“要关灯吗?”
  简尧:“还是关上吧。”
  开着灯他会不好意思的。
  房间的灯关上之后,室内只剩下从窗外照射进来的月光,就着这点微弱的光线,简尧打量着朝自己走来的霍衍。
  他其实很少观察霍衍,可能是因为两人相处的时间太长,他已经分不清霍衍的美丑了。
  但这几天他竟然能重新感受到霍衍的外貌暴击。
  “不害羞了?”霍衍上了床。
  他半跪在床边,慢慢靠近简尧。
  简尧硬着头皮说:“我没害羞,我什么时候害羞过?”
  简尧的话刚刚说完,霍衍就微微偏头靠近了他,这次霍衍没有禁锢着简尧,简尧哪怕只是头向后仰都能避开,但简尧却没有任何动作,他眼睁睁看着霍衍靠近自己,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
  他沉迷于跟霍衍接吻的感觉。
  接吻的时候他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享受头皮发麻的快|感。
  但不可避免的是,他的身体也会产生变化。
  刚开始的时候简尧还会不好意思,想要跟霍衍离得稍微远一点,至少不要碰到一起,可现在简尧已经差不多丢开了羞耻心——他们都是男人,简尧会有变化,霍衍当然也会有。
  可能是因为霍衍从未表现出害羞的情绪,时间长了,简尧也受到了影响。
  好像这件事跟吃饭睡觉一样,没什么大不了的。
  两人嘴唇分开的时候,简尧还处于晕晕乎乎的状态,他搂着霍衍的脖子,并不觉得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对,反而觉得这个动作最轻松。
  “喜欢吗?”霍衍看着简尧的眼睛。
  他永远是那副体贴的样子,用着温柔的口吻,声音轻而低沉。
  简尧小声问:“喜欢什么?”
  然后他就感受到了霍衍的手。
  霍衍埋头在简尧耳侧,他在简尧的耳边说:“如果你上了大学,你会发现男生之间做这种事很平常,互帮互助而已,没有别的含义。”
  没上过大学的简尧迷茫的看着天花板。
  是吗?大学男生都玩的这么花吗?
  不对,这么爱互帮互助吗?
  霍衍:“要试试吗?只要你说不,我就会停下来。”
  简尧皱着眉,他思考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没有抵过冲动,最终还是轻轻点头。
  然后他就被霍衍拉进了更深的漩涡里。
  在这旋涡中,简尧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到了一个地方。
  他像是一棵被藤蔓缠绕着住的树,每一次树叶的摆动都不由自己,简尧仰着头,他的双手用力,不停喘气,耳边是自己心跳声和喘息声。
  被子锁住了他跟霍衍的体温,简尧觉得热,可越是热,就越是让他沉迷在被霍衍占满的狭小空间里,他能闻到霍衍身上的味道,洗发水和沐浴露,以及霍衍本身的味道。
  这一切让简尧的头脑不再清醒,他放弃了思考,也放弃了限制着他的一切。
  霍衍的手心很温暖,也很有力,这只手揉过他的头,给他锤过背,为他做过饭,也帮他收拾过东西,现在这只手在为他做更亲密的事。
  简尧闭着眼睛,他看不到霍衍,羞耻心也离他远去。
  盖在他们身上的被子被掀开了,清凉的风毫无阻隔的轻拂简尧的身体,月光下,简尧的皮肤白而细腻,汗珠顺着皮肤缓缓滑落到床单上,晕出一片暗色斑点。
  在霍衍眼里,简尧像是刚从海里爬出来的水妖,以一种天真而放纵的姿态,肆无忌惮的诱|惑着他。
  而他只是一个凡人,抗拒不了这种诱|惑。
  于是霍衍低下头,以自己的唇舌虔诚的膜拜着对方。
  简尧的声音沙哑,像是沙漠中缺水的人,他抓住霍衍的胳膊,自然的要求道:“吻我。”
  霍衍的喉结滚动,他的手没有停,嘴唇却印在了简尧的额头。
  这个哄小孩般的吻自然不能让简尧满意,简尧睁开眼睛,但睁开眼的那刹那,他差点溺毕在霍衍的目光中,他从未见过霍衍这样的目光。
  充满侵略性的,写满了占有欲的目光,好像自己是霍衍盯中的猎物,下一秒就被霍衍咬住脖子压在身下。
  霍衍眼帘微阖,吻上了简尧的唇。
  这一次霍衍也闭上了眼睛。
  霍衍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他想永远拥抱怀里的这个人,想霸占这个人的一切。
  他不知道如果简尧有朝一日想要离开他,他会做出什么。
  可他宁愿简尧恨他,也不愿意简尧忘记他。
  霍衍把简尧的腰抱得更紧。
  他甚至想把简尧融进自己身体,从此他们再也不会分开。
  “霍衍……疼……”简尧被搂疼了,唇齿纠缠间他小声抱怨。
  霍衍连忙放松了手臂。
  这个从天而降的宝贝掌控了他的一切,而他心甘情愿臣服,不做任何挣扎。


第69章 Chapter 69
  深夜的房间里, 简尧缩在霍衍的怀里,霍衍的怀抱很温暖,放松状态下霍衍身上的肌肉也是柔软的, 缩在这样的怀里, 简尧舒服的不舍得转身脱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