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44)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他们选了一家开在三环边上的大型商场。
  这家商场也是周氏集团的产业,不过只是地皮是他们的,只是收取租金而已,周氏集团并不会自己拿去开店——反正商场人流量越大,租金越高,周氏集团又不是没有自己的产业,何必去掺和呢?到时候还要自己承担压力和风险。
  简尧刚下车就跑去路边的甜品窗口买了两个冰淇淋,顺手塞给霍衍一个后说:“走吧,我们先去吃饭。”
  霍衍看着自己手里的甜筒,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小尧。”
  简尧:“我就吃一个!你没看到我都把另一个给你了吗?”
  霍衍无言以对,简尧还嘱咐道:“你别跟我妈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说“秘密”的时候简尧还冲霍衍眨了眨眼睛,因为只眨了一只,看起来竟然还有点像是在抛媚眼。
  霍衍:“……”
  说我撩人,其实你才是撩而不自知吧?
  他们去了商场四楼,这一层全是餐厅,他们转了两圈后,简尧终于在一家烤肉店门口停下了脚步,他也不直接说自己想吃,而是抬着头,眼巴巴地看着霍衍。
  好像霍衍只要不答应他吃烤肉,就是霍衍无情无义。
  霍衍板着脸:“不行。”
  简尧:“……就一次。”
  霍衍:“你上次说可乐也只喝一次。”
  简尧小心翼翼地说:“确实是一次啊。”
  霍衍毫不留情地拆穿道:“考完那天你偷偷去买了什么?因为喝得太快结果半夜胃疼。”
  “那……你吃烤肉,我就在旁边看?”简尧,“我去旁边打包一碗粥,你吃肉,我喝粥,怎么样?”
  霍衍:“去吃汤锅,走吧。”
  简尧没能说服霍衍,刚开始他装可怜的时候霍衍还会满足他,现在无论他怎么装,霍衍都当做没看见。
  简尧叹了口气:“你变了,你已经不是那个对我最好的霍衍了。”
  霍衍头也不回:“那你穿越时空回去找找,看能不能把那个我找回来。”
  最终简尧还是坐到了他最痛恨的汤锅店。
  吃着清汤寡水的素菜和没什么油脂的鸡肉,简尧深深的叹了口气:“我什么时候才能正常饮食啊?”
  霍衍:“等医生说你恢复的跟普通人完全没区别后。”
  简尧说服不了简安之,也不能博得霍衍的同情,他低沉了几秒后忽然想起再过不久他就会去读大学,到时候简安之和霍衍都管不了他,他不就能偶尔改善一下伙食了?
  可能是最近吃的实在太没滋味,简尧现在满脑子都是怎么才能吃干锅火锅和大盘鸡,完全没有一点成熟稳重的样子。
  霍衍:“别想了,到时候你去读大学,我会跟你住一起。”
  简尧戴上了痛苦面具:“为什么啊!”
  他都读大学,为什么霍衍还要跟他一起?
  不对,他不排斥跟霍衍在一起,但霍衍会一直管着他。
  “你是我好哥们,又不是我爸……”简尧小声抱怨。
  霍衍一本正经:“要不是我们关系好,我也不会管你。”
  简尧:“道理我都懂……”
  他什么道理都懂!
  好不容易吃完这顿让简尧兴致缺缺的饭,两人就直接去了品牌体验店。
  这家电脑品牌店装修的很科幻,深灰色和荧光蓝,细条的银色金属线条点缀,从玻璃门外看进去格外帅气,几乎每个路过的人都会下意识的朝里面看一眼,无论男女。
  还不等简尧自己去开门,几个售货员就从里面拉开了门。
  他们态度很主动,完全不像简尧以前去的专卖店——那些店里的售货员虽然态度也好,但没这么主动,你不去找他们,他们就不会上前。
  知道简尧看到笔记本的价格——最便宜,配置最低的一台也要八万八。
  简尧:“……”
  什么笔记本啊!
  他在现实里五六千就能买到很不错的大牌笔记本了!
  难道这笔记本的内部硬件都是金子做的吗?
  简尧怂了,他给霍衍使了个眼色,想让霍衍和自己一起出去,但霍衍就像是没看到他使的眼色一眼,表情平静地说:“拿台配置最高的。”
  售货员的笑容更灿烂了:“马上,你们还要看看别的吗?我们还有鼠标和外置键盘,新推出了黄轴的键盘,办公打字都很合适。”
  霍衍:“也拿一把。”
  售货员:“我们的鼠标有……”
  简尧紧张的都去拉霍衍的袖子了,这样一套配下来,怎么也要二十万,二十万只是买台电脑,简尧内心是崩溃的。
  “霍衍。”简尧拉了了霍衍的袖子,示意霍衍低头。
  正好售货员去拿货,霍衍微微低头,简尧紧靠在霍衍身边,在霍衍的耳边小声说:“这儿也太贵了,我们换一家吧,我现在火星人也没什么好的。”
  霍衍:“你觉得太贵了?”
  简尧猛地点头。
  霍衍:“你知道我年薪有多少吗?”
  这个简尧确实没有问过,但他知道绝对不会低于千万,可霍衍能挣钱不代表他就能随意挥霍霍衍的钱,不是他自己的劳动所得,他不可能理所当然的让霍衍掏钱:“但那是你的。”
  霍衍看着简尧的眼睛,他难得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说:“为什么你总是要把你跟我分的那么清楚?难道你挣了钱就不愿意给我用?”
  简尧:“那我肯定愿意啊!”
  霍衍哄道:“所以我现在给你用有什么不对?”
  奈何简尧没有被哄住:“你愿意给我用你是看重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我如果接了,那就是我的问题了。”
  霍衍:“……”
  霍衍:“反正我都买了。”
  简尧急道:“你不能这样!”
  霍衍:“我可以。”
  简尧深吸一口气,就在霍衍准备说话的时候,门口的售货员再次来开了门。
  进来的人让简尧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
  是周智博。
  但不止是周智博一个人,站在周智博身边的那个人他们前不久在火锅店才见过。
  周文远。
  “这么巧?”周文远看着简尧和霍衍,他似乎没有感觉到半点尴尬,脸上的笑容看在简尧眼里格外虚伪。
  周智博倒是显出了几分不自在,他嘴角抽了抽,但怎么也没能挤出一个笑容来。
  “我是来陪智博买电脑的,没想到会遇到你们。”周文远走向简尧他们。
  周智博也只能跟着周文远一起走过来。
  简尧目光复杂的从他们两人身上扫过,原本他以为周智博和周文远不会再凑到一起,但没想到他们还是像书里写的那样聚在一起狼狈为奸。
  周文远永远躲在后面指点江山,周智博则会冲在前面坏事做尽。
  “有事吗?”简尧皮笑肉不笑地问,他这个态度就是在表明——我对你们没兴趣,也不想跟你们说话,没事就滚吧。
  周文远笑道:“正好智博也要买电脑,你们买的哪一款?”
  简尧不想理他们,可伸手不打笑脸人,而且简尧也想知道周文远究竟想做什么:“X076。”
  “最高配置的那款?”周文远转头问周智博,“你想要吗?”
  周智博偏头,不怎么情愿地说:“随便吧,让他们装起来。”
  周文远叫来售货员,让他们按照简尧买的也给周智博拿一份同样的。
  周文远看向霍衍,不管他心里怎么想的,脸上也露出一副敬佩的表情:“霍总?”
  霍衍倒是不拿乔,他朝周文远微微点头,竟然还能微笑:“周先生现在过得不错?”
  周文远抿了抿唇,动作很轻微,不仔细观察根本不会发现,他笑着说:“是啊,最近找到了工作,房子也买了,能好好过日子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