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45)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你们到底有多少话想说?”周智博冷着脸,“东西拿上就走。”
  周文远脸上的笑容有些尴尬,他哄道:“智博,我跟霍衍是被调换的,并不是出自我们的主观想法,我跟他之间没仇。”
  霍衍:“周先生说的对,我们之间本来就没什么关系。”
  周智博偏头,不去看霍衍的脸。
  无论多少人告诉他霍衍才是他的亲哥哥,他都找不到一点真实感。
  对他来说,霍衍就是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
  而且霍衍回了周家之后,也没有跟他打过什么交到,他找霍衍吵过架,但霍衍从来不还嘴,只是沉默的看着他,好像他是个多么无理取闹的人。
  后来他也对霍衍动过手,但霍衍一只手就能制住他。
  他永远记得霍衍当时看他的眼神,好像在嘲笑他的不自量力,又好像在可怜他的身体虚弱。
  周智博恨他,可在霍衍把他们的亲生父亲赶下台,自己坐上总裁位子的后,周智博又有些向往他,明明是亲兄弟,可为什么周晟把霍衍生成了这样一个人?而他却是个病秧子?
  如果他像霍衍一样健康,会不会也能拥有霍衍那样的成就?
  周智博对霍衍的感情很复杂,对周文远的感情也一样。
  他恨周文远抛弃他,可是当周文远重新走到他面前的时,他又无法拒绝对方。
  毕竟这个人是他依赖了十几年的人,对方曾经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能牵动他的心神,他曾经为自己的哥哥是周文远而骄傲。
  周文远在得到霍衍的回复后,脸上的笑容更深了:“霍总待会儿准备去干什么?”
  简尧抢答道:“我们买完东西就回家。”
  周文远:“那真可惜,我还想跟霍总谈谈李杨两家收购案的事。”
  霍衍看着周文远,周文远:“我知道霍总没把李杨两家看在眼里,你要是不想知道也正常。”
  来了!简尧看着霍衍的表情,连他都听出来了,周文远在欲情故纵。
  霍衍:“这件事我知道,虽然我不知道周先生知道了哪些内幕消息,不过我有自己的途经。”
  话刚落音,售货员就走了过来,他把新拆装的笔记本放到柜台上,满脸堆笑地问:“请问你们有空过来看看电脑吗?还要录入指纹和注册账号。”
  霍衍对简尧说:“你过去吧。”
  简尧:“……好。”
  他其实想继续听来着,但售货员在那边等着,简尧也不好让人家一直等,只能走过去。
  简尧离开之后,霍衍微微转身,他背对着简尧的方向,脸上的笑容幅度小了很多。
  霍衍看着周文远,眼中没有一丝情绪:“周先生恐怕忘了,自己当年是怎么像丧家之犬一样逃到国外去的。”
  周文远愣在原地。
  “霍总在说什么?”周文远笑了笑,“我怎么听不懂?”
  霍衍却没有继续跟周文远说话,而是看向周智博:“我不希望你再蠢得被人利用,你的卡我会直接让财务给你停了。”
  周智博紧皱着眉:“你什么意思?”
  霍衍看着这个他名义上的弟弟,游手好闲,没有头脑,上辈子如此,这辈子依旧如此,永远不会有长进,周晟自比为老虎,却生了一个狍子。
  “停我的卡?你凭什么?”周智博,“周氏集团不是你打拼出来的,你的钱是周家的钱,我……”
  霍衍看了眼表,又转头看了眼简尧,他再次面对周文远:“周先生,无论你想做什么,最好都不要做。”
  周文远:“误会了霍总,我不是来跟你作对的,我回来只是想好好生活。”
  霍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那你最好躲着我走。”
  “如果我再看到你。”霍衍听到了简尧的脚步声,他放轻声音,脸上重新带上微笑,“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
  霍衍的语气像开玩笑一样轻松:“我保证。”
  “霍衍。”简尧提着购物袋,这电脑太重了,他差点以为自己提了几块砖头,他催促道,“东西我拿上了,我们走吧。”
  霍衍微微点头:“周先生,期待下次跟你见面。”
  周文远僵硬地看着他。
  周智博:“霍衍,当双面人的日子累不累?你能装几年,难道能装一辈子吗?”
  “智博!”周文远喊道。
  但周智博像是没听见周文远的声音,他死死盯着霍衍的眼睛,又看向简尧:“你真的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吗?在你眼里他是不是天下第一大好人?你知道他成为所谓的霍总以后搞死了多少企业,让多少人失业吗?”
  “他就爱在你面前装好人!”周智博指着霍衍,目光却看着简尧,“我告诉你,要是有一天你的得罪了他,你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他根本不是人!他没有人的感情!也不会顾虑别人的心情。”
  “他现在对你多好,将来你得罪了他,他只会让你更惨!”
  “你就没发现,跟他作对的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吗?他害人的时候不会有一点犹豫!”
  周智博吼完以后气喘吁吁地看着简尧。
  简尧迷茫的看了眼霍衍,又看了眼周智博,然后指着自己的鼻子问:“你是在跟我说话?”
  众人:“……”
  霍衍笑道:“他是在跟你说。”
  简尧撇了撇嘴,不屑道:“我就说跟你们偶遇准没好事。”
  “这种挑拨离间的手段也太小学生了吧?”
  简尧鄙视道:“我比你们了解他,他是什么人我清楚,行了,这种小学生手段就不要拿出来惹人笑了,有时间你们不如多看看到底挑哪台电脑合适。”
  简尧认真地说:“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把目光放在别的地方?你们就没正事可做了吗?”
  他确实不能理解,现在小说里的剧情早就变得面目全非了,那些应该出现的反派工具人都没有再出现,霍衍身边的人也不再对他充满恶意,怎么周文远和周智博这两个人还要出来恶心人?
  “走吧。”简尧伸出手,让霍衍帮自己分担轻一些的鼠标和键盘。
  周智博阴森地笑道:“你真是蠢。”
  简尧:“……哦,你不蠢,你不蠢你还得罪霍衍?”
  “知不知道现在你们家是谁在挣钱?”简尧看向霍衍,“把他卡停了,回去就停,让他出去上班挣钱。”
  周智博:“……”
  简尧冷笑道:“你就是天天没事,闲的。”


第72章 Chapter 72
  离开商场后霍衍就给沈月打了电话, 让她把周智博的卡停了。
  这时候简尧才知道,霍衍对“家人”不可谓不大方, 哪怕他对周智博他们没感情,也依旧给了他们最大程度上的财务自由,周智博手里有三张卡,这三张卡每个月能支配的金额加起来有接近三百万。
  更别提周晟和冯瑶手里的卡了,而且除了霍衍给他们的卡以外,周晟和冯瑶还拥有周氏集团的股份,即便没有霍衍给的卡, 周晟他们每年可支配的金额不比霍衍的收入少。
  周智博只要没有太烧钱的喜好,比如上千万的豪车或者每天都要邀请一堆人出去花天酒地, 那这笔钱已经足够他活得非常滋润了。
  毕竟简尧不管在现实里还是书中都没见过那么多钱。
  简尧对霍衍恨铁不成钢,但也没有办法,他一直都知道霍衍的脾气性格, 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人,劝是没用的,而且他都劝腻了,霍衍估计也听烦了。
  “他都是成年人了, 要么自己去工作,要么懂事点别给你找麻烦,拿着你挣得钱给你找麻烦算怎么回事?”简尧整理着行李,一脸不满地对霍衍说。
  霍衍笑了笑:“我不是把他的卡停了吗?”
  简尧面无表情:“那他还享受了七年。”
  霍衍:“我给你花钱, 你也不愿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