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49)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那必须要跟女明星女秘书谈恋爱,再跟自己的敌人斗到底,每天谈情说爱占一部分,使袢子整人占一部分,被人攻击了反击还要占一部分。
  一分一秒都闲不下来,至于处理公司的事?那不好意思,我当总裁就不是为了这个来的,有事就交给我最能干的高管或秘书处理。
  简尧想到这里就想笑。
  看书的时候他从来不想逻辑,毕竟书里要是什么都讲逻辑,那故事性就下降了,情节也不爽了,作者要是写男主天天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那他还不爱看呢。
  “同学,你也是新生?”旁边忽然有人找简尧搭话。
  简尧转头看过去,那个是小鼻子小眼的男生,巴掌大的脸,缩着脖子的样子看起来像只鹌鹑,简尧笑着回答:“对,我是新生。”
  男生:“我还以为你是学长。”
  简尧沉默了两秒——他以为自己看着还很小呢!
  旁边太吵了,男生放大嗓音吼道:“你是哪个系的?”
  简尧:“化学!”
  男生的眼睛骤然睁大,热情地说:“我也是化学系的!”
  简尧也很高兴:“我是化学二班的。”
  男生遗憾道:“我是一班的。”
  他们一共四个班,化学系也不只是化学一门,还有应用化学这些。
  简尧:“我叫简尧。”
  男生:“我叫黎响。”
  简尧:“你名字寓意挺好的。”
  谐音嘛,黎响就等于理想。
  黎响有些不好意思:“你住几零几?”
  简尧:“我不住校,我身体不好,在学校旁边的小区住。”
  此话一出,刚刚对简尧不怎么感兴趣的,坐在旁边的男生都把脑袋凑过来了。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离开家,但住在学校里,天天跟室友朝夕相处也没什么意思,但又没钱出去租房子——毕竟是在首都郊区,哪怕是郊区,但只要跟首都两个字沾上边,房价房租都不会便宜。
  他们一个月的生活费都不一定能租个套一。
  差一些的单价说不定可以,但那还不如在学校住呢。
  但要是遇到在外面有房子住的同学,那最好能好好交流感情,以后不回学校不就有地方去了吗?于是他们立刻把脑袋凑过来:“同学,你租的房子?”
  “你租的单间还是套房?多少钱一个月?”
  简尧立刻感受到了众星捧月的感觉,他知道他们的想法,哭笑不得的说:“是我朋友的房子,暂时让我住。”
  一群人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原来是富二代,就算他不是富二代,他朋友也肯定是。
  这边别看是郊区,因为有几所大学,商区又完备,从这里坐地铁到市中心也要不了一个小时,所以房价升得很离谱,买一套两室的房子再怎么说几百万是要的,要是更大点,总价就要上千万了。
  说起来,首都只要有房子的人,市区内,房子超过三室的基本都是千万富翁。
  只是全部折不了现,说有钱吧,守着上千万的房子,换不成衣服也换不成吃的,说没钱吧?遇到事情把房子一卖,就能拿到很多人奋斗一生都挣不到的钱。
  “套几?”有人问。
  简尧藏了个心眼:“套一。”
  “真好啊,一个人住,套一绝对够了。”
  “还有独立的浴室卫生间,太爽了。”
  “要不是这附近的房子都太贵,我也想出去租一套。”
  “同学,要不然咱们加个好友吧?我们晚上要去KTV,你来不来?”
  “对对对,我们是生物系的,跟你们化学系应该……大概……算亲戚关系?”
  “多认识几个人多条路嘛。”
  “晚上系上开完会我们就去聚会唱歌,你们班要是没安排你就跟我们一起呗。”
  简尧:“我们班有安排,晚上也是去聚餐唱歌。”
  一群人叹了口气:“没事,以后总有机会,咱们常联系。”
  “就是,多个朋友多条路嘛。”
  “你是本地人吧?口音就是本地的。”
  简尧觉得自己没口音,他的普通话特别标准,但这种事也瞒不了:“是本地人。”
  “那太好了,我们准备有假的时候就准备去市区逛逛,正好可以问你去哪儿玩比较好。”
  “就是,我长这么大还没过首都呢,要不是考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来。”
  男生们嘻嘻哈哈,他们还没聊完,台上就开始试音了。
  几个系的主任和校长都来了,还有学生会的人,随着音响里的声音传来,台下的学生慢慢安静了。
  校长还是站在台上,一头花白的头发看起来格外令人信服,他穿着中山装,手里拿着话筒,正笑眯眯的跟身边的人说什么,似乎是设备还在进行最后一轮调试,学生会的人忙里忙外,礼宾部的学姐们踩着高跟鞋从门口走过来,引来新生们的瞩目。
  这儿就是大学了。
  简尧的心满满涨涨的。
  这就是他要度过四年光阴的地方,是他学生时代的最后一站,读完大学,他前半生就算圆满了。


第73章 Chapter 73
  学校并没有新生代表上台致辞的环节, 校长也没有讲太久的话,校长是个很幽默的老爷子,他刚打了几句官腔, 就开始讲起了说是笑话, 其实更像道理的话, 从上台到离开,校长只说了不到十分钟。
  剩下的时间全给了迎新节目。
  虽然编排节目的学长学姐没一个是艺术专业的, 但全凭爱好, 竟然也有模有样。
  对付对付新生们绝没有问题。
  报幕的主持人登台:“下个节目是男声独唱, 表演者——朗清。”
  台下瞬间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哪怕是刚刚的街舞表演都没这样的待遇。
  男生们兴致缺缺,女生们仰着头兴致昂扬的看向舞台, 恨不得把前面的人都压下去。
  “大三的风云人物。”黎响声音里带着羡慕,可能还有点他自己没能发现的嫉妒,“他还是他们那年的高考省状元,人长得还好,听说专业成绩也好,还没毕业就有不少企业抢着要他,好几个教授也喜欢他,大一就进了教授的工作室。”
  这种人显然是万里挑一, 不是每个跟他成绩一样好的人都能好看的外表,也不是每个被企业抢,老师爱的学生都能有他这么清高。
  是的, 清高, 朗清才刚刚上台, 简尧脑子里就冒出这个词。
  虽然给人贴标签不是什么好事, 但人的脑子擅长用简单粗暴的方式去分化人, 记住人。
  朗清个头看起来没有简尧高,大约一米七五到七八之间,但他不显矮,可能是因为身材比例好的原因,从台下看过去,最显眼的就是他的那双腿,细长笔直,他的背也挺得很直,清瘦的一个人,张嘴后声音却磁性醇厚。
  至于脸,简尧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和他竟然有几分相似。
  都是眼角微微上翘的圆眼,说是圆眼好像不对,但也不能算是丹凤眼。
  黎响也说:“跟你长得有点像!”
  简尧笑着说:“人有相似嘛。”
  长得好,声音好,成绩好,这三样集合在一个人身上,确实很难让人不喜欢。
  如果性格再好一点,那他在大学里就可谓是所向披靡。
  黎响:“往好处想,大四他就要出去实习了,大不了他不实习,埋头读研,大概率也不会在本校读研。”
  朗清是全校男生的公敌,男生们普遍有种奇异的自信,总要找点自己比朗清强的地方,女生越喜欢他,男生就越是攻击他,所以朗清在学校里的口碑两极分化非常严重。
  女生们觉得他除了身高稍微有点不尽人意外,别的地方堪称完美。
  男生则觉得朗清只有一张能迷惑女生的好脸,是个会讨好教授老师的小白脸。
  黎响也是普通男生中的一员,他听着朗清的歌声,瘪着嘴说:“听说好几个系花都喜欢他,也不知道他到底哪儿好,长得好看有什么用?不当吃也不当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