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50)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随后他看了眼简尧的脸,又说:“你不一样,你这叫俊,他那叫女气。”
  简尧:“……谢谢。”
  他这才知道不被人妒是庸才到底是什么意思。
  被人讨厌的人不一定是个浑身缺点的人,正相反,这个人可能处处都比别人强。
  但强大的人不会让人嫉妒,而是处处比别人强一些,却没有强到别人需要仰望的地步。
  就像霍衍成了周氏集团真正的总裁,即便每个人都知道,但网上却没几个人攻击他,不会因为他年轻而觉得自己也能做到。
  可如果是他们身边的某个人突然发迹,那嫉妒就像潮水一样把人淹没在其中。
  他不比我强,如果换做是我,我能比他做得更好,他只是长得好运气好罢了,都是外物的作用,而不是靠能力。
  简尧重拾起心情,认真观看节目。
  朗清退场的时候女生们声嘶力竭地喊道:“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男生们则是嗤之以鼻:“女生都肤浅。”
  “她们除了看脸还会看什么?”
  于是有男生躲在角落里大喊:“唱得什么玩意!下去吧!”
  “难听的要死!”
  不过台上的人似乎听不清台下在喊什么,他面色平静的拿着话筒下台,台下的声音才终于小了许多,不少人都在找刚刚喊难听的人,但左顾右盼,那人早就钻回人群,谁也不知道喊话的人是谁。
  简尧九点进的礼堂,正好十一点半离开,关于这次的迎新会,给简尧留下最深印象的除了校长开头的讲话外,就是那个在男女之间口碑两极分化非常严重的朗清。
  但也由此可见对方的影响力和名气之大,就连新生都知道他。
  离开的时候简尧都还听见从身边路过的女生提起朗清的名字。
  “听说朗清不住校,他自己有房子,他的车还停在学校停车场。”
  “那车不便宜呢,听说好像得上百万,校长开的都只是辆三十万的车。”
  “他是富二代吗?”
  “好像是,听说他家里是开连锁酒店的。”
  “那他有没有女朋友?”
  “没听说啊,不过我觉得就算他在校内没谈,校外肯定有。”
  “哎,也不知道谁运气那么好,就算朗清没钱,凭他那张脸我也可以。”
  女生们嘻嘻哈哈,嬉闹着挽着手朝外走,简尧则是拿着手机给霍衍打电话。
  这是他开学的第一天,霍衍早上虽然去公司上班,但在离开前也跟简尧说好了,让他中午给霍衍打电话,两人一起去吃饭。
  简尧还没把号码拨出去,身后突然有人冲过去搂住了他的脖子,简尧被带得往前一扑,还好他反应得快,及时稳住了人形,这才没有倒下去。
  “咱们一起去吃饭吧?”黎响带着他那一宿舍的朋友拦住了简尧,他非常自来熟的说,“我们中午去吃干锅,吃完去你租的房子看看。”
  这语气熟稔的像是关系特别亲密的好友,简尧起了鸡皮疙瘩,心里也升出几分不满。
  “我中午跟人约好了一起吃,等以后有机会吧。”简尧微皱着眉头说。
  但黎响他们显然不会看人脸色,一副哥俩好的样子,依旧勾着简尧的脖子,笑嘻嘻地说:“我们就是想见识下你租的房子是什么样?以后我们要是也租房就比着你的来。”
  简尧的眉皱得更深了,如果这些人是他的同班同学,可能他还要照顾下他们的面子,但这些人不仅跟他不同班,还不同系,实在没有照顾面子的理由,于是简尧很平淡地说:“我没有邀请别人去我家的习惯。”
  说完简尧就把对方的手臂掰了下去。
  黎响比他壮一些,但力气还没有他大,简尧轻松摆脱了对方的桎梏,面无表情的朝外走。
  他在现实里很少拒绝别人,可能是因为他遇到过脸皮这么厚的人,也可能是因为他的情况同学们都知道,没人会去戳他的痛处。
  来到这里后交好的朋友也不多,高中同学虽然不是个个都是好人,但也都没有离谱到黎响他们这样的地步。
  毕竟这群人的意思很明显,就是想把他租的房子变成他们在校外的大本营,在外面疯完了就去他那休息,或者去他那聚会。
  黎响他们看着简尧的背影,不屑地说:“不就是租了房子吗?傲成这样。”
  “就是,我还以为他跟我们是一路人呢。”
  “长得像朗清,脾气也差不多,清高成这样。”
  “幸好跟我们不在一个系。”
  “看来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们一样耿直,这种斤斤计较的人以后人缘也好不了。”
  他们说了一堆酸话后才走向食堂,要不是为了跟对方套近乎,他们才不会提议出去一起吃饭,学校周围的餐馆是便宜,但和食堂一比,价格就显得高了。
  简尧边往外走边给霍衍打电话:“我出来了,你在哪儿?”
  霍衍:“我就在你们学校门口。”
  简尧问完霍衍开的哪辆车后才迈出校门。
  等他走到街边,才发现自己根本不需要问霍衍开的哪辆车——因为已经是不少学生看向那辆车了,还有人停在不远处让人给自己拍照,还要把车也拍进去。
  其实霍衍这次开的车已经算是他车库里最低调的一辆车了,黑色轿车,车前也没有太显眼的LOGO,任谁都看不出这是辆近千万的豪车,但架不住大学生不少都对车有研究,出校门就看见这种车,驻足观看并不出奇。
  “是来接人的吧?我看驾驶座上的人挺年轻的,应该是富二代,肯定是来接女朋友的。”
  “啧,说不定是傍大款呢?”
  “快给我拍一张,这车可是我的人生目标!”
  “别看样子不出奇,这叫低调的奢华,真正有品位的有钱人才开这种车,开那种跑车的才是没见识的富二代。”
  简尧还没走过去,耳朵里就听见了各种杂七杂八的废话。
  原本也没有关注简尧,直到他走到了车边。
  在他打开车门的时候才听见有人说:“原来是富二代的司机来接人了。”
  “我就说嘛,哪个富二代会开这种车来接女朋友。”
  “这人谁啊?有人认识吗?”
  简尧坐上车,他关上车门后松了口气,拉过安全带系好后才说:“他们真的好八卦。”
  幸好他是个男的,因为他是男的,所以坐这种车就是富二代,如果他是个女生,敢接近这种车,绝不会有人说这女的是个富二代,肯定会说她在傍大款。
  说完以后简尧才看向霍衍,霍衍穿着一套深灰色竖条纹西装,估计是刚刚结束某个会议,因为平时上班霍衍不会穿的这么正式,周氏集团对员工的穿着虽然有要求,但没有上班期间必须穿正装的要求。
  一般都是要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霍衍才会这么打扮。
  “你还做了头发?”简尧看着霍衍的发型,“打了发胶?”
  霍衍微微点头,他有些不自在地说:“沈月安排的人,本来我是……”
  简尧毫不吝啬夸奖:“特别帅!”
  不是所有人都能把西装穿好看,在简尧看来,西装算是对男性身材要求最高的一种穿着了,胖了瘦了都不行,尤其是身材比例,肩膀要宽,腰和胯要窄,腿还得长。
  最重要的是,得有胸。
  男人也得有胸,上身就靠肩膀和胸肌撑起来,然后马甲再把腰一裹,勾勒出的身材有种严肃的性|感。
  西装暴|徒听着就带劲也是因为人们会脑补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性|感模样。
  要是脱了衣服一身骨头或者肥肉,那就不性|感了。
  简尧的目光落在霍衍的胸上,恨不得上手抓一把——他自己的腹肌已经只剩下一个隐约形状,对霍衍的身材羡慕得都快流口水了。
  他要是有霍衍的身材,他巴不得天天跑去健身房,把外套一脱,必然是全场焦点。
  霍衍也注意到了简尧的眼神,他笑着说:“怎么,想上手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