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52)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老人嘛,对年轻人的生活并不怎么了解,思想再前卫也不可能和年轻人有太多共同话题,能聊的也就是那点事。
  霍衍哄老人很有一手,很快让简奶奶他们没空再聊简尧的终身大事。
  简尧坐下后先喝了一大口茶,他感觉自己这两天有点上火,喝再多水嗓子还是干的,怎么喝都喝不够。
  看着霍衍跟两个老人相谈甚欢,简尧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有点遗憾——
  如果霍衍是个女生就好了,他们俩也算是青梅竹马,凭霍衍的情商,跟他家里人也能相处的很和谐。
  说不定……
  简尧刚想到这儿就立刻回神。
  他有些愧疚的低下头,他怎么能这么想呢?!
  太过分了!
  就因为霍衍人好,所以他跟那些想利用的霍衍的人一样了吗?简尧越想越羞愧,加上喝的水太多,连忙站起来说:“我去趟卫生间。”
  简奶奶叹了口气:“怎么都这么大了还有小时候的毛病?开饭前必须要去厕所?你是准备把肚子掏空好吃大户吗?”
  简爷爷:“快去吧,别听你奶奶啰嗦,人有三急,这算什么?”
  有两个老人在,简安之也不说简尧,简尧这才能离开包间。
  简尧在问过服务员后也不要人家带路,自己走向卫生间,反正他也不是很急,还有心情欣赏廊桥两旁的假山碎石,庭院里还有小型的人造瀑布,估计是因为在饭点,客人们都等着开饭,所以庭院里没什么人。
  偶尔有几个,也是专门来拍照的,装备的很齐全,有人拍照有人打光,看样子就知道是网红。
  简尧慢腾腾的走着,他刚走到拐角处,还没拐过去,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在朝他跑来。
  估计是憋急了的人吧?简尧也没回头,等着对方从自己身后冲过去。
  猝不及防,简尧突然被身后跑来的人带着往前一扑。
  简尧的脸差点绿了。
  他被人从身后抱住,对方的双臂紧紧抱住了他的腰,下巴搁在了他的肩膀上。
  抱住他的是个男人!
  简尧离开挣扎起来,想把对方甩开。
  可对方的力气比他大,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死死抱住,简尧怎么挣扎他都不为所动。
  “别动,你别动……”对方的声音在颤抖。
  简尧刚要说话,对方抬起手臂把他的嘴给捂上了。
  简尧:“??”
  “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对方自说自话,“你觉得我是疯子,是变态,你觉得我是什么都行,但我不能再憋下去了,再憋下去我得憋死了。”
  “你听我说完行不行?你点个头,我就把手松开。”
  简尧疯狂点头。
  对方松开了捂住简尧嘴唇的手。
  简尧连忙喘了两口气,无奈又绝望地说:“兄弟,你憋得慌你就去厕所,你抱着我干嘛?我又不能背你去厕所!”
  对方似乎愣住了,简尧抓住机会挣脱了对方的怀抱,连忙往旁边走了几步,这才转头看过去。
  刚刚抱住他的“变态”是个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变态的年轻人,看上去跟霍衍差不多高,就连身材都跟霍衍差不多,但他看上去没有霍衍沉稳,五官也截然不同。
  如果说霍衍的五官更接近俊美的话,这个年轻人看上去则更粗犷,没有那么精致,但也可以称得上是个帅哥。
  对方也看着简尧,在看清简尧脸的那一刻,对方的表情复杂极了,似乎是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他艰难地张嘴:“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简尧冲他比了个大拇指:“兄弟,你可真够牛的。”
  对方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我也是听说他今天中午要来这儿吃饭,才花光了这个月的生活费过来。”
  简尧:“仇人吗?”
  对方摇摇头,一脸悲戚:“不是仇人,爱人,只是是单方面的。”
  简尧:“暗恋啊?”
  对方:“……明恋吧?他也知道。”
  简尧:“幸好你认错人了,要是你刚刚没认错,突然被你来这么一下,对方就算有答应的想法也不会答应了。”
  对方迷茫的看着简尧:“为什么?”
  简尧叹了口气:“谁上来就抱人啊,确实挺像变态的,而且你还能把我认成女生?您眼神够好的。”
  对方沉默了两秒:“他是男的。”
  此刻简尧如遭雷击,他瞪大眼睛看着对方,似乎对方不是人,而是三头六臂的神仙或怪物。
  男人喜欢男人?他是不是听错了?!
  对方显然也被简尧的表情吓住了,他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同性恋,但也没想到会被这样的目光注视,毕竟是陌生人,也不好说什么,男生抿着唇说:“刚刚不好意思,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我先走了。”
  简尧尴尬地“哦”了一声。
  等男生离开廊桥后,简尧才回过神来。
  他的身心在刚刚受到了极大冲击,这种冲击甚至不亚于他亲眼看见火星撞地球。
  男人怎么能喜欢男人呢?
  都是一样的人,身上的零部件都一模一样,喜欢男人还不如照镜子喜欢自己,怪不得那个人说喜欢的人觉得他是疯子变态。
  男人和男人?
  简尧忽然打了个哆嗦,他的脑子里突然冒出自己和霍衍接吻的画面。
  这下不是火星撞地球了,直接变成了撞完以后火山喷发,简尧缓缓的蹲下去。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之前做的事有多荒唐。
  他怎么能这么欺负霍衍?!
  他不是人!


第74章 Chapter 74
  去了趟卫生间回来, 简尧明显有些心不在焉,饭桌上简奶奶跟他说话,他也总是回答的慢半拍, 或者根本没听见, 傻愣愣地问:“您说什么?”
  好在简奶奶他们也体谅他, 第一天上大学嘛,兴奋是正常的, 虽然兴奋成简尧这样很少见, 但也不是不能理解。
  简尧低头看着霍衍盛好汤放到他面前的汤碗,汤面上浮着一层薄薄的油,简尧盯着那层油,怎么也调整不好自己的心情和状态。
  他脑子里充斥着这些年和霍衍相处的画面,过往的点点滴滴在此刻似乎忽然变得清晰了起来。
  如果没有遇到那个认错人的男生, 或许简尧还是意识不到自己和霍衍的相处早就越过了朋友的那条线——朋友之间可能确实会互帮互助,但他们会接吻吗?
  简尧不知道从哪里看到过一个说法,接吻是这世上最亲密的举动, 因为古时候某些地区的人相信人的灵魂居于脑中,越是靠近头部,越是靠近灵魂。
  接吻语气说是接吻,不如说双方的灵魂在互相纠缠。
  此时此刻, 简尧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思绪中, 没有精神回答其他人的问话。
  这顿饭简尧也没能吃多少东西, 平时两碗饭的饭量,今天一碗就够了, 而且就连这一碗饭他都没有吃完, 离开的时候还被简安之教训。
  “怎么就吃了这么点?碗里还有剩饭。”简安之边往外走边说, “太浪费了。”
  简奶奶在旁边打圆场:“吃不下就不吃呗, 又不是那几年缺吃少穿,菜咱们也没浪费,吃不完的打包带回去,就剩一点米,你说他干什么?”
  简安之被简奶奶说了一顿,她也不敢反驳,只能瞪了一眼简尧。
  简尧:“……”
  幸好有奶奶!
  简安之开车送两个老人回去,简尧则是跟着霍衍走。
  几人在停车场里分别,因为都在一个城市,也没有什么离愁别绪。
  虽然此时此刻简尧并不想面对霍衍,可他也说不出独自离开的话,只能一脸尴尬地坐上车,好在霍衍似乎没看出他有什么不对,进车的时候还微笑着说:“刚刚你没吃多少东西,待会儿要是饿了就跟我说一声。”
  这让简尧更内疚了。
  他觉得自己利用了霍衍。
  只因为霍衍不会拒绝别人,所以他才能肆无忌惮的说出种种要求。
  如果霍衍是个和周逸一样性格的人,他还会提出那样的要求吗?肯定不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