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53)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简尧看着自己的指尖,他以为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但实际上他们还是一样的,都肆无忌惮的想从霍衍身上得到什么。
  唯一不同的是,那些人都知道自己的卑劣,而他却是打着为霍衍好的旗号。
  简尧觉得自己没脸面对霍衍了。
  “怎么了?”霍衍注视着简尧的脸。
  简尧是个藏不住心事的人,或者说,在亲近的人面前他藏不住心事。
  霍衍能看出简尧脸上的愧疚和纠结,只需要几秒,他就知道简尧在想什么。
  于是霍衍轻轻的拍了拍简尧的肩膀,声音轻柔至极:“你刚刚去卫生间遇到谁了?”
  他不相信简尧是自己突然意识到他们关系的与众不同,简尧但凡自己能意识到,他也不会苦恼这么久,必然是有什么让简尧无法忽视的人或事给他当头一棒。
  来的路上简尧都好好的,但从卫生间回来以后他就情绪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种事简尧自己是想不通的,那么肯定是他遇到了某个人。
  会是谁?
  霍衍的脑子转了一圈,几乎把他所有的敌人都想了一遍。
  从他回到周家以后他就树敌无数,崇拜他的人越多,恨他的也就越多,霍衍统统不在乎,他甚至不记得那些因为他而惨淡收场的敌人们最后究竟是什么样的下场。
  只要在简尧心中,他还是那个让简尧放心不下,需要时刻关注的霍衍就够了。
  霍衍的眼睛微眯,他在心里已经给那个人判处了极刑,只要他知道是谁,就能让对方用一生为刚刚的几分钟后悔。
  “不认识。”简尧下意识的回答,“那个人认错人了。”
  简尧抹了把脸:“哎,你别问了,我们先回去吧,我有事跟你说。”
  霍衍:“现在不能说吗?”
  简尧抿了抿唇:“我现在不知道怎么说,说不出口。”
  霍衍没有再说话,而是发动车子。
  简尧看向窗外,车窗外是不断变化的风景,前方的树木很快转移到身后,但如果不回头去看,那人的视线永远只能看见前方的东西。
  就在车子刚刚行驶到十字路口的时候,一道人影突然从街边冲了过来。
  女人头发凌乱,脚下还踩着一双拖鞋,像是疯了一样直冲到路中央。
  简尧瞬间瞪大双眼,下意识的朝霍衍看去,霍衍已经踩下了刹车。
  急刹车让简尧不由自主的朝前扑去,他刚刚坐稳,女人就已经扑在了霍衍那边的车窗上,她的五官扭曲,一边拍打车窗一边嘶吼,只不过因为隔了一层玻璃所以听不太真切。
  女人整个身体都趴在车窗上,现在想要重新发动车子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只要发动,这个人就肯定会受伤。
  好在这条路没什么车,简尧:“她是谁?”
  这人他没见过,不认识。
  霍衍看着这个女人,他微微皱着眉,想了几秒后才想起来这人是谁。
  说起来也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豪门小姐,活到接近三十岁都没吃过苦,他倒不是要对付她,她只是被牵连上了而已。
  商场上哪有什么朋友?原本再一致的利益,转头都是敌人。
  霍衍摇下车窗,简尧这才听清女人的哭喊声。
  她在喊:“你还来!你还回来!你把我家的东西还回来!”
  “我爸已经自杀了,我妈还躺在医院里,你能当什么都没发生?当自己什么都没做?霍衍……你有没有良心?”
  “我们家几代人的心血?!几代人的心血啊!”
  女人泪眼朦胧的看着坐在车里的男人,他还是她记忆中那样,俊美温和,风度翩翩,他有这世上最精美的皮囊,也有这世上最狠毒的心肠。
  她还记得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这个男人站在人群中间,每个进来的人都会下意识的看向他
  “杨小姐,你们企业破产是因为你们经营不善,外加企业内部勾心斗角,人心不齐。”霍衍轻声细语,“与其在这儿拦车,朝我撒气,不如回去问问你两个哥哥。”
  杨小姐看着霍衍的眼睛,她就是被这双眼睛骗了,这双冷漠的眼睛让她觉得对方肯定不屑于使用任何见不得光的手段,可她错的离谱,如果霍衍能算是个有底线的人的话,那这世上就没有没底线的人了。
  他总是这样,总是这样“无辜”。
  “你就没有一点愧疚吗?”杨小姐声嘶力竭地质问,“你说没有你的原因,你敢说你收购的那么多家公司,吞并的那么多企业,都没有你的手笔?”
  “周家要向上爬,我理解,可你为什么连一条活路都不留给我们?”
  霍衍嘴角带着笑,眸光却异常冰冷,有些话他不能在简尧在场的时候说,但也不妨碍他说的额隐晦一点:“杨小姐,我记得你名下应该还有两套房产?生活不至于到过不去的程度吧?”
  “卖了。”杨小姐,“拿去还债了,我现在一无所有,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霍衍,你有没有想过你做的一切,最后都会变成你死相凄惨的报应?”
  霍衍嘴角的笑容终于收敛了:“我不信因果报应的说法。”
  杨小姐的眼里只有霍衍,没有坐在副驾驶上的简尧,她已经很久没有洗过头,出过家门了。
  明明一年多以前,她还是人人艳羡的豪门小姐,她虽然没有自家的股份,但从不缺少零花钱,在这个寸土寸金的首都,她在四环内有五套过百平的房产,哪怕一辈子不事生产,光靠收房租或者卖一套房子出去都够她享受了。
  她的父母爱她,两个哥哥宠她,人生美好的像是童话书里的故事。
  可随着霍衍的出现,童话故事变成了恐怖故事。
  霍衍刚出现的时候,家里人人都喜欢他,她也不由自主的春心萌动,霍衍是比她小,但却并不幼稚,比很多三四十岁的人都要成熟。
  并且风度翩翩,行为举止优雅又内敛。
  他代表着周氏集团,要来跟她的爸妈谈合作,他们一家当时多高兴啊,能乘上周氏集团的大船,将来他们的企业和人生都能再上一层楼。
  知道破产的那天,他们在电视上看到霍衍对着新项目侃侃而谈的时候,他们才发现原来他们的破产,只不过是因为挡了周氏集团,不,霍衍的路。
  他动手的时候没有一点犹豫,没有给他们留下一点机会。
  杨小姐:“你想要我们的项目,难道就不能合作吗?就非要让我们家破产吗?”
  霍衍:“杨小姐,那时候周家还不是我当家。”
  杨小姐指着霍衍的鼻子,她眼眶通红地怒骂道:“你放屁!”
  “谁不知道周氏集团现在是你霍先生掌握着决定权和话语权?没有你的首肯,谁敢?!”
  “那个……要不你先过去,我们把车靠边停?”简尧有些尴尬的打断他们的谈话,“我们现在在路中间。”
  杨小姐这才注意到了简尧,她癫狂地喊道:“霍衍!他知道你的真面目吗?知道你是哪种人吗?!”
  “哦对,我记得,我记得他还在医院的时候你每天都要去看他,可能在你眼里,只有他还算是个人吧?别人在你眼里一文不值,对不对?!”
  她看着霍衍的眼睛,霍衍的视线没有丝毫闪躲,好像在回答她的话。
  “是,你说的没错,除他以外都不算人。”
  杨小姐紧紧抓住车把手:“你们走不了,今天所有人都走不了!”
  这句话一出,霍衍的脸色才终于变了。
  “小尧,你先下车,去旁边等我。”霍衍没有转头。
  简尧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看女人这个样子,也知道肯定会纠缠很久。
  霍衍生意上的事他接触过,但他接触的都是最表面的东西,在霍衍身边上了一个月的班,简尧知道的东西或许并不比一个基层员工来得多。
  他有些迷茫,也有些惶然,因为对方嘴里的霍衍似乎是一个他不认识的陌生人。
  但与其说他相信霍衍就是对方嘴里的那种人,不如说他相信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说不定霍衍是被嫁祸的,总之他脑子里根本没有霍衍是个恶人的选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