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58)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男生们连忙凑过去。
  此刻都化身为了瓜田里的猹。
  爆料的人睁着一双小眼睛,眼里闪着充满恶意的光:“他爸不是荣誉校友吗?他能当学生主席你们以为是靠他自己啊。”
  “而且他还是领养的,要不是他姓朗,能像现在似的,什么好机会都是他的?”
  “接待的工作是他干,你们知道他每年能接触多少全国五十强企业的领导吗?人家还没毕业就保研了。”
  男生们还以为是什么料,听完都很失望,这种事显然没有花边新闻有意思。
  而且朗清是学长,大他们两届,朗清再怎么样也触及不到他们的利益,跟他们毫无关系。
  爆料人发现自己没有得到想象中的效果,还不死心的继续说。
  连简尧都烦的想让他滚。
  刚出校门,简尧就准备走快点把对方甩开,还没等他加快步伐,校门口站着的人忽然喊出了他的名字:“简尧!”
  简尧循声望去,等在那的竟然是罗时。
  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对方了,好像自从他去了霍衍公司后,罗时就销声匿迹,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现在罗时过来找他,让简尧以为霍衍出了事,于是他跟身边的男同学打了招呼后就跑向罗时。
  “霍衍出事了?”简尧有些着急的问罗时。
  罗时:“我们去车上说吧。”
  简尧点点头,他跟着罗时上了车,上车后罗时说:“我把车往前开一点。”
  简尧:“是不是霍衍出什么事了?”
  罗时没有回话,而是把车开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经过的小巷子里。
  车子挺稳的那一刻,简尧听见罗时说:“简先生,你到现在还没发现吗?”
  简尧莫名其妙的问:“发现什么?”
  罗时笑了一声:“霍总喜欢你。”
  简尧“啊”了一声。
  罗时大约是怕简尧听不懂,他轻笑着继续说:“不是对朋友的喜欢,是男人对女人的喜欢。”
  “简先生,我不信你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自欺欺人没什么意思。”
  罗时的眼睛微微眯起来。
  他就是要撕开简尧和霍衍之间那层纱。
  如果简尧因此疏远霍衍,那他的机会就来了。
  这段时间他被下放到了分公司,霍衍大约已经发现了他的心思,不想花心思对付他,把他远远的支开就以为万事大吉。
  哪有那么简单的事?


第76章 Chapter 76
  渺无人烟的街道边, 只有几个醉汉蹲在车旁,其中一个人似乎是喝醉了,正抱着树干吐得昏天暗地, 他们就或蹲或站的守在轿车旁边,罗时望出去的时候,正好和站着的人四目相对,他抿了抿唇, 摇上了车窗。
  他曾经以为霍衍没有正常人的感情,至于简尧,那时候简尧躺在病床上,生死都不知道, 有这个人也和没这个人差不多。
  他崇拜霍衍, 也因此无法不动心,他喜欢男人, 就不可能不被霍衍吸引。
  霍衍有着不逊于明星的外貌,果断狠绝的手腕,超过绝大多数人的眼光,他从一个小县城里出来, 却比正儿八经的二代们更出色, 甚至比很多自己开疆拓土的新秀更有开拓精神。
  他仰头看着霍衍,久而久之,他就真把霍衍当成了“神”。
  如果霍衍不动凡心,他就会规规矩矩的当他的秘书,永远不会表露出来。
  可霍衍动了,对象还是在病床上躺了七年的简尧。
  罗时不明白, 年少时的那点情谊就真能支撑这么多年?霍衍甚至打破了自己一贯的原则, 让简尧这个没有学历没有经验的人顶替了他的工作, 他就像是护崽的鸡妈妈,要把对方一直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下。
  这段时间他在分公司待着,心里始终咽不下那口气。
  他不觉得简尧有什么比自己更好的地方,论长相他不输简尧,论能力,简尧连大学都没读怎么跟他比能力?论家世,他家更是不知道比简尧强了多少。
  性格吗?他也没觉得简尧的性格有多好,简尧能做的他也能做,甚至比简尧做得更好。
  越是这么想,罗时就越是嫉妒的牙根痒痒。
  如果没有霍衍,简尧算是哪根葱?不过是个普通学生罢了,没有霍衍去找那个姓楚的医生,说不定他睡不到七年,简家人就放弃治疗,直接拔管了。
  他不比简尧差,只是没有简尧运气好,没有跟霍衍相识于微末。
  如果当时是他在还没有发迹的霍衍身边,那现在霍衍放在手心里护着的人可能就是他了吧。
  看看,不过是上下学,都有保镖混在人群中保护着简尧。
  他敢保证,只要有一点动静,他这辆车就别要了。
  这些保镖还是他看着霍衍招的,全部都是退役军人,其中有两个还是特种兵。
  能用刀,还能用枪。
  霍衍也从来不会把这些事告诉简尧,他担心吓到对方,一个躺了七年的人怎么面对自己可能会被暗杀的事情呢?霍衍方方面面都为简尧考虑到了。
  他爱一个人,就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对方。
  霍衍在简尧身上花的心思,可能比他在公司上花费的心思都多。
  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他呢?
  就因为他来得太晚吗?
  罗时目光复杂的看着简尧。
  如果简尧因为他的话接受了霍衍,那他也算是“事毕拂袖去,深藏功与名”。
  如果简尧因此疏远霍衍,那他就还有机会,是简尧自己放弃的,不能怪他。
  但这时候简尧已经被罗时放下的惊天巨雷震地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他的嘴唇微张,脑子一团浆糊,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霍衍喜欢他?像男人喜欢女人一样喜欢他?
  那怎么行呢?!将来不结婚了?不要孩子了?不成家了?
  电光火石之间,简尧想起了霍衍第一次和他接吻后说的话——“既然没有道德约束,为什么要压抑自己呢?”
  没有道德束缚?
  简尧突然发现,他其实并不那么了解霍衍。
  或者说他以为自己了解霍衍,但其实并没有。
  他了解的书里的那个霍衍,那个总是烂好心的圣父,被人欺负了也要扬起一张笑脸,哪怕穿进来了,他认识的霍衍也跟书里的主角没有什么区别。
  他其实不是没有发觉,也不是真的就一门心思死脑筋的认为霍衍肯定就是书里的那样。
  那么多蛛丝马迹摆在他面前,只是他不愿意承认而已。
  如果承认了,不就证明他从始至终都没了解过自己最亲近的好友吗?
  可罗时戳破了这层窗户纸,让简尧不得不去面对,不得不承认他确实从未真正了解过霍衍。
  简尧过了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舌头:“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个?”
  罗时还是摇下了车窗,他拿出烟盒问:“介意我抽根烟吗?”
  简尧微微摇头:“你抽吧。”
  罗时点燃了烟,烟头有些微火光闪烁,他吸了一口后吐出长长的烟雾,声音平静地说:“我喜欢男人,你知道吧?”
  简尧“啊”了一声,显然不知道。
  罗时:“我就跟你直说了,我喜欢霍哥,不仅因为他有钱,我也不是没见过钱的人。”
  “我之所以跑到他身边当秘书,干些没什么意义的杂活,就是因为我喜欢他,我想离他近一点。”
  “你别这么看我、”罗时手伸到窗外抖了抖烟灰,“我这不是什么病,性向都是天生的,我天生喜欢男人,对着女人硬不起来,跟男人谈恋爱和跟女人也没什么区别,除了不能结婚生孩子以外。”
  但简尧的注意力已经被完全带偏了,他好奇地问:“不能结婚生孩子,还能叫家吗?以后分手了怎么办?”
  罗时抿唇笑了笑:“你思想还挺老派的,你以为婚姻法保障的是什么?是感情吗?那么多商业联姻,婚姻后面的东西多了去了,跟感情不沾边。”
  “你想跟一个人过一辈子,没有结婚证也能过,你过不下去了,有结婚证一样过不下去,只不过前者没有婚姻法保护你关系存在期间的财产罢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