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67)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他像是活在海里的鱼,有一天猛然惊醒,以为自己应该生活在陆地上,短暂的挣扎过后才发现自己原本就属于这片海。
  在这个无人打扰,静谧的环境中,简尧感受着霍衍胸膛的起伏,似乎能隐约听见对方的心跳声。
  他在心底问自己:“你能接受吗?接受有一天霍衍成立家庭,无论他的另一半是男是女,他都会离开你。”
  “你不再是他生活的重心,你们会逐渐疏远,可能一年都见不了一次面。”
  简尧在问完自己后轻声问霍衍:“你想好了吗?”
  跟男人在一起意味着什么?
  没人会祝福他们,包括简安之。
  舆论家庭都会成为他们的阻碍,而他们甚至不能抱怨,因为没人想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想的。
  他们也不会有自己的孩子,组建不了传统意义上的家庭。
  简尧回顾过往,他知道霍衍把自己当他的心里寄托。
  可简尧又何尝不是呢?
  简安之毕竟是长辈,再像朋友也是母亲,他们之间注定有许多话不能说。
  如果他是个女孩可能要好一些,同性别的顾虑总会少点,但他是个男孩,他们注定无法像幼年时那么亲密无间。
  霍衍的声音似乎在微微颤抖,很轻,如果不是简尧正靠在他的胸膛上,简尧自己也察觉不到。
  他们接过那么多次吻,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可今天似乎才是他们第一次亲密接触。
  霍衍试探着从后面搂住了简尧的腰。
  简尧像是嵌入了霍衍的身体里,毛巾滑落到了地上,霍衍偏着头,极轻的亲吻简尧的侧脸,他说:“我想过很多事,唯独这件事没想过。”
  简尧仰着头,他睁眼看着天花板,余光落在落地窗外掠过的飞鸟上。
  他能感受到霍衍的嘴唇,湿热的气息,以及皮肤被亲吻过后的痒麻。
  回来的路上和洗澡的时候他都想了很多,想得太多,他反而得到了某种平静。
  在这世上他不能失去的除了家人,就是霍衍。
  他活了这么多年都没谈过恋爱,对爱情的理解也很肤浅,一男一女彼此不讨厌,觉得对方符合自己的择偶条件,似乎就可以恋爱了。
  电视剧里那种死去活来,非他不可的爱情他没见过,也想象不出来。
  霍衍说爱他,他也“爱”霍衍。
  或许不是同一种爱,但总归都是把对方当做自己最重要的人。
  简尧放弃了抵抗,他不能失去霍衍,这个他唯一的朋友,唯一的寄托,在这世上最重要的人。
  他短暂的人生里并未拥有过什么人,所以才更无法接受失去。
  夕阳西下,大地渐渐被黑暗笼罩,屋里的灯光亮了起来。
  落地窗上落下一道缠绵的影子。
  鼻尖是萦绕着的沐浴露香味,伸手就能触摸到带着温度的身体,简尧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回到卧室的,他的所有感官都被抱住他的人占据。
  对方似乎爱上了他的唇,无限的纠缠,无数次的索求。
  唇齿纠缠的时候,简尧甚至觉得自己要被对方吃下去了。
  “我爱你。”对方轻咬着他的耳垂,那声音带着简尧从没听过的满足。
  也比平时更低沉,更性|感。
  简尧只是抱住了对方的后背,他的眼睛有些酸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受了一股灭顶的痛楚和幸福,这两种感觉如此矛盾,却又迅速的填满了他的胸腔。
  他能感受到霍衍的情绪,霍衍抱住他的手那么有力,恨不得把他裹进血肉里。
  在某一瞬间,简尧突然落下泪了,那泪痕被霍衍的唇舌轻轻带过。
  简尧抱住霍衍的手更紧了。
  他似乎一直在找这么一个人,在找这么一个怀抱,能够没有任何要求的接纳他。
  他曾经以为那个人是家人,现在才发现,家人有自己的生活,简安之不可能永远和他在一起。
  只有霍衍,也唯有霍衍,从始至终一直在他身旁,没有底线的接纳着他。
  霍衍从来都很温柔,但是在短暂的安抚后,他就像一只刚刚下山的猛兽,半生寻觅过后终于锁定了自己的猎物。
  他无法再克制心底的欲|望,撕开温情的面具,露出了藏匿在面具下的獠牙。
  简尧觉得自己被咬穿了后颈的皮肤,在强压下被迫奉献自己。
  可他没有反抗。
  “疼就告诉我。”霍衍在他耳边说。
  简尧轻轻地“嗯”了一声。
  他其实没觉得有多疼,可能是在那之前霍衍足够有耐心。
  最开始的时候,简尧觉得很奇怪,他翻了个身,去看霍衍的表情。
  霍衍的额头有汗——就像是从海里刚刚爬出来的人,他的额头有汗珠滴落,后背前胸满是汗水。
  还有他额头的青筋,就像他竭尽所能压抑着什么。
  简尧下意识的抬手,他的手指触碰到霍衍额角的那道伤疤。
  “疼吗?”简尧也问。
  霍衍单手撑着床,另一只手抓住了简尧触碰他伤疤的那只手,他把简尧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遇见你以后就不疼了。”
  简尧勾了勾嘴角,他的眼睛微弯,那眼睛里似乎有细碎的星光。
  霍衍看着简尧的眼睛,他像是被充满了氢气的气球,似乎下一秒就会爆|炸。
  然后他们谁都没有再说话,月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钻进来,在地板上洒下摇曳的光斑,像是波光粼粼的水面。
  简尧仰着头,他的嘴唇微张,双眼没有焦距。
  他觉得自己行走在深山中的人,总是在迷路,总是找不到前进的方向,可当他觉得自己没有出路,会永远被困在此处时,前方忽然出现了一条大道,他不需要思考,也不需要辨明方向,只需要按照这条路走下去。
  即便他并不知道这条路会带着他前往哪里。
  他渐渐沉迷其中,不再思考,也不再向往山外的世界。
  他的体力渐渐流失,没有力气再行动。
  四肢瘫软,连汗水都已经流干。
  但与此同时,他有了莫大的安全感。
  好像直到这一刻,他才真正安全了。
  ·
  一双手臂从他的腋下和双腿穿过,慢慢把他抱了起来,简尧没有挣扎,他靠在对方的肩膀上,看着对方肌肉微微凸起的胳膊,左臂上还有一个犹带血痕的牙印。
  霍衍注意到了简尧的目光,他笑着说:“力气还是太小了,咬进骨头里才好。”
  简尧刚自责了一秒:“……”
  “我又不是狗。”简尧,“我咬合力有那么大,就能去跟黑熊单挑了。”
  所有隔阂都消失不见,简尧又找回了之前和霍衍相处的状态,他眷恋的靠在霍衍的肩膀上,如释重负般的松了口气。
  霍衍的嘴角不可抑制地上勾:“去洗个澡,今晚早点睡,明早我就不去公司了。”
  简尧:“不怕积得文件太多?”
  霍衍:“那些都没有你重要,你要是想我陪你时间多一些,我可以去找个职业经理人,以后都不用去公司了。”
  要不是腰和屁股痛,简尧此时就要从霍衍怀里跳起来。
  他能听出来霍衍是认真的,正因为听出来了,所以他才不能理解。
  “你不去公司,那我上学的时候你干什么?以后我工作了,你又干什么?”简尧,“你要变成我的保姆吗?”
  霍衍:“……”
  简尧的动作幅度一大,不可避免的扭到腰,他疼得龇牙咧嘴,却还是叮嘱道:“你别想一出是一出,你不想管周氏集团可以,但原因不能是因为想照顾我。”
  “我是成年人了。”简尧认真地说。
  霍衍的嘴角还是带着笑:“好。”
  哪怕是不了解霍衍的人都能看出他此时的好心情,他的整个世界都被填满了,除了怀里的这个人以外,他什么都不需要。
  那缠绕在他身上,挥之不去的阴霾,此刻也消散的一干二净。
  浴室很大,这是简尧第一次这么仔细的观察这个浴室。
  他其实不怎么用浴缸,平时为了节省时间用的都是淋浴花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