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69)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他竟然会冒出自己别无选择,只有霍衍,不能拒绝对方否则就会失去的想法。
  就像个小学生一样——
  “我不答应他,他是不是就会和我绝交?”
  太幼稚了。
  不是他不得不选择霍衍。
  而是从始至终,只有霍衍是他的选择。
  只有在霍衍身上,他才能体会到那种非血缘带来的爱。
  当霍衍在他耳边说爱的时候,他才真正明白了自己的想法,所有的一切都是借口,他只是不想承认他对霍衍动心了而已。
  他潜意识里还是认为同性恋是不对的,是病态的,他无法直面自己的感情,无法像霍衍一样坦诚,好像只要他是被迫的,他就能给自己找到一个接受的借口。
  我不能失去霍衍,所以我得接受他。
  这个借口大约只有脑子不清醒的时候才能想出来了。
  如果他没有霍衍动心,从一开始他就不会跟霍衍做出接吻这种亲密的事。
  是他动了心却不敢承认,是他把自己变成鸵鸟,好像把头埋进泥沙里,他就能在心理上给自己安慰。
  比起霍衍,他才是那个感情上的懦夫。
  他想得太多了,他什么都想到了,社会舆论,家庭,将来。
  可他却不敢想自己,不敢认真的问问自己——“我是不是爱上他了?我是不是成了同性恋?”
  “我敢不敢朝他伸出手,敢不敢跟他一起去面对那些困难?”
  如果霍衍不那么主动,可能他会给自己洗一辈子的脑,告诉自己他对霍衍是感情到极致的对朋友的占有欲。
  他其实并不是一个怯懦的人,他一旦做出了选择,确定了想法,就会坚定不移地沿着一条路走下去,哪怕撞了南墙都不会回头。
  简尧看着落地窗外的风景,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宁。
  他终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睡醒了?”霍衍穿着围裙从厨房里出来,蓝色的围裙上有小熊印花,穿在霍衍身上有种反差萌感,霍衍看到简尧的那一刻,嘴角就不由自主的上勾。
  那不是公式化的笑容,而是无法自抑的,发自真心的笑。
  可能连霍衍自己都意识不到自己在笑。
  “你在做饭?”简尧看了眼时间,现在已经是早上八点了。
  霍衍:“你先去洗漱吧,早饭给你准备的很清淡,后天就能让你自己点菜了。”
  简尧:“……”
  做一次就要吃素两天?
  那还是不要做了!
  简尧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他不知道自己也在笑,和霍衍一样,像两个傻小子。
  “那我去浴室了。”简尧有些不敢直视霍衍。
  他现在才有真实感,他真把霍衍睡了!
  可惜没有昨晚没有开灯……
  毕竟就霍衍的脸和身材来说,明显是他赚了。
  简尧站在镜子前,不由自主的拉起自己的上衣,捏了下自己的肚皮,简安之和霍衍都不怎么同意他健身,运动也可以,但必须保持一个度,结果就是肚皮虽然没有软趴趴,但也没有腹肌轮廓。
  又因为躺了七年,不怎么见光,所以站在阳光和灯光下的时候,他白得像是能发光。
  “小尧!”霍衍站在浴室门口。
  简尧在浴室待得时间太久,霍衍担心他出了什么事。
  简尧这才放下自己的上衣,他拉开浴室的门,对着忧心忡忡的霍衍不太好意思地笑了笑:“你做的什么?”
  早餐是青菜粥外加鸡蛋和蔬菜沙拉。
  清淡的让简尧没什么食欲,他问:“能不能给我一碟咸菜?”
  不等霍衍说话,简尧又说:“一小碟就行!两根豇豆都可以!”
  他看着霍衍的眼睛,可怜巴巴地说:“又没有辣椒,咸菜应该可以吧?”
  霍衍抵挡不了简尧这样的目光,他无奈又宠溺地说:“我去给你夹,等这两天过了就好了。”
  简尧:“……”
  简尧看着面前两个短得可怜,还没有指节上的豇豆,决定以后必须禁|欲。
  跟口腹之欲相比,那件事其实没有那么重要。
  他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一件事——自己竟然是下面那个,而且他全程没有任何异议,要是早知道下面那个得吃得这么清淡,他怎么也要尝试一下抢夺主动权。
  不过他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抢得过霍衍。
  吃过早饭以后,霍衍没有去公司,他一整个早上都在傻乐,简尧不管什么看他,霍衍脸上都带着笑,甚至连擦桌子的时候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对着桌面都能笑起来。
  简尧第一次发现霍衍还有这么傻的一面。
  莫名……有点可爱。
  虽然可爱这个词跟霍衍很难扯上什么关系。
  “资料我看了。”简尧端着霍衍给他榨得橙汁坐到客厅的沙发上。
  霍衍坐到了简尧身边,他动作自然的揽住了简尧的肩膀,轻声问:“你想去见朗华吗?”
  简尧摇头,他强迫自己忽略肩膀上的那只手,语气平静地说:“他是他,我是我,他连有我的存在都不知道,而且资料里的朗华……我觉得我要是跟他相认了,以后就别想有平静的日子了。”
  他毫不怀疑,如果朗华知道了他的存在,朗华肯定会没皮没脸的来找自己要钱,虽然他肯定不会给,但也肯定会觉得很烦。
  他骚扰自己还好,要是去骚扰简安之就更麻烦。
  毕竟简安之现在是独居,独栋的房子,物业几乎什么都不管。
  要不是简安之说什么都不愿意搬走,他还是希望简安之能住到霍衍准备的那栋别墅里。
  虽然离市区远了点,但开车也要不了太长时间,而且小区安保好,小区内部应有尽有,也方便简安之创作。
  “而且我妈也不会想让我认他。”简尧看着电视机里主持人的脸,有些出神地说,“昨天你到之前,我问过我妈,我妈没有正面回答。”
  “如果是你,你千辛万苦养大一个孩子,会希望他去认一个从没养过他,不知道他存在的男人当爸吗?”简尧笑了笑,“那不可能啊。”
  “所以这件事你别跟我妈说。”简尧转头认真地看着霍衍,“听见没有?”
  霍衍也用认真的口吻说:“听见了,我听你的。”
  提起父母,简尧想起了一件事:“对了,杨金花和霍乾呢?他们怎么样了?没来找过你麻烦吧?”
  霍衍微笑道:“霍乾现在还在老家,日子过得还不错。”
  这个不错大约就只是能吃饱穿暖了,没什么自由,也没有娱乐活动,不是在干活就是在干活的路上。
  至于杨金花——
  “杨金花找到了周文远。”霍衍的眼睛微眯,“大约正在演母子情深的戏码。”
  简尧:“她从精神病院出来了?”
  霍衍点头:“早就出来了。”
  简尧等着霍衍继续说下去。
  霍衍笑着说:“她手里有些东西,我等着她拿出来。”
  这才是他放任杨金花离开精神病院的原因。
  简尧紧张的皱起眉头,他抓住了霍衍的手臂,急切地问:“什么东西?”
  霍衍拍了拍简尧的手背,心里很温暖:“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不过是证据而已。”
  “都是当年我做坏事的证据。”霍衍笑道,“小偷小摸,砸别人家窗户。”
  简尧眉头皱得更深了,声量也不由自主变大:“你既然知道她有那些东西,为什么还让她从精神病院里出来?!你就没有去房子里找找吗?她除了那间房子以外,还能把东西藏在哪儿?”
  霍衍看到简尧激动的样子,手臂用力,把简尧抱进了自己怀里:“如果那样的话,怎么让她更绝望?怎么让周文远更痛苦?”
  简尧愣了愣,他抬头看着霍衍的眼睛。
  霍衍没有任何掩饰的让简尧看他的表情,他轻声说:“我不是不记仇,我也没那么好,我不是个完美的善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