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70)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其实你一直都知道。”
  简尧抿了抿唇,他无法反驳。
  是啊,他一直都知道,只是一直不愿意承认。
  霍衍轻拍着简尧的背:“如果你想让我一个好人,我也可以放过他们,从今以后不会再管他们做什么,这世上的所有人和事,都没有你重要。”
  他愿意为了简尧扮演一辈子的好人。
  演了那么多年,没道理不能再演下去。
  “不用。”简尧没有再看霍衍的表情,他把头埋进霍衍怀里,闷声闷气地说:“只要你高兴,不犯法,别的都随你。”
  “其实你现在这样,我挺高兴的。”
  曾几何时,他不愿意相信霍衍不是书中那个人。
  因为一旦如此,霍衍就不需要他了。
  但现在他跟霍衍有了新的关系,新的关系给简尧提供了新的安全感。
  “我没那么神经病。”简尧小声抱怨,“你以为我想让你当个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烂好人吗?”
  霍衍伸出一只手在怀里摸索,终于找到了简尧的下巴,他强迫性的让简尧抬起头来,然后在简尧的唇上印下一吻。
  这个吻一触及分,没有任何情爱意味,但分开的时候,两人的耳朵都红了。
  “我知道。”霍衍的声音温柔的能够滴出水来,“你什么都不用想,好好读书,在大学里交到新朋友。”
  “可惜关系好,但不能比你跟我更亲密。”
  霍衍的手指抚弄着简尧的唇瓣:“不然我会吃醋。”
  简尧:“……”
  把吃醋说的这么一本正经的人大约就只有你了吧?
  简尧:“你才是,想跟霍总发展点感情的人可不少,你现在可是唐僧。”
  霍衍被逗笑了:“那你是什么妖精?”
  简尧打了个哆嗦,脑子里冒出小说里的“小妖精”,他连忙说:“行了行了,换个话题,”
  “我看资料里,朗清过得挺辛苦的。”
  “嗯。”霍衍抱着简尧,闭着眼睛说,“他成绩不错,但是家庭压力大,估计不会考研。”
  简尧叹了口气:“他运气不好。”
  摊上那样一个爸,运气已经不能算不好了,只能说差到极点。
  霍衍:“心软了?”
  简尧:“有点,不过这也跟我没关系。”
  虽然有血缘关系,但血缘不可能让他开口让霍衍帮他。
  霍衍笑道:“到时候看看吧,能力够的话也能帮一把。”
  简尧连忙说:“不用,我没想过……”
  霍衍封住了简尧的唇,一吻过后,霍衍轻咬着简尧的耳垂说:“我是资本家,资本家不做亏本的买卖,我给他多少,他就要还我更多。”
  简尧顿了顿,一脸凶狠地扑过去:“万恶的资本家!”
  霍衍笑着再次抱住简尧,他下巴抵着简尧的额头:“之前你钻牛角尖,我就没劝你,你以前那些朋友找你要资源是小事,你怎么知道他们里面没有能干的人?”
  “你别想着他们要利用你,人跟人之间都是互相利用。”
  “朋友之间就一定干干净净吗?陈梅和周逸当年跟你关系好,周逸是因为你成绩好,陈梅是因为你长得好,你又是为什么愿意跟他们当朋友?”
  简尧迷茫的看着霍衍。
  是啊,当时他为什么会那么轻易的接受陈梅和周逸?
  因为他到了新环境,也想要朋友。
  他需要的是情感上的反馈。
  霍衍:“你对我一开始不也是因为保护欲吗?”
  简尧点点头:“对,当时我觉得我不保护你,你就完蛋了。”
  霍衍无声的笑起来:“你不要看别人图你什么,你要看你能不能在对方身上得到你要的。”
  “因为我想要你,所以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
  简尧:“你这么说……好像是有点道理。”
  霍衍捏了捏简尧的脸蛋:“你不喜欢他们找你要资源,是不是觉得资源不是你的,而是我的?”
  “你觉得你帮了他们,就是在利用我?”
  简尧再次点头。
  霍衍:“如果是你自己的资源,你就会想他们都有什么能力,能不能胜任,能不能给你创造利益,进了公司以后会不会听你的话。”
  霍衍抓住简尧的手,他和简尧十指相扣,轻声说:“如果下次还有人找你,你不如多看看,看看他是不是像他自己说的那么优秀,如果真跟他自己说的一样,那你就是伯乐。”
  “如果不是,你就当认清了一个人,一个满嘴跑火车的人确实不配跟你成为朋友。”
  简尧被霍衍说服了。
  是啊,他一开始就认定了对方要利用自己,再通过自己利用霍衍。
  可他没有想过,人们都渴望有一个舞台,有更好的生活,更需要伯乐。
  否则怎么会有毛遂自荐这样的典故?
  “我懂了。”简尧认真的看着霍衍,“你说的有道理。”
  这话才落音,霍衍又吻了过去。
  在唇齿纠缠的时候,霍衍含糊地说:“我还有更有道理的时候。”
  简尧被吻得晕晕乎乎,觉得自己被霍衍带歪了。
  但又想不出到底是哪里歪了。


第82章 Chapter 82
  军训结束的那天简尧去了学校运动场, 他坐在没什么人的高台上,拿着手机录像和拍照,检阅仪式开始之前,班里还有几个同学抬手冲他打招呼。
  自从他被霍衍劝过后, 简尧觉得自己看待事物的眼光产生了变化, 他也会在班级群里发言。
  当有人问他为什么没有军训的时候, 他会直接说出自己之前在医院待了好几年, 身体不能负荷高强度的军训。
  班里同学对此也没什么异议。
  毕竟除了简尧以外, 还有两个请假的。
  最多就是抱怨自己为什么没能得点不用军训又不严重的病。
  虽然最开始军训那两天,新生们都报着极大的热情,可随着时间推移,那股热情消退, 每天光是站军姿就足够消磨他们所有精力。
  军训结束后,新生们有两天时间休息调养, 顺便去买点集体生活需要的生活用品。
  “简尧,你要不要去我们宿舍看看?”解散的时候有人叫住了朝班级队伍走过来的简尧。
  简尧认识那个叫住他的男生,对方在群里很活跃,属于交际狂魔, 不仅跟男生关系好,跟女生也说得上话,简尧朝对方笑了笑,答应了对方的邀请:“好, 我要不要给你们买点礼物?”
  男生攀着身边人的肩膀, 大笑道:“好啊!你把自己当礼物送给咱们寝室吧!”
  女生们跟简尧不太熟, 但不少人都看着他, 实在是因为简尧的形象和其他男生相比, 实在天差地别。
  别的男生都被晒成了碳, 而且没几个长得好看的。
  但是简尧完全不同,虽然班里的人都知道简尧年龄比他们大,可简尧看起来跟他们像是同龄人。
  而且简尧皮肤很白,脸上没有一道疤一颗痘,五官精致柔和,笑起来的时候干净清爽,有种真正的少年人都没有的少年气息。
  有女生壮着胆子朝简尧喊道:“简尧!你有女朋友没有!”
  简尧刚被几个男生搂住脖子,他弯着腰看向冲他发出喊声的女生。
  女生的脸瞬间红了,她左顾右盼,抓着身边的女生挡住自己。
  简尧:“我有对象了。”
  女生这下更害羞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其他女生起哄道:“是不是我们学校的?”
  简尧摇头:“不是,他已经工作了。”
  他想了想,嘴角带着笑说:“我跟他高中就认识了,前几天才确定关系。”
  男生们揉着简尧的头发:“行啊,刚上大学就脱单,眼气我们这些单身狗是吧?”
  “肯定是大美女。”
  “我觉得是姐姐型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