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73)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看啊,一对兄弟,他们连性向都一样。
  这个圈子脏透了,都是男人就更没下限,什么彼此忠诚,都是骗自己骗对方的谎话。
  他总是遇人不淑,总是在想投入的时候发现对方是个滥|交的烂人。
  而霍衍等了简尧七年,七年间每天晚上都在疗养院休息,第二天一早就赶去公司,风雨无阻,没有一天不是如此,如果连这样的霍衍对简尧都不忠诚,可能这世间就没有忠诚的人了吧?
  朗清在路边点燃了一支烟。
  他的表情有些疲惫。
  他为什么还在关注简尧呢?
  可能是因为不希望朗华也找上简尧吧。
  不用像他一样,时时刻刻都要担心面前忽然冒出一张丑陋贪婪的脸。
  简尧不需要知道他有那样一个父亲,也不需要知道他还有个到处伏小做低,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弟弟。
  他希望另一个自己,能过得幸福一点。


第84章 Chapter 84
  简尧刚刚坐上车, 还没系好安全带,霍衍就把头探过来,他正笑着, 眼睛也微微眯起, 用一种堪称撒娇的语气问:“这就走了?”
  相处的时间长了, 对彼此的了解太深,简尧哪怕不看霍衍的表情,只听他的声音都知道他想要什么,于是简尧停下系安全带的动作, 身体朝霍衍靠过去——
  原本打算一触及分的吻, 因为霍衍突然按住他后脑的手而变得格外缠绵。
  简尧担心车外有人, 双手抵在霍衍的胸口,用尽全力把对方推开。
  他双眼犹带水光,瞪着霍衍:“被人看到了怎么办?!”
  霍衍低笑了两声:“你往外看看。”
  简尧下意识的转头看向窗外, 路边有几个眼熟的人,学生们被他们挡在离车两米外。
  他们挡得很随意,没人会发觉。
  确定这一点之后,简尧才松了口气。
  霍衍笑着说:“我怎么会不为你考虑?”
  简尧心里暖洋洋的。
  是啊, 无论霍衍在商场上怎么样, 但对他总是体贴全面。
  不管在别人眼里霍衍是什么人,至少在他眼里,霍衍始终如一。
  “我们下午去哪儿?”简尧系上了安全带。
  这算是他跟霍衍的第一次约会。
  以前虽然常常独处,但那时候还没确定关系, 他也没有这方面的意识,跟约会扯不上一点关系, 简尧有些紧张, 同时又有些后悔——这种事他自己应该也要做打算。
  结果还是霍衍来了他才有感觉。
  这样不太好。
  恋爱应该是双方的事, 不应该只由一方主动。
  只是现在打算已经来不及了,下次吧。
  简尧在心里打定主意,他下次绝对要给霍衍一个惊喜。
  就是不知道什么样的惊喜才能被称作惊喜。
  “到了你就知道。”霍衍踩下了油门。
  简尧看着霍衍的侧脸,直到现在他依旧觉得不可思议,他穿进了一本书里,和书里的主角发生了关系,谈了恋爱,这一切虚幻又真实,常常会让他分不清自己处在梦中还是现实世界才是一场梦。
  但他对现在拥有的一切感到无比满足。
  好像他曾经受的苦,承受的孤独,都是为了现在。
  “今天不用上班?”简尧问,“公司最近没什么事?”
  霍衍的目光直视前方,有简尧在车上的时候他总是更小心:“最近确实比较闲。”
  “公司也不是每个季度都有大案子。”
  “正好有时间陪你。”霍衍表情平静,“更何况就算有案子,也总能挤出时间。”
  “否则我养那么多人是为了什么?”
  一个集团虽然只有一只头狼,但如果事事都要头狼拿主意,那这个集团早就完蛋了。
  简尧靠在座椅上:“我看新闻,好像是说你收购了两家海外的奢侈品公司?花了很多钱吧?”
  霍衍笑了笑:“你还关心这个,没花什么钱,说是奢侈品的老牌子,但销量早就在走下坡路了,不被我收购的话,破产也就是今年的事。”
  简尧奇怪道:“你收购快破产的品牌干什么?”
  霍衍:“也就是买个牌子,重新给名牌定位,重找设计师,再让广告部的策划营销,大概率两年内会重新盈利。”
  “自己重新建一个品牌,想发展成奢侈品牌,要砸更多钱。”霍衍似乎对这些事兴趣不大,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简尧听得半懂不懂——他对这些毫无研究。
  对于奢侈品,简尧觉得最奢侈的就是自己那台笔记本电脑了。
  到现在为止他还是没懂那台电脑为什么要卖得那么贵。
  如果是金子造的他还能理解。
  简尧看向窗外的风景,他曾经没有归属感,哪怕在一个城市生活的再久,因为没有自己的家,所以依然觉得只是那座城市的“客人”,而现在,他终于找到了归属感。
  给他归属感的从来不是城市,而是“家人”。
  “等我找到机会就跟我妈说吧。”简尧忽然出声。
  霍衍的嘴角勾了勾,但又很快放下去,声音极轻地回复:“我担心阿姨不能接受,时间还有很多,我们可以慢慢来。”
  “我也不想你觉得为难。”
  简尧急了:“那对你也太不公平了!”
  “我妈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我好好跟她说,只要给她时间,她肯定能理解。”
  毕竟简安之女士是有勇气未婚先孕,还把孩子生下来的人。
  这个社会对未婚母亲的恶意,未必比同性恋来得小。
  简尧怎么想都觉得简安之不会反对,可能一开始会,但只要给她时间和空间,她是不会反对到底的。
  更何况,简尧不希望和霍衍成为生活在地下,见不得光的情侣。
  他们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两个人因为感情结合,无论走到哪儿,都不应该因此比别人低一个头。
  他不想霍衍受那种委屈。
  霍衍没有家人,唯一的朋友和爱人都是他,他怎么舍得让霍衍受委屈?
  一个小时后,车总算开到了目的地,简尧摇下车窗,好奇地问:“怎么来了商场?要去看电影吗?”
  霍衍把车开进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如果你想看电影话,待会儿买完东西我们可以买票去看。”
  简尧:“……”
  所以约会和霍衍嘴里的惊喜就是购物吗?
  可他没有购物欲啊!
  但简尧没有把失望表现在脸上,毕竟他跟霍衍都没有约会经验,购物可能也是霍衍在网上看到的约会方式。
  让他来想也想不到什么好地方。
  购物……也挺好的?
  两人坐上电梯,霍衍直接按下了三楼的电梯按钮,目标地点十分明确。
  不过简尧没有观察到这个细节,他上了电梯后就拿出手机给冯阳回消息。
  冯阳他们已经加进了兼职群,并且成功抢到了明天的兼职工作,是一家超市的活动,需要人穿上玩偶套装在门口拉客,一天的工资是三百五。
  虽然玩偶套装很厚,门口也没空调,但看在这个工资的份上,受点累吃点苦也能接受。
  简尧看着冯阳发过来的消息,透过文字都能看出对方好心情。
  “在看什么?”霍衍没有看向简尧的手机屏幕。
  简尧倒是大方的放平手机,给霍衍看聊天记录:“我班里的几个同学中午让我帮忙问有没有兼职群,他们现在找到工作了,正在跟我分享这个好消息。”
  霍衍看到了玩偶套装,他皱着眉说:“如果你想兼职可以来我这儿,别去找这种工作,你身体吃不消。”
  简尧乖乖点头:“我知道。”
  其实大学简尧没准备去兼职,简安之也提前跟他打过招呼,现在家里不缺钱,与其冒着风险去兼职,不如就好好上学,简安之说得很严肃,就怕简尧兼职过程中身体吃不消。
  虽然简尧现在去体检一切数值都达标,但他自己都有点心有余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