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74)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毕竟在床上躺了七年,身体恢复的再好也不可能和完全健康的正常人比。
  简尧自觉还是很惜命的。
  这个商场算是市内最高端的商场之一,所有的店面基本都是奢侈品店,哪怕不是奢侈品店,价位也高得离谱,即便是简尧这种对奢侈品牌不熟悉的人,也能从这些门店招牌里找到几个眼熟的。
  他好奇的左右看看,这些店里几乎没什么客人,但这个商场的地理位子可以算得上是市内最好,租金也高得离谱,每家店都非常冷清,而且一看就很贵。
  简尧:“买衣服吗?还是什么?”
  霍衍忽然拉住简尧的手。
  简尧被吓了一跳,正想把手收回来,就听见霍衍说:“今天商场里没什么人。”
  简尧这才发现周围根本没有客人经过,这让他松了一口气,也就没有把手从霍衍的掌心抽离。
  他们拉着手,就好像任何一对普通的情侣,在休假的时候出来购物。
  不会有人对他们侧目相对,也不会有人在身后朝他们指指点点。
  即便简尧根本不知道应该买什么。
  他跟着霍衍朝前走,也不在意他们会在哪一家店门口停下。
  直到霍衍停下脚步。
  简尧也跟着停下了脚步。
  他们停在一家店门口。
  简尧看向门口的品牌LOGO,这牌子他不认识,大部分的品牌他都不认识,但就算眼睛再瞎也能看出来这是珠宝店。
  “要买什么?”简尧奇怪道,“我们俩没什么需要买的吧?”
  男性能戴的珠宝好像就只有胸针纽扣这些东西,但简尧又都用不上。
  霍衍的则多得数不过来,衣帽间里有不少领带袖口胸针等等,虽然霍衍也不常戴,但如果他要戴,天天换一个也要戴好好几个月。
  “我不需要啊。”简尧朝后退了一步,“我又不用去参加什么晚宴,你给我买这些东西我也没有能戴的场合,非要买的话我们去买两件外套就行了。”
  霍衍转身面向简尧:“不是那些,我已经提前订好了,你看看喜不喜欢。”
  简尧一愣,他瞬间意识到了什么,目光逐渐变得迷茫。
  不会是他想的那样东西吧……
  “你醒来的第二天我就订了。”霍衍微笑道,“因为不是成品,要让他们的设计师按照我的要求设计后制作,所以这两天才做好。”
  简尧已经知道霍衍订的是什么了。
  他有些不好意思,但同时又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
  这次他主动伸出手,牵住了霍衍的。
  两人一起走到柜台前。
  柜姐似乎早就知道霍衍会来,也认识霍衍,还没等两人走近就热情的扬起笑脸招呼道:“霍先生,您订的对戒昨天早上就到了。”
  霍衍微微点头。
  柜姐的目光从两人交握的手上扫过,她的表情没有任何异常,脸上的笑容也没有半点变化,好像这一幕格外自然,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这让简尧松了口气。
  “这对戒指是我们品牌首席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的。”柜姐的目光看向简尧,她笑着说,“所用的材料也都是霍先生要求的,配比也是霍先生提出的比例,所以这两枚戒指世上只有这两枚,比例数据也在制作完成后被销毁,哪怕仿制也没人能完全仿制出来。”
  柜姐:“镶嵌的蓝宝石是天然宝石,颜色和大小都是现存的能买到的最顶尖的。”
  “就算有人能试出戒托的配比,也不能再找到两个这么合适的蓝宝石。”
  简尧听着柜姐滔滔不绝的介绍,目光根本无法从这两枚戒指上移开。
  两枚男士对戒,铂金戒托上各自镶嵌了两颗没有任何杂质的蓝宝石,戒指没有用到碎钻围边,但正因如此,显得格外庄重,有种没有矫饰的美。
  尤其是两颗蓝宝石,并没有采用菱形切割,方形的蓝宝石在灯光下剔透低调。
  霍衍轻声问:“喜欢吗?”
  他的声音太轻了,好像稍微重一点就会打破某样东西,某种氛围。
  柜姐也早就在简尧观察戒指的时候停下了讲解,只是静静的站在柜台后,面带微笑的看着面前这对情侣。
  她所在的品牌很在意霍衍这个顾客。
  不仅仅是因为霍衍是个大主顾,还因为品牌的老板跟霍衍的关系也不错。
  有关霍衍的一切都是高级机密。
  由首席设计师亲自操刀的对戒,用了最新的切割技术,还专门为此重新配比材料,花了不知道多少时间和金钱才造出这两枚戒指。
  换做别的买家,品牌早就高调的公布了这两枚对戒的一切信息。
  只因为是霍衍,所以只要霍衍不公开,就不会有人知道这两枚对戒的存在。
  谁能想到呢,忙如霍衍,竟然会操心戒指所用的材料,他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
  柜姐脸上的笑容格外甜蜜。
  谁说男人不懂浪漫,只看有没有心了。
  简尧抬头看向霍衍,他那双眼睛里如今只有霍衍一个人的声音,嘴角朝上,声音似乎在颤抖:“喜欢。”
  霍衍拿起其中一枚戒指,这是简尧的圈口。
  然后他朝着简尧伸出手。
  简尧已经全然忘记了柜姐的存在,他把自己左手递了过去。
  霍衍低着头,眼神专注而温柔,他轻柔的戒指穿进简尧左手无名指,他的动作很慢,慢到简尧大气也不敢出。
  终于戴上的那一刻,简尧忽然觉得身体一轻。
  好像有什么尘埃落定,再也不能成为他的烦恼。
  “据说无名指上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脏。”柜姐笑着在旁边跟简尧科普,“所以无名指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戴在这根手指上,就是要用戒指把对方的心锁住。”
  霍衍看着简尧的眼睛:“如果你愿意的话,我随时都能给你一个婚礼。”
  简尧:“……现、现在不用……”
  他怕把简安之吓出心脏,还有爷爷奶奶,两个老人估计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
  简尧虽然准备找个时间跟简安之坦白,但绝不是现在。
  霍衍揉了一把简尧的头发,亲昵的弯腰,两人的额头贴了贴。
  随后霍衍站直身体,也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简尧看到霍衍的动作后才反应过来:“哦……哦!”
  他拿起圈口较大的那枚戒指,小心翼翼的给霍衍戴上,蓝宝石上似乎映出了他自己的眼睛,但很快他就看不见了,似乎宝石上的那只眼睛只是他自己的幻觉。
  明明只是一对戒指,却让简尧有种自己和霍衍在私定终身的感觉。
  有种隐秘的快|感。
  “老板还送了霍先生和简先生两对袖口。”柜姐推出来两个礼盒,“也是限量款,全球只有一百对,国内只有三对,应该不会撞。”
  简尧还沉浸在给霍衍戴戒指的震撼中,倒是霍衍心情很好的朝柜姐笑了笑:“包起来吧。”
  柜姐笑着说包装。
  霍衍看了眼柜姐:“你不错,回去了我给你们老板说一声,让他给你涨工资。”
  柜姐的脸都快笑麻了,但听了这句话脸上的笑容弧度又大了几分。
  在奢侈品店当柜姐收入并不差,但工作人员和奢侈并不沾边,依旧是资本家的打工人,想要在这里买房扎根依旧是件难事。
  而且柜姐又能当多少年呢?不往上升就总有被淘汰的时候。
  有霍衍一句话,她就算不往上升,也肯定能多挣点钱。
  柜姐脸上的笑容更加真心实意了。
  简尧看看自己手上的戒指,又看看霍衍手上的,美得直冒泡泡,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傻笑起来。
  霍衍没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这么高兴?”
  简尧认真地点点头:“总觉得……好像更安心了。”
  “那要不要去看电影?”霍衍问,“普通情侣的固定节目就是看电影,我们去不去?”
  简尧立刻说:“去!你等我看看有哪些电影,正好买晚上的票,我们随便逛一逛,吃完饭后去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