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76)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我刚从外地回来,这是我给你们买的特产。”周文远把礼品袋递了过去。
  简尧没有接,他警惕的看着周文远:“你到底想做什么?别说你只是过来送礼的,我们之间没有交情,你和霍衍之间也没有,如果你记忆力没出问题的话,应该还记得在安阳县的时候你是怎么逼我去酒店的。”
  周文远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他的表情变得格外严肃:“那时候我还没成年,还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中心,现在想起来我也想给当时的自己两耳光。”
  “我知道我做的事丧心病狂,我也不奢求你们的谅解,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握手言和。”
  周文远眼眸低垂:“而且我没有真的害过任何人。”
  对周文远的话,简尧半个字都不信。
  他是没害人,但不是因为他不想,而是他没成功。
  简尧冷漠的看着他,对他来说,周文远就是个充满恶意的配角。
  不管是说他刻板印象,还是说他铁石心肠,简尧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必须要原谅周文远,或者跟周文远打交道的理由。
  到现在为止他也没有忘记周文远当时用简安之的前途威胁他的样子。
  那张不可一世的脸刻在简尧的脑海中,让简尧一想到这个人就恶心的想作呕。
  当时他对自己可能要面对的事并没有清晰的认知,他以为男性之间的霸凌就是殴打。
  直到现在,他经历的看得多了,才知道男人之间也可以恶心的没有下限。
  但他并不觉得周文远当时没对做那些事是因为周文远有多好心。
  至少他记得自己不得不前往酒店时,那屈辱愤怒的感觉。
  “东西你自己拿走。”简尧移开视线,他把周文远扔在身后,头也不回地说,“今天你来找我这件事我会告诉霍衍,以后你也别再来了,你相当好人也好,有别的想法也好,我都不在乎。”
  “只要你离我和霍衍远一点,就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
  简尧再次拿出卡去开门,周文远却突然说:“杨金花来找我了。”
  简尧刷卡的动作停滞了。
  他停在原地,等着周文远继续说话。
  周文远:“她拿来了一些东西,这些东西都在这个袋子里,原本我不想说的这么明白,所以才告诉你是外地特产。”
  “这些东西我没看过,现在把它们给你。”周文远的声音很轻,“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但我想让你知道,我没有想过跟你和霍衍当仇人。”
  “把这些东西交给你以后,我不会再出现在你们眼前。”周文远。
  简尧转过头,他狐疑的看着周文远。
  虽说他现在已经觉得这个世界的人都是真人,也有喜怒哀乐,也会纠正错误,但周文远不在这其中。
  周文远从小被宠大,周晟和冯瑶宠他,周智博也对他马首是瞻。
  从小养成的性格会在成年后改变吗?
  简尧觉得悬。
  可简尧也从霍衍嘴里得知杨金花手里有他曾经被诬陷做过的所有事。
  霍衍说的风轻云淡,但简尧却还是把他说的话放在了心上。
  丑闻这个东西,只要力量够大就能压下去,对有些人来说,再大的丑闻都不能叫丑闻。
  可如果有人要利用丑闻,那么再小的丑闻都能把人打垮。
  霍衍树敌无数,简尧不敢去赌。
  于是他伸出手,从周文远手里接过了礼品袋,抿着唇说:“谢谢。”
  周文远似乎松了口气,微笑道:“这是我应该做的,就当时赎罪吧。”
  简尧目光复杂的看着他。
  这个人真的改邪归正了吗?
  还是演技太好?
  周文远再把礼品袋交给简尧后没有再纠缠,而是保持了一定距离。
  “那我先走了。”周文远说完这句话以后就朝小区门口走去。
  简尧没有挽留,也没有再问他任何问题。
  周文远走出大门口脸上的表情才消失的一干二净。
  他转头看着眼简尧所住的那栋楼,眼神复杂暗沉。
  他挥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报出了一个地址。
  出租车在郊区的一个小区停下,这附近没什么人,也没有完善的商圈,只有一些老人住在这里,这就是周文远现在所住的地方。
  曾经他住在市内最繁华的区域,哪怕身世曝光,他住的也是郊区的高档别墅区。
  而现在,他只能住在这个房租便宜的地方。
  霍衍停了周智博的卡,他自然也就没有钱花。
  他只能拿着微薄的薪水,每天坐两个小时的地铁去上班。
  这种事要是放在十多年前,有人告诉他有一天他只能靠上班挣钱,只能住在郊区的廉价小区里,他肯定会以为对方疯了。
  周文远揉了揉自己的脖子,面无表情的进小区上楼,他站在家门前,沉默的看着密码锁。
  他还没有开门就听见了门里传来的女人声音。
  “我现在跟我儿子在一起!我儿子可能干了,又聪明。”
  “他肯定能出人头地。”
  “周家算什么?我儿子将来的成就肯定比周家大!”
  “你就等着看吧。”
  里面坐着的人就是他的亲生母亲。
  一个自私又粗鄙的女人,她没有任何见识,自私却没有脑子,蠢得让人流泪。
  她离开精神病院后甚至没有想过她为什么能离开精神病院。
  没有霍衍的首肯,精神病院的人会放人吗?
  周文远想起了冯瑶。
  其实冯瑶也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母亲,她对自己这个大儿子并不怎么亲近,反而对周智博有求必应,但她是优雅的,是体面的,她的学历也很高,无处不优秀。
  杨金花和冯瑶相比,就像云泥。
  根本无法比较。
  周文远不能接受自己是杨金花这种女人的儿子,他宁愿有个不爱他但体面的母亲。
  周文远冷笑了一声。
  她认为自己是她儿子,也不想想她配不配当自己的妈。
  他打开了门锁。
  门打开的那刻,杨金花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一脸笑容的迎上来。
  因为这个笑容,她脸上的皱纹挤成一团,让她看起来苍老又滑稽,像是马上就要上台表演的小丑,她搓了搓手,有些紧张地说:“文远,你回来了,妈给你留了点……”
  周文远冷呵道:“别总把妈这个字挂在嘴边。”
  “让我觉得恶心。”
  杨金花脸上的笑僵住了,但她很快答应道:“记住了记住了,以后妈……我不说了。”
  周文远没有再看杨金花,他径直走向浴室,他每天忙得昏天暗地,现在只想好好洗个澡上床睡觉。
  “文远啊,我给你的东西你用上了吗?”杨金花跟着周文远走到浴室门口,她着急地问,“能不能把他拉下来啊?”
  “我在精神病院的时候就总在想这事。”
  “我就算住在精神病院一辈子都没什么,死在那都无所谓,我就是见不得你受委屈!”
  “只要你能重新回到周氏集团,得到你原本该得到的一切,我就是死了也安心!”
  杨金花说着说着眼角还流下了一滴泪:“当父母的,只要孩子过得好就够了。”
  周文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声音很平静:“闭嘴。”
  杨金花没有听见周文远说的话,她继续说:“肯定有不少人想整他,只要找到合适的人肯定能把他拉下来,都说他是周氏总裁,周晟还没死呢。”
  “那什么古代,都有皇帝因为儿子威胁太大,把儿子整死的。”
  杨金花絮絮叨叨:“周晟肯定也想把霍衍整死,只要我们……”
  周文远突然没有预兆的大吼:“我让你闭嘴!!让你TMD闭嘴!!”
  杨金花被吓得打了个哆嗦。
  周文远双眼赤红地转头看着她:“我有今天是因为谁?”
  杨金花哆哆嗦嗦地说:“我只是、只是想你过得好点,我要是不把你们换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