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82)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董事会的人现在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既希望事情能按他们的想法走,又担心霍衍朝他们动手,而且他们现在还没有找到借口。
  周晟当时能下去,是因为周氏集团的几个分公司出了问题,能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说周晟不能胜任总裁的位子。
  现在周氏发展的很好,再想找个理由,就只能从霍衍的私德下手了。
  有关霍衍是同性恋,品德败坏的流言在这一周内甚嚣尘上。
  估计再过不久,他身上就会有更多罪名。
  霍衍一边厌烦,一边又觉得可笑。
  这群人也只敢用这种恶心人的手段了,他们甚至不敢和他硬碰硬,做什么都要瞻前顾后。
  所以才能想出这么离奇又对他们没什么危害的办法。
  股市不出问题他们就不敢动,等股价因为这些流言出现波动,他们才敢来兴师问罪。
  “医生说你现在能吃火锅了。”霍衍微笑着说,“今晚吃火锅。”
  简尧连忙问:“能点中辣吗?”
  霍衍:“不能,只能微辣。”
  简尧叹了口气。
  简尧能听出霍衍在转移话题,但他愿意配合霍衍。
  但简尧还是强调说:“你别担心,我都说了,我能养你。”
  霍衍嘴角带笑:“我记住了。”
  看,他寻觅半生,终于找到了这个不图回报,愿意养他的人。


第89章 Chapter 89
  浴室里传来水声, 霍衍则在厨房榨果汁,在外面他是呼风唤雨的霍总,回了家, 他就是个安心照顾爱人的贤夫良父。
  霍衍榨好了果汁以后担心简尧睡前会饿, 又去烤了两片面包。
  霍衍喜欢这种待在家里照顾简尧的感觉,这比打理公司更让他有成就感。
  上辈子他没有可回的家,只能把公司当家。
  可公司显然是不配被他当成家的, 人人都有私心私利,对底层员工来说, 失去这个工作可能确实会给他们带来麻烦,但这个麻烦并不致命,失业一段时间就能找到新工作。
  对中高层的员工而言,公司确实是家,但却是个不怎么和谐的家。
  如果能有更好的机会, 他们是愿意琵琶别抱的。
  霍衍形形色色的人都见过,其中不乏对他有好感的男男女女。
  但他很清楚,这些人对他的爱,是基于他的外貌,地位和财富。
  所有人都认为他战无不胜,他们仰慕强者,如果某一天他露出疲态, 他们对他的爱就会迅速消失。
  没人关心他真正的样子。
  他们只需要一个强大的霍衍。
  霍衍自认是个贪心的人, 他看不上那些“爱”。
  他需要的是更无私的爱, 他的爱人应该能接受他的全部, 他的所有不堪。
  甚至因为他的不堪而更加爱惜他。
  可他也清楚, 这种爱人是很难遇上的。
  人人都爱说“我爱你的灵魂”“我爱你的全部”“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
  可现实是, 这些话说出口的时候都是真话, 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谎言。
  婚前真心相爱的夫妻,许多婚后不到十年就会相看两厌。
  结了婚之后才发现,自己眼里正直天真的爱人,其实和别人一样自私。
  婚前优秀能干的爱人,原来也会在职场上被打压,回到家可能还会发脾气。
  结婚之前看到的都是对方的优点,婚后才能把一个人看完整,成了对方最亲近的人以后,可能还要面对对方只朝亲人发的脾气。
  霍衍知道这才是正常的,人们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爱人。
  男人女人想要一个忠诚的,正直的,能够提供他或她无限爱意的爱人。
  但每个人剖开都是俗人,多数想得到,而不想付出。
  所以偶像剧里的男主才越来越完美,宅男爱看的番剧里女主才越来越没个性。
  并且这些男主女主一定会没有任何原由的爱上主角,哪怕这个主角没有任何闪光点。
  因为这样就不必付出了,不必付出的爱情才是最完美的爱情。
  我什么都不必改变,就有人掏心掏肺的爱我,这难道不完美?
  所以即便有人抨击这样太过玛丽苏汤姆苏,从业者依旧不愿意改变剧情,因为这才是大多数人爱看的啊。
  现实已经够苦了,为了爱情,得学会改变自己讨好爱人,多辛苦啊。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在虚拟的故事中满足一下自己呢?
  但霍衍并不以此为苦,他反而因为付出感到莫大的幸福和满足,还有什么能比为爱人付出更快了的事呢?
  他也敢笃定,就算他没有现在的身份金钱,还是安阳县里那个穷得连新鞋都买不起的穷小子,简尧依旧会爱他。
  简尧是个心软的人,他有一种多数人没有的稚气,他见识过社会的黑暗面,却没有被黑暗面影响,在他心里黑白是分明的,但还没有到愤世嫉俗的程度。
  对他来说,遇到好人就多亲近,遇到坏人就远离。
  他知道自保,却不会因此改变自己的性格。
  就像之前他的朋友们想让他帮忙介绍工作一样,换一个人就不会有简尧那么大的反应,甚至可能会因此自得。
  可简尧在第一时间就开始愤怒,因为他希望感情是纯粹的。
  他可以接受利益上的交换,就像他在公司当秘书,和其他几个秘书的关系都不错。
  就连罗时,简尧哪怕觉得罗时奇怪,不怎么喜欢他,但也不会针对他,更不会对罗时发脾气。
  简尧在心里画了一个圈,只有在这个圈里的人,才能左右他的情绪。
  这是简尧的智慧,所以他才能一直保持这股天真稚气,没有被社会侵蚀。
  而现在,霍衍就处于这个圈的中心。
  所以霍衍敢笃定,哪怕他失去了现在所有一切,简尧也不会因此放弃他,反而会更加心疼他。
  简尧不是因为他的强大才爱他,更不会因为他的不堪离开他。
  如果当时换一个挡在他面前,这个人不是简尧,霍衍觉得自己并不会爱上对方,除非这个人和简尧一模一样,有同样的脾气性格,同样的天真稚气。
  他不是在简尧帮助他的时候爱上简尧的。
  上辈子也有人帮过他,但不是因为感情,而是那些人真心实意的认为只要帮了他,他之后会给他们更多回报。
  他们带着目的而来,眼眉之间就掩盖不了那种精明和贪婪。
  他们在投资,并且认为自己的投资一定会有长足的回报。
  偏偏他们又很会自我洗脑,觉得他们自己是善心大发,是世上难得一见的好人。
  霍衍想起来就想笑,简尧就从不会提起以前的事,更不会主动告诉别人自己跟霍衍的关系。
  “你在傻笑什么?”简尧穿着睡衣走到霍衍身后,动作自然的从霍衍身后抱住了腰,下巴抵在了霍衍的后背上,他的手很快开始不规矩,一边摸一边感叹自己就没有这么完美的腹肌。
  霍衍拍了拍简尧的手背:“给你榨了果汁,面包也烤了两片,你要不要吃?”
  简尧今晚其实没吃多少,火锅虽好,但霍衍不让他多吃。
  简尧:“那我吃了休息会儿再睡吧。”
  吃东西的时候,简尧跟霍衍说了朗清的事。
  “我觉得朗华可能比霍乾更恶心。”简尧皱着眉说。
  虽说两个都是垃圾,但霍衍不是霍乾的亲生孩子,虽然霍乾对周文远不见得有多好,毕竟好的话也不会用周文远的身世去换钱。
  但简尧敢笃定,如果周文远从小在霍乾身边长大,霍乾绝不会像对霍衍一样对周文远。
  可朗清是朗华的亲生儿子。
  朗华对他的亲儿子都像是债主,他对朗清和朗清的母亲都没有感情。
  他是个完全自私的人。
  这种自私让他完全摒弃了伦理道德,哪怕下一秒地球就要爆|炸了,那他这一秒还会想尽办法满足自己的私欲。
  霍衍听简尧说完后问:“那你想怎么做?”
  简尧想了想:“只要他活着,就会一直制造麻烦,除非他有足够的钱,但我不可能给他送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