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56)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你别说你有办法。”冯鹤嗤笑道,“这几年说有办法的人不少,但没一个能那几块变挣钱,最多打平。”
  霍衍:“就因为这样,如果你能把那几块地解决,冯家会没有你的位子?”
  “你爸可还没死呢。”
  冯鹤撇了撇嘴:“老爷子自己都处理不了,我要是能处理,还用等到今天?”
  霍衍:“我可以。”
  冯鹤正准备大笑几声,却在看到霍衍的表情后不自觉的坐直,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眼前坐着的不是个高中生,而是久经商场的老将,胸有成竹,又轻描淡写。
  如果霍衍的年龄再大一些,光凭他现在的气势都能迷惑很多人。
  “好,就算你能做到,你又想从我这儿得到什么?”冯鹤眯起了眼睛,“可别说你无欲无求。”
  霍衍声音很轻:“如果我做成了,我要你证明我的身份,我要让周晟和冯瑶后悔。”
  原本只信了三分的冯鹤现在信了五分。
  少年人就容易意气用事,对他们来说没什么比争一口气更重要的了。
  “你也可以不相信我。”霍衍,“但你再也找不到可以把几块地解决的人了,更何况就算我真的做不到,你也不有损失。”
  冯鹤:“行,你要怎么做?”
  他确实不会有损失,所以不妨试一试。
  霍衍微笑道:“你不需要知道我会怎么做,你只需要给我一笔钱,正好五百万。”
  冯鹤站起来:“好。”
  反正这笔钱也不是他的。
  “这张卡里就有五百万。”冯鹤把一张银行卡放在了桌上,把卡推向了霍衍,“如果你做成了,不用我证明你的身份,你爸你妈就会抢着认你。”
  孩子被保姆恶意调换,自己还被慢了十几年,精心培养了保姆的儿子,这种事传出去当然丢脸,尤其是这个被调换的亲生孩子还被养废了,周家会成为所有人的笑料。
  但如果这个孩子是个天才呢?
  如果这孩子是个天才,不就更证明周家的基因好吗?亲生的孩子聪明机智,能够力挽狂澜,养子也被养的忠于周家,那就算这件事传出去了也不是丑闻。
  反而会变成美谈。
  可能会有人笑,但更多的是羡慕,羡慕周家不费力就能收获一个商场新秀。
  冯鹤看着霍衍,他觉得周文远如果真跟霍衍对上,可能无法在霍衍手里走一个回合。
  周文远太傲了,他习惯了所有人以他为中心,他把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他固然有比霍衍更好的环境,更开阔的眼界,但眼界用不上就等于没有。
  就凭霍衍在他面前也能侃侃而谈,用自己当筹码,霍衍就赢过周文远太多。
  “我等着你给我带来好消息。”冯鹤站起来,“当然,如果你做不成也没什么。”
  这五百万反正也是冯瑶拿出来买断母子血缘关系的价码,不管霍衍为不为他做事,冯鹤都要给这笔钱。
  没做错他不亏,做成了他就大赚。
  两人分别的时候,冯鹤叫住了霍衍:“你明知道自己是周家的孩子,为什么还能忍受现在的生活,周文远鸠占鹊巢,你不恨他?”
  霍衍:“为什么不能忍受?我现在的生活并不算差。”
  “至于周文远……”
  霍衍露出一个笑容。
  冯鹤突然打了个冷战,虽然他不知道霍衍究竟有多大的本事,但霍衍表现的跟那些狂妄的年轻人全然不同。
  周文远跟他比起来就像是狗。
  家犬怎么打得过老虎呢?
  老虎也不会把家犬放在眼里。
  霍衍离开了茶馆,他的手里拿着那张银行卡,上辈子他是回到周家,被迫割了一颗肾之后才得到了些许自由,那时候他无法反抗,一旦他产生反抗的念头,就会头痛难忍,全身上下像是被蚂蚁啃食般痛苦,并且会丧失一段时间内的记忆,成为没有思想的行尸走肉。
  只有他当个“好人”,才能避开折磨。
  当他发觉限制着他的力量变弱后,他才能动手。
  那时候他被周晟安排进了一个小公司,可能是为了补偿他,也可能是为了把他打发的远一点,给他的限制多一点。
  等这个小公司逐渐变成一个庞然大物,周晟才第一次正眼看他。
  就像冯鹤说的那样,当周晟发现他才是那个公司的主导者的时候,周晟重新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那时候周晟已经快要放弃周智博了,他能容许周智博偏执狠毒,却不能容许周智博一直被周文远左右,他在得知周文远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后就抛弃了周文远。
  在发现自己无法扭转周智博的性格跟思想后,又想抛弃周智博。
  等霍衍露出真面目的时候,他又想把霍衍赶走,再生一个儿子。
  他一生都在为利益奔波,孩子只是工具。
  霍衍轻松的得到了周家,周文远和周智博都不是他的对手。
  周文远害死了周智博,又在周晟公开霍衍的身份后选择了自|杀。
  可霍衍并未感受到“复仇”的快乐,他得到的越多,情感就丧失的越多。
  他过早的勘破了这个世界的真理,在权势面前,亲情爱情友情,道德三观都要为之让步。
  走到简家门口的时候,霍衍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他知道简尧怎么看待他,又多想保护他。
  只要简尧一直这么看着他,他可以永远不在简尧面前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只要一直这么看着他。
  ·
  “怎么回来的这么晚?”简尧从床上坐起来,他有些不满,“这都几点了,要是你回来的路上遇到危险呢?”
  霍衍脱了上衣,他们在一个房间待得太久,两人都对对方的身体了如指掌,除了看得不够仔细,不知道对方身上究竟有多少颗痣以外。
  “我也没有想到他会来找我。”霍衍目光温柔的解释道,“我错了。”
  他认错认得很快,以至于简尧都不好再跟他计较,再计较就显得简尧得理不饶人。
  “他到底是谁啊?”简尧微微皱眉。
  反正出现在霍衍身边的人都不会是好人,更不会有什么好事。
  霍衍:“算是我的长辈。”
  简尧瞪大眼睛:“霍乾还是杨金花的?”
  霍衍微叹了一口气:“我妈那边的。”
  简尧以为霍衍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世,自然就把对方当成了杨金花那边的亲戚,可他还是皱着眉:“杨金花那边的亲戚那么有钱?”
  虽然对方开得不是上千万的豪车,但也是几百万的好车了。
  霍衍微微点头:“他家里有点钱。”
  简尧:“……”
  是他狭隘了,杨金花穷,不代表杨金花的亲戚就很穷,说不定人家发达了,只是不愿意提携杨金花呢?而且就算愿意提醒,杨金花肯定也更愿意待在周文远身边当保姆。
  “那他找你干什么?”简尧站起来,打开衣柜帮霍衍拿出了睡衣。
  现在霍衍的睡衣也是简安之在买,她还喜欢给简尧霍衍买一模一样的睡衣。
  于是霍衍也有了“恐龙”睡衣,两人每次拖着尾巴在家里走的时候,简安之都要拿手机拍照。
  “问我我爸的事。”霍衍把长裤也拖了,只穿着一条内裤。
  灯光落在他身上,因为是自上而下的灯光,所以把他的肌肉轮廓勾勒的格外明显。
  简尧羡慕的多看了几眼:“你爸那么对你的时候他们不来问,你只是反抗的时候不小心伤了他,他们就来兴师问罪了。”
  霍衍笑了笑:“毕竟是亲戚。”
  简尧叹了口气:“好吧,你快去洗澡,明天还要早起,我先睡了,你洗完回来记得关灯。”
  简尧现在都快把霍衍当成自己的亲兄弟了,他们同吃同住,彼此之间没有除了他穿书以外的秘密,就连朋友都只有周逸和陈梅这两个。
  最开始跟霍衍接触的时候,简尧只想提醒他,却不想真正插手霍衍的人生——他又不是霍衍的父母,对霍衍没有责任,作为一个知悉霍衍人生的看客,他固然同情霍衍,但并不想为了霍衍涉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