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64)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而周文远的成绩远不如霍衍,虽然他成绩不差,但远远做不到顶尖。
  文章里看上去没有偏向,可把霍衍塑造成了一个在逆境中成长的少年,哪怕遇到再多挫折也取得了他这个年龄的学生能取得的最大的成就。
  而周文远在这个文章是没有详细描述的。
  但人们并不了解霍衍和周文远,他们会下意识认为霍衍跟周文远是对立关系。
  既然霍衍是优秀的,那周文远就必然是不堪的,霍衍是个好人,周文远就必定是个坏人。
  尤其是霍衍才是真正的豪门大少,内心的天秤自然要朝霍衍倾斜。
  豪门恩怨,还有真假少爷,直接引爆了所有社交媒体,几乎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
  又戏剧又狗血,而且周家这个时候都还没有辟谣,这不就证明他们默认了吗?
  要是这文章是假的,凭周家的律师团,怎么也要立刻把造谣的工作室告上法庭,告个造谣诽谤。
  “没想到还真有豪门少爷抱错的事,我以为我在看电视剧。”
  “卧槽,真少爷太帅了吧?!”
  “成绩好脾气好,还长得这么帅,周文远真是走了狗屎运,当了十几年的周家大少。”
  “可我觉得周文远也挺好的……长得也很帅。”
  “对啊,你们能不能不要被带节奏?周文远有犯什么错吗?这件事又跟他无关。”
  “就是,周文远也是受害者,又不是他自己想被换的,他被换的时候还是个婴儿,一个婴儿能干什么?”
  “这件事都是那个保姆的错好不好?霍衍和周文远都是受害者。”
  “得了吧,保姆儿子已经在豪门娇生惯养了十几年了,他是既得利益的受益者,骂他几句怎么了?哦,他享了这么多年福,说他两句都说不得?”
  “有些人不要太过分了!你说他享福,是他自己选的吗?如果让他选,他可能宁愿要自己的亲生父母,自己奋斗,也不愿意被亲妈换了以后还要被网友骂。”
  “你们这是在网暴OK?别自以为正义,换成你们是周文远,你们又能怎么办?”
  “周文远才是最惨的好不好?霍衍这是丑小鸭变天鹅了,周文远呢?活到这个年龄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保姆的儿子。”
  “我就喜欢周文远,我就喜欢,你们摸着网线来揍我啊,一群煞笔。”
  “砰”地一声,周智博把手机扔到了墙上,手机被摔了四分五裂,残骸在地板上打着旋转到了门口保姆的脚下。
  保姆被吓了一跳,但她努力维持自己的情绪,轻声细语地问:“智博,你要是不要吃点东西?”
  周智博像是被激怒的疯狗,他看向保姆,声嘶力竭地吼道:“滚!滚出去!”
  保姆虽然已经习惯了周智博发疯时的样子,但她还是被他的表情和语气吓住了,她僵硬的站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周智博忽然又叫住了她:“我哥呢?!我哥在哪儿!”
  他挣扎着要下床,已经虚弱到极点的身体让他的脚刚刚踩在地上就不由自主的往下滑。
  保姆连忙过去抱住他。
  周智博不发疯的时候其实不是个特别讨人厌的人,保姆在周家待了接近五年,对周智博的感觉又爱又恨,爱他不发疯时的乖巧,跟他发疯时的癫狂。
  “大少还在外面。”保姆安抚道,“不会有事的,大少身边那么多人……”
  周智博尖叫道:“让他回来!我要见他!他们在欺负他,都在欺负他!”
  保姆继续安抚道:“先生和太太会想到办法的,网上的传言没人会信。”
  周智博疯狂挣扎着,他的双眼通红,似乎下一刻就会哭出来,他癫狂地重复着一句话:“让他回来,我要见他,让我哥回来!”
  保姆只能看向站在门口的同事,同事无可奈何,朝她点了点头。
  他们这些在周家工作的人最清楚周智博对周文远的依赖有多病态,周智博从小身体就不好,是周文远带着他走路,叫他认字,陪着他去医院看病。
  周文远对周智博的好在她们看来是一个哥哥该做的,但周智博却不这么认为。
  周智博认为家里只有周文远爱他,是他的依靠。
  即便保姆都看得出来,先生和太太在周智博身上耗费的心力更多,但周智博自己不愿意相信,谁都劝不了他。
  周家在十一点朝晨曦工作室发了律师函。
  可并没有遏制流言,反而迎来了新一轮的热议。
  “现在谁还发律师函啊,也就骗骗不懂的人。”
  “我就不懂,这个律师函有什么问题吗?”
  “律师函是可以买的,发了律师函也不代表会去打官司,就算打了官司更不代表一定会赢。”
  “为什么我觉得这样反而坐实了,这篇律师函从头到尾都没否认孩子被调换这件事。”
  “……我还以为是假的,毕竟周家这种有钱人,竟然真会被保姆调换孩子,我傻了。”
  “卧槽卧槽,我就是安阳县的人!我还认识霍衍!卧槽!”
  “快!展开讲讲!真正的周家大少是什么样的,我好好奇!”
  “跟文章里差不多吧,反正我记得他挺惨的,以前我跟他读的同一所初中,只记得他很穷,一件衣服穿了三年,洗的都快破了,成绩也是真的很好,我就没见他考过第二名,而且还能把第二名甩得远远的。
  他人……其实挺好的,但是关于他的传闻也多,反正我没见他跟谁红过脸,就是听说他有小偷小摸的习惯,但是我那时候也不知道真假。
  不过最近听说,他以前那些事都是被嫁祸的,他爸之前偷东西也想甩锅给他,不对,是养父。”
  “小偷小摸?真的假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觉得周家不认他是正常的,成绩好有什么用,人品不行就是不行。”
  “对啊,周家又不缺考名校的孩子,周文远就算没霍衍成绩好,他的人品也没问题。”
  “哇,人家都说了没证据,不知道真假,怎么你们这么快就给霍衍定罪了?反正我支持真少爷,就算小偷小摸是真的,那不是更要怪保姆和周文远吗?人家好好的有钱人家少爷,结果连一件新衣服都买不起。”
  网上一直在吵,有站霍衍的,也有站周文远的。
  他们都觉得霍衍和周文远这一对真假少爷,必定要争一个输赢。
  只有少数人认为——
  “周家又不是没钱,亲儿子是儿子,养子也是儿子,一起养嘛。”
  “就是,亲儿子认回来,养子培养了这么多年也不能轻易放弃,要是都养,那个保姆不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吗?两个儿子都没她的份。”
  “反正我觉得霍衍跟周文远都没错,有错的只是那个保姆,周家把保姆送进监狱,再把两个孩子都养着不就得了?”
  这个新闻太能吸引眼球了,刚开始各家媒体自媒体都不太敢转发,就怕被周家清算,可还是舍不得这么大的流量,看着同行转发了没事,纷纷下场转发。
  甚至还去各个流量大的论坛发帖。
  从文章出现到流量大爆,只用了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
  真假少爷,保姆调换孩子这些关键词牢牢地占据着热搜前排,周家这边下一个,马上就有另一个相似的上去。
  冯鹤这次是做足了准备才发的文章,这其中也有霍衍的意思。
  他找的团队也不是省油的灯,毕竟也是花了大价钱的。
  眼看着热度发酵到了他和霍衍想要的程度,冯鹤这才给霍衍打去了电话。
  电话接通后,冯鹤像是邀功般得意洋洋地问:“怎么样?符不符合你的要求?我姐夫那边的团队可是花了不少钱,动用了不少关系,还好我们准备的充分。”
  最开始他们的主阵地可不是在微博。
  文章早就在几个小论坛流传开了,只是十点的时候才发到主流社交媒体上。
  那些转发的人看着都没什么粉丝,但他们都是行业内的中流砥柱,哪怕普通人不知道他们,也能被各种企业认真闪瞎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