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69)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冯瑶:“我只告诉过我哥,你也清楚我哥这个人,他胸无大志,没什么追求,脑子也不够用。”
  “让他去做事还行,但是让他自己想解决办法,做选择,他不行。”
  “否则他明明是我大哥,冯家现在的生意又怎么会落到我小弟头上?”
  冯瑶相信冯鹤,不是因为兄妹感情有多深,而是冯鹤这个人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当年冯家不是没有培养过他,相反,冯瑶的爸妈在冯鹤身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更多。
  如果不是冯鹤太没用,冯家根本轮不上冯池。
  周晟揉了揉自己的鼻梁:“认回来倒是简单,难的是文远和智博。”
  冯瑶:“可以不让他住到家里去,把他们分开,就能避免很多麻烦。”
  “尤其是不能让智博看到他。”冯鹤,“拿一套房子出来吧。”
  周晟微微点头:“只能这样了。”
  既然人们想看圆满大结局,那他们就给一个圆满,就像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突破重重困难终于在一起了,但没人会在意他们婚后生活如何。
  只要周家把霍衍认回来就行,但霍衍将来如何,就不会再有人关注。
  最多只会感叹霍衍命好,毕竟霍衍以前可不知道自己是周家的孩子,周家认他,无异于飞上枝头变凤凰。
  冯瑶离开周晟的办公室后,走到公司大楼外,给冯鹤打去了电话。
  冯鹤刚刚接起来,就听到冯瑶劈头盖脸的质问:“那篇文章是不是你发的?!你究竟想干什么?!你知不知道周晟刚刚怎么问的我?!”
  冯鹤小声嘟囔:“你这么凶干嘛?”
  冯瑶:“我不管你要干什么,你别把家里扯进去!”
  冯鹤沉默了半晌,他知道他能骗所有人,都骗不了跟自己一起长大的亲妹妹,但他还是没有说实话,而是说:“我作为舅舅,只是希望霍衍能得到他应得的待遇。”
  “你可是他的亲妈,你也不为他打算。”冯鹤这句话出口,一下有了底气,立刻占据了道德高地,“是,我这个做法确实不太好,但我是为你着想。”
  冯瑶都气笑了:“为我着想?”
  冯鹤:“你是我妹妹,我不为你想为谁想?我是怕你以后后悔,智博从小身体就不好,还那么依赖文远,你将来指望得上智博?智博能继承周家的生意?”
  冯瑶沉默了几秒,她没有反驳,而是说:“你继续。”
  冯鹤笑了两声:“至于周文远,就算他跟你的感情再深,你也没法完全信任他吧?而且周晟也肯定不会让他继承周家,毕竟他身上流着的不是周家的血,要是他白眼狼,将来得到了周家,把姓一改,不就成了霍家的东西了?”
  “你生智博的时候大出血,不可能再生孩子了。”冯鹤,“你觉得按周晟的脾气,他可不可能养两个私生子?他现在可还不到五十岁,就算现在生,二十年后他也才七十。”
  这句话终于戳中了冯瑶最恐惧的点。
  她跟周晟没有感情,两人完全是因为利益结合,如果她的孩子继承不了周家,那她这几十年的人生,不就成了个笑话吗?
  她大半辈子跟一个不爱的人生活,给他生育子女,结果却是为别人做嫁衣?
  那她接受不了,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
  冯鹤:“但霍衍不一样,他现在虽然不姓周,但他留着周家人的血,改个姓的事而已。”
  “而且杨金花那两口子对他也不好,现在他还没成年,你想把他重新笼络到手里也容易,怎么当个好妈妈不用我教你吧?”
  “他不笨,比周智博身体好。”
  冯鹤意有所指:“你怎么知道,他成不了你的依靠呢?”
  冯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话,她深吸一口气,语气平静多了:“一段时间不见,哥,你长进了啊。”
  冯鹤笑道:“我都这个年龄了,再不长进,将来喝西北风去?”
  “等把他接回来,你对他好点,手里也多个筹码。”
  冯瑶:“这个道理我不是不懂,但是智博……哎……”
  冯鹤:“你就是太宠智博了,把他宠得要什么有什么,一点不合他意的事都接受不了。”
  冯瑶烦躁地说:“现在说这个还有什么用?”
  “我挂了。”冯瑶准备找人去把霍衍接回来,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接的地步,不然笑谈真的会变成丑闻,“以后少做这种自作聪明的事。”
  冯瑶不等冯鹤说话,直接挂断了电话。
  坐在书房里的冯鹤把手机一扔,面无表情的冷哼了一声。
  他知道冯瑶看不起他,哪怕他是她的哥哥,如果他和盘托出,她也只会嘲笑他竟然相信一个小孩子,竟然会和一个孩子做交易。
  所有人都不相信他,都看不起他,都认为他只能当个混吃等死的纨绔。
  他要证明他们是错的,他要证明他比他们所有人都聪明,都要强。
  这一次,他要利用霍衍,要让周家给他抬轿。
  总有一天。
  冯鹤看着亮着的台灯。
  总有一天,他要他们刮目相看。
  没有人再能小看他。


第40章 Chapter 40
  漆黑的小房间, 身边人发出“赫赫”地喘息声,像是已经走到了生命尽头,只留有最后一口气, 还在苟延残喘。
  杨金花在这黑暗中缩在床头,她抱紧自己,崩溃地喊道:“你别这么喘气!”
  然而喘气的人却没办法回答她,霍乾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连喘气都要耗费全部力气。
  只有入睡后, 他才能得到短暂的舒适和平静。
  这是他们第一次在这个房间里待这么久。
  没有灯的小房间,甚至没有窗户,在这个房间里待着,让人分不清白天黑夜。
  杨金花哭过闹过, 疯狂撞过门,可她还是没能出去。
  这里都是独栋的房子,不像公寓, 楼上楼下都是住户, 隔音效果稍微差一点, 吼一嗓子上下两层楼的住户都能听见。
  而且她辨别不了白天黑夜,不知道自己求救的时候是什么时间段。
  每天霍衍都会给他们送一次饭。
  有时候是馒头, 有时候是红薯, 总之连填饱肚子都够呛。
  刚开始杨金花还会对着霍衍破口大骂——她自认没有亏待他,或许想过要对他如何, 但还没有真的动手就被霍衍关到了这里,她从头到尾都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她爱自己的孩子,有错吗?
  她对霍衍稍微冷漠一些, 没那么关心, 有错吗?
  “我没有掐死你!没有把你扔到深山老林去!我对你是不够好, 但我也没有亏待你,让你长大成人了,没饿死没冻死!”
  她想用这一点说服霍衍,即便她连自己都没能说服。
  当时霍衍说什么了吗?
  杨金花只记得霍衍平静的看着她,看样子似乎并不恨她,这让她升起了一点信心。
  但很快,那点信心就被打破了。
  因为霍衍看着她的眼神虽然无爱无恨,但平静的好像一潭死水。
  她悚然发觉,他对她是没有感情的,所以他不会放过她。
  如果他爱她,对她还有期待,那她可以道歉,可以认错。
  如果他恨她,她也可以赌咒发誓,可以想办法弥补。
  但他对她没感情,她就什么都不能做了,无论做什么都得不到霍衍的回应。
  她跟霍乾被“囚|禁”在这间霍衍曾经住了十几年的小房间里,一丝阳光都看不到,暗无天日,她也是被关起来以后才发现,这个房间竟然这么小——只放得下一张床,连衣柜都没有。
  这么黑——见不到亮光,伸手不见五指。
  如果说被关在这个小房间里只是让她不安,恐惧,那身边的霍乾才是让压倒她精神的最后一根稻草,霍乾说不了话,他的喉咙受伤了,只靠时间是不能自愈的。
  他像一具还能喘气的尸体,既不能给她任何回应,又总是在发出声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