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73)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又不是没有过孩子抱错的新闻,真少爷被养废了,假少爷名校毕业。”周逸,“然后生父母家和养父母家都在抢夺假少爷,真少爷没人理没人管,成了个社会混混。”
  “亲生父母想让假少爷给自己养老,毕竟假少爷一看就有出息,将来哪怕没太大成就也比真少爷好得多。”周逸“啧”了一声,“养父母则是投入了那么多年,眼看就要把孩子供出来了,可以收获了,结果冒出了一个不学无术的亲儿子。”
  陈梅:“……”
  周逸自认为很有道理地说:“你不要把天底下的父母都当成圣人,人都有私心,会趋利避害,像我们的父母很爱我们,但还有很多父母根本不爱孩子。”
  “卧槽!”周逸忽然惊叫了一声,惹得二楼所有人都看向他。
  周逸喊完才发现自己声音太大,他连忙尴尬地朝所有看他的人笑笑。
  等其他人都转过头后,周逸才小声说:“周家老总举行记者招待会了,说是不仅会推出新产品,还会回答关于孩子被调换的事。”
  这才连简尧都凑了过来:“是直播吗?”
  周逸狠狠点头:“是啊!”
  简尧的脸色一下就黑了,周晟比他想的更没人性——他不在乎周文远,也不在乎霍衍。
  他在利用这次舆论,还要给自己的新产品吸引眼球,可想而知,这次招待会有多少人看直播。
  “马上就开始了!”周逸打开直播app,调到招待会的直播间。
  现在屏幕是黑的,但弹幕格外热闹,直播间的热度也一直在往上涨。
  “谁看新品啊,我就想知道周晟到底是怎么想的。”
  “周氏集团的老总被一个保姆耍了,怎么想怎么神奇。”
  “是要亲儿子还是要假儿子,倒是给句准话啊。”
  “随便怎么选,周爸爸,我永远支持你。”
  “这次新品会不会比大佬们预测的售价低啊?”
  “现在谁还在意新品啊!要哪个儿子倒是给句准话啊!”
  画面出来的时候,弹幕数量到达了顶峰,当周晟出现在大屏幕前的时候,弹幕多的甚至让人看不见周晟的脸。
  平心而论,周晟是英俊的,他都接近五十了,仍然没有啤酒肚,没有发福。
  正相反,他的身材和外貌都维持的很好,连脸上的皱纹都不显老态,反而给他增加了几分成熟男性的魅力。
  他的五官其实跟霍衍并不像,比起霍衍,他的脸更“正气”。
  下颌更方正,周晟不慌不忙的看着坐在台下的记者们,面对着□□短炮,他的表情语气都没有丝毫变化。
  问答部分被安排在招待会最后一个环节。
  也就是说看直播的人,必须要熬过接近一个小时的新品介绍。
  新品是周氏集团研发的清洁机器人,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续航时间更长,并且还能在清扫死角的时候变形,这个产品主打的噱头就是“变形金刚”,而且甚至不需要用户打理机器人内部,它有自我清洁的功能。
  并且它还拥有强于同类产品的智能系统。
  相当于一个语音操纵的家居助手。
  当然,产品很美好,价格更“美好”。
  这样的机器人是为中产家庭准备的,属于穷人用不起,有钱人没必要用,逮着中间收入的家庭薅羊毛的产品。
  弹幕上原本还在期待问答的看客们都被周晟的描述迷花了眼,不少人都转移了注意力,开始询问产品具体上市时间,只有零星弹幕还在问真假少爷的事。
  “看得我都想买了。”周逸的注意力也被顺利转移,“我要是买个回去,我爸妈不得乐疯?他们每天为了谁打扫卫生吵得不可开交,我妈非说扫地机器人扫得不干净。”
  陈梅:“我也想买了,周晟口才真好,他明明是个老总,怎么口才比推销员还好?”
  简尧:“……”
  他看着已经被转移走注意力的周逸和陈梅,再一次感受到了周晟的老谋深算。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直播,对扫地机器人毫无兴趣。
  等了一个小时后,总算来到了问答时间。
  好在记者们还记得他们的使命——新品再好,都没有真假少爷的新闻爆|炸,新品之后有得是测评,不必他们再细细提问。
  “周先生,你是什么时候知道周文远不是你的亲儿子的?你知道后的第一感觉是什么?”记者迫不及待的提问。
  周晟笑了笑,但这是公式化的笑容,没人会真的认为他想笑:“我知道的不比你们早,在那篇文章没出来以前,我还以为只是个玩笑。”
  “我知道后的第一感觉?”
  “那时候就想把那篇文章转给我老婆看看,让她也笑一下。”
  记者又问:“那么到今天为止,你还没决定要不要把亲儿子接回来吗?是觉得亲儿子被养废了,不值得被接回来?”
  这个问题问的很尖锐,但也是所有人都想问的。
  然而周晟像是没有思考一样,平静地说:“比起接不接回孩子,刚开始我跟冯瑶都接受不了这件事,对父母来说,没什么比孩子无法在自己身边长大来得更痛心的了。”
  “我们需要时间去面对,然后再考虑怎么做。”
  “那你们先在是准备把霍衍接回去了吗?”
  周晟微微点头:“在接他之前我们花了时间做准备,包括给他准备房间,联系学校这些,尤其是户口和学校,都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
  弹幕不断滑动——
  “骗人的吧?户口学校这些,未必周晟还亲自去联系?”
  “煞笔啊,周晟就算让人去联系,时间也不会缩短,你的意思是只要不是亲力亲为就应该一天内办好?”
  “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周晟才是最惨的……精心养大的孩子不是亲生的,亲生孩子被保姆虐待,如果我是他的话,我可能直接崩溃了。”
  “他崩溃个屁,刚刚介绍新品的时候精神好的要命。”
  “神经病啊,一个产品推出要耗费多少人力物力,难道就因为他的家事去损害员工的利益和长时间的努力吗?”
  “就是,我反而觉得周晟这样才对,如果他二话不说丢下公司的事去处理家事,我才觉得他脑子有问题,管理一个集团哪是那么容易的事。”
  “其实我觉得最好的处理办法也是两个孩子都养,周家不缺钱啊,就算霍衍不成才,以后也不会过苦日子。”
  记者还在提问:“那你想过怎么处理两个孩子的关系吗?”
  周晟的表情变得忧愁了一些:“我对两个孩子都有感情,当然也更想弥补霍衍,两个孩子都很好,都是受害者。”
  孩子都是好孩子,他们夫妻又是被蒙骗的,所以坏人只有一个。
  现在坏人被曝光了,剩下的都是好人。
  “如果霍衍不愿意跟你们相认呢?”忽然有个记者提问,“周文远愿不愿意跟他的亲生父母相认?”
  这个记者的提问和语气都更加尖锐:“周文远去见过他的亲生父母吗?”
  “啪”地一声,玻璃杯被摔到墙上,它瞬间四分五裂,残骸飞得整个房间都是。
  周文远就站在投影幕布前,他喘着粗气,表情狰狞,赤脚踩在地板上,也不在乎脚底被玻璃划破,鲜血从周文远脚下蔓延。
  “周哥!”杨贺拽住周文远的胳膊,真心实意地劝道,“你别急,周叔叔以后肯定还是要把集团交给你和智博的,那个霍衍从小在县城里长大,他能懂什么?”
  “现在周叔叔只是敷衍那群记者而已。”
  杨贺焦急的看着周文远的侧脸,唯恐周文远想不开。
  自从那篇文章出现,周文远的身世被曝光后,以前那群围着周文远的狗腿都被周文远赶走了,就剩下一个杨贺。
  这样杨贺产生了一种只有他才是周文远好友的错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