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接上一篇《穿书之逆改人生 中》
    楚烨看着被追的四处逃窜的阴魂分魂,觉得墨团子这样有几分像恶棍,追着良家妇女四处跑。
    小白似乎看出了楚烨在想什么,瞄了楚烨一眼,嫌弃的表示,你想的太多了。
    楚烨讪讪的笑了笑,暗道:自己确实想太多了,分魂可不是什么善茬,绝不是什么良家妇女,夺命修罗还差不多,秘境之中的众多魂宠师,都陨落在分魂之上了。
    随着众多阴魂分魂被吞噬,楚烨的识海之中,不断出现各种各样的传承、功法,其中居然还有不少丹术传承。
    虽然林初文已经得到了草丹门的丹术传承,但是,丹术传承这东西,谁也不会嫌多的。
    墨团子吞吃的阴魂越来越多,楚烨接收到的记忆越来越多。
    封印阴魂之前一出手就控制了数个九阶魂宠师,展露出了非常可怕的力量,但这实力,其实不足对方全盛时期的百分之一。
    对方的大部分主魂都被封印着,解封出来的,也只是一小部分。
    本来按照对方的打算,是要将秘境之中的魂宠师,全部寄生和吃光,再借助分魂夺舍魂宠师进入魂宠大陆,将魂宠大陆的人,全部寄生和吃光,然后,借着整个魂宠大陆的资源,进一步解开封印。
    不过,现在计划出了点问题,在楚烨的干扰之下,被夺舍的魂宠师死了不少,几个实力强悍的分魂,都进了墨团子的肚子。
    秘境之中的一部分魂宠师,抓紧了机会,联合起来,重启了封印。
    种种意外叠加在了一起,使得封印阴魂逃脱的计划,变的比预料之中的困难了许多。
    有楚烨帮忙牵制阴魂,阵法师重启封印阵法,变的容易了许多,楚烨隐约看到,万千星辰笼罩住了一团阴魂。
    楚烨看着墨团子,有些激动,“快吃,快吃,多吃点。”
    楚烨接收了墨团子的记忆,看到了一些阴魂的过往。
    封印阴魂的分魂当年甚至控制了一些大能后代,这人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和这些大能的后代达成了共生契约,一旦这个阴魂毁灭,那些大能的后代也会因此灵魂受损,遭遇反噬。
    也是这个原因,当年,上界众多修士选择了将阴魂封印,而不是彻底毁灭。
    楚烨深吸了一口凉气,接收了墨团子传来的记忆,楚烨有些不寒而栗。
    楚烨发现自己居然无意间得罪了这么强悍的存在,破坏了阴魂主魂的脱身大计的,这个被封印的存在,怕是恨透了自己。
    虽然对方被封印了,但楚烨还是没什么安全感。
    楚烨朝着墨团子看了过去,道:“吃吧,吃吧,使劲薅羊毛。”
    墨团子这边多吃一点,那只阴魂便会被削弱一些,如此一来,将来也好对付一些。
    在楚烨的支持之下,墨团子斗志昂扬。
    传承神柱之中的主魂每分裂出一个分魂对抗楚烨,就会迅速的被墨团子给吃掉。
    很快传承神柱之中的存在就发现了,以裂魂的方式对付楚烨,无异于肉包子打狗。
    一团团阴魂快速的聚拢在了一起,分魂都有独立的意志,分魂和分魂之间,其实是相互竞争的关系,彼此戒备,但是,有墨团子这么个强敌,众多的分魂纷纷融合在了一起。
    一只巨大的豹子,出现在了半空之中,墨团子看到大豹子,兴冲冲的冲上前。
    楚烨看着墨团子,瞬间头皮发麻,惊叫了一声“小白”。
    白虎迅速挡在了墨团子面前,爆发出了一阵惊天动地的虎啸,阴魂豹子在虎啸的威胁之下,依旧屹立不倒。
    墨团子躲在白虎身后,好似才回过神来,看着阴魂豹子,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忌惮。
    楚烨黑着脸,看着墨团子,心中有些无语,墨团子好像脑袋不是很好使啊!融合了众多分魂的黑豹,气息这么可怕,这家伙居然还不至死活的往前冲。
    “这阴魂豹子气息,超过圣阶了!”几个阵法师嘀咕道。
    “白虎的定魂吼,居然也没效果了。”
    “阴魂分魂就有这样的能力,主魂该有多可怕啊!”
    “……”
    几个魂宠师悄声的议论,没逃过楚烨的灵魂侦测,楚烨皱着眉头,没理会这些人。
    “追风。”楚烨对着追风点头示意了一下。
    追风点了点头,对着小白和墨团子使用了时光法则,在时光法则的作用之下,白虎和墨团子的实力飞速上涨。
    “白虎好像进入圣阶了,这地方不是不能突破圣阶吗?”几个魂宠师,忍不住议论了起来。
    “不是真的进入圣阶,应该只是借用未来之力,这个状态,应该持续不了多久。”
    “即便能短暂进入圣阶,也很可怕了。”以白虎现在的实力,横扫他们这些人,恐怕不是什么难事。
    墨团子化成了一团烟雾,融入了小白的身体之中。
    随着墨团子的融入,小白的气势再度大涨,小白再度用出了定魂吼。
    小白这次使用定魂吼和之前根本无法同日而语,原本聚合在一起的阴魂豹子,居然在小白的怒吼之下,又崩散了开来。
    虎啸声震耳欲聋,虽然众多魂宠师不是小白的目标,但是,也受到了定魂吼的余波冲击。
    阴魂豹子一冲散,便化成了几十份,墨团子抓准了时机,又吞了几团阴魂。
    传承神柱之中存在咆哮了一声,“好胆,你敢!”
    楚烨感觉识海之中的声音,轰轰作响,有种耳朵都要被震聋的感觉。
    楚烨的灵魂力也随着对方的咆哮一阵激荡,有种要脱离身体的感觉。
    为了脱离封印柱,封印柱之中的阴魂等待了几十万年,眼看着有了脱离封印的机会却被破坏,封印阴魂对楚烨可以说是恨之入骨。
    传承神柱之中传来的声音充满了,充满了极致愤怒,听的楚烨有些不寒而栗。
    楚烨有种感觉,对方一旦脱困,自己很有可能会被抽经扒皮,死无葬身之地。
    楚烨清晰的感觉到了封印阴魂的愤怒,有种要被这股愤怒焚毁的感觉。
    楚烨运转星辰诀,抵御这种灵魂侵袭。
    三百六十颗星辰,围绕着楚烨运转了起来。
    “完整星辰诀,怎么可能?”楚烨听到了一阵尖锐的咆哮。
    极致版星辰诀开窍三百六十个,楚烨原本也没想过要开窍这么多,不过,之前楚烨在小白的帮助之下,得到了星辰源石,又在星辰源石的帮助之下,成功开窍三百六十个,成功炼成了极致版星辰诀。
    开窍三百六十个之后,楚烨才发现修炼极致版星辰诀的好处。
    极致版星辰诀,具有重塑体质之效,开窍三百六十个之后,楚烨的体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灵魂力也稳固了许多,就连魂室都变的宽敞了不少。
    “不可能,不可能,你一个蛮荒野修,不可能。”
    楚烨听到了封印柱之中传来的喃喃,蹙了蹙眉头,暗道:不就是极品星辰诀吗?至于这样吗?初文也炼成了啊!楚烨不知道,想要炼成极致版的星辰诀,其实是很困难的。
    这个法诀需要修士拥有旺盛的灵魂力,还需要大量的灵元气供给,在加上强悍的悟性。
    魂宠大陆的人在灵魂力方面都是出类拔萃的存在,楚烨和林初文在魂宠大陆也算天才,灵魂力资质自是不错。
    有沐仙鸟转化灵元气,对两人而言,庞大的灵元气也不是问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