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随手一捡的就是巨佬

作者:香蕉皮皮 时间:2022-05-26 10:13 标签:甜文 穿书 打脸 系统
白翰穿书了,成了和主角抱错,被主角抢竹马未婚夫,还给他换命的真豪门反派。
  原文中,反派被未婚夫绿,被豪门父母嫌弃,最后死无全尸,下场凄惨。
  而现实里,白翰才刚接着痴情炮灰的任务,全员就绑定了灵异游戏APP。
  凶灵遍地,各逃各命。
  白翰左手托着捡的流浪猫,右边拉着收留的恶毒女配秋珂雨,把一人一猫护在怀里,试图走前面:“我好歹比你们强点。”
  闻言,黑猫黄金竖瞳打开。
  秋珂雨也弯起嘴角,深紫色的眼眸诡谲又深邃,对着拐弯处正要往爬的厉鬼伸出一根手指。
  ——嘘。
  恶鬼原地躺平,试图努力融入背景。
  主角团鬼手脱险艰难求生,回头就看见——
  白翰被猫吸,被女配单手护住,被新鬼王k罩在怀里。
  主角团:……行吧。
  **************************************
  1、超凶但听话智商和情商成正比邱柯宇(秋珂雨)X超乖不听话智商与情商成反比天然呆受
  2、攻前期女装大佬
  3、有灵异的内容,不恐怖(应该)
  内容标签: 打脸 系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翰 ┃ 配角:邱柯宇【秋珂雨】 ┃ 其它:谈恋爱
  一句话简介:兄弟是,女配是,连猫也是
  立意:破坏别人爱情是没有好果汁吃的


第1章
  白翰提前清醒过来,发现自己满嘴浓重的血腥味,头也疼得厉害。
  周围的环境在扭曲,陌生又诡异。
  他打量了片刻,突然嗯了一声,然后从西装口袋中摸出一支钢笔,看准了某一处狠掷过去。
  一切突然静止了下来
  是传送被强行破坏的结果。
  系统沉默了。
  系统:“……”
  系统:“你这么强的吗?”
  根据收到的数据,这位仅仅是一名失忆了的普通A市市民。
  倒也不必。
  它作为辅助穿书者的优秀员工,也是第一次遇到宿主提前觉醒,并且不慌不忙像在自己家一样的情况。
  “还行吧,凭感觉扔的。”
  白翰真的一点不见外,站起了身,手指摩挲着办公桌的边缘,挺自然地接过话:“把我掳进来有事吗?”
  在昏暗的光线中,系统直直地对上了他一双深棕色的眼睛。
  年轻人穿着整套西装,面容俊美,皮肤细白,身材修长。他的相貌身材都是被老天眷顾的那一批,没一个五官不出挑。
  而且身上还有很重的少年气,让他莫名多了种非常人畜无害的气质。
  还好。
  人畜无害就好。
  系统:“宿主白翰。”
  系统:“注意你的语气,不要装傻,也不要想着和我搭话套进关系。”
  “可以,来凶的我也不是不能配合。”
  白翰对突如其来的翻脸也适应的很快,他蹲了下去,右手五指微微合拢,像是捉住了一团空气:“这是你的灵体吧,我抓的是哪个部位?”
  系统:“……”
  系统:“脖子。”
  进入角色还挺快。
  讲真的,一般人失忆了好像真不该是这个样子。
  大可再慌点。
  白翰点头:“你继续说。”
  系统:“……宿主白翰,你被选中,需要穿到一本叫《万人娇宠》的小说作为反派完成指定的任务,回来就可以得到你难以想象的巨额财富。而且宿主你要穿的世界危险系数垫底,对你绝对是件天大的好事,我们现在就传送了一半。”
  白翰嗯了一声:“接着忽悠。”
  系统:……
  白翰:“先不说我对这些并不感兴趣,你没发现吗,你语气中受人之托的意味很浓。”
  白翰:“你愣住了,那我再大胆猜测一下,我的失忆就是你雇主做的。”
  系统:“拜,我先下线了。”
  系统:“回见。”
  假的。
  表象都是假的。
  人类都是骗子。
  “你好歹反驳两句。”白翰笑了下,摸着它的头,没拦,主动道了个别:“去吧,早点回来,我在这等你。”
  他不说,但在场的连人带系统两位,确实只有系统不知道它自己才被忽悠得最惨。
  而系统那边自闭到甚至连话都没回,火速退出。
  与此同时,断裂声响起,卡在空中的钢笔被硬生生折断。
  这是之前被白翰察觉到的,除了系统外的第二股力量在动作。
  异空间瞬间成形,他被彻底传送到了《万人娇宠》这本书里。
  待的地方是一整层办公室,尽管里面单调到了极点。周围没有窗户,但有看不见的通风管供氧,又冷又压抑。
  他安静地坐了会儿,抿着咖啡压了下嘴里的血腥味,然后听到点声响,轻轻地挑了下眉。
  “不丢脸,过来吧,回不去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不也回不去吗?”
  系统:“……这就过来了。”
  它一分钟前发现自己被雇主坑,和白翰一起锁死在这本书里。
  而且一旦绑定,它的声音就只能被白翰听到,纾解苦闷都不能找别人。
  “我好像一说多了就要吐血,所以不怎么能安慰你,你先收拾下心情。”白翰端着咖啡杯,眼睛看向漆黑的角落:“大概还有十分钟这里就要出事了,挑重点讲,最多给你九分半的时间交代任务,等下我好配合。”
  系统:“……那也行。”
  系统:“我们现在就在《万人娇宠》里,原著世界观中的一切除了沈汀都是正常向的。”
  “沈汀是这本万人迷总受NP文里的主角,他主角就主角在他是世界上最后一条人鱼精,有挂。”
  “而你作为文中同名的头号总裁反派,是个普通人工作狂,性格阴郁偏执,自小只有竹马温水笙一个好友。你和竹马从小到出国都在一起,属于日久生情,而这个世界同性婚姻合法,所以你最后还成功和竹马订了婚。”
  “但你也知道,你毕竟是配角,是剧情发展的跳板。
  温水笙在回国后遇见了自己的表弟沈汀,二人感情急速升温,开始发展兄弟情。沈汀纯真懵懂不懂情爱,但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逐渐对有婚约的温水笙暗生情愫。两人越来越亲密无间,这让你疯狂嫉妒并且开始黑化作妖。”
  “中间还有好长一阵折腾,总之你的结局是给沈汀换命,在对温水笙求而得又失的痛苦中死了。
  因为原身反派到死都在二人之间纠缠,所以你的任务就是在竹马和主角两人任选一个达成HE,攻略成功则任务完成。”
  白翰点头:“谢谢,口头表扬一次。”
  时间还剩点,白翰接着翻了几分钟系统传给的资料,最后又从黑掉的电脑屏幕上看了眼自己的脸。
  相貌和他印象中的自己一样,只是额前的头发有些长,垂下来遮住了眼睛,多了点阴郁和冷漠,看上去也就二十来岁。
  现在所有的情况差不多都在掌握中了,还有三十秒到十分钟。
  他把系统的灵体团成团塞在自己西装前袋里,整理好领结,打开门走了出去。
  危险的气息达到了顶峰。
  在他关上门的一刹那,不正常的巨响被厚重的铁门挡在里面。极端渗人的声响从门缝溢出,像是内部的空间正在被疯狂挤压搅拌碰撞。
  系统:“……”
  系统:“问一下,宿主你什么背景?”
  白翰连脚步都没停,笑了下:“想回家的普通A市市民白先生。”
  原身办公室的下一层有一间单独办公室,据说,里面工作的就是原身最信赖的人。
  就凭小说里反派的性格,能被原身信赖,确实是很优秀了。
  白翰坐在一旁的长沙发上,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盯着不远处正头也不抬地处理文件的人。
  那人五官立体,鼻梁上戴着一副银框眼镜,处理起工作来非常认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