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魔教教主苏清越一朝穿越来到现代,发现自己竟然是有个白莲花后妈和影帝老公的小可怜富二代。
爹不疼,没娘爱,还有两个随时想弄死自己的弟弟和妹妹!
好不容易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处境,唯一的便宜老公竟然要离婚!!!
不!坚决不!
然而等小可怜变成了食人花的时候,老公却不想离婚了!
苏清越有些绝望。
夜夜笙歌什么的,就算是食人花也受不了好么!
这婚必须离!!!

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呼风唤雨,肆意妄为的魔教教主在现代伏低做小,撒泼卖萌,虏获影帝芳心的求(甜)生(蜜)之(生)路(活)!

1、戏精作妖教主受VS腹黑精英影帝攻
2、现代背景架空,同性婚姻合法
3、这是个大甜文,你们会腻的

内容标签: 娱乐圈 古穿今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清越,叶砺行 ┃ 配角:魏红茹 ┃ 其它:重生,娱乐圈,甜文



第1章 001 魔教教主人人喊打
  魔教主教主苏清越乃是江湖出了名的大魔头,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江湖人人得而诛之。
  奈何武力值爆表,攻上魔教的的武林侠士往往斗志昂扬的上山,屁滚尿流,哭爹喊娘的下山,久而久之就再也没人提起攻打魔教之事了。
  然而,武功卓越的苏教主将自己给作死了。
  独孤求败的苏教主觉得生活很是无趣,于是修炼了一本老教主留下的据说是无人炼成的绝世神功,成功的走火入魔,将自己搞得半死不活。
  作为人人喊打的魔教头头,苏清越在江湖上可谓是树敌无数。
  走火入魔的消息被人泄露,不胫而走,江湖上不管是有仇的没仇的都举着伸张正义,清理邪道的大旗攻上了魔教。
  “教主,那些人已经到了半山腰,很快就要攻到山顶了,就让左右护法带着您从后山走吧!”
  秦长老看着眼前斜着身子侧躺在座椅上,单手撑着下巴,一头乌黑的长发自背后散开垂直而下,魅惑而又动人的苏清越,嘴上都急的冒泡,这都什么时候了,摆这姿势给谁看呢,还不快点逃命,等着被宰吗?
  苏清越仿佛读出了秦长老眼中的深刻含义,表示很想吐出一口老血,他真的不是在摆姿势,自从那日不慎走火入魔,他发现也就这个姿势比较舒服,胸口不会疼的那般厉害。
  但是他可是天下无敌的魔教教主,这种事情怎么能说出来。
  苏清越暗自深吸一口气,随意道:“弟兄们都撤走了么?”
  秦长老沉默了片刻,扯了扯嘴角道:“他们有些人已经撤了,有些人不愿意走,正在山腰对抗那群武林人士。”
  苏清越若无其事的站起身,皱了皱眉头,对着秦长老轻声喝道:“胡闹,你传令下去,让所有的兄弟都从后山密道撤离,让他们上山,我自有安排。”
  秦长老惊异的看着眼前的教主,问道:“难道教主是故意的?”
  苏清越垂下眼睑,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语气深沉道:“你觉得呢?”
  秦长老看着眼前跟平日的毫无异样的教主,觉得自己似乎窥破了某种真相,教主这是终于想通了,要一举歼灭白道那些虚伪的正道人士,一统武林了么,太好了。
  秦长老一脸激动的看着苏清越,满脸的惊喜的说道:“好!好!好!属下这就去。”
  “左右护法也让他们一起走,我有交待他们一些重要的事情,出了山之后你们让弟兄们听他们俩安排。”
  教主果然事先做好了安排,自己真是多虑了,教主天下无敌,哪能就这么让他们得逞呢,一看就是个陷阱,秦长老高高兴兴的下去传达命令。
  直到秦长老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内,苏清越终于没忍住吐出一口献血,捂着胸口踉跄着坐在身后的椅子上。
  看着空空当当,华丽无比的厅堂,苏清越想着就这么死去也是挺不错的,就是魔教的这帮兄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的撤出去
  他这一生都是被逼无奈。
  被老教主捡回来那一天他以为再也不用过风餐露宿,行街乞讨的日子,可后来他才发现还不如当个小乞丐呢。
  至少不用为了活下去,满身是伤,满手是血。
  耳边隐隐传来阵阵叫骂声,他们快要攻上山顶了。
  “这个臭老头究竟是留下的什么秘籍。”苏清越低声的咒骂了一句,他自袖中取出一颗丹药,放入口中。
  不过片刻,疼痛感便没有那么严重了。
  这丹药只能暂时的缓解疼痛,即便是死,也要拉些垫背的,不然白冤枉这些安在他身上的罪名了。
  苏清越来到了山顶,山顶有一座精致的六角亭子,亭子的一角挂着一串风铃,随着山顶的风叮叮当当的清脆作响。
  亭子后面便是万丈悬崖。
  亭中还有一壶早已冷透的凉茶。
  苏清越手捧着一杯凉茶,端坐在亭中。
  白道人士找上山顶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场景。
  魔教教主对着他们邪魅一笑:“我山下的兄弟都撤了,你们还这么慢,白道当真是无人了吗?”
  “苏清越,死到临头你别嘴硬。”
  “魔头,你杀人无数,草菅人命,还不快快束手就擒。”
  “阿弥陀佛,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
  苏清越看着在亭子外叫唤着要取他性命,却无人敢上前的武林正道,颇觉好笑,他自然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不过是想再拖延一些时间,好让那帮兄弟们脱身。
  他的确做了些安排,这山上早就布满了雷火弹,引子就在这个六角亭内。
  这些人忌惮他的身手,无人敢做那出头鸟,似乎这般叫骂一番就能助长他们的胆气,当真是没有创意。
  苏清越眼睛扫过眼前这帮人,认识的不认识的,个个都是一脸的义愤填膺,活像他杀了他们父母,夺了他们妻儿。
  可惜了自己对女人没兴趣,不然怎么也要坐实了这些罪名。
  “各位累么,不如到亭子里坐会。”
  苏清越抿了一口茶水,当真是凉透了。
  众人看着眼前毫发无损的苏清越,一时都有些举棋不定,难道这是个陷阱?
  就在这时,一个人从人群中走出,一脸正气凛然的说道:“魔头早已走火入魔,此时不过是装腔作势,大家一起出手,定然能将这个武林祸害给除掉。”
  苏清越眯了眯双眼,当真是养了个白眼狼啊。
  这人长的甚是清秀,白白嫩嫩,穿着一身的白衣,看着很是瘦弱,非常的扶风弱柳,一双眼睛纯洁而又无辜。
  “江平,我苏清越虽不是什么好人,但自认待你不薄,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吗?”
  当初白道知道苏清越走火入魔的消息便是这个江平传出来的。
  江家乃是武林大家,一夜之间被魔教灭门,江家小公子失踪,武林之间一时风声鹤唳,人人自危,不知何时就会被魔教给灭门。
  谁知道数月之后,江平小公子突然出现,说是自己被魔教教主所挟持,他想要报仇雪恨,所以苟且偷生,忍辱负重,趁着魔头走火入魔,从他手中逃脱,并将这个消息昭告于天下,这才有了众人讨伐魔教一说。
  江平紧咬着下唇,脸涨得通红,一脸屈辱的看着苏清越,控诉道:“魔头,你杀我全家,还将我撸了过来,我若不是对你言听计从,恐怕早就死在你手里了。”
  众人瞧着一脸委屈的江平,不知想到了什么。
  这江家小公子长得甚是清秀,唇红齿白,从小娇生惯养,一身细皮嫩肉,当真是很诱人,也真难为他这般的忍辱负重。
  众人一时都气愤不已。
  苏清越看着众人的表情,只觉得一口老血梗在心头,他不否认当初正是看上了这副皮囊才将他给救回来。
  但他素来高傲,并不屑强人所难,给他疗伤不说,一直好吃好喝的待着他。没想到真是引狼入室了,当真是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罢了,现在想这些也没有任何意义。
  “杀了他,为江家报仇。”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苏清越自袖中拿出一根火折子,轻轻地吹了吹,而后看着蜂拥而至的人群,淡淡的笑道:“有你们陪我,这买卖不亏。”
  众人眼睁睁看着他点燃了手中的引子,想要撤退已经来不及了。
  火光冲天而起,阵阵爆炸声响彻在整个山头。
  苏清越看着火光中不停地逃窜的众人,转身跃下了万丈悬崖,跟他们死在一起,说不得奈何桥上还得打一架,那就太糟心了。
  山头的爆炸声一直传到山脚。
  从密道撤出的众兄弟看着被炸毁的魔教,一时都惊愕不已。
  秦长老一脸蒙逼的看着左右护法:“这……这是怎么回事,教主是怎么吩咐你的?”
  左右护法同是一个表情:“教主让我们听你安排。”
  这时,若是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当真是白活这么些年来了。
  秦长老红着眼眶,有些艰难的说道:“教主他……他真的……”
  众兄弟一时间都沉默了,看着还在不停地爆炸的山头,都红了眼眶。
  虽然教主有时候不近人情,还非常的严苛,经常压榨他们。教中人都有些惧怕他,但魔教到底是他们安身立命的地方,离开了这里,他们又能去哪呢?
  秦长老对着山头突然跪下,之后是左右护法,而后所有的兄弟。
  众人沉默不语,只是对着山头重重的磕过三个响头。
  “教主为了我们众兄弟牺牲了自己,我们不能辜负教主的希望,待他日东山再起,在杀回白道。”
  “好!”
  江湖传闻,那一日魔教之战状况非常之惨烈,白道中的中流砥柱折了大半,很是低迷了一阵。
  魔教重新成立,但是再也不复以前的辉煌。
  不过,这一切都跟苏清越没有任何关系了,因为他醒来的时候,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单,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很奇怪的味道,还有手上这个类似于暗器的针管。
  这里是个什么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新文啦,喜欢的小天使留个爪吧,么么哒!


第2章 002 我竟然有个帅老公
  苏清越从黑暗中睁开双眼,耳边还残留着火雷弹的爆炸声,震得他脑袋一阵发晕,一股难以抑制的恶心感从胸口传来。
  然而这不是最可怕的,因为眼前的一切都非常的陌生。
  周围的一切都是白花花的,墙壁白的,床单白的,被子白的,就连自己穿的这身奇形怪状的衣服也是白色的。
  难道十八层地狱是这个模样?
  自认为作恶无数的苏教主从没想过死了还能羽化登仙,可这地方怎么瞅也不像地狱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