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火葬场文当阿飘

作者:林睡 时间:2022-08-31 10:27 标签:甜文 穿书 灵异神怪 年下
施怀熹非常流行地穿成一本狗血火葬场的主角受。
  渣攻接近他就是为了骗取他的身体——这是渣攻给白月光准备的新的容器。
  施怀熹穿来的时候正好是渣攻把主角受的魂魄从身体里驱逐出来的时候,施怀熹就这样穿进了主角受的身体。
  他死里逃生,赶紧收拾行李准备跑路,却发现了主角受的魂魄。
  施怀熹当然是选择把身体还给他。
  所以施怀熹就正式成为了一名阿飘,附身在主角受的Q版死神布偶上。
  当一只阿飘没什么不好,吃瓜看戏、挥舞小布镰刀跟主角受一起去驱驱鬼,看着主角受脱离恋爱脑暴打渣攻,生活很美好,要是没有主角受的弟弟找茬就更好了。
  主角受的弟弟辛灼,冷漠暴躁又毒舌,初见就把他当成不良鬼防着,后来又像个熊孩子,老是扯他的兜帽,各种揪他,还让他陪/睡。
  他就当哄孩子了。
  直到一天晚上,半梦半醒之间,一个微凉的吻落在脸上,“别睡了,我想表白了。”
  施怀熹:……当初是谁言之凿凿地说要去当道士的?
  *
  辛灼从小到大只有一个愿望——成为一名道士。
  所以当师父提出让他保护他不喜欢的懦弱哥哥,他也答应了。
  懦弱哥哥身边跟着一只鬼,哪怕附身在可爱的小布偶里,辛灼也没有降低半分防备心。
  他把这只鬼放在视线范围内监督着。
  起初他觉得这只鬼虽然可爱,但是无所事事,又懒又馋。
  接着他觉得这只鬼挺能打的,还可爱。
  后来他想给施怀熹最好吃,最好玩的东西,想知道施怀熹的过去,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是不是跟他想象得一样。
  当施怀熹脱离布偶形态站到他面前的时候。
  辛灼想谈恋爱了。
  内容标签: 年下 灵异神怪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施怀熹 ┃ 配角:辛灼,辛渐冉 ┃ 其它:坑文是猪猪
  一句话简介:我穿书了,但我是吃瓜路人甲。
  立意:直面恐惧,成为勇敢的人。


第1章 短暂地成为了主角受
  血腥气令人作呕。
  施怀熹皱起眉头,在灼痛中醒来,模糊的视线里,天花板惨白而阴冷。
  他不是已经死了吗,这是哪儿?
  一只冰冷的手按住他的肩膀,男人的声音温柔而关切,“渐冉,渐冉,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施怀熹循声望去,身材高大的男人坐在床边,他有一张极具攻击性的面孔,眼眸狭长唇线锋利,沿着眼尾有一条浅淡的疤痕划入鬓角,眼神和动作却十分温柔。
  这人长得有点眼熟。
  施怀熹喉咙干得厉害,他顺着男人的力坐起身,手撑在床上,入手却是一片粘腻湿润。
  他本能地望去。
  他的身下,压着密密麻麻的眼球。
  惨白的灯光下,那些眼球流着腥臭的血,无神的漆黑瞳仁直勾勾地注视着他。
  施怀熹胃里一阵翻涌,呼吸急促地抓着男人冰冷的手臂下了床,声音都是从喉咙里磨出来的,“床上有眼睛……”
  他刚刚就躺在一床的眼球上。
  男人神色变了变,他朝向施怀熹,从他的脖子上勾出一枚玉环,施怀熹和他都注意到了,玉环裂开了一道缝隙。
  “没事没事,我明天托人去济宁寺再给你求一个。”他边说边把床单掀开,床单被套上还黏着那些可怖的眼球,施怀熹攥着手让自己冷静,床垫上排列奇异的黄符纸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男人拉开床头柜,从里面拿出一张新的符纸贴到那堆符纸里,施怀熹听到小而尖利的嘶吼,那些眼球顷刻之间就化为了黑雾,转瞬连雾气也消失了。
  “阵法里有张符应该是被蹭掉了,现在还看得到吗?”
  施怀熹环顾一周,已经看不到什么异常阴诡的东西了,但这个房间也让人很不舒服,一切都是惨白的,惨白的灯光,惨白的墙壁天花板,惨白的家具电器,看得人相当压抑。
  他摇了摇头,男人便扶着他坐到了椅子上,“坐这缓缓神,我起来去洗手间的时候听到你在喊,进来就看到你挣扎着醒不过来,应该就是这些不干净的东西搞的鬼了。”
  施怀熹看到惨白的桌面上面散落着几张素描,全是杂乱无章的线条扭曲在一起,变成无法言说却让人相当不适的画面。
  缺角的拼图变得完整,施怀熹明白了一切。
  他垂着头,轻声说:“程听,可以帮我倒杯水吗?”
  “好,你等一等,我就在这里,不要害怕。”
  施怀熹点点头,看着他去了厨房才开始整理自己的思绪。
  他穿书了。
  这具身体的主人叫辛渐冉,是这本狗血火葬场文的主角受,他性格阴郁脆弱不合群,在高考结束的时候遇到了主角攻程听,被他吸引救赎一步步沦陷,恋爱同居。
  在大学毕业之后,除了每月回家跟家人吃一顿饭,辛渐冉再也没有出过他们共同居住的房子一步,一方面是他非常厌恶接触社会,另一方面也是想要满足程听的掌控欲,他愿意被程听掌控一切,只要程听愿意爱着他。
  然后他只是程听为白月光准备的一具身体,他本该死在今晚,魂魄被程听抽取出来关在瓶子里,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被另外一个灵魂占据,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展露出从未见过的柔软和虔诚。
  他也在今晚得知了一切真相,怨气滔天地变成厉魂,却被程听伤得几乎灰飞烟灭,狼狈离场。
  而主角攻程听这边,又因为白月光的难驯想起辛渐冉的好来了,惊觉他的真爱居然是辛渐冉,又开始疯魔地去找辛渐冉的残魂,一人一鬼开启火葬场,但主角攻还在受和白月光之间反复横跳,受又对攻藕断丝连,最后用「虐受百分之九十,攻为受受伤下跪」达成了HE。
  施怀熹看完后心梗了很久。
  虽然说不知道为什么是他占据了辛渐冉的身体,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先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再说。
  一杯冒着热水的水出现在视野里,施怀熹集中精神接过,“谢谢,我好很多了,你回房去睡吧,明天还要工作。”
  是的,他们恋爱同居了,却还是分房睡的,渣攻美其名曰担心自己工作影响到受的睡眠。
  程听闻言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多了就好,我等会儿就要走了,刚刚收到消息,公司的业务出了点问题。”
  施怀熹点点头,又满怀歉疚地看着他,“对不起,符阵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少一张,玉也不知道怎么弄坏的,耽误你休息了。”
  程听回以一个安抚的笑,“你永远都不用对我说这种话,没事的,好好待在家里,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啧,真是人模狗样,符阵不就是你弄坏方便让鬼怪监视吗?
  施怀熹看着他带上门,默默给自己的演技点了个赞。
  他等了十来分钟,听到了车子引擎发动的声音,走到窗口目送车子离开。
  这是辛渐冉的习惯。
  这个主角受大概是恋爱脑晚期了,怎么连一个人喜不喜欢他都看不出来呢?
  程听离开后,施怀熹打开客厅的灯,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那个卧室实在是让人太不舒服了,幸好其余的地方都是正常装修。
  这是个灵异世界,这个身体还尤其吸引脏东西,施怀熹坐在客厅里打算捋捋思路,大概是很晚了,周围都很安静,一切细微的声音就清晰起来。
  厨房传来的淅淅沥沥的水声,卧室空调运行的声音,客厅窗帘被风吹拂起来的声音,施怀熹听着听着就觉得脖子凉凉的。
  他怕鬼,中二期之后就没特意看过鬼故事,恐怖电影也连剪辑都不看,晚上睡觉之前想到一些不好的东西会默默地把脚缩回被子里,如今穿到这样一本书里,深感前路茫茫。
  他摸索着把其他灯都打开了,灯光通明之下感觉好了很多。
  而后他走进卧室,在那张给他留下心理阴影的床上找到了手机,指纹解锁打开后看了眼时间,凌晨两点多——这在灵异背景的世界里不是什么好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