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穷书生(4)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2-10-02 10:22 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市井生活

  柳承安把小狐狸抱在怀里,道:“别哭了。”
  又道:“只要你不跟那些坏男人在一起就行了。”
  小狐狸哭累了,窝在他的怀里一动不动。
  柳承安这个故事讲了一整夜,这会儿外头的天都泛起雾蒙蒙的白色。
  柳承安见小狐狸安静下来了,也困倦,躺在了床上,没一会儿就沉沉的睡了去。
  他怀里的小红狐化成小美人,哭红的眼睛十分明显,手脚紧紧的缠上了柳承安,希望用柳承安怀里的热度驱散那个故事的冰冷。
  漂亮的兽耳贴在柳承安的脸颊旁,蓬松又毛绒的大尾巴轻轻的绕上了他的腰间。
  做完这一切小狐狸也沉沉的睡了去。
  柳承安一直讲故事来着,讲到后半夜,第二天起晚了。
  他睡梦中总觉得有人抱着他。睁开眼,才发现原来抱的还是小红狐狸。
  只是它的尾巴一直缠在他的腰间,一人一狐贴的很近。
  柳承安把腰间的狐狸尾巴放在一边坐了起来,看着外头的日头,已经快到晌午了。
  柳承安起来换了一身衣裳。他一共就两套,换下来就要赶紧洗不然没的穿。
  柳承安这么一走,小狐狸立刻睁开眼睛,爪爪都是冰凉的。
  差一点就让他看见了人形。它睡的太沉了竟忘记变回来了。
  小狐狸也起来跑到了院子里。柳承安洗完衣服挂在了院子的竹竿上,在一旁洗脸,小狐狸也用爪爪抹着洗脸。
  柳承安洗完脸用柳枝条蘸盐刷牙,小狐狸歪着脑袋满是好奇,柳承安坏心大起,说要帮它刷牙!
  小狐狸眼睛亮了,柳承安给它刷的时候,只见小狐狸吱吱叫了起来。盐刷牙不舒服,只要用舌头碰见一点就会又咸又齁。
  柳承安给它一杯水叫小狐狸漱漱口,小狐狸漱完口跑到离柳承安很远的地方了。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
  大中午的,柳承安打算去山上看看有没有什么收获,从山的另一侧去镇上采买点东西。
  柳承安跟小狐狸道:“今天你就在家里吧!”昨儿看见郑云海的时候真的心都骤停了一下。就怕小狐狸现世被恶人盯上。
  他在的山脚下旧居根本没人来,很安全。
  小狐狸没等答应,突然天上飞来了一只小白鸟啾啾的叫。
  小狐狸的全部注意力都被白鸟给吸引住了。追着鸟跑来跑去,还妄图用小爪抓它。但是鸟儿灵敏根本没被抓住,还得意的啾啾叫,甚至胆大的去啄小狐狸的红毛。
  小狐狸立刻全神贯注的去抓鸟,东跑西跑的。
  忘了理柳承安了。
  柳承安才养了小狐狸两日,见平日总是黏着他的小狐狸现在被别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心里有一种不爽的感觉!
  柳承安见小狐狸玩的这么欢畅,本该一走了之,但他却没有,反倒把玩的正高兴的小狐狸一把抱住,狠狠的RUA了一下。
  小狐狸这才注意到柳承安,讨好的咕噜咕噜了两声,还像往常一样往他怀里扑。
  柳承安把小狐狸抱了个满怀,怀里的狐狸柔软又舒服,他扑棱扑棱小狐狸厚实的毛绒耳朵,道:“我要走了,你跟鸟儿在家玩,不要让别人看见你!”
  小狐狸吱吱了两声,好像是答应了。随后小爪指着笼子里的大肥鸡,昨天炖了一只,小狐狸还想吃。
  柳承安道:“今天不吃鸡,我去集市买点鸡蛋,晚上给你蒸蛋羹,又滑又嫩。”
  小狐狸吞咽了一下口水,仿佛答应了。
  柳承安舍不得这种毛茸茸的手感,摸了摸狐狸的绒毛,又挠了挠狐狸的下巴,小狐狸毫无戒心的软在他怀里,还露出小肚肚,用尾巴轻轻的拍打柳承安仿佛在说这里还没摸!
  柳承安摸了摸狐狸的小肚肚,才把小狐狸放了下来,他背上竹篓走了。
  以前两年的时间都是他一个人上山,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了。但小狐狸来了两天,就让他感受到了不同,还没走呢,就舍不得走了。
  柳承安心思复杂,很快走远了!
  家中那个一直跟小狐狸玩的小鸟突然消失了。
  随后柳承安的院子里出现了一个衣衫轻薄,眸光流转的大美人。又美又媚,长得雌雄莫辩正是聊斋里一眼看过去的会诱人精气的狐狸精。
  大美人朝着小红狐招了招手:“老五,来二哥这里!”小红狐高兴的跑过去,用小爪子一个劲儿的抓挠二哥胡承颜。
  胡承颜把小红狐抱在怀里颠了颠,有点压手:“长胖了许多,看来那个男人对你还不错。”
  胡承颜道:“还不变出人身?”
  只听砰的一声,小美人出现了。
  头上的兽耳和蓬松的尾巴依旧在。仔细看来胡钰比二哥长得更加精致漂亮,只是眸光单纯,不如二哥媚气。
  胡钰道:“二哥。”连声音都软乎乎的。
  胡承颜道:“你才成年,还有很多幼崽时的习性,不该太早接触到凡间的人,那日你成年出了洞府二哥就去接你了,谁料你这小没良心的见到个男人就跟着跑了!”
  胡承颜生气的用手指戳了下胡钰的脑袋。
  胡钰道:“二哥,我见了他就觉得亲近。”柳承安不但会给它做香喷喷的肉,还会讲故事,晚上能贴贴。
  胡承颜道:“这只是你残存的幼崽天性罢了,见到的第一个人都会有这种亲近的感觉。狐族在人类的故事里都是坏的,你莫要显出原形,免得被当小妖怪抓了去,扒皮当做围脖!”
  胡钰道:“他不会的。”
  胡承颜眯起眼睛道:“才认识他几天啊,男人的复杂你根本不懂。”
  随后胡承颜看了下这里破旧的小砖瓦房,道:“就算碰瓷,你也该找个有钱人,怎么找这么穷的书生?”
  胡承颜出落人家日子久,这一身绫罗绸缎,衣服上的一颗珠子都够买十个这样的房子。
  胡钰道:“挺好的。”随后还抱着胡承颜用耳朵蹭了蹭他的脸颊。
  胡承颜一脸嫌弃:“腻歪死了。”嘴上这么说但却没推开他!
  胡钰成年后初来凡间许多事情不懂,便询问起了二哥。
  胡承颜在旁边给他作答,随后还道:“你可是五百年来狐族唯一的小红狐!对人类的吸引力太大了。防人之心不可无!”
  胡钰哦了一声,然后道:“二哥,你刚刚说在那里呆着?”
  “南风馆。”又道:“还不是因为照看你,不然我早就去京城了,以你二哥这样的姿色,什么王爷,皇子的还不是手到擒来?”胡承颜慵懒的说着。
  胡钰道:“哦。”
  胡承颜看他一脸单纯道:“刚才我看那男人对你还算尽心,不过,你这日子也太穷苦了一些!”说完从乾坤袋里掏出了十几个金元宝:“喏。给你那个男人花去吧。”
  胡钰喜欢这些亮晶晶的东西道:“这是什么?”
  胡承颜道:“这是人类最喜欢的东西了,你拿给那个男人,他肯定喜欢。”
  胡钰抱着金元宝点了点头。
  胡承颜笑了:“傻弟弟,我们狐族怎么会有你这么个小笨蛋,莫不是空用脑子换美貌。”
  胡钰听到这话,怒道:“我不傻。”说用尾巴追打胡承颜!
  胡承颜给它一个小荷包里面有一个传音符,道:“下次遇到什么事儿,用传音符来找我。我在南风馆还有客人,不能在这边久呆。”
  说完变出原型是一个通体雪白的狐狸瞬间消失了。
  胡钰也在这边玩二哥留下来的黄金。
  一直守到下午,才感觉到柳承安回来,胡钰砰的一下变回了小狐狸。
  等柳承安回来的时候,小狐狸跳到他的身上吱吱叫,才一下午不见,一人一狐都有点想念彼此。
  柳承安摸了摸小狐狸的脑袋,道:“今天乖没乖?”
  “咕噜。”小狐狸的眼睛亮晶晶的!
  随后柳承安就觉得小狐狸有些躁动,把小家伙放在地上,它往屋里头跑,跑到一半看柳承安没有跟上来。
  又折返回去用小嘴巴拽住柳承安的裤脚往前,意思要跟它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