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属影帝

作者:假象 时间:2018-09-01 09:35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成长 逆袭

   上辈子秦溪将亲人自私、爱人冷漠、朋友算计尝了个遍,他想要成为影帝的梦,也随着惨死而终结。而这辈子,他身后多了个总裁痴汉,还稀里糊涂变成了自带圣光的男人,其他人费尽心思排挤暗算陷害他,粉丝:呵呵,别闹了,我们家秦溪大大善良纯洁颜值高演技棒,怎么可能做那种事?


    第1章 重生

    秦溪被绳索死死地桎梏在那张椅子上,他看着鲜血从自己的身体里流出,看着自己紧握的拳头最后无力地松开……要死了吗?

    不,他不甘心!他不甘心就这样死了!

    以这种屈辱的方式,被曾经最亲近的人舍弃抛下背叛!

    他不甘心!他……不想死。

    **

    秦溪猛地睁开了眼!

    他剧烈地喘息,呼吸急促,一身衬衣被汗水打湿贴在背上,额头和脸上都满是冷汗。

    “您好,客房服务。”门突然被敲响。

    秦溪陡然惊醒过来,条件反射地应了一声“不需要”。门外的脚步很快走远,秦溪松了一口气,忍不住抬手摸了摸额头,手指触及之处一片温热。他……没死?

    秦溪不可置信地打量起周围的环境。

    不远处一张情趣大床,床头柜上还贴心地摆好了情趣用品。而他正靠在沙发上,脚边散落着一只带血的烟灰缸,还有被无意中挥下去的水果和水杯。活生生就是一个强迫不成反被打的犯罪现场!

    秦溪愣了好一会儿,直到看见茶几上那几张薄薄的签约合同,他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在他十九岁那年,和一个娱乐公司负责人相约在这里签合同的时候吗?

    他还记得那一天,他怀着对娱乐圈的美好憧憬,按照手机短信里星探发来的地址找到了这里,等他看见这个房间的布置的时候,就敏感地觉得不对劲。而那个负责人到了之后,果然对他动手动脚,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他进入娱乐圈的第一步,那就得先学会娱乐圈的潜规则。

    上辈子的秦溪脾气暴烈,压着骂对方的冲动,摸过茶几上的烟灰缸就砸了过去。

    那个负责人不知道用这一番说辞,骗了多少想要进娱乐圈的新人,偏偏没遇见过秦溪这样反抗激烈的,只能骂咧咧地拿着签好的合同,顶着头上一道口子愤然离去。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秦溪在公司都没少被这个负责人折腾,偏偏他当时稀里糊涂签了合同,想要离开公司都不行,他在公司待了一年才知道,这个公司在业内被誉为“野鸡公司”,一是非正规注册,二是明面上是娱乐公司,暗地里却做着皮肉生意。

    不,等等,他真的回到了过去?

    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秦溪怔怔地抬起手掐了自己一把,疼得他一激灵。

    秦溪迫不及待地挣扎着从沙发上爬起,打了负责人的恐惧和悔意已经全然被重生的喜悦所掩盖,他冲进了卫生间,看着光滑的镜面上映出自己那张尚且青葱的脸。

    那张脸聚集了他父母所有的优点,昳丽明艳,仿佛天生就该站在镁光灯下。

    他的脑子里被乱七八糟的画面塞满,那些都是他重生前的遭遇……自私的亲人,冷漠的爱人,还有踩着他上位的朋友……他想起自己临死前那强烈的不甘和愤恨。

    秦溪的目光逐渐变得冰冷起来。

    他回来了……他还有一次机会去改变未来的路,他不会再一个人冷冰冰地在酒吧包厢里死去。

    秦溪理了理身上有些凌乱的衣衫,打开卫生间的门快步走出去,脸上的神情轻松了不少,连带着步伐也轻快了起来。他拿着合同离开了房间,心里盘算着这辈子要怎么才能避免再次进入这个野鸡公司。

    要是重生的时间能够再往前一些就好了……秦溪轻叹了一口气。

    不,是他太贪心了,能够重活一世已经不知道是多大的幸运了,又怎么能够奢求更多?现在已经足够了,只要他还有命在,他就还有翻盘的机会!

    秦溪走在铺着红毯的走廊上,前方的嘈杂声逐渐响了起来。

    酒店里怎么还会这么吵?秦溪皱了皱眉。

    “现在的明星可真会摆谱,这么多人等她一个过来试镜,她还真当自己是天后了?”房间门口的中年女人冷着脸正在教训一个年轻小姑娘,“人是你负责通知的,现在我不管她能不能来,总之,今天必须找个演员给我顶上,别让许导来找我们的麻烦。”

    中年女人教训完转身就进了房间,小姑娘苦着脸掏手机打电话。

    秦溪走近了之后,发现这条道被堵了个水泄不通,他这才反应过来,这几个房间应该是被某个剧组包下来了,这些挤在走廊里的人应该都是来试镜的演员吧?

    秦溪颇为感慨地看了他们几眼,在娱乐圈里,大部分演员都跟这些人一样,得早早地等着试镜,他曾经也是其中的一员。而还有些艺人,像中年女人口中那样的,名气不算大,排场却比谁都大的,最后就只能自己作死自己。

    “麻烦让让……”秦溪出声提醒挡在面前的试镜演员。

    那个演员有点不满地皱了皱眉,“要插队啊?”

    秦溪被噎了一下,正要开口解释,身后那个还在打电话的小姑娘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哎,姐姐,救个急呗!”

    秦溪的脸色变了变,心道怪不得你被骂得狗血淋头,这点眼力见都没有!他转过身,皮笑肉不笑地盯着小姑娘,回道:“小妹妹,看清楚了,得叫我哥哥。”

    小姑娘脸上闪过一抹尴尬之色,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含糊,拽着秦溪就要往房间里拉,“哎呀,小哥哥别跟我计较,我看小哥哥长得这么好,不如去试个镜吧。”

    排在后面的演员有些不乐意了,“小姑娘,差个人没来试镜,我们这些人去试试也成啊,怎么抓着一个陌生人进去?”

    小姑娘板起脸,换了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这个角色比较特殊,不是谁都能演的。”

    其他人还想说什么,小姑娘就已经火急火燎地拽着秦溪进门去了。

    “不管会不会演戏,等会儿装一装就成,等完了以后,我一定好好谢谢你。”小姑娘抓着他的手臂哀求地晃了晃。

    秦溪指了指门外的人,“那么多人等着,为什么不找他们?”在娱乐圈里跟别人抢试镜机会,那就是抢人家的饭碗。

    小姑娘塞了一张纸到秦溪的手里,“这个角色本来是请的当红女星连蕾过来试的。”

    秦溪看了一眼纸上写的内容,是关于这个角色的设定以及试镜台词。他大致看了一眼,就明白为什么外面的人不行了。

    这个剧是改编自经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而纸上写着的正是《笑傲江湖》里颇受争议的东方不败一角。上辈子,《笑傲江湖》在这一年由知名导演许涛翻拍,这个角色原本定下的是娱乐圈里的连蕾,连蕾容貌艳丽,许涛看过她一个出演花旦的戏,就让她去试镜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连蕾突然就没了声息,等到《笑傲江湖》播出的时候,换上却是一个许涛公司里的新人,那个新人出演了这个角色之后,还被很多东方不败的粉丝诟病了许久。

    不过这并不碍着这个披着武侠皮的言情剧大火,许涛通过这个戏,又赚了好大一笔,参演的演员也跟着红火了一把。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今天还只是《笑傲江湖》的海选阶段,如果那个连蕾注定被换掉……那么他赶鸭子上架,来试试这个角色也未尝不可?按照原著,这个角色本就应该是男性。

    “小王,人找到了吗?”中年女人从里间出来,拉长了脸问小姑娘。

    小姑娘弱弱地指了指一边的秦溪,“您看,他怎么样?”

    中年女人将秦溪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一亮,“先进来吧,连蕾不过来,总得有个人先顶上给许导看看。”

    纸上写着的台词其实并不多,秦溪收好纸,脑子里就已经牢牢记住了。他上辈子演戏演得多了,就自己总结了一套台词快速记忆法,所以现在要记下这点台词,对于他来说轻而易举。

    中年女人没指望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拉来的人,能够正儿八经地表演一段,至少能平息许涛的怒火就行。她将秦溪带到了许涛面前去。

    许涛这个时候还很年轻,未足三十岁就已经靠着拍的几个偶像剧,赚了不少钱了,只是他平日里拍片忙碌,总是不修边幅,秦溪见到这个坐在沙发上,头发和胡子都可以打结的,还戴着厚重黑框眼镜的男人,实在无法将他和之后风度翩翩,颇有些儒雅气息的许导联系起来。

    见秦溪站在那里发愣,中年女人心底骂了一句“不上道”,连忙伸手推了他一把,“愣着干什么?这位就是许导啊。”

    秦溪回过神,低声叫道:“许导好。”

    许涛皱眉的动作被乱七八糟的刘海遮住了,他高声质问那个中年女人,“连蕾是个女星吧?怎么带来一个男孩儿?”

    中年女人走过去附在许涛耳边说了几句话,许涛听完,一摔手里的剧本,大发脾气,“既然她不来,以后也都不用来了。”说完许涛又看了看秦溪,“那就你,试镜台词记住了吗?”

    秦溪点头点得爽快。

    许涛的脸色缓和了一些,“那现在就来试试吧。”

    秦溪把手中的纸还给跟进来的小姑娘,深吸一口气,走到了房间中间去,一时间房间里的人都停下了动作,看向了他。

    刚刚重生就要演戏……秦溪忍不住在心底轻笑了一声,他闭了闭眼,再睁开时,脸上的神色就已经变了。



    第2章 试镜

    就在所有人都不自觉地屏住呼吸,准备听他说出第一句台词的时候,门口突然一串紧迫的高跟声响起。

    “慢着——”

    那是个稍显尖利,并且含着愤懑的女声。

    所有人都朝着那个方向看了过去,来人似乎很满意这样集目光于一身的状态,她嘴角勾起,冲着秦溪露出轻蔑的表情,趾高气昂地说:“让这个小子一边去,我先来试镜。”

    许涛的脸色已经黑得跟乌云罩顶一样了,他语调阴沉沉地问身边的助理,“哪里来的女人这么没教养?随随便便就能跑来试镜现场捣乱!”

    助理眉梢重重地一跳,尴尬地赔笑:“导演,那个……那个不就是您之前钦点的连蕾连小姐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专属影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