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作为一个高级宿主,喻州一直致力于渣攻的教育改造工作
然而在这个初级世界,他居然被一个切开黑的温柔男配坑了……

席安:我愿意肉偿
喻州:……呵呵

温馨提示:
①1v1,双c,he,攻气满满·业务熟练的强受×帅不过三·无节操智障痞子攻
②副cp:占有欲爆强少爷受×痴情仆人攻(戏份不多)
【划重点】
>受不是万人迷,也不是万能宿主;
>不是piao文,大部分委托者会回来;
>前期攻受各自试探,都有自己的原因;
>攻刚开始成长,受也有自己的短板,各有长短;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打脸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喻州 ┃ 配角:不重要 ┃ 其它:

  ☆、现代娱乐圈1

  夜幕四合,华灯初上。
  剧组在京城会所订了个包厢庆祝新戏杀青,喻州的酒量不太好,没喝几杯便找个借口出了包厢,打算出去透透气。
  包厢门合上的刹那,喻州脸上的笑容落了下来,有些疲惫的闭了闭眼睛。包厢里边嘈杂的声音被大门隔绝,突如其来的安静让他脸上的神色恍惚了一下,片刻后便恢复正常。
  迎面走过来一个浓妆艳抹的男人,看见喻州便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微微弓着背打了声招呼:“喻哥好,你们剧组也在这儿摆杀青宴啊?”
  喻州瞧着这人眼角被笑纹顶起来的粉底,有些反感的蹙了蹙眉,淡淡应了一声,脚下迈开步子漠然的越过这个人,往洗手间走去。
  走到拐角处,喻州似有所觉的回过头,正好瞧见男人对自己这个方向比了个中指。男人见他突然回头还愣了愣,而后面色涨红,难堪的神色透过厚厚的底妆露了出来。
  喻州脚下没有停顿,冷冷的瞥他一眼便消失在拐角,与传闻中的脾气温和好相处相差甚远。
  男人讪讪的收起手指,低声咒骂了一句:“不就是攀上个老总,还不是给人家当替身?狗眼看人低!”
  说着便对着拐角呸了一声,扭头推开自己剧组的包厢门时,脸上又挂满了谄媚的笑容。
  京城会所男厕。
  此时的喻州并不知道自己被人骂了——其实就算知道了他也不会在意,因为他正在和系统交谈。
  【喻州:委托人资料。】
  【系统提示:委托人喻州,男,24岁。身高185,体重……】
  先前关上包厢门的时候,这具身体里的灵魂就换了一个。如今的喻州是渣攻教育系统绑定的一名高级宿主,编号233,负责对渣攻进行教育改造,顺便替委托者逆袭人生。
  不过喻州只逆袭事业,不逆袭爱情,毕竟谁知道攻略目标爱的是任务者还是委托者呢?
  话说回来,这具身体的原主人也叫喻州,十八岁出道,最初因为颜值火过一阵子,却由于不愿意服从公司安排,死认演戏一条道儿而被公司闲置,直到去年底还是个不温不火的小明星。
  然而今年年初他接了一部IP剧的男二,由于人设讨喜,光是粉丝量就翻了几番,隐隐有咸鱼翻身的势头。
  周围的人都说他转运了,而转运的原因,就像方才那男人所说的,因为长得像星娱集团继承人向北的初恋,被向北追求过一阵子。
  之所以说是追求而不是包.养,是因为原身还没有答应向北,如今的资源也是经纪人为他争取回来的,与向北无关——当然其他人并不会相信这个说法。
  按照原本的轨迹,原身今晚开完杀青宴回去,刚好瞧见向北在家门口等他,赌咒发誓自己不是为了这张脸才追他,还要搬到隔壁一直等到他答应自己。原身心里有些感动,又喝了酒,两人便顺水推舟的滚到一起。
  原身是个居家型的好男人,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他负责柴米油盐向北负责情.趣浪漫,二人很是甜蜜的过了半年多。
  然而后来向北的初恋跟男朋友掰了,回来找向北,见到原身时蹙了蹙眉,原身便被向北毫无留恋的踢走,回到娱乐圈独自挣扎。原身长得好,又曾经是向大少的宠物,一单身便被各路鬼怪盯上,软硬手段都试过一遍,很快便沦为人人皆知的破鞋。
  可惜向北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初恋最终还是要回到主角攻的怀抱里的。再次被甩的向北一次次来找原身发泄,原身都默默地承受下来,更是助长了向北施虐的欲.望,将对初恋越来越扭曲的情感统统发泄在他身上。
  原身最后是被虐死的,浑身没有一块好肉,只有一张脸滴血未沾,长久不见阳光的皮肤在光照下像块通透的白玉,美得近乎神圣。
  又是渣攻贱受。
  接收完消息的喻州蹙起眉头,压下因为剧情引起的生理性厌恶,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冷淡的问道:“怎么是初级世界?这么低等的任务,得到的积分还不够你日常维护一次。”
  【系统提示:超出权限范围,无法回答。】
  “……”
  喻州对这不靠谱的系统无话可说,闭了闭眼深吸口气,命令道:“开启千里眼,目标向北。”
  话音刚落,面前的空间突然塌陷下去,露出一个手掌大小的黑色洞口,一个毛茸茸的白色圆球从里边一蹦一跳的滚了出来,落到喻州眼前。
  它好像被什么东西托住似的,在半空蹦跶两下才站定,两只粉色的小前爪撸了撸脸上的绒毛,露出两颗黑豆似的小眼睛。
  不等喻州命令,毛团的眼睛便转了转,从中射出两道光柱,在厕所的隔板上形成了一个投影框,框内闪烁着几行小字:
  【系统提示:正在搜索目标,请稍候……】
  【系统提示:目标锁定,即将开启远程投影……】
  【系统提示:远程投影已开启。】
  投影框由暗变亮,喻州正打算瞧瞧向北长什么样,屏幕突然冒出红光,闪烁了几下又归为黑暗。
  “……”
  喻州沉默的瞧着毛团,紧紧抿起的嘴唇让毛球抖了抖,小心翼翼的出声道:“申请影像触及目标隐私,系统无权查看。”
  毛团的声音是软糯的童音,说起“隐私”两个字的时候,毛团的身体诡异的抖了抖,白色绒毛迅速变为粉色,而后逐渐加深变得通红。
  积分兑换的道具一旦使用概不退回,消耗了一个千里眼却什么情报也没收集到,喻州看着毛团的眼神有些复杂。
  毛团在这样的目光下抖啊抖,落了一地红色的绒毛,才恢复原本纯白的样子,有些委屈的说道:“宿主不能强迫系统观看少儿不宜的影像。”
  良久,喻州叹了口气,心道谁让他绑定的是个未成年的系统?他刚刚说错了,这个世界的积分连日常道具消耗都供不起!
  可再怎么心疼自己的积分,喻州也只能认栽,另外调出图片档案查看,并默默地放弃了用道具直接通关的想法。
  多少年没有这么憋屈的时候了,喻州忧伤的想道,自从晋升高级宿主,任务积分暴涨之后,他还是第一次体会到束手束脚的感觉。
  十分钟后喻州走出男厕,在摄像死角静静地站了一会儿,而后脸色忽然变得煞白,连嘴唇上的血色都在瞬间褪去,捂着自己的胃部艰难的弯下了腰,扶着一旁的墙壁慢慢往包厢挪去。
  依旧是那个拐角,喻州扶着墙角刚刚走过去,便迎面和一个男人撞上,本就不稳的身体立即向一边倒去。
  男人的脚步顿了顿,身后几个人迅速上来护住他,而处于弱势一方的喻州却直愣愣的倒下,“嘭”的一声砸在地上,蜷缩起身体。
  “唔……”虽然早已有所准备,但是真正倒在地上的时候喻州还是不可避免的闷哼出声,捂着胃部的手猛地攥紧,脸上更加苍白。
  发现对方只是个病患,护在男人身前的保镖慢慢退后,一个秘书模样的人上前扶起喻州,低声问道:“怎么样,没事吧?要不要叫医生?”
  喻州将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这人身上,虚弱的摇摇头道:“不用了,老毛病,我休息一会儿就好。”
  两人交谈的时候,喻州撞到的男人已经抬起脚步越过他们,自顾自往会所出口走去,身后一群黑色西装的保镖立即跟上,目不斜视的从喻州跟前走过。
  见喻州坚持不肯去看医生,秘书也不勉强,扶着他站稳,改口道:“你的包厢在哪儿,我去帮你通知他们一声。”
  喻州道了声谢,告诉这人包厢号和自己的名字,见他进了包厢,便低着头慢慢往出口方向走。
  走到阴影处,喻州的嘴角微不可查的勾了勾。
  他可不耐烦在这里陪人喝酒,何况向北那边好戏正在上演,他不去搅和一下怎么能成?
  回到原身的二手金杯车上,喻州缓缓直起身子,面上又恢复了淡漠的样子。脚下一踩油门,小金杯就甩着车尾冲了出去,看方向正是公司分配给喻州的小套房。
  其实若是原身性子再开朗些,说不定能知道他对门就是向北包.养的另一个小明星。
  那小男孩儿虽然模样不像向北的初恋,可是胜在年轻脸嫩热情奔放。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向北有几次说要出差,都是住在他对门那儿,一边接着他的电话一边享受小情儿的伺候,别提有多讽刺。

  而原剧情里的今天,向北就是在小情儿那洗了澡,准备离开的时候恰好遇上原身,来了个梅开二度。

  ☆、现代娱乐圈2

  晚上九点,三里屯。
  喻州回到公司给原身分配的小公寓,瞧着这比女孩子闺房还整洁的温馨小屋,不由得挑起了眉毛。
  瞧了瞧墙上的时钟,喻州让系统把委托者叫出来聊聊。
  【系统提示:你不会是要接他的爱情逆袭任务吧?】
  【喻州:啰嗦。】
  系统沉默了一会儿,毛团重新出现在喻州面前,趴在他肩膀上打开了投影。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出现在投影里,只是对方的身体看起来有些虚幻,应该是灵魂状态。
  画面刚刚稳定,委托者瞧见喻州眼神一亮,焦急的问道:“你是要帮我攻略向北的人吗?”
  逆袭任务是默认接受的,只有攻略渣攻一项需要当面确认需求。
  喻州仔细打量了一下委托者,视线定在他的眼睛上,淡定的摇了摇头:“我不接攻略渣攻的任务,你委托之前就该知道了。”
  委托者愣了下,眼里的希冀瞬间散开,就连毛团也把视线转到喻州脸上。
  “那你为什么还要通话?”他们俩异口同声的问道。
  “别乱动。”
  喻州脸色黑了一层,伸出一根手指把毛团的脑袋戳回去,免得投影光照在他脸上,然后才看着委托者,漠然的开口道:“我就想问问,为什么非要在垃圾堆里找对象?”
  “……”
  委托者沉默了一会儿,脸色有些难堪,不久,喻州听到他低低的声音:“他是个好人。”
  喻州翻了个白眼,显然是不信。
  不说向北杀了他的事情,他委托自己教育渣攻,献出灵魂力都要改造他,怎么可能把向北当好人——好人他还教育个屁!
  喻州手里头把玩着一个小瓶子,是个挺有名的润滑剂品牌,扯着嘴角笑了笑,说道:“得了吧,来改造渣攻的到最后都是为了自个儿享受成果,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你的逆袭目标是什么?”
  委托者的耳根红了红,眼神不自在的避开喻州手上的东西,有些窘迫的说道:“我不想当替身了,我想成为他的唯一。”
  早这么说不就好了,跟他这个任务者还遮遮掩掩的。
  喻州瞧了瞧时钟,九点十五,隔壁大戏估计快开始了,便打算结束这段对话,打着商量说道:“我就是看咱们名字一样,拉你出来唠唠嗑。我不喜欢在垃圾堆里找对象,所以逆袭这个任务你还是等教育完了自己来,成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