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练习生[娱乐圈]

作者:糖心萝卜 时间:2018-09-08 07: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赵光溪以选秀节目第一名正式出道,电影电视剧邀约应接不暇,他以为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却没想到遭人陷害,一夜之间声名狼藉,星途一落千丈,漫长的后半生碌碌无为,只看着那些和他同期选秀的练习生越飞越高。
一朝重生,他发誓要找到陷害他的人,报仇雪恨!
重夺辉煌!
故事,原本,是这样的才对……

赵光溪:江PD,你能不能别这样看着我,我感觉你好像gaygay的。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赵光溪,江聿舟 ┃ 配角:慕逸等吃瓜配角 ┃ 其它:重生,娱乐圈,甜文

   
第1章
  
  那张请帖在赵光溪家的茶几摆放着有几天了,每一次看到那张请帖,赵光溪的心里既高兴又难受。
  他拿起那张请帖,看着上面的内容,每一个字他都看得很仔细,生怕自己会漏过什么。
  【赵光溪先生,我们诚邀您与3月15日到香周路582号新百加酒店18楼参加慕逸出道十周年庆祝活动。届时,您可凭借这张邀请帖进入会场。】
  反复地看了几遍,赵光溪合上请帖,放回原来的地方。
  从冰箱里面拿出一瓶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啤酒,打开,咕咚咕咚就是几口。
  喝完,擦了擦嘴角的酒,赵光溪跌坐到沙发里面。
  仰着头,手臂搭在眼睛上。
  原来10年了啊……时间居然过得这么快。
  过去的种种他还记着,记着自己从辉煌到一败涂地;记着自己从万人瞩目到亿人唾弃;记得自己满怀着希望到跌入黑暗……
  曾经的一声声儿,“赵光溪,我爱你”“赵光溪,我们一路一起走”“生命不息,溪流不止”直到现在还在他耳畔回响着。
  慢慢的,那些爱的话语变成了网络和现实的谩骂,“赵光溪,滚出娱乐圈”“赵光溪,滚出地球”,“赵光溪,请你原地爆炸,谢谢。”
  快乐的、痛苦的他都还没有忘记……
  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赵光溪才起来。拿开手臂,他的眼圈竟然有些红红的,像是哭过。
  走到卧室,打开衣柜。里面只有几套衣服,其中一套是正装。
  他拿出那套正装,在身上比了一下,感觉尚可。随手关上衣柜,换上之后,他才发现居然有几分大。
  这是他当初正式出道第一天穿的衣服,后来离开娱乐圈,很多衣服都被他扔了,唯独这一套怎么都不舍得。
  10年了……没想到还能有再穿上这件衣服的一天。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赵光溪有些恍惚。他仿佛看见了自己当初站在那个硕大的舞台上,那个中心的C位上,那时候的他还闪闪发光。
  不过赵光溪就是赵光溪,难过也只是一会儿,很快他就缓和过来。
  十年都过去了,他到底还在期盼着什么。
  对着镜子狠狠地拍了几下脸,让自己能够清醒过来。
  “阿逸出道十周年,我是不是该买点什么送给他。”想到这里,赵光溪赶紧查了一下自己的银行账户,看到上面的数字之后,他瞬间失落了,“只剩下5000块钱了……我能给阿逸买点什么……”
  第二天,赵光溪精心地打扮了一番,拿着给慕逸买的礼物就去了香周路。
  到了18楼,他就被门口站着的几个人给拦住了,“您好,请出示一下请帖。”
  赵光溪用左手拿着东西,右手开始翻找着。找了一下,并没有找到请帖。
  “稍等一下。”他又换右手拿东西,左手找,还是没有找到。
  他忽然想起来自己今天匆忙出门,请帖好像还在茶几上放着。
  想到这里,赵光溪有些尴尬地跟那人说,“那个……大哥,我忘记带了,能不能麻烦你通融一下,我是阿逸的朋友。”
  “没有请帖一律不准进!”
  “大哥,我是真的收到了请帖,不信你可以问慕逸,你就说我叫赵光溪,他认识我的。”
  “没有请帖一律不准进!”那人还是这句话。
  赵光溪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看那人强硬的态度,估计再怎么求情他也不会同意的。
  看了下时间,距离开场只剩半个小时了。要是现在回去拿的话,肯定来不及了。
  这可怎么办。
  “赵光溪?是你吗?”
  听到有人念自己名字,赵光溪抬起头就看到一张熟悉的脸。
  “蒋中。”看到那人,赵光溪心里一喜,“好久不见啊!”
  蒋中是之前和他关系不错的人之一,之前他们还是同一个宿舍的。会经常一起练歌,一起排舞。
  “是啊!”蒋中说着,“你也是来参加阿逸出道十周年吗?”
  “是……不过,我把请帖落在家里了。现在,他们不让我进去了。”
  “没想到阿逸会把你邀请过来。”蒋中说道,“不过,你过来好吗?毕竟当初你……”
  赵光溪愣了一下,随即抿嘴笑了笑,“其实我一开始也不太想过来的,后来觉得既然阿逸都邀请了,要是不来的话,怪没礼貌的。”
  “这样啊……那我先进去了啊。”蒋中说着。
  “嗯,你先去吧。”
  看着蒋中的背影,赵光溪的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当初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而现在却变成了这样。
  他不是没看出来,蒋中在跟他说话的时候,那眼神中的东西太过于明显了。他根本瞧不起自己,或者说他还有点厌恶自己。
  哎……果然,时间久了,人都会变。
  看着陆陆续续进去的几个人,有些是赵光溪认识的,有些不认识,还有一些就是当初他们一起做节目的同僚。而此时,他们都不认识他了。
  赵光溪心里清楚,有些人是真的不认识他,而有些人是假装不认识。
  叹了口气,赵光溪打算回去了。留在这里,只不过是自取其辱。看着手里的东西,不禁觉得有些可惜,本来他还想要亲手交给慕逸的。
  赵光溪回到了一楼,刚走出大门,一个男人迎面走了过来。
  赵光溪下意识地往旁边挪了一下,撇过脸,生怕对方看见自己。
  “赵光溪?”
  赵光溪暗知不好,但也只能转过头来,“哎呀,江PD好巧啊,竟然在这儿遇见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习惯这么称呼他。
  “你也是来参加慕逸出道十周年庆的吧,怎么没上去?”江聿舟问道。
  “忽然有点急事,现在正要回去,真是遗憾!”
  江聿舟看了眼他手上的东西,“你这是买给慕逸的吧,怎么不送给他?”
  “哦,其实不是,”赵光溪实在没有找到什么借口,“是给我自己买的。”
  江聿舟就像没听到他说话一样,拉着他的胳膊就往上面走。
  “江PD,我家里真有事儿!”
  “来都来了,上去吧。”
  “我真的有事儿啊!”
  对方根本不搭理他,直接把他拽进了电梯里面。
  赵光溪有些头疼,都十年了,这家伙还和当年一模一样,完全不在意别人的想法啊。
  18层,江聿舟拽着赵光溪出了电梯。门口站着的还是那个安保,他是认识江聿舟的,所以并没有拦着江聿舟任由着对方带着赵光溪进到了会场里面。
  会场里面特别大,此时已经来了几百个人了。里面不乏熟悉的面孔,这让赵光溪尴尬到不行,在心里不停地祈祷着千万不要有人认出他。
  进到里面,江聿舟才松开了赵光溪。
  “江PD,没想到你一把年纪了,力气还这么大,真是雄风不减当年啊!”他没好气地说到。
  想他当初做节目的时候,江聿舟正是他们那个节目的导师。当时赵光溪20岁,江聿舟26岁,而现在的他,已经36岁了,再过几年就是不惑之年了。
  “还好,最近为了拍新戏,一直在健身。”
  “呵呵,看得出来。”
  对方就像是没有听出他的嘲讽一样,随手拿起一个盘子夹了几块蛋糕递给赵光溪,“记得你爱吃这个。”
  “谢谢。”赵光溪接过蛋糕,这倒是让他觉得意外,他居然还记得自己喜欢吃什么。
  这时,会场里面的灯光忽然暗了下来,而聚光灯也打在了舞台上面。司仪走了上来,说了一番开头语之后,全场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主人公登场。
  作为今天的主角,慕逸身穿一套白色西装,英姿勃勃。慕逸上台开始发表自己的讲话,那些词都很客套,但是在场的人都认真地听着,尤其是赵光溪。
  “你喜欢慕逸是吧。”一旁的江聿舟说道。
  赵光溪瞪了他一眼,“这种玩笑开不得!”
  “难道不是吗?”江聿舟继续说道,“之前你们关系就很好,有时候还会挤一张床睡。后来你出了事儿,慕逸是最力挺你的人。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也依然很要好。”
  “好朋友而已!别把我们想得那么龌龊。”
  “只是好朋友?”江聿舟像是在确认什么。
  “废话!”赵光溪说着,“而且,我们都是男人,那是正正当当的朋友关系!”
  “那就好。”
  “你说什么?”刚才那句话,江聿舟说得很小声儿,再加上台上的慕逸还在发表讲话,所以赵光溪并没能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一旁的江聿舟笑了笑,“没什么。”
  赵光溪转过头看了江聿舟一眼,“莫名其妙。”
  台上的慕逸风采依旧,虽然已经过去了十年,但是这个男人的颜值依旧不减当年,反而让他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赵光溪不禁有些失神了,如果他当初没有那些事情的话,是不是也可以像慕逸这般姿态。
  “还说你不喜欢慕逸,看的眼睛都直了。”一旁的江聿舟阴阳怪气地说道。
  “你懂什么。”赵光溪懒得搭理他。
  说话间,台上的慕逸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将麦克风交换给司仪之后优雅地走下台。
  慕逸下台了,也代表着这场宴会正式开始。
  

   
第2章
  
  赵光溪想起手上的礼物,准备上前去跟慕逸说话。可是,还没等到他走到慕逸旁边的时候,就被人挤开了。
  挤开他的并不是别人,也是当初和他一起参加选秀节目的,他隐约记得这个人的名字好像叫陆琪。
  陆琪和赵光溪的关系一直是不冷不热的,唯一的接触可能就是当初一次小组赛的时候他们被分到了相同任务的两组。
  这个人赵光溪也还有些印象,虽然当初没能在那个节目里面出道,但是后来还是凭借着自家的财力,也勉强挤进了娱乐圈里面。
  网络上对这个人的风评也不太好,总会有人说他是凭借着自己家里有钱,拿钱摆事儿。即便如此,他还是有不少粉丝的。
  毕竟长得好看,还会装可怜扮无辜。在圈子里面,基本也是各种抱一线明星大腿的。
  不过,这些对于赵光溪来说也只是看看。别人的好坏,他没接触过,也不多加评论什么。
  也不知道他看没看到赵光溪,但是陆琪这么一挤,把赵光溪挤到了后面不说,又有好几个人都围了过来。
  慕逸现在可谓是聚集一线,众星捧月,人气也极高。想要和他搞好关系的,大有人在。而大部分为了和他搞好关系,也都是不择手段的。
  远远地看着慕逸,赵光溪抿嘴笑了笑。那是他最好的朋友,现在看到他如此出色,如此成功,他也真心替他高兴。
 

上一篇:重生之醒悟

下一篇:菊花保卫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