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19-08-18 22:43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影视资源被人截胡,男友背着自己和其他人偷情,放弃高富帅未婚夫,一心一意爱渣男最后却被渣男打死。燕清池觉得他穿成的这个耽美文炮灰男配虽然作,但真这么把自己作死了也着实有些悲惨。
所以,燕清池在接手这具身体后,第一件事就是抓奸在床,暴打渣男!第二件事,则是同意出身豪门的未婚夫的结婚要求。
只是,燕清池看着自己突然大起来的肚子,谁能告诉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他穿的还是一篇生子文?!
站在一旁的高富帅江影帝小心翼翼,“宝贝,你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
燕清池:我想要个哪吒!
内容标签: 生子 娱乐圈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燕清池,江默宸 ┃ 配角:棋棋 ┃ 其它:先婚后爱,甜宠,【林盎司】
vip强推奖章
燕清池穿到了一本狗血耽美文里,成为了新晋影帝江默宸的未婚夫。原书里这个未婚夫深爱渣男却被渣男打死,所以燕清池在捉奸在床后,直接暴打渣男,和影帝江默宸结婚。婚后的日子里,燕清池凭借着和原主完全不同的性格与能力,改变了江默宸对他的最初印象,感情日益升温。同时,他也成功打脸作精白月光、截胡他资源的前公司一哥等人,爱情事业双丰收。
本文虽是常见的先婚后爱题材,作者却进行了完全不同的诠释。攻受二人初识时地位悬殊、各怀心思,却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互相理解,彼此尊重,携手并进,感情温馨真挚又水到渠成,为读者勾画出了爱情最动人的样子。作者行文流畅,节奏明快,语言诙谐幽默,情节精彩有趣,人物生动立体,对娱乐圈“生态”的描述及娱乐成分的把控恰到好处,令人读来不禁会心一笑。
  ☆、1.第一章
  第一章:
  卧槽!
  燕清池看着眼前的情况,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听着旁边的经纪人给自己说着,“你也别太难过,宋立现在是老板的新欢,被他截胡,这不丢人,看开点。”
  燕清池点头,继续梳理着自己脑子里的信息。
  经纪人看他虽然一脸懵逼,但似乎并没有什么过激反应,便拍了拍他的肩膀,“那我先走了,你自己回去吧。”
  燕清池还是心不在焉的点头。
  直到走到路口,差点闯了红灯,被司机骂了几句,燕清池这才如梦初醒,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所以,他这是穿越了?
  不,准确的说,他是穿书了,穿到了一本烂俗的小说里。燕清池走到马路旁的长椅上坐下,安静的梳理着自己刚刚接受到的信息。如果他接受到的信息没有错,那么他应该是莫名其妙穿成了一本自己以前看过却没看完的文炮灰男配,男配和他一个名字,也叫燕清池,只是性格截然不同,际遇也差了十万八千里。
  在书里,原主的爷爷与攻的爷爷是至交,所以在原主的妹妹出生后,就与原主一家定了娃娃亲,只是耐不住攻长着长着,长歪了,不仅喜欢男人,还喜欢一个把他当做备胎的小白莲。攻的父母能忍吗?当然不能,于是就想起了和原主妹妹的这桩婚约,攻理所当然的不答应。攻的父母退而求其次,把念头打到了原主身上,然而攻却当场表示,他江默宸就是不结婚,这一辈都单身,不谈恋爱,也不会娶小白莲以外的人。
  然而他这狠话放完没多久,小白莲就千里追爱出国找他的心上人去了,徒留攻一人在x市孤单的徘徊。孤独寂寞冷的攻在这个时候终于难得的看清了现实,为了收心,走向了真香大道,同意缔结江、燕两家婚约,只是因为性向的问题,结婚对象也要从原主妹妹变成原主,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如果原主愿意的话。
  可是,作为一本书的配角,原主能愿意吗?原主当然不能啊!他愿意了,受和攻还怎么发展感情,婚外恋吗?
  所以原主虽然长了一双明亮而漂亮的眼睛,却宛如一个睁眼瞎,不仅不愿意,还直接破口大骂,将攻骂的一无是处,一边骂着攻欺骗了自己家,一边骂着攻人渣。随后,更是提出了一堆条件,让攻答应。
  就这样,借着攻的东风,原主在娱乐圈成功上位,包养着自卑又自傲碌碌无为只知道愤世嫉俗却丝毫不肯努力的渣男。没错,原主也是同性恋,不仅是同,而且不可自拔的爱着一个渣男,当然,那个时候,原主还不知道渣男是渣男。
  燕清池试着回想了一下原主最后的结局,等回忆完后,只觉得一口血差点没吐出来,原主最后竟然死了!而死因竟然是,因为发现渣男真面目,与渣男扭打,然后,被渣男给打死了!
  燕清池觉得这可真是操蛋!这他妈什么荒诞的结局!所以原主活这一辈子是为了什么呢?强行眼瞎,推动故事情节发展?强化矛盾冲突?提高小说可阅读性?他靠着长椅上,只觉实在是太心累了。
  燕清池平复了一会儿自己无奈的心情,这才站起身,准备回家。可是刚走到马路边,他却又想起什么,如果他没记错,在他刚刚接受到的那段信息中,渣男和原主在后来争吵中说过,“你以为我就这么一个情人吗?你以为我今年才开始背着你出轨吗?你个傻逼,早在三年前我就开始偷吃了,你被宋立截胡新戏委屈的蹲墙角哭的时候,我就在家里和别人正快活着呢,我们俩一起听着你哭,骂你傻逼,觉得你可怜,哈哈哈哈。”
  燕清池停了脚步,所以渣男说的什么今天加班不在家,让他回自己父母家原来是这样啊。也是原主傻,突然飞了回来,不直奔家里查岗,竟然先打电话给渣男报备说自己回来了。不过,燕清池转念一想,这确实也不能怪原主,毕竟原主一心爱着渣男,小情侣分开那么久好不容易回来,自然是先打电话慰藉相思之苦。
  燕清池摇了摇头,唉,所以说感情这种东西最容易糊人眼,不过没关系,既然原主现在已经不在了,是他在使用这个身份和身体,那么,自然不能让渣男这么畅快。自己出轨还敢打人?还把人打死!燕清池活动了一下手腕,真是好久都没有动手了啊。
  燕清池打了车,直奔自己家门。说起来,这个房子还是原主自己买的,只不过原主从事的是演艺事业——虽说这个事业发展的不那么顺利,至今还只是个十八线,但是明星中的十八线,那也比一般正常朝九晚五的工作者要时间空间跳跃的多,所以这房子大多数的时候都是渣男在住。
  大概是住的时间久了,渣男自己也忘了这个房子是谁的了,竟然每次吵架都把原主往出赶,而原主这个眼瞎的不争气的,就乖乖的出去,嘤嘤嘤的求着渣男原谅。
  燕清池按了按太阳穴,深深觉得自己如果认识原主,估计每天少不得打他三次,先把他身上的毛病给他治了,再把他的眼睛给他治了,最后捆好送到攻面前,让他珍惜生命,别惹攻生气。
  等车子开到小区门口,停了下来,燕清池付了钱,走进了小区。
  他默默的开了门,放轻脚步走了进去,就听见在一室的空旷中,传来“嗯嗯啊啊”的呻~吟。燕清池不由在心里啧啧道,玩的还挺嗨啊。他看了看这间房子的布局,小心的向声音传来的房间走去,大概是知道原主不会回来,这两个白日宣淫的狗男男丝毫不知羞耻,竟然连门都没关。
  燕清池看着卧室里正在激情飙车的二位,这两位可真的是太过专注了,一位只顾着埋头驾驶,一位则忙着嗯嗯啊啊的叫着好哥哥,体验着飙车的刺激。
  燕清池甚至还拨冗看了眼那个副驾驶上的人,长得还不如原主好看呢,就是看起来比原主更小一些,也更娇软一些。此时,正一副享受的闭着眼,娇喘连连。
  他见二人正开的迅猛,一路往城市边缘开去,不觉拿出手机,小心的录了一段视频。然后悄悄的向后退去。
  燕清池记得前一阵家里的马桶坏了,下水不利落,他临走前让渣男去修,但依着渣男被原主惯坏了的性格,肯定是不闻不问。果然,他一打开卫生间,就见马桶旁正放着一桶水。
  燕清池拿出手机,给渣男播了个电话。
  “喂。”那边好久才接通。
  燕清池问道,“亲爱的,你在哪儿啊?还在加班吗?”
  “是啊,公司最近事情多。”
  “那我去看你好不好?”他故意学原主说话声娇娇弱弱的。
  渣男立马拒绝,“不用了,宝贝,你坐了那么久飞机辛苦了,先回你爸妈家吧,等我下班了,再给你电话。”
  “那好吧,亲爱的你记得保重身体啊。”
  “宝贝你也是。”
  燕清池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将手机揣回了兜里。拎了马桶旁边的那桶水,往卧室走去。
  这个桶有些大,他走起路来难免没有刚才那么安静,只是正忙于开车的两人显然没有注意。燕清池走近,就听到小三正和渣男调笑道,“你加什么班?在人身上加班呢?”
  “是啊,就是专门加你的班,不行吗?”
  小三嘻嘻嘻的笑着,“你怎么这么坏,要是你亲爱的知道你在你们的卧室和别人一起快活,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老公还正忙着在别人身上播种,他不得气死。”
  “那个蠢货,他发现不了,怎么,宝贝你吃醋了?”
  “谁吃醋了,你个混蛋。”
  小三边说,边象征性的打了他一下。
  燕清池简直要被这一对狗男男恶心的快要吐了。他走进卧室,端起桶,“啪”的一声,直接浇在两人身上。
  李新然正忙着开车,冷不防被人冷水浇了一身,当下就骂道,“谁他妈……”然而他后半句话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因为燕清池直接又是往前一泼,将剩下半桶水浇了出去。直接泼在李新然脸上,泼进了他嘴里。
  燕清池笑眯眯的看着他,眉眼生动,神情灿烂,“嗨,亲爱的,我还是放心不下你,所以回家来看你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2.第二章
  第二章:
  李新然完全没有想到燕清池会在这个时候回来,他总是很听话的,他说让他往东他就往东,他说让他往西,他就往西,怎么这一次,竟然没有按照他说的回自己父母的家,反而来了这里?
  他张开嘴想解释道,“宝贝,你听我说。”
  燕清池看着他一张嘴,嘴里刚刚泼进去的水就流了出来,十分滑稽,不由带了些嘲讽与轻蔑。
  “行了,还解释什么,快滚吧。”
  他本来来之前是想暴打李新然狗头,可真见到了人,却又觉得算了,这么一个人渣,动手都觉得脏了自己的手。
  燕清池说完,让出了身后的门,“滚吧,带着你的小三,从哪里来,滚回哪里去。”
  李新然连忙抽身,硬生生的将发动机抽了出来,燕清池猝不及防的就这么看到了别人的宝贝,一时只觉得有些辣眼,他嫌弃的移开了眼神,心里吐槽着,这也不怎么样啊,看起来还不如自己的。不对,他很快意识到,是不如之前的自己的,至于现在这个身体嘛,燕清池有些愁,决定等教训完渣男,就去瞅瞅自己的,毕竟,事关他的终生啊!
  李新然连爬带扑的下了床,伸手就想去抱燕清池,结果人还没靠近,就直接被燕清池一脚踹回了床上。
  “宝贝,你听我解释。”他挣扎着坐了起来。
  他身后的小三裹着床单,瑟瑟发抖。
  燕清池双手插兜,冷漠道:“别解释了,身子都光着呢,还解释什么?非要让我把床单抖到你的面前,问问你‘这是什么?是你不小心把牛奶撒上去了吗?’才开心是吧?”
  “不是的,我就是一时鬼迷了心窍,我不是存心的。”
  “哦,知道了,滚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