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打脸狂魔 上(34)

作者:风流书呆 时间:2019-02-22 18:44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灵魂转换

  周允晟点头,捡起扔在床脚的衣裤,一件件穿上。
  曹默坤皱眉问道,“你干什么?”
  “我要回家,再不回去涵煜会打电话来问。我这里也有一条规矩希望你能遵守,那就是不能让涵煜知道我们之间的交易。”弯腰提裤子的时候,周允晟快速眯眼冷笑。以为格式化了,我就不会秋后算账?以后有你受的!
  曹默坤果然很难受,恨不得将他拖回来再狠狠干一次。但他忍住了,烦躁的扒了扒头发,嘲讽道,“你这是何必?既然纪家已经破产了,为什么不干脆跟涵煜分手?你跟他这样耗着能得到什么?”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绝不会跟他分手。”周允晟边说边捡起外套穿上。
  “你爱他?你爱他的方式就是爬上我的床?”曹默坤的眼睛瞬间布满血丝,嗓音中透着一股咬牙切齿的阴鸷。
  “对,因为我爱他,所以才会跟你上床。”周允晟穿好鞋子自顾出门,似想起什么,转回头问道,“你记得周允晟吗?”
  曹默坤正为他莫名其妙的回答恼怒,听到这个名字愣了愣,思索片刻后摇头。
  “那卫西谚呢?”
  “沈懿彬?”
  “杜煦朗?”
  “宁斯年?”
  “朱兆珽(太子)?”
  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曹默坤的反应都是莫名其妙的摇头,周允晟只得压下满心失望,匆匆离开。
  等他走后,曹默坤却咀嚼着周允晟这个名字,表情有些怔愣,随即觉得脑仁抽痛,点燃一支香烟用力吸了一口。
  从这天开始,曹默坤每隔一个星期就会将少年接来会所纾解。跟少年在一起的感觉太美好了,有很多次,他甚至不愿意退出他的身体,只想将他撕碎了生吞活剥下去。渐渐的,一个星期只见一面已经不能满足他,于是改为三天一次,然后又是两天一次,再然后是每天一次,直至最后恨不得时时刻刻将少年栓在身边。
  这天,他准备接少年出来吃饭,却接连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未能接通。坐立难安的等了半个小时,当他准备让助理去找人的时候,少年却主动回了过来。
  “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这么久都不接电话?”曹默坤气急败坏的问道。
  “快放假了,我们期末考试,刚刚才考完。手机调了静音,没听见。”
  少年清亮的嗓音瞬间浇熄了曹默坤的焦躁和怒火。他扯了扯领带,放缓语气问道,“考得怎么样?”
  “考得还好。”周允晟漫不经心的收拾书包,精致无暇的侧脸映照在温暖的阳光中,美好的仿若虚幻。
  不仅纪涵煜被他吸引,连纪涵煜的死党王杰也看呆了,心里痒的难受。
  另一头,曹默坤沉声说道,“再补充一条规矩,以后电话要随时能够接通,有特殊情况断开联系,必须先跟我打个招呼。”
  “那你干脆安一个追踪器在我身上得了。”周允晟翻了个白眼,心道这控制欲强的老毛病怎么就是改不了?还有抽烟,监督了好几世都没能戒掉,后面干脆直接染上了嗑药,难道这是绑定在他资料库里的固有数据,连格式化都无法删改?
  想到这里,他轻轻笑了。
  曹默坤听见他的笑声,心脏几乎快融化成一滩水,语气柔软,“这个主意很好,我明天就给你买一块带追踪功能的手表,这样就不怕把你弄丢了。放假我带你出去玩,你想去哪儿?”
  “等成绩出来再说吧。”周允晟拎起书包,冲纪涵煜摆摆手就率先走出教室。
  “行,我来接你,咱们一块吃晚饭。”曹默坤立即拿起车钥匙下楼。
  周允晟答应一声挂断电话,把紧跟其后的纪涵煜打发走。纪涵煜的死党王杰频频回望站在夕阳下的少年,调侃道,“阿煜,你不是跟他好朋友在一起了吗?不如把他借给我们玩玩?”
  “你们想玩直接上就是了,只要给够钱,让他干什么都行。”纪涵煜轻蔑的笑道。
  “他最近不大理人了,高冷的很。要不你帮我们把他约出来?”
  “可以,他如果上钩了,你们别忘了留点证据,否则我要是忽然把他甩了,佑然还以为我无情又花心呢。最近为了他,佑然内疚的吃不下睡不着,瘦了好大一圈,我看着就心疼。总之错不在我,也不在佑然,是林承泽自己犯贱,你们懂?”
  “懂懂懂,你小子真坏!”王杰忙不迭的点头。


第38章
  与少年约会的地点早从会所改成了家里,曹默坤点燃一支香烟,盯着默默穿衣的少年。他想开口挽留对方,又觉得一个用钱买来的玩物不值得自己投入更多,反复纠结的心绪令他脸色十分阴沉难看。
  周允晟一如既往走得干脆,曹默坤却烦躁的熄灭香烟,给外甥打了个电话。
  舅舅现在是自己最大的依仗,要不是舅舅扶持,自己的工厂根本建不起来,所以纪涵煜对待舅舅的态度很慎重,哪怕是凌晨一两点钟,还是从半梦半醒中爬起来陪对方吃宵夜。
  两人找了一家比较干净的烧烤店,点了几份烤肉和一打啤酒。
  “你最近还住你那个同学家里?”曹默坤不喝酒也不吃东西,只是一根接一根的抽烟。
  “是啊。”纪涵煜拿起烤串大快朵颐。
  “你跟你那个同学究竟什么关系?情侣?”曹默坤眼神锐利的望过去。
  “情侣?他也配?”纪涵煜冷笑道,“他图得只是我的钱。之前要死要活的缠着我,说爱我,一见我家里破产就马上翻脸,还四处勾搭我的好朋友。”
  “怎么?他跟你的好朋友睡过?”曹默坤面上带笑,眼底却藏着狠戾。
  “那倒没有。”纪涵煜摇头。
  “那你怎么说他四处勾搭人?”
  “他爱跟他们玩呗。之前百般讨好我,现在都去讨好别人。”
  曹默坤打开一瓶啤酒,对着瓶嘴直接喝了一口,继续问道,“你们睡过了?”
  “没有。”纪涵煜脸红了,立即否认道,“虽然我住在他家,但是我们什么都没干过,我都是睡沙发的。”
  曹默坤眼中冷意稍退,正准备继续套话,外甥却竹筒倒豆子一样全说了,“舅舅,我看上了他的朋友方佑然。方佑然是个孤儿,也借住在他家,人特别特别好。”
  为了获得舅舅的认同,他举出很多实例,“方佑然虽然长得不如林承泽好看,但性格很坚强乐观,厨艺也很好。林承泽在家什么都不会干,全是佑然一个人打理,做菜、洗衣、打扫卫生,样样都来。他还每天打四份工,学习成绩却一点儿也没耽误。如果我是他那种出身,我可能活得连他一半都不如。舅舅你知道吗,我骗他说我想重振纪家,需要三十万创业,他就把他所有的钱都给了我。你想想他一个高中生,就算每天打四份工又能存多少钱?真傻!林承泽就不像他那么傻,要么假装没听见,要么敷衍我说会帮我想办法,其实转头就忘了这回事。你说一个这么可爱,一个这么虚伪,他们怎么就成了好朋友呢?害得我现在想跟林承泽分手还要找一个好理由。”
  纪涵煜烦躁的扒了扒头发。
  曹默坤微微一愣,追问道,“你跟林承泽说需要三十万创业?什么时候的事?”
  “上个月初吧?我其实根本不差钱,舅舅你别担心。”纪涵煜笑着摆手。
  曹默坤眸色晦暗的看他一眼,放下酒瓶直接走人。以最快的速度开车回家,他站在落地窗前抽了一支烟,这才拨通少年的电话。
  “嗯?”周允晟咕哝了一声。
  “睡了?”曹默坤不自觉放柔语气。
  “你说呢?现在几点了?我明天还要考试,要是没考好全都怪你!”
  “好,都怪我。”曹默坤眼里沁出笑意,又很快收敛,本想追问他跟着自己是不是为了帮纪涵煜,却猛然间想起他那天说过的话——因为我爱他,所以才会跟你上床。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根本不用问。本以为少年只是个用钱买来的,堕落不长心的玩物,却没料到他并非不长心,而是把整颗心都献给了别人。为了那个人,他可以做任何事,甚至包括出卖自己。
  这个认知并没有让曹默坤好受多少,反而让他徘徊在暴怒的边缘。但他知道这不是少年的错,他不能苛责对方哪怕一丁点,所以他忍住了,轻言细语的安抚了几句,又约了明天见面的时间,挂断电话后冷笑道,“宝贝儿,你怎么会看上那么一个玩意?”完全忘了所谓的玩意是自己的亲外甥。
  慢条斯理的剪开一支雪茄,他思量着该怎么让少年看清纪涵煜的真面目。世界上的好男人多得是,与其爱纪涵煜,为什么不换一个更好的?这样一份真挚的,毫无保留的爱,他也很想得到呢。
  周允晟一考完试就被曹默坤接回家。
  “换上。”男人拿出一套崭新的居家服。
  周允晟奇怪的看他一眼,没有动。
  “以后这个衣柜就是你的,我帮你买了几套衣服,你看看喜不喜欢?”
  衣柜门被拉开,里面整齐摆放着许多衣服,连吊牌都没剪,可见是新备置的。周允晟对时装并不怎么感冒,他只喜欢电子产品,但林承泽喜欢,所以他难免受了些影响,不自觉的走过去,拆开包装袋翻看。
  曹默坤见他不再抗拒,满意的笑了,一边用指腹按揉他的颈窝,一边低语,“以后你跟我一块儿住,总是半夜赶回家不安全。”
  “不行!涵煜会怀疑的。”周允晟立即放下衣服准备走人。
  曹默坤并不因他的举动而生气,连忙将他拉入怀中啄吻安抚,“宝贝儿别走,我刚才只是说说而已。当然,这些东西我都会为你留着。相信我,你早晚能用上。”
  周允晟若有所思的看他一眼,放弃了挣扎。今晚的曹默坤格外温柔,一起吃过晚饭以后还陪着他做了一张试卷,询问他高考和填报志愿等情况,给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但在床上的时候却特别狠,一边大力在他体内征伐,一边气喘吁吁的追问,“宝贝儿,如果我不出现,你是不是打算卖给任何人?任何能够给你三十万的人?嗯?”
  他掐住少年下颚,逼迫对方直视自己,一下一下挺到最深处。
  周允晟被他弄得眼泪都出来了,呜咽道,“要是能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活着,谁愿意出卖自己?你别忘了,如果不是你卡了我的广告费,我根本不会陷入这种境地。你毁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话落努力睁大眼睛,用控诉的目光瞪过去。
  那凶恶的,泪眼朦胧的小模样勾得曹默坤欲罢不能,他哑声笑了,放开少年下颚,改去掐他柔韧的腰肢,额头垂落一滴滴汗水,嗓音里透出浓浓的愉悦,“宝贝儿,扣住你的广告费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