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21)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又气又怒又恶心的青樾‘唰’地回过头去,恰好和身后的男孩撞了个对脸。
  尽管青樾身后的男生身高少说也有170CM,但稚气未消的脸颊和细长好似竹竿般的四肢表明对方依旧是处在青春期的少年,最多不超过十五岁。
  犹疑地同半点不心虚对自己微笑的男孩对视半晌,下意识认为小孩子不会做出这种事的青樾抿抿嘴唇没说什么,转回身去,又往前挪了几步。
  然而消停了不过一分钟,罪恶的咸/猪/手再次摸上了青樾的屁/股……
  这次早有防备的青樾立刻反手抓紧对方的手腕,并且回过身去。
  青樾顺着细瘦的手臂看向它的主人——正是站在青樾身后不满十五岁的男孩。
  哪怕沉迷食物美艳姿态无法自拔任逍遥也注意到了青樾的几次三番回头动作,看看被青樾抓住的男孩,任逍遥好奇地转向青樾:“怎么了?”
  要知道,除了从小和青樾长大的任逍遥和Pale,青樾十分反感同陌生人进行不必要的肢体接触。
  现在见青樾却主动抓着男孩的手腕,任逍遥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说不好是愤怒还是尴尬,整个人都要红成麻辣小龙虾青樾抓握男孩手腕愈加用力,声音紧涩道:“他摸我屁/股!”
  听到青樾清亮干净的男中音,原本被抓住也嬉皮笑脸的男孩脸色瞬间如同便/秘了一般。像是突然发现青樾身上有什么病毒似的,死命挣脱了青樾抓他的手。
  男孩一边用衣摆擦拭被青樾捏青的手腕,一边朝青樾吐口水道:“呸!恶心死了!我有病啊,捏你一个男人的屁/股!”
  “死同/性/恋!我会捏你屁/股?!你去找个镜子好好照照你自己!”
  “大男人还扎个辫子,穿的跟个女人似的,恶心不恶心你?!”
  “我摸你!?谁看见我摸你了?麻烦你要点脸吧!”
  ……
  边骂边恶心地呸唾沫,男孩发泄得好不快活。


第21章 小惩大戒
  男孩的污言秽语对任逍遥来说好似无聊嘈杂的当作背景音,完全影响不到他的情绪。
  背对过男孩的任逍遥把气鼓鼓尝试反驳的青樾拉到面前,捏捏青樾朝天椒一般红透的脸颊,神情严肃道:“他怎么摸你的?”
  气到好似喝了三斤老白干直上头青樾没有回答任逍遥,依旧将脸朝向男孩那边,仍旧试图同对方好好理论一番。
  哪怕青樾的性子向来沉稳淡定,遇到这种事情也像是炸了毛的刺猬,恨不得冲上去跟对方直接干架了。
  然而身为皇位继承人青樾从小到大接受的是什么教育?
  琴棋书画,武道兵书,仁义礼信,德怀天下……
  坚持以理服人的青樾强忍住动手的冲动,努力同周围人解释事情的经过,并且希望男孩能承认自己的卑/鄙行径。
  其实主要还是青樾看对方不过是个十三四岁的孩子,想给他一个承认错误的机会。
  可惜,青樾正常音量的解释全都淹没在对方的嘶吼中不说,还被男孩完全不讲道理的泼妇骂街喷了满身吐沫星子。
  在这种敌我实力完全不均等的情况下,已经愤怒到快要气冒烟儿立地飞起的青樾最后只是气鼓鼓地死盯着对方,嗓子也由于过度使用而疼得要命。
  任逍遥见状,干脆双手捧住青樾的脸,强迫他同自己对视。
  食指温柔地按摩着青樾的太阳穴帮助对方平复情绪,任逍遥语调格外温柔:“青青,看着我。”
  无奈委屈又愤怒却无计可施的青樾终于把注意力转到了任逍遥身上,顶着一对气得泛红的眼眶同任逍遥对视。
  “对,深呼吸,没事的……看着我,青青,别理他。”
  深吸两口气,青樾低低地应了声:“嗯。”
  隔着青樾因为血气上涌温度有些烫人的脸颊按摩他紧绷的咬肌,任逍遥耐心地再次询问道:“他怎么摸你的?”
  提起这个,青樾刚刚有所平息的怒火就像是浇了油般猛然窜高,原本清亮的声线都被烫得颤抖:“开始就……他就撞我……”
  “一下一下地,撞我……呼……后来……呼……”说到这儿,青樾深沉地呼吸几次以平复情绪,才一字一顿地继续:“后来就整个手,就用、就这样……”
  手掌在空中尴尬地比划两下,青樾才小声继续道:“捏我,捏了好几下。不记得了,我特别生气,不记得他捏几下。”
  两辈子活了四十几年,青樾还是头一次被人耍流/氓/捏屁/股。对于一部分思想道德观还停留在古代的青樾来说,这次事情比他当年吃了败仗还要耻辱一千万倍。
  尤其那个男孩摸完青樾之后,还倒打一耙说青樾诬陷他。
  青樾没直接出手拾掇得对方生活不能自理,只能说对方占了年纪小的便宜。
  “就你抓他那只手捏的,对么?”面容平和的任逍遥语调温柔地继续追问道。
  抽了抽鼻子,青樾点点头:“最后一次是。”
  “好了。”
  直接按着青樾的后脑使劲搂了搂对方,任逍遥笑眯眯道:“乖乖坐远点,别溅一身血。”
  说完任逍遥遍转过身,背对着青樾的同时,脸上原本温和的笑意如同随风消逝的羽毛瞬间无影无踪。
  感觉自己占理了的男孩还在不依不饶唾沫星子横飞的破口大骂,声音之大,姿态之猖狂,引得小半个食堂的人频频侧目。
  青樾越不说话,男孩骂的越来劲,满脸你奈我何的得意,几乎要乘风飞起九万里。
  活动了下手腕,踏前半步的任逍遥大手一挥。
  ‘啪’地一声脆响,力度十足的大耳刮子落在还张嘴吼叫的男孩脸上,直把男孩抽飞七、八米远,重重地摔到合金餐桌上。
  男孩面条似的从餐桌上滑溜下来,捂着高高肿起的半边脸,一张嘴,口水血水混着好几颗牙一起喷出来。
  低头将嘴里的断牙和血水吐干净,男孩抬头就对上任逍遥那张挂着微笑的脸。
  惊恐地望着有条不紊地朝自己逼近的任逍遥,男孩几次三番挣扎地想要爬起来。可惜被吓得虚软的双腿却没力气支撑起身体,再加上被男孩撞翻的菜汤弄得油脂满地滑腻,只能像刚学会走路的小鸡仔似的,不断地在原地绝望地折腾。
  “你干嘛……”没牙说话漏风的男孩讲每个字都喷出带血的泡沫。
  惊恐地使劲靠向身后的桌腿,好像自己足够努力就能和合金餐桌融为一体似的:“你还敢打人!你们诬陷我,你们还打人!”
  见任逍遥脚步不停,鼻涕眼泪糊了一脸的男孩哆嗦的好似筛糠,含糊不清地呜咽着:“我告诉你,我爸!我爸是学院导师!我小姨是学院教授!你……你……再过来!”
  “你再碰我一下,我就让我爸开除你!听见没有?!”
  一名比任逍遥他们高一年级的大二在此时女生站了出来,直接挡在任逍遥的面前,认真道:“学弟……别打了……”
  女生见任逍遥真的停下脚步听她讲话,面色微微放松:“他还是个孩子,别和孩子计较了!”
  “你要实在生气,可以报警处理,也不应该这么打他……”
  说到这儿,女生语气一顿,刻意压低声音道:“他确实是于导师的儿子……他小姨也真的是学院教授,你还是别……”
  “等会!”任逍遥抬了抬头,一副望天回忆的模样:“我刚才没听清,麻烦你再说一遍——”
  “这个小畜/牲是哪个老畜/牲的儿子?又是哪个绿茶/婊的侄子?”
  女生下意识地便要开口回答:“是……”
  飞快地眨巴两下眼睛,女生立刻反应过来任逍遥这个疑问句——问题大大滴!
  ‘麻/痹,你让我怎么回答你的问题?我要是回答了,不代表我也跟你骂于导师和于教授了么?’女生暗自腹诽着,却还是摆出一副温柔模样,试图劝解任逍遥。
  “学弟,真的,就算了吧。”
  女生顿了顿,又说道:“你真的有证据的话,完全可以报警或者报告学校,这样私下动手不是好主意。”
  女生之所以这样劝解任逍遥是有原因的。
  一来讲,女生确实认为一个小孩子能有什么恶意?就算摸了几下你,也不过是好奇罢了。都说得饶人处且饶人,更可况对方年龄这么小,怎么就这样下死手打人呢?
  第二点,她要是能帮到这个男孩,于导师和于教授肯定会念着她的好。到时候从这两位大佬手指缝里漏下点东西,就够她晋升好几个级别的了。
  第三点,女生认为自己也是为任逍遥好。对方可是有导师和教授撑腰的,要是任逍遥真把人得罪死了,免不了要被穿小鞋,搞不好在索莫大学都呆不下去。
  ……
  一二三这么数过来,女生认为这个头自己是必须出的。
  有女生先出了头,其他不明所以或者一知半解的围观群众也纷纷仗义执言:
  “你这样欺负一个孩子,算什么本事啊?”
  “一个孩子,能犯多大的错?怎么就让你这么打他?!要是你家弟弟妹妹让人这么打,你舍得么?”
  “欺软怕硬,老大不小的人了欺负一个小孩,也有这个脸。”
  “还摸你,摸你也是有原因的吧?为什么这么多人不摸偏偏摸你?”
  “就是!再说了,说不定真的假的呢!不然人家小孩子能那么理直气壮?我怎么就不信他真做了坏事还理直气壮!”
  ……
  满脸笑意的任逍遥抱着肩膀,俯视着面前谆谆劝导的女生,缓慢道:“刚才,这个小流氓指着我们鼻子骂的时候,你们这些正义人士怎么不开口呢?”
  “青青被摸就是活该,哪天你们走路上被通缉犯捅死是不是也是活该啊?你们就不该出门啊!你们不出门不就捅不到你了么?”
  “别跟我玩什么受害者有罪论,我玩的比你们六!”
  任逍遥扫视一圈,语调沉沉:“今天我话放在这,我就要废了这个小流氓摸了青青那只手!谁挡着我——我废了谁。”
  “不信咱们就试试!”
  替男孩说话的不是没有比任逍遥级别高的,可是愿意替男孩和任逍遥拼命的——没有。
  周围的议论声被任逍遥的张狂发言压制下去后,任逍遥看向双腿颤抖挡在自己面前的女生。
  “滚不滚?”
  女生刚张嘴,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便被任逍遥一脚踢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