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33)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就想反正也是找个地方躲着,那干嘛不呆得舒服点呢?”
  任逍遥竖起大拇指,难得表扬人:“好!有志向,我喜欢你这个性格!”
  想了想,埋头又啃了两口肉串的任逍遥含糊不清地补充道:“更喜欢你的厨艺。”
  将嘴里的肉咽下去,青樾看向宋宜开口道:“现在任务已经完成了,你要不要到外围躲一躲?”
  “我和萧越打算继续深入,猎杀更多的凶兽,我们积分的消耗比较大。”
  怕宋宜想多,青樾又解释道:“当然,如果你要是打算和我们一起继续深入的话,我们也很高兴。”
  宋宜认真地思考半晌,转向青樾:“要是你们不嫌我拖后退,我希望你能和你们一起再深入一些,目前我觉得我还跟得上你们。”
  “你太小看自己了。”青樾笑起来。
  尽管宋宜的实力照任逍遥和青樾相去甚远,但宋宜对此地凶兽和环境的了解却要远远超出两人。
  有宋宜的解说和指引,任逍遥和青樾少走很多弯路。
  就连向来不爱八卦的青樾也好奇,宋宜到底是在哪里收集到如此详尽的资料的。
  晚饭过后,任逍遥他们在一早就挑选好的巨树上搭建好能够容纳三人居住的帐篷。
  因为宋宜的资料显示,No.0218凶兽山林中陆生凶兽占百分之九十以上,两栖和空生凶兽加在一起也不超过百分之八。相对来讲,在高庄的巨树扎营要安全得多。
  三人挑选的巨树枝桠茂盛,枝干交接形成的小平台软和又结实,一个帐篷扎在上面半点不拥挤。
  帐篷扎好之后,宋宜又将一些预警的小机关扔到了周围的枝桠上。这样万一夜晚有不速之客到访,他们也能够及时发觉。
  估计是由于太过浓密的绿叶遮天蔽日,凶兽山林黑天的速度比外界快上不少。
  任逍遥他们这边才把夜宿的小窝拾掇完毕,天色就彻底黑了下来。于是三人借着暗灯发出的微弱亮光进到帐篷,钻进各自的睡袋里。
  宋宜的余光无意间瞄到青樾和任逍遥的双人睡袋,突然间意识到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怎么了?”青樾见宋宜想往自己这边看又踟蹰着要不要看的模样,贴心地询问道:“你想睡这边么?”
  “没有!”连摇头带摆手,感觉自己是一颗罪孽深重的电灯泡的宋宜连忙否认道。
  倒是老油条任逍遥看宋宜这反应,立刻明白他想到哪去了,便随口解释一句:“他怕冷。”
  青樾身上带伤,身体照常人弱,气血不足自然体寒。
  “嗯。”宋宜点点头,正色道:“我懂!”
  看宋宜那表情,任逍遥就知道他想得更歪了,但他也懒得解释这些没用的。
  在任逍遥看来,就算他解释清楚了,也不觉得会有环肥燕瘦来围着他转悠。那还解释个什么劲儿?纯属浪费口水。
  尽管阅/文(耽/美)无数,然而青樾本人的搅基史仍旧一片空白。
  俗话说的好,实践出真知。没经过搅基实践的青樾自然无法活学活用,除非提到‘搅基’这两个字,不然他很少会往这方面想。
  毕竟,没来得及对娈/童有所耳闻的青樾是那么单纯。所以,青樾自然读不懂宋宜那千言万语道不出的复杂表情。
  像平常一样趴在任逍遥热腾腾的胸口,早就有些疲乏的青樾很快沉沉睡去。任逍遥则习惯性地把青樾的长发拢到一侧,打了个懒洋洋地哈欠闭上眼睛。
  明明三个人一起却倍感孤独的宋宜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茫然地眨巴眨巴眼睛,脑袋里充满了‘我是谁?我在哪里?为什么要在这里?’的人生疑问。
  在任逍遥三人逐渐悠长平稳的呼吸声中,夜色更深。
  山林之中,天色晚得快亮得同样快。
  隐藏自浓密高枝的帐篷照地面更早接触到熹微的日光,光斑穿过单面透光的扎实布料铺在三人脸上。
  睡眠较浅的青樾睫毛蝴蝶翅膀似的抖了两抖,睁开眼睛一片清明,半点不像刚睡醒的模样。
  青樾抬手把身边鼾声如雷心大如瓢的两人叫醒,便钻出帐篷呼吸林间的新鲜空气去了。
  得亏新时代帐篷质量好,隔音、防潮、还自带隐蔽功能,不然任逍遥和宋宜那此起彼伏好似二重奏的睡眠之歌,非得把方圆十里的凶兽都吸引过来不可。
  任逍遥和青樾负责收拾帐篷周边的小陷阱,宋宜则煮了一锅热气腾腾的泡饭肉汤当作早饭暖胃。
  填饱肚子,一行三人便顶着林间飘起的浓郁雾霭再次上路。
  按照青樾的计划,他们会继续深入30公里左右,到达三阶凶兽密度较高的区域后停留捕猎,尽量避免和四阶凶兽碰面。
  自从任逍遥和青樾进入索莫大学,不需要在为了掩人耳目而克制晋级的两人实力迈入了高速发展期。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任逍遥便连跳10级径直越到29级的程度,青樾体质所限进步略逊一筹却也达到了28级的程度。
  两人有【青玄一气】和不死一族功法打底,再加上多年日积月累,基础雄厚得很。要不是任逍遥精神力无法控制,青樾体质损伤,搞不好能一口气直上30级。
  以任逍遥和青樾的配合,再加上更加充沛的气血和精神力,猎杀三阶凶兽同切瓜砍菜一样容易。
  不过遇上生命本质发生改变的四阶凶兽,两人哪怕能勉强获胜,恐怕也要经历一番恶斗。
  对于本质目的是赚钱的任逍遥和青樾来说,打四阶凶兽的性价比并不比打二阶凶兽高到哪里去。
  在加上宋宜这个理论大师从旁讲解指导,任逍遥的三人小队势如破竹,不过一天的功夫便来到早先看好的捕猎圈。
  好巧不巧的是,居然碰见了和青樾计划相同的熟人。
  宋宜尴尬地和关系紧张的室友宫翳对视半晌,一句‘好巧啊!’卡在嗓子眼儿,上不去下不来。
  “你们也是来这边猎杀三阶凶兽的吧?”倒是宫翳小队里一名叫麦穗的女孩主动开口,打破了沉默。
  这个区域三阶凶兽密度极高不至于用抢的,青樾觉得没必要否认什么,便点点承认道:“嗯,对积分需求量比较大。”
  麦穗人如其名,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笑起来暖洋洋的:“队长也说就算拿了第一名那些积分也不顶大用,还不如多猎杀些三阶凶兽来得实在。”
  “哎!队长!”麦穗一拍脑袋,仰脸看向比她高出一头多的宫翳:“要不我们两个小队合作看看,这样说不定能猎杀四阶凶兽呢!”
  “四阶凶兽可比三阶凶兽值钱多了!一头顶五头呢!”
  还不等宫翳答应下来,小队的其他三名成员便眼神一亮,显然有些心动了。在他们看来,带着拖油瓶宋宜还能深入到这里,任逍遥和青樾的实力必然不差。强强联手,就算不能猎杀四阶凶兽,猎杀三阶凶兽的速度也会大大加快。
  就任逍遥这种有钱就是爷的性格,半点没有穿越者的高傲。一听合作能赚到更多积分,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都直冒绿光:“合作行啊!怎么分配,说说看!”
  “当然是按劳分配了!”麦穗理所当然道:“校园系统有小队合作这一项,我们在狩猎时打开手环录影功能,就会自动计算个人贡献度。”
  “我们按照贡献度来算,最公平!”
  任逍遥和青樾对视一眼,都觉得可行。
  于是青樾开口道:“我们认为可以合作,你们觉得呢?”
  神色淡漠地宫翳盯着几乎瑟缩到任逍遥背后的宋宜半晌,才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松了口,声音冷淡道:“合作愉快。”
  任逍遥咂咂牙花子,克制不住吐槽的冲动:“你这愉快表达得让我牙疼,你要不是不愉快是不是能把我吓哭。”
  青樾:“……”
  麦穗小声哔哔:“瞎说大实话是会没朋友的……”
  宫翳:“……”


第35章 和平拆伙
  四天时间如逝水流过, 两个小队的合作愈加默契,猎物也愈加丰厚。
  在四天如一天平淡如死谭的重复猎杀中, 只有麦穗和其男朋友的视频通(吵)话(架)能为其余七人无聊的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火拱起来的麦穗相当爷们儿,半点不避讳人,边吃饭边和通讯手环那边的男友‘理论’。
  麦穗这次的议题是:今天我生日, 我说不知道要什么礼物,你居然就真的不送了?
  “呵!我说不知道要什么,你就不送了?6.66的红包就给我打发了?感情这世界上就你聪明了?”麦穗眉梢一吊嘴角一撇,外加语气配合,嘲讽力直接飙到正无穷。
  男友一脸委屈,小声反驳道:“我不是怕送完你不喜欢么?”
  一听这话, 麦穗气得差点一个高蹦起来:“6.66的红包我就喜欢了?我T/M/D买条裤/衩都特/么要666了!你发6.66?”
  “扑哧~”任逍遥真的很不厚道, 看热闹就算了,居然还直接笑出来了!麦穗不要面子的么?
  其他六位好同学都用谴责的眼神看向任逍遥,示意他不要再笑了。
  “可……可你说过让我发6.66的啊!是你说不用发那么多的……”
  “你记得老娘说发6.66,那你记不记得老娘说的是6.66连发100个,每天发10个啊??!!啊??记得么?!!”
  麦穗怒急反笑,瞪着眼睛道:“你特/么倒是挺会四舍五入的啊!”
  “那咱们以后就四舍五入呗?拉个手就权当不可描述, 亲个嘴就怀孕,生了孩子就是你的,行不行啊?啊?!是不是特别好?”
  “一点力不用你出, 老娘还让你连抱十个大胖小子,四舍五入全是你亲生儿子。你开心不?!是不是特开心?”
  “扑哧~”X7
  憋笑失败的七人相视半晌,其中六人尴尬的移开视线, 只有任逍遥这个厚脸皮目不转睛地盯着麦穗等后续。
  对面沉默半晌,干净利落地直接认输:“那我错了还不行么……”
  “什么叫还不行么?感情你觉得你还挺对,认错委屈你了呗?”
  冷哼两声,情绪逐渐平复的麦穗皮笑肉不笑道:“老娘说不要,是在等你主动给,留给你感动我的余地。结果,你特/么不仅不给,心里还偷偷庆幸又省钱了,你不滚谁滚?”
  对面一听麦穗这有分手的意思啊!彻底慌神儿了,忙不迭地连连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我改,我保证没有下次了,我改还不行么?”
  “我踹了你才一定没有下次了。”麦穗半点没有软化的意思,直接道:“只有不吃屎的狗和吃屎的狗,没有只吃一次屎的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