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36)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原本抱着凑热闹态度跟过来的艾米三人,完全没想到能够听到这么惊恐的消息。
  作为久闻黑沼蟒赫赫凶名的菜鸡,艾米几人完美地表现出菜鸡应有的素养,齐刷刷地倒吸一口凉气。
  怀着忐忑、惊恐、同情又好奇的复杂八卦心理,艾米的队员安汝培同学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你们怎么逃出来的啊?”
  这个问题其实很是失礼,翻译得更直白点就是:你们怎么没死啊?
  不过习武之人不拘小节,压根没想那么多的朱阳直接回答道:“宋宜他……”
  然而话才说了个开口,朱阳忽然意识到故事中的主角已经不在这里了。
  空气忽然安静下来,原本才止住抽噎的麦穗再次掉起眼泪来。
  而任逍遥这边,不知道为何,他在听到黑沼蟒三个字之后,心头愈加沉重。黑压压的丧气仿佛凝结成实质,此时此刻不住地在传送阵上空徘徊宛如盖顶乌云。
  于是任逍遥扭头看向目前看来还算理智淡定的宫翳,直言道:“我现在不想知道你们怎么回来的,我想问黑沼蟒哪去了?”
  任逍遥这个问题不需要宫翳回答,一句谚语就能万没解答——说曹操,曹操就到。
  足有二十一世纪卡车大小的蛇头冒出丛林,冰冷好似刚被液氮冷冻过的蛇眼直直地望向传送阵中的学生们。
  世界霎时间安静了。
  宫翳平淡的嗓音这才慢慢响起:“嗯,他就坠在我们身后来的。”
  任逍遥同那带了点玩味的淡金色蛇瞳对视半晌,干巴巴道:“麻痹……真他么的成精了!这是钓鱼呢!”
  用宫翳他们这五条小蚯蚓,钓起一整个学年这么多的鱼——尽管需要亲自取餐,但想想就能吃到撑啊!
  换位处之,任逍遥感觉如果自己是那条黑沼蟒,它十有八/九也会这么干。
  这样一来,都不好意思骂这条牲口奸诈了呢……
  一名在传送阵外围的男同学很快回过神儿来,相当有领袖气质清清嗓子,颇有心得体会地安抚起躁动的人心:“大家不要怕!它不敢进到传送阵范围内的!我叔叔的舅舅的女儿的同学的大姨的……”
  可惜还没等这根成竹在胸的主心骨把辈分捋顺,一张带着粘液的血喷大口便从天而降将其一口吞掉。
  ‘啪嗒~’X2
  两只鞋被可能还有些洁癖的黑沼蟒呸了出来,就近甩在一位可怜妹子脸上。
  这急如闪电的速度,这猛如恶鬼的体魄,这堪比浴缸的血盆大口……
  仰视着高高直立蟒蛇的任逍遥由衷发出一个锥心之字:“艹!”
  空间静止不超过0.2秒,原本挤得满当当的传送阵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变得空无一人。
  甭管是天才还是蠢才,在这绝对力量的威压下半点同恶势力英勇顽强作斗争的心思都没有,全都像是见了光的耗子似的抱头鼠窜。
  此时此刻大家最后悔的可能就是:爹妈少生了两条腿;
  第二后悔的可能是:怎么没学学四肢着地怎么跑。
  将青樾夹在腋下依旧健步如飞的任逍遥扭头看向身后的宫翳几人,还有力气开口说话:“嘿!哥们,现在我想知道你们怎么逃出来的了!”
  追在任逍遥屁股后面吃灰的牧涵意气喘吁吁地回答:“一种叫甘松的植物,可以隐藏气息。”
  “哪有?”毯子一样软乎乎的青樾扬起脑袋,视线瞄准牧涵意追问。
  热情如火的朱阳主动回答:“宋宜有,我们刚用光了。”
  “……”深深地凝望回应的朱阳半晌,任逍遥叹息道:“你这个屁放得真是没滋没味。”
  朱阳:“……”我比窦娥还冤!我明明是抢答的!


第38章 爆/种
  也不知道是任逍遥他们这小撮人身上涂了蟒薄荷, 还是黑沼蟒习惯性宰熟……
  总之,这条抻直足有八层楼高的六阶黑沼蟒, 就这样和任逍遥几人死磕上了。
  世界上总有那么些调皮捣蛋的‘小’动物,吃饭都不能保持乖巧,非要把猎物玩个半死不活还不一定会吃。很不巧的是, 这条黑沼蟒就是这中一员。
  也不知道这条黑沼蟒是猫养大得还是怎么回事儿,一浪更比一浪高,其性格之恶劣、态度之混蛋,令人发指!
  好像喝酱油撒酒疯没事咸得的猫,黑沼蟒不远不近地坠在任逍遥一行人身后,任逍遥他们跑得快了就追得快点, 跑得慢了就追得慢点。
  好像拉着风筝线的人, 想让风筝高飞就放线,想让风筝低飞就拉线,不高兴了还可以让风筝挂树上。
  此时此刻任逍遥他们就是被拉着绳的风筝,明明是人,却一点人权都没有。
  至于任逍遥什么时候会挂,全看黑沼蟒心情。
  黑沼蟒一双淡金色的蛇瞳半眯着, 身姿慵懒却又兴致满满,摇曳着比水缸还粗的蛮腰前行着。时不时还诱惑地吐吐舌头,一边滴着毒液一边发出动人的‘嘶嘶’声, 招蛇引蟒得很呢~
  人放风筝的时候,风筝乐不乐意还真不好说。但猫玩耗子的时候,耗子肯定是不乐意的!
  同理可证, 任逍遥他们被黑沼蟒这般戏弄也是十分不爽的!
  跑得忍不住用舌头散热的麦穗抹了一把口水,被玩/弄的愤怒此时已经战胜了恐惧,小姑娘神色凶狠道:“再不赶紧吃了老娘!老娘就和它拼了丫的!死我也要崩掉它一颗牙!”
  黑沼蟒:我还从来没听过这种要求……
  体力在一群人中属于前列的朱阳哼哼两声,语气也是十足的不爽:“还崩掉人家一颗牙?别逗了……呵……你脸上那层粉顶多能让它消化不良——0.1秒,没了。这就是你的人生价值,0.1秒的消化不良。”
  看热闹从来不嫌事大的任逍遥,凉飕飕地补充道:“然后变成一泡营养丰富的粪,重新回归大自然滋养这片本就肥沃的土壤。”
  牧涵意也跟着苦中作乐道:“等待下一届新生的到来,然后被你血肉养得更加肥硕的黑沼蟒会给他们一个终身难忘的教训。”
  尽管化学学得不怎么样,依旧要锲而不舍装/逼的任逍遥继续说:“尽管你死了,但是吃了你的黑沼蟒还活着。你身体里的碳氮氧氟氖中的一部分,会永远留在它的身体里。”
  “黑沼蟒不死,你便是永生!”
  朱阳一愣,有些接不上话了:“都上升到这个高度了么?”
  “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趁您还活着早点祝您忌日快乐吧!”
  宫翳:“……”我不认识这几个逗/逼。
  青樾:“……”任逍遥在这个时代居然这样容易就交到朋友了么?是时代的巨轮太快,还是我腿不够长?怎么就跟不上了呢……
  麦穗:“我艹你们几个王八犊子的蛋!”
  暗恋麦穗已久的朱阳闻言喜出望外,此情此景之下居然还能发出震撼人心的笑声:“呦呦呦!如果我能活下来,一定满足您的愿望啊!”
  麦穗:“……”
  “好,我还想月工了你,你不满足我你是我孙子!”
  朱阳:“O杰宝K!洗干净等你!”
  青樾&宫翳&牧涵意&麦穗:“……”
  自始至终一脸冷漠的成周叹了口气,闷怏怏道:“我还是个孩子,求你们这群肮脏的成年人放过我。”
  自始至终处于领跑状态的任逍遥深吸一口气,怒喝道:“等老子回去可以帮你出个教程,现在!”
  “老子要爆种了!”
  语罢,挺胸抬头的任逍遥猛地一个急刹车站定脚步——从宫翳到成周——身后一排跟跑的,在任逍遥后背夹了个形状整体的汉堡。
  任逍遥把青樾放下来的功夫,人群散开。
  抽了抽鼻血,朱阳捂着差点撞骨折的高鼻梁道:“老哥,别啊!别这么想不开啊!”
  嘴上这样说着,身体却十分诚实地躲在了任逍遥背后。
  倒是麦穗勇气十足地站在任逍遥跟前,没有后退半步,中气十足道:“老娘说话算话!我不躲,它要吃就先吃我!”
  见伙伴们都停下来,原本还想重新启动发动机的成周耷拉着脑袋,脸皱得好似叶边泛黄的苦菊花,恹恹道:“能多活一秒是一秒啊……你们怎么这样……”
  任逍遥直视行踪翩跹正慢悠悠赶来的黑沼蟒,又瞅瞅身边围着的一圈二货,痛心疾首道:“你们这群傻/叉怎么还不跑!”
  宫翳一语中的道:“你这不够人家塞牙缝的体质,能给我们争取多活半秒时间么?”
  “跑不跑有什么意义。”
  宫翳少言寡语的原因,可能就是:他把别人一天说的话,都压缩成一句锥心刺骨之言了。
  话,贵精不贵多。
  同是一个小队的朱阳做得不怎么样,身为队长的宫翳做得却很好。
  长叹一口气,累得肺都要咳出来的牧涵意也磕磕绊绊道:“早死一秒和晚死一秒……咳咳咳……没有任何区别!要知道……咳咳……就算再怎么四舍……咳咳……五入……晚死一秒的忌日都不可能是明天!”
  为了跑得比成周这个小屁孩儿快,牧涵意可真是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甚至牧涵意都有一种预感,就算黑沼蟒不吃他,他也会跑到口吐白沫力竭身亡。
  当然,拼命跑得比成周快的牧涵意,并不是为了晚死一秒钟,他是为了证明:我——牧涵意——的体力虽然不如女人好,但至少比未成年强!
  呵呵呵~临死之前都如此胸有大志,牧涵意实乃有追求的优质男人啊!
  几人打屁苦(will 死)中作乐的这会儿功夫,逛街一般晃荡的黑沼蟒已经追到他们跟前了。
  毕竟黑沼蟒的慢和任逍遥他们的慢,不是一个档次的慢。好比大象再云中慢步,它跨一步也够蚂蚁们跑个累断腿了。
  一小撮和一大只面面相觑半晌,任逍遥清晰地出黑沼蟒和车窗同样大小的心灵之窗中透露出的疑问:小蚂蚁们,怎么不跑了?我还没玩够呢~
  对,语句的末尾还填上调皮的‘~’!
  ‘~’代表了什么?!
  这代表着蔑视!这是不屑一顾!这是对任逍遥他们人格的侮/辱!这是对任逍遥他们灵魂的蹂/躏!
  士可杀,不可辱!
  宛如全球气候变暖下一卡车暴露在三十八摄氏度炎炎夏日中的白磷,化学性质相当活跃的任逍遥理所当然地自燃了!紧接着是轰轰烈烈的大爆炸!
  右手包裹住青樾骨骼分明的手掌,眼睛都跑红了的任逍遥低喝一声:“青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