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39)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对!”
  “我的精神屏障没能修复好是因为克里斯强行切断了我们的精神连接,所以我现在被单身了!”
  “那个王/八/犊/子门说的一点错都没有!我就是被克里斯甩了!”
  “就在这儿!他干净利落地切断了我们的精神连接,然后摔门就走了!”
  “嗯……就是这样。”破罐破摔的安格斯一口气阐述完毕。
  像是终于放松般伸展着双臂搭在沙发背上,安格斯呼出一口气,朝卡瑞达扬了扬下巴,依旧睥睨地半扬着脸道:“问吧,你还想问什么?还好奇什么,问。”
  交叠的双腿调换个位置,卡瑞达十指交叉放在下腹,半晌……
  卡瑞达轻轻呼出一口气,眼神瞟向别处:“不是因为我吧?”
  “恭喜你答对了。”虚情假意地给卡瑞达鼓鼓掌,安格斯嘴角牵动出夸张的笑容:“就是因为你呢!”
  “克里斯认为我对你余情未了!”
  “你对我旧情复燃。”
  “于是圣母光环普照大地,退出复杂三角恋,要还我们一段纯洁爱恋。”
  卡瑞达:“……”
  完全没想到安格斯如此耿直的卡瑞达一时间像被掐住脖子的鸡一般,连呼吸都被怼得严实。
  瞪着大眼睛同毫不避讳的安格斯对视半晌,原本随意的卡瑞达嗓子紧绷,干巴巴道:“那真是抱歉……”
  “别!”安格斯抬抬手,偏过脸语气平静道:“别抱歉!”
  “我又没打算和克里斯分手,你犯不着道歉。”
  “人跑了我可以再追回来,连接切断了也可以重新连。”
  “你千万别道歉,搞得好像你成功破坏了我婚姻似的。我们这儿还没黄呢,现在道歉是不是早点儿。”
  望着安格斯尚有儿时影子的侧脸轮廓,卡瑞达轻笑起来:“你还是和当年一样……”
  “别!”安格斯不耐烦地打断卡瑞达的回忆,开口道:“别提当年,当下我都过得乱七八糟呢,没时间回忆当年。”
  “修养得差不多了,哥们儿就赶紧回白塔报道。克里斯的玻璃心有点脆,我怕您一不小心给我cei碎喽!”
  说着,安格斯也懒得看卡瑞达是什么表情,径自起身朝通往实验室的电梯走去。
  脸上失了血色的卡瑞达猛地站起身,望着安格斯的背影语调平静道:“对不起,当年是我对不起你。我只是……”
  “我都不想提那些破烂事儿了,你非得翻起来,就不嫌呛眼睛么?”安格斯站定脚步,翻了个白眼。
  怕克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拳头,安格斯也没有转身,只是憋着口气儿道:“当年你叫我滚,我滚了。现在你跟我说对不起,不好意思,滚远了,听不到。”
  “你别跟我说原谅、说放下,说既然我和克里斯在一起了就不要再恨你了。首先,我和克里斯在一起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无论是白塔的系统还是我们两个本身,都注定了我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怎么着?我找到真爱就不行憎恶当年欺骗我纯洁眼泪的祸害了?没错,那个祸害就是你。真爱的功劳凭什么要帮祸害抹零啊?真爱做错了什么。”
  “其次,你也别给我灌什么恨是包袱,原谅是放下的鸡汤。但不好意思,我劲儿大,拎着不嫌沉。”
  “千万别担心我对你余情未了,我现在真情实感地膈应你。没准儿真有犯/贱的,但显而易见我不是。”
  “我帮你,一是白塔指令,二是克里斯。不然还指望我还救你?我不揍得你满地找牙都算我念及儿时情分了!”
  发泄完整个人都舒服好似蒸桑拿的安格斯长吐一口气,哼着小调踏进电梯。
  “对不起……”下唇被咬得泛白,卡瑞达常挂嘴角的痞笑泡沫般破碎。
  表情有些茫然又有些悲伤的卡瑞达喃喃道:“我只是不想你受伤而已……”
  如果阅/文无数的青樾在场,一定会对卡瑞达这无数次出现在各种中的表情倍感亲切——真是无比熟悉的狗血味儿。


第41章 格格不入
  生活就是个小bit/ch, 永远不能指望她给你什么好果子吃。
  如果哪天她递给你一个红彤彤水灵灵的苹果,首先要考虑的不是拌沙拉还是拌酸奶, 而是这个苹果是不是有毒。
  饱经生活历(蹂)练(躏)的任逍遥深知这个道理,所以当他和青樾找到克里斯公寓但任青却不愿意回家的时候,任逍遥表现得格外淡定, 甚至还能抱着肩膀看戏。
  任青那两只还嵌着肉窝窝的小爪子异常强硬地捏在克里斯弹性十足的胸肌上,其力道之大,青樾死活拽不下。
  小嘴执拗地抿着,突然出现优秀的坚韧不拔性格品质的任青将脸埋在克里斯胸肌之间。哪怕青樾已经把他裤子都拽下来半截,小兄弟幼无所依地随风摇摆,任青到底没有放开紧抓着的手。
  场面非常尴尬, 本来脸皮就薄两位当事人脸色十分诱人。既像刚出锅的阳澄湖大闸蟹, 热气腾腾红得发亮;又像熟透的薄皮大柿子,仿佛指甲一戳就能淌出甜腻的水儿来。
  想到这儿,任逍遥呲溜一口口水——有点饿了,比喻句用食物就这点不好。
  两大一小僵持半晌,最后到底是两位大人投了降。
  这就是人类和动物的主要区别之一了。动物界的传统是欺软怕硬,但大多数人类会对幼崽更加宽容。
  低头把自己拽掉的开档小裤裤重新给任青穿好, 青樾抿抿嘴同克里斯相对无言。
  搓了搓手掌,揪着袖口的小线头好一会儿,青樾也不知道此情此景该做出怎样既能缓解自己尴尬又能缓解克里斯尴尬的优秀发言。
  任逍遥不由得发自内心地感叹:‘难得啊!小青青居然也有尴尬到手足无措这么一天!’
  虽然算不得‘危急存亡之秋’, 但自觉担负重任的任逍遥轻咳两声,认为自己站出来的时候到了!
  是他!是他!就是他!青樾的英雄~任逍遥~[注1]
  责任心超强的任逍遥朝克里斯扬扬下巴,露出真诚无比的微笑道:“看来任青很喜欢你的胸肌。”
  任逍遥话音刚落, 克里斯和青樾望向他的视线忽然变得奇妙起来。
  这奇妙的凝视让任逍遥认真地反思了好几秒钟,但他依旧不觉得自己说的话哪里有问题。
  眼看着气氛变得更加尴尬,任逍遥抬抬手,神色淡定地补充道:“可能是和安格斯导师学的,这个年龄学习能力正强的时候。”
  嗯~克里斯和青樾的眼神更加微妙了呢~
  原本还是流体状态的尴尬在任逍遥这个强力催化剂的作用之下,彻底凝固成了钢筋水泥。
  一时间,克里斯和青樾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地钉在原地,自知之明总算冒头的任逍遥也有样学样。只有任青——这个导致一切尴尬的罪魁祸首——鼓着肉滚滚的脸颊,心满意足地把脸紧贴在克里斯的胸口,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最后还是身为导师的克里斯主动开口,用紧涩的嗓音干巴巴道:“可能小家伙儿太久没有见到你们,有些不习惯了。”
  青樾:“……”尽管任青实际年龄已经八岁,但以不死一族的寿命看,他或许……暂且……可能……还是个小婴儿吧?
  克里斯同青樾交代这段时间任青状况的功夫,两人脸上的热度也伴随着红晕逐渐消退下来。
  忽然,原本还和颜悦色的克里斯仿佛想起什么无比严肃的事一样,板正脸色道:“你们就没什么要对我说的么?”
  画风转得太快,青樾和任逍遥都没反应过来。如果他们现在处于漫画场景中的话,克里斯大概都能看到两人脑门顶上冒出来的一大串问号了。
  苦思冥想十秒钟,任逍遥得到和前半个月相同的结果——一无所获。
  俗话说得好: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不过还有一句俗话,说得更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于是任逍遥放弃思考了,他决定迷信。
  掐指一算,忽觉今天已经十月十六号的任逍遥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于是一副成竹在胸的表情道:“联盟成立纪念日已经过了六天,那我就给您拜个早年吧!”
  十二星联盟成立纪念日——十月十日。
  十二星联盟跨年日——十二月三十一日。
  同样不明克里斯所指的青樾茫然地歪歪头,又转脸看看身边一脸毋定的任逍遥,语气犹疑道:“那就……”
  “祝您新年快乐?”
  克里斯:“……”
  拽一把被任青扯开的领口,克里斯清清嗓子,试图唤醒失忆的两人:“是关于任青的……”
  又认为自己懂了的任逍遥一拍大腿,用痛心疾首的语气道:“他呀!小孩子嘛~缺乏母爱!”
  “他非得喜欢你的胸肌,我也没法子哈!要不您破费点儿,在网上买对假/奶给他?”
  话刚出口,想到任青真实年龄的任逍遥又自我否定摇摇头,喃喃道:“但我估计糊弄不了他。”
  克里斯:“……”
  车开始往城市的边缘开了,荒郊野岭一片,纯洁的导师有点慌。
  然而青樾似乎明白了克里斯所指,垂下眼睛,任由任逍遥打乱话题。
  望望只会开车的老司机任逍遥,再瞅瞅死猪不怕开水烫装聋作哑的青樾,无奈之下,克里斯只能把话挑明:“任青,是死神的孩子。而你们两个,是他的学生,对不对?任逍遥,青樾。”
  任逍遥像是被掐了脖的鸭子似的,思维散发出的长篇大论还没等出口呢,就被克里斯一道惊天巨雷给劈焦在肚子里:“……”
  此时的任逍遥无比焦躁,通过他脑袋里刷的弹幕就可以见识一二:‘您都把我们真名叫出来了,还问我们干嘛?藤椒方便面再加藤椒,多此一举。’
  ‘哦!兴许你是在炸我们?’
  ‘哎……反应过来晚了……我的表情已经暴露了我的身份、我导师的儿子……’
  ……
  然而,破罐子破摔的任逍遥开口道:“对。”
  与此同时,死鸭子嘴硬的青樾下意识地装傻:“什么?”
  克里斯:“……”
  可能是为了避免青樾和任逍遥内讧,伤害到对彼此的友谊,克里斯直接一桶冰水浇灭青樾摇摇欲坠的小火苗:“否认也没用,我已经验过DNA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