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47)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皇甫锦雯!你不要欺人太甚!”连着五支修复药剂扎进伤口,吴信瑞由于失血而格外苍白的脸总算有了点颜色——青青绿绿黑黑,特别好看。
  见吴信瑞坚持不肯接受自己的礼物,一直笑眯眯的皇甫锦雯瞬间变脸,原本能沁出水的温柔眸子结出冰茬:“你不要这手臂了么?那你是打算接机械臂?还是打算断肢重生?”
  “我这个人,可是最讨厌那些抛弃糟糠原配的人了……”
  “遇见抛弃糟糠的人,我容易情绪失控,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来。”
  吴信瑞:“……”现在一节手臂都能上升到这高度了么?何况这手臂还是我的!我身上掉下来的肉!
  毫不犹豫地,吴信瑞接过皇甫锦雯手里的断臂,而后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继续道:“皇甫锦雯,你当真要与我们为敌?!”
  能修炼到超越百级的大佬大致可以分为三种:第一种大佬,自身实力超强,一路打上巅峰;第二种大佬,家底十分殷实,一路躺到巅峰;第三种大佬,脸皮异常结实,一路舔到巅峰。
  家境贫寒的吴信瑞大致算是第一种和第三种的结合体,脸皮厚度绝非一般人可以比拟。
  伸了个懒腰,始终有些惫懒的皇甫锦雯哈欠连天地朝不知道隐匿于何处的叶策开口:“老公,完事了~回家睡觉觉喽~”
  皇甫锦雯来得匆忙,离开得更匆忙。任逍遥直觉眼前一花,娇小的洋水仙便不见踪影了。
  全程把吴信瑞当成透明人,连个眼神都舍不得给对方,何等霸气侧漏啊!
  任逍遥实力羡慕!羡慕得眼睛都要冒出小星星来了。
  身为超百级强者的吴信瑞被这样无视,脸上早就有些挂不住,这会儿皇甫锦雯夫妻走了,便无所顾及地朝叶赫放狠话:“叶赫,你们一家人扰乱索莫大学校长接任仪式,到底是何居心?”
  “我会将今天发生的一切……啊!!!”
  冲破云霄的惨叫声再次响起,新鲜还冒着热气的断臂同礼物盒一同落地。
  叶赫的视线落在被热血染红的地面,慢悠悠道:“我刚刚想告诉你,我爸没走……”
  “你知道的,我爸是个暴脾气,还护短儿。”
  吴·四肢断了两肢·信瑞:“……”
  偶尔也会善心大发的叶赫弯腰,将刚出炉的断臂打进礼物盒,拽开的蝴蝶结重新系成绳套。
  拎着绳套上上下下打量吴信瑞两边,叶赫眉头一皱,发觉事情不容易:“您看?我挂哪?总觉得直接套您脖子上不太雅观。”
  吴信瑞:“……”
  精神力开启储物腰带直接将礼物盒收进去,吴信瑞扭头就走。
  不走怎么办?怕再待一会儿就要被叶策那疯子削成人/棍了。
  超百级的大佬们,往往比那些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半吊子强者们心里更有AC数:打得过就打,打不过放完狠话就跑;如果放狠话挨揍,那不放狠话也要跑。
  总而言之,活着最重要。
  相对于超越百级后将近五百年的寿命,什么矜持尊严都是浮云。
  毕竟只要能活下来,有朝一日还是有可能报仇雪恨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呢?
  坐在台下始终没能参与进去的安格斯惋惜地叹了口气,对于自己没能暴揍吴信瑞这件事遗憾不已。
  见任逍遥脱离危险,青樾也舒了口气。
  垂眼沉思几秒钟,青樾转向安格斯:“安格斯导师,超百级强者的实力是怎样划分的呢?”
  同样是超百级强者,叶策却轻轻松松吊打吴信瑞,可见其实力差距之大,一口巨锅装不下。
  眼见热闹已散场,看热闹就怕事不大的安格斯伸了个懒腰,声音无精打采好似猫呼噜:“吴信瑞的实力,在超百级强者之中算是中游吧。”
  “具体怎么划分我就不给你细讲了,你知道也没什么用,等你超百级再说吧~”
  说完,安格斯便起身离开。
  校长接任仪式开启时盛大,结束时邋遢。
  等任逍遥下台和青樾汇合,全校师生已经离场得差不多了,只剩下陷在躺椅里还没睡醒的大猫小猫两三只。
  满肚子疑问的任逍遥和青樾对视一眼,默契地没有开口,一起离开会场。
  任逍遥和青樾回到宿舍,积年累月趴在窗台上Cos守望者的百日卡带般缓慢地转头瞥了两人一眼,随后又卡带般缓慢地再次转向窗户,眺望远方。
  关门落锁一气呵成,任逍遥倚靠在门板上,紧绷如同石板的肌肉放松下来长吐出一口气:“可憋死我了!”
  确实,对于口条和思维同样跳脱的任逍遥来说,憋话并不比憋屁好受到哪去。
  青樾和任逍遥同时开口道:
  “吴信瑞劫持你,应该和老师有关。”
  “这群王八蛋绝对有不可告人阴谋!”
  “诶?”任逍遥眉头一挑,抱肩道:“你的意思是,他们的阴谋和老师有关?”
  嘴唇抿得泛白,青樾犹疑着开口:“逍遥……”
  “如果我的推理没有谬误的话……”
  “恐怕那些人早就知道我们是老师的学生了。”
  “而且,他们知道的并不是我们和老师留给赵凌绝的那些虚假信息。”
  原谅任逍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总有那么三百六十四天不想思考,于是他干脆道:“你叙述的逻辑太复杂,怕是会杀死我不少脑细胞。”
  “就简明扼要地告诉我最后结果吧!”
  早十几年就习惯了任逍遥思考方式的青樾流利回答:“我们完全暴露了。”
  “不论出于什么目的,知道我们身份的人都不想让我们死。”
  “老师有事情瞒着我们。”
  在思维如同万花筒般在脑海中旋转闪烁不停歇整整三分钟后,仰望天花板的任逍遥发自内心地感叹道:“实力低真的没人权啊!”
  青樾:“……”
  虽然不知道任逍遥经历了怎样的波折才联想到这儿的,最后,青樾还是赞同地点头:“你说的对。”
  “尽管我们实力低,但你说大家都不想让我们死啊~”任逍遥若有所思地瞟向窗台上耷拉下来的猫尾巴,视线虚焦:“那是不是说,我们可以尽情作死呢?”
  “里不都这么写么?主角实力作死,然后硬件实力提升。”
  “且不论我们是不是主角,我们都可以无后顾之忧地作死啊!这样不就能提升实力了么?”
  青樾:“……”
  任逍遥眼睛一亮,灵感的火花烧得劈里啪啦:“我可以去摸个电门!看看有没有人来救我!”
  青樾:“……”
  长叹一口气,已然无奈的青樾语气干巴巴:“没人救也电不死你,会跳闸的。漏电保护公元年就存在了,很遗憾星际时代科技没有倒退。”
  任逍遥:“……”
  宛如对待阶级敌人般狠狠地搓了搓自己胶原蛋白十足的脸蛋,任逍遥遗憾道:“抱歉,刚刚思维又脱缰了,我努力控制。”
  垫脚揉揉任逍遥毛茸茸的脑袋瓜,青樾眨眨眼:“没关系,我习惯了。”
  同居人最温暖的情话——我习惯了。
  哪怕你睡觉时磨牙、放屁、打呼噜,甚至偶尔说梦话,但我习惯了。


第49章 一个吻
  尽管校长继任典礼以失败告终,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索莫大学广大师生的年假开始。
  当然,也不影响任逍遥和青樾这样无家可归的小可怜继续无家可归。
  年假到来, 全校老小,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除了尤其热爱学习的和典型无家可归的。
  于是,任逍遥和青樾这两个无家可归的就和几位热爱学习的老熟人一拍即合, 结伴组成一队修炼小组。
  修炼是枯燥的、乏味的、精疲力竭的。尤其是修炼小组中还有一对如胶似漆宛如连体婴般情侣的情况下,和修炼同时产生的一系列烦躁情绪都会翻倍……
  “麦麦~这棵菜花给你~”
  朱阳话音刚落,青樾就眼看着自己属意那小朵青翠菜花被另一双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夹走,最后落在麦穗被罗满的饭碗离。
  青樾:“……”君子……君子不夺人所好……
  “谢谢老公~”蜜色皮肤的麦穗笑得比蜜还甜,嘴角两颗小酒窝像是浸在糖水里。
  以闪出重影的速度偷走任逍遥筷子尖底下的鸟翅,麦穗手腕在空中划出柔和的弧度, 将翅尖塞进朱阳嘴里:“这火烈鸟翅膀酱得特别香, 骨头都是酥的,我记得你最爱吃这个~”
  任逍遥:“……”真巧,我也爱吃。
  “麦麦~这条沼泽鱼色泽鲜亮,口感细滑,我觉得特别配你~”鱼之大,一碗装不下。
  朱阳干脆将整个盘子挪到麦穗面前, 让最爱吃鱼的苹果脸艾米一筷子夹了个空。
  艾米:“……”我是透明的么?我不是透明的么?
  “谢谢老公~”黑亮黑亮的眼睛整桌扫视一圈,最后,麦穗的视线落在青樾面前的那盘不知名的水灵小青菜上:“这……”
  然而这次还不等麦穗动手, 忍无可忍的任逍遥先发制人、先声夺人、先下手为强。
  “青青~这盘小青菜和你一样,水灵灵绿汪汪,还特别新鲜!都给你!”任逍遥手起筷落, 一整盘的小青菜硬生生被夯实抹平在青樾的饭碗里。
  对上麦穗和朱阳不约而同投过来的视线,半眯起眼睛的任逍遥淡定自若地舔起了盘。
  对!舔盘!
  被惹急眼了的任逍遥一滴菜汤都不打算留下。
  ‘铛~’
  一声脆响,被任逍遥舔得比某些人脸还干净的空盘落在朱阳跟前的桌面上。
  圆圆的盘底落桌不稳,左右晃荡两下,最后静止下来,光滑宛如镜面的凹盘倒影出朱阳扭曲的脸。
  任逍遥勾起嘴角,斜睨着对面这对不仅无休止秀恩爱还习惯性抢食的情侣,‘得意’两个字嚣张跋扈地写满脸:‘小样~跟我斗,你们都嫩了点!’
  筷下夺食堪比夺妻之恨,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宛如扇耳光。
  如此恶劣行径,就算叔叔婶婶能忍,任逍遥也不能忍!
  报复,必须狠狠地报复回去!君子报仇不隔夜,除非打不过对方。
  可惜在厚脸皮和撒狗粮这方面,任逍遥自认打遍天下无敌手,他居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任逍遥以抢菜、夹菜、舔盘三连的方式,拒绝了麦穗和朱阳的狗粮,并踢翻了他们递过来的狗碗,而且用拳头猛锤对方的狗头并弄乱了他们的狗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