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68)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杀我啊!洗干净脖子给你杀!”
  四位顶级强者:“……”憋屈!
  短发女人略微走神威胁任逍遥时,韩老抓住机会猛地针对性压制对方,以至于尚未开战短发女人便倒呛一口血出来。
  狠狠咬住染血的下唇,短发女人深沉道:“别落在我手上,不然定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冷眼瞥了血迹顺着下颌流淌的短发女人,任逍遥翻了个白眼:“切~”嘲讽力度100%
  懒得搭理只能口嗨的短发女人,任逍遥转到逃跑几次都被师家人堵回来的魅儿面前,摩挲着下巴思考:“你说了句实话,氏家没有好东西……”
  意识到这话可能伤及无辜的任逍遥知错就改,立刻扭头看向师家人道:“当然,我没有你们的意思。你们是一池子污泥里的白莲花,但大范围攻击时难免误伤,不要介意啦~”
  师家:“……”行、叭、
  重新将视线落到魅儿身上,任逍遥语气不确定道:“那我就……饶你一命?”
  闻言,还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魅儿一口气没松到头,已经转身朝轩辕家方向走去的任逍遥忽然折返回来。
  在魅儿都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的任逍遥一拳打爆了人家的脑袋,还顺手用人家的裙子擦了擦手,喃喃自语:“我刚刚突然想起来……”
  “你说句真话跟我有屁关系啊?”
  “你来围捕我,并且打算用我做试验,这才和我有大关系啊!我怎么好意思不杀你呢!”
  “抱歉抱歉,刚刚脑抽了。”
  师家&轩辕家:“……”这小子绝对是个疯子,脑壳有问题!
  任逍遥望着清理干净的指缝叹息一声,不知道联想到什么,他陷入迷之自我陶醉:“我真是太善良了,在人家临死之前还给人家希望,一般人可不会这样做啊!”
  师家&轩辕家:“……”一般人也不会出尔反尔啊……


第69章 死神
  任逍遥还没觉得怎么样, 除却五位对峙的顶级强者,场上居然只剩下师家和轩辕家的人。
  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紧盯着轩辕恩的脸, 任逍遥凑近、凑近、再凑近,在距离对方差不多半三十公分的位置停下脚步。
  被紧张、害怕、愧疚等复杂情绪充斥着的轩辕恩望着面前二十年未曾谋面的儿子,想要说话, 却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怎样的语气、怎样的称呼……
  仔仔细细地将轩辕恩的样貌观察一遍,忽然蹙起眉头的任逍遥不悦道:“你不像我。”
  说着也没有听轩辕恩回应的意思,自顾自地将满手腥臭凝固的血迹嫌恶地擦在对方胸口。
  轩辕恩的脸上才刚流露出喜色,还以为任逍遥惦念着同轩辕家的血缘之情想要劝说两句,却被任逍遥突然的动作弄得神色僵硬。
  缓了缓神儿,竭力忽视着任逍遥认认真真用自己衣襟擦拭双手的动作, 轩辕恩压压嗓子, 语气郑重:“但这改变不了我们的血管中流淌着同样的血液。”
  “孩子,我是你亲生父亲啊!”
  一旁睁睁望着任逍遥的罗琳忽然流下泪来,泣不成声道:“孩子,妈妈好想你……”
  “二十年了!你不知道妈妈有多想你!妈妈无时无刻不在想你,一直想法设法找你!”
  “终于,我和你父亲终于找到你了……我……”
  “停!”食指抵在另一只手的掌心, 龇着牙的任逍遥脸都皱成一团,除了嫌弃、很嫌弃就是非常嫌弃:“是啊!我是不知道你有多想我,你多努力找我啊!”
  “毕竟二十年嘛~超百级强者认真点的话, 大海里捞一百根针都捞到了,你们连我这么一大活人都找不到,真是难为你们的‘努力’了呢~”
  泪流满面的罗琳抬手擦脸的动作一顿, 立刻解释道:“你误会妈妈了,妈妈……”
  “还有啊,你哭的有点儿晚。”摆摆手,任逍遥不耐烦第打断道:“刚刚你们打嘴仗的时候,我就在一边看着呢~那时候你俩不就用我交换利益了么?我不应该不是你们儿子了么?”
  “怎么这会儿,我就又是你们儿子了?”
  “难道是因为……”用脚尖儿小心地踢踢脚下的无头尸体,收回脚后确定鞋子上没有沾染半点血污的任逍遥露出满意的微笑,重新看向轩辕恩和罗琳这对儿夫妻:“难道是因为甲方已经死了,所以你们就毁约了?”
  “这可不好……”半眯起眼睛的任逍遥眼神锐利起来,神色冰冷语气戏谑又认真:“我特别讨厌不守信用的人啊……”
  感受到任逍遥身上流露出的杀意,轩辕恩和罗琳立时慌了神儿。两人亲眼看着面前这个不过二十岁青年的不消片刻功夫便像捏死蚂蚁似的灭杀掉其他人,没有一丝心慈手软,深知任逍遥什么事儿都干得出。
  竭力平复心情的轩辕恩死盯着任逍遥,一字一板道:“你的血管里流着轩辕家的血,我是你的亲、生、父、亲,罗琳是你的亲、生、母、亲。”
  毫不避让同轩辕恩对视的任逍遥,看到细密的汗珠从轩辕恩的额头接连冒出,然后滚成细小的汗流淌进眼睛里,轩辕恩眼皮颤抖却不敢眨动一下……
  任逍遥‘扑哧’一下,笑出声来——他意识自己发现了一种比杀/人更让他快乐的娱乐方式。
  尽管任逍遥笑起来的样子干净纯善,不仅不像暴徒甚至给人很容易说话的感觉,但见识到任逍遥行事的轩辕恩和罗琳仍旧不敢放松警惕。
  轩辕恩夫妻从任逍遥对待魅儿的方式便看出来面前便宜儿子的本质:任逍遥就是个疯子,你永远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犯病。兴许他上一秒在面带微笑地同人聊天,下一秒他就能面带同样微笑地斩杀对方。
  “确实让人头疼啊~”任逍遥笑得宛如一朵积极向上的太阳花,晃晃悠悠很是调皮:“感觉你们没有撒谎啊~”
  “这样就太让我难做了~”
  “该拿你们怎么办呢?”
  “难道……放过你们?”
  对上轩辕夫妻透露出一丝渴望、一丝忐忑、一丝难以置信的眼神,瘪着嘴的任逍遥露出饿肚子的小奶狗般可怜兮兮的表情:“可你们没有放过我啊~”
  “差点就被重新送上试验台了,你们不知道……”
  “那有多痛……”
  “真应该让你们试……”
  任逍遥的另一个‘试’还没来得及出口,一声怒极的爆呵便将任逍遥整个人震出十几米远:“欺人太甚!”
  任逍遥的脚掌紧扒着地面,刻出十几米长两三厘米深的两道拖痕,后又倒退几步才算站稳。转头望向呵斥自己的源头,正是那位短发女强者。
  眉头一挑,任逍遥有些诧异:‘差距这么大么?’
  虐超百级强者如切瓜砍菜的任逍遥,被顶级强者虐同样如切瓜砍菜。哪怕任逍遥早先就有所感应,自己打不过对方,这回儿也被两者之间巨大的差距震了一下。
  用力跺跺发麻的脚掌,还是那副吊儿郎当模样的任逍遥打了个哈欠瞥向同韩老对峙的另外三人,笑起来:“临阵脱逃啊?你的小伙伴儿们快被老爷爷压死了诶~”
  短发女强者冷哼一声,也不回答,伸手直朝任逍遥抓去。
  被任逍遥这么个在他们眼中如同蚂蚁似的存在耀武扬威半天,甚至还在他们跟前屠杀一众超百级强者,对于四位地位尊崇的顶级强者来说,任逍遥的行为和直接骑在他们脖颈上拉屎也没什么分别了。
  自认为被任逍遥狠狠羞辱了的四位顶级强者,拼着被韩老所伤也扛着压力解放出受了轻伤的短发女强者捉拿任逍遥。
  随着短发女强者的手掌伸出,天空中凝练出一道巨大的半透明蓝色手掌。伴随着巨掌的出现,沉重而凝实的压力直朝地面落下,师家和轩辕家的强者们几乎同时闷哼一声,喷出鲜血的同时双膝弯折跪倒在地——顶级之威!
  倒是被巨掌气势针对的任逍遥缓缓地眨了下眼睛:‘怎么?这气势……对我好像没用?’
  巨掌仍旧缓慢却又坚决地朝没什么反应的任逍遥抓来,任逍遥还琢磨着仔细观察一下这巨掌究竟是个什么东西的时候,忽然一团不足成人拳头大小漆黑的漩涡浮现在巨掌上方,然后——
  把巨掌一口吞了……
  是真的吞了,还打了个带蓝雾的饱嗝那种。
  感觉这团细小漩涡有些许眼熟的短发女强者眉头紧蹙,努力回忆时,黑漆漆的漩涡蓦地出现在她身侧,并且越漩越大不过两三秒的功夫便扩成足够一人通过的暗黑通道口。
  “几位,可以歇歇了。”伴随着嘶哑的叹息声,一道身被黑袍笼罩的纤细身影走出通道。
  戴着服帖皮质手套的右手抬起,宽大的袖袍后堆,露出小段干瘦有力的苍白手腕。手腕微摆,一道淡灰色的卷风席卷在韩老和三位顶级强者之间——双方气势尽数散去,同时倒退两步。
  总是笑呵呵的韩老望着黑袍人帽兜遮掩下只露出的下巴尖儿半晌,似乎认出对方似的,把手一摊,慢悠悠地后退出战斗圈。
  黑袍人略微低头,将帽兜拢到脑后,露出一张苍白消瘦的脸。黝黑的卷发散在额头,略微挡住撒着碎金的灰色瞳孔——死神。
  “逍遥……”死神微笑起来,一如十几年前离开时候的模样。声音如刮擦玻璃般刺耳,但传进任逍遥耳朵里只觉得无比亲近温柔。
  熟悉的声线让任逍遥鼻头一酸,差点留下两滴男儿泪。
  大步跑到死神跟前,想到青樾此时状况的任逍遥红着眼眶,充满希冀地望着死神:“老师……青青……”
  “青青会没事儿的,乖。”慈爱地看着已经比自己高的任逍遥,死神抬手摸摸任逍遥的脑袋,又亲昵捏捏脸颊:“当年那个小家伙儿,现在都长这么高了。”
  负责抓捕任逍遥却被横插一杠的短发女强者死盯着死神,语气不善道:“死神,你肆意开启通道不怕反噬么?!”
  同任逍遥叙旧的死神不悦地瞥了短发女强者一眼,手指一勾,对方便毫无反抗能力地化成灰烬随风飘散:“很抱歉,这十几年来我也不是一事无成。”
  “至少不再像曾经那样只能同归于尽了。”
  剩余的三位顶级强者还有不远处的韩老瞳孔都是一阵收缩,心中震撼不已:‘四维生命,当真强到如此地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