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77)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确定Pale中/毒后,1号冒险队(伊川组建的队伍)便暂停所有任务,所有队员全部投入Pale如何中毒的调查。
  让1号冒险队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他们只花了两天半的时间就得出了确切结论——
  毒/源来自Pale每天睡前喝的那碗补品,而补品的原材料来自伊川。
  伊川为了帮助天赋不佳的爱丽丝尽快提升实力从而跟上自己的脚步,每隔一个月就会从老师那求来大量增加底蕴的食材,送给爱丽丝。为了确保爱丽丝接受自己好意,伊川还特意求爱丽丝的室友帮忙熬煮。
  但武道信念坚定的爱丽丝既不想借助外物突破制约,又不想拂了伊川的好意,就将熬制好的食材送给了弟弟Pale。
  怕Pale不肯接受的爱丽丝还借用伊川的名头,说这是伊川特意送给Pale的,特意叮嘱自己每天送过来。本来对伊川就不是单纯友情的Pale自然不会拒绝,每晚睡前都会喝上整碗,足足喝了五年。
  经过一番心理重建后,伊川找到了他的导师,质问对方为什么要在食材中下毒,为什么要害同是她学生的爱丽丝。
  伊川这才得知他其实是铁炼星五大氏族盖利西亚(Ganrcia)家这一代的嫡子,幼年走失,直到五年前盖利西亚家才找到伊川的导师。
  在得知伊川爱恋上一名天赋欠佳的普通女子后,行事果断的盖利西亚家立刻决定暂且不同伊川相认,先将爱丽丝从他身边驱逐再说。
  那时正赶上伊川那时候央求他的导师帮助爱丽丝修行,盖利西亚家干脆顺水推舟,送去在地蜥毒/液中浸泡过的食材,神不知鬼不觉地废掉爱丽丝。
  “最好笑的是,正因为我中/毒。伊川和爱丽丝意识到了生命脆弱,相互暗恋却一直没有表明心意的两人彻底在一起了。”
  “并且在伊川的努力下,盖利西亚家最终还是同意了他和爱丽丝的恋情。提供资源和功法帮助两人一起修炼,成就了双面天神的威名。”
  “在我们冒险队其他成员知道原本应该中/毒的是爱丽丝之后,居然不约而同地露出了庆幸的神情,他们庆幸中毒的是我不是爱丽丝。”
  “哦,对。”Pale淡淡地补充:“还有有趣的呢,伊川和爱丽丝和其他队友一样的想法。”
  “然而最最有趣的还是,我能观察到的所有信息都在告诉我,爱丽丝和伊川相爱了,在一起了。我还是愿意相信他们说的,他们说没有,我就相信没有。”
  “与其说是他们没有告诉我,不如说是我在欺骗我自己。”
  “我发现有时候你说的也挺对的,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是我活该,我谁也不怪。”


第78章 我来杀人
  休养差不多一个星期, 从皮包骨养到胖乎乎的任逍遥不仅身体恢复如初,实力甚至还小小地上升了一截。记吃不记打的任逍遥立时像求偶的公孔雀般, 又抖起来了。
  身体刚好就膨胀到没边的任逍遥难得天不亮就从被窝里爬出来,连早饭都不准备吃,背着男朋友就晃晃荡荡地准备出门了。
  还在给两个长身体的小朋友热兽奶的Pale回头, 朝任逍遥的背影道:“不吃饭?这么早去哪?”
  尽管任逍遥的精神病有所好转,但他的行为却没有因此变得有条理反而更加难以预测起来。哪怕是见陌生人一面就能够推断出他后天晚餐吃什么的Pale,此时也很难在任逍遥身上收集到有效信息。
  头也不会地朝Pale摆了摆手,困倦未消的任逍遥打了个哈欠,声音懒散低哑:“取猫~”
  “帮我照顾好Locker,别让任青那小崽子把他带坏了。”
  三言两语给两个儿子安排好‘保姆’, 任逍遥十分放心地推门离开。
  当初任逍遥将百日和任青一起托付给安格斯照顾, 任青留下百日打掩护自己偷偷从白塔跑了出来,百日这会儿必然还留在白塔。
  任逍遥这个人,有时候好奇心很强,有时候又没有半点好奇心。
  起先从安格斯嘴里得知这个势力的时候,任逍遥只是左耳进右耳出丝毫不想探个究竟;不过在白塔暗搓搓地阴了他几次之后,任逍遥就对白塔这个势力十分好奇了。
  在安格斯的地下停泊场随便挑了架承重能力最强的飞行器, 成功通过DNA验证的任逍遥开启自动驾驶模式——目的地:白塔。
  确定飞行器航线无误后,任逍遥干脆地推开棺材板,钻了进去。
  调整个舒服的睡姿, 困得眼皮都要黏上的任逍遥抱紧男朋友,嘴唇轻触青樾的额头:“晚安~青青~”
  十几秒钟之后,迅速入睡的任逍遥悠长平缓的呼吸声响起。
  开启隐形模式的飞行器藏匿在厚实的云层中, 以十二星联盟现在的技术根本不可能探测到安格斯亲自设计制作的飞行器。出门前压根没想太多的任逍遥算是瞎猫碰见死耗子,得以安稳地朝白塔的方向高速前进。
  约莫三个小时过去,飞行器的尖端同一层肉眼难以分辨的防护膜相接触。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心悸将任逍遥惊醒。
  任逍遥跳出棺材跑进驾驶室,他清楚地看到随着飞行器的继续前进,防护膜的内外分为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防护膜外:入目满是飘渺的白云,云层像是堆积的棉山随风缓缓地流动,阳光穿透折射出绚丽的色彩;
  防护膜内:俯望山林葱郁、走兽飞禽、小雨如酥油,一座高耸入云的白色巨塔穿透翠绿,屹立在山林当中。
  半眯起眼睛,任逍遥紧盯那座高耸入云的白色巨塔喃喃自语:“白塔……”
  就在这时,飞行器内红色、绿色、黄色的灯全部亮起,紧接着就响起冰冷机械的语音提示:
  “飞行器遭受攻击!飞行器遭受攻击!”
  “隐形模式失效,防御模式开启!”
  “飞行器1号、3号、18号、24号动力源受损!”
  “飞行器后翼损坏!”
  “飞行器能源不足!”
  “飞行器启动紧急迫降模式!”
  “飞行器损坏百分之八十,紧急迫降模式启动失败!”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警告!飞行器即将坠毁!”
  “警告!飞行器即将坠毁!”
  “警告!飞行器即将坠毁!”
  危急时刻,安格斯的声音忽然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响起:“哪个臭/傻/逼弄坏了老子的飞行器?活该一起凉凉。”
  任逍遥:“……”
  “凉你个大头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已经手脚麻利地把水晶棺材重新绑死在身上,任逍遥放松地就地后仰往棺材盖上躺倒:“坠毁就坠毁吧,能坠死老子算我输!”
  “不过这白塔还真挺厉害的,也没看到有什么玩意儿攻击我啊,怎么直接就解体了呢?”
  “安格斯这死老头,肯定弄了个残次品摆在那充数……”
  在任逍遥无聊的碎碎念中,彻底失控的飞行器宛如一匹打了鸡血的脱缰野马,飞速地朝地面砸落。
  ————————————
  【白塔监控指挥中心】
  “入侵飞行器已成功击落!”
  “入侵飞行器已成功击落!”
  “坠毁地点已发布!”
  “坠毁地点已发布!”
  “附近巡逻小队立刻前去探查!”
  “附近巡逻小队立刻前去探查!”
  ————————————
  收到指令的第108号巡逻小队队长萨布丽娜·理查(Sabrina Richard)左眼虹膜蓝光闪烁间,确定了入侵飞行器正好坠毁在距离自己小队不远的地方,兴高采烈道:“嘿!哥们儿,那家伙离咱们比较近,过去看看。”
  说完,料想没人会反对的萨布丽娜也不等队员们回应,一边将红色波浪长发简单地扎起,一边放轻脚步朝坐标走去。
  与此同时,萨布丽娜左后方渐入动画般出现一只尾巴蓬松的巨型暗红色狐狸。
  和萨布丽娜同样兴奋的队员们也纷纷释放自己的精神体,紧跟上萨布丽娜的脚步。
  很快,距离入侵飞行器非常近的萨布丽娜小队到达指定坐标,并且成功找到飞行器的残骸。
  刚坠落的飞行器不仅热乎着,甚至还汹汹燃烧着十几米高的灼热火焰,肉体凡胎的人类一时还不方便靠近。
  萨布丽娜看向身侧的暗红色狐狸,感应到萨布丽娜想法的狐狸后肢弯曲蓄力,一跃跳进仍旧燃烧着的残骸当中消失不见。
  过了差不多十几秒钟,萨布丽娜的身侧泛起水波似的涟漪,狐狸的身影重新浮现出来。
  从精神体那接收到入侵飞行器全部信息的萨布丽娜眉头微蹙,不悦道:“没人。”
  头发被漂染成略带中二灰蓝色的男人闻言,难得将视线从手中摆弄的零件上移开,诧异道:“难道逃走了?”
  萨布丽娜果断地朝灰蓝色头发下令:“邓多,让你的精神体在周围探查一下。飞行器刚刚坠毁,对方跑不了多远。”
  不同于中二宅男颓废风格的邓多,他的精神体是一头威风凛凛的座山雕——此时正站在他的肩膀上机警地巡视着周围环境。
  邓多拍拍抓握在肩膀上的锋利巨爪,收到主体指令的座山雕张开双翅直冲云霄。
  目送着座山雕飞远,执行任务相当老练的萨布丽娜继续下达指令:“大家分散在周围探查一下,对方也很有可能躲在周围,想等我们离开再跑。”
  其他队员分散搜查的时候,萨布丽娜则守在飞行器残骸旁边,等待大火熄灭收取残骸。
  约莫差不多两三分钟过去,距离稍远的两个小队姗姗来迟。
  还不等另外两个小队的队长开口,萨布丽娜便斩钉截铁道:“这个任务我们已经接下了。”
  “石伟,乌雅,你们可以回去了。”
  名叫石伟的男人掸了掸肩膀上并不存在的灰尘,语气玩味儿:“萨布丽娜,这你就太霸道了吧?”
  “你不还没找到入侵者呢么?凭什么不许我们参与进来?”
  “再说了~就算你找到入侵者,又能怎么样?我们要是从你手上抢过来,那不还是我们找到的么?”
  相比于石伟和萨布丽娜针锋相对寸步不让的态度,另一位队长乌娜就显得和善多了:“萨布丽娜,你别听他瞎说,我可没这个猥/琐/男这么贱。”
  “咱们各凭本事,谁找到就算谁的。”
  “如果最后你找到,他还要抢你的话,我就帮你打他!”
  “要是他找到了,我们一起抢他,然后功劳对半分,怎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