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药不能停(星际)(8)

作者:三千一章是病 时间:2019-08-31 10:58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任逍遥单边眉毛高高挑起,露出玩味儿的神色:“老师的功法可不是什么人都能修炼的啊……”
  永生一族的功法是为永生一族量身定制的,理论上来说任何其他种族的人类都无法习得。而任逍遥和青樾之所以能够学习,还是因为在娘胎中修习《青玄一气》从而改变了体质,使他们的身体条件更贴近于永生一族,而不是十二星人类。
  而赵凌绝,这个十七岁只修炼到八级的家伙,显然不可能拥有永生一族的逆天体质。
  “赵凌绝如何习得D导师功法的不是重点,重点是D导师教了赵凌绝功法。”
  Pale结论道:“所以,在赵凌绝二十二岁之前,和D导师的关系可以称之为亲近。”
  “得出第一个结论,我们继续。”
  “据我估测,D导师跌落境界后,实力徘徊在二十级左右。”尽管Pale说是估测,可Pale估测准确率基本盘往往都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对于任逍遥这种不求甚解的货来说,四舍五入这个估测就是百分之百了。
  “所以当初十八级的赵凌绝第一次抓捕D导师是如何成功的呢?”Pale眼睛微眯,瞳孔收紧。
  眼皮以飞快的频率开合十几次,任逍遥语出惊人:“所以,你的意思是……赵凌绝是我儿子另一个爹?”
  Pale:“……”
  深吸一口气,两指揉捏着鼻梁的Pale无奈地开口道:“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你说我儿子的另一个爹不是永生族人,然后你又一直在说赵凌绝,我这是合理猜测啊。”任逍遥理所当然道。
  “恭喜你猜对了。”扯着嘴角的肌肉露出虚伪的假笑,Pale撇过脸舔舔下唇:“只不过我还没说到那。”
  “卧/槽??!!”手臂撑在身后换了个坐姿,脸上写满惊愕的任逍遥大声道:“你等会!你让我捋捋!”
  “所以,是我儿子的爹弓虽女干了我老师生下了我儿子之后还抓走了我儿子的爹并且杀了他?!”
  “不对不对!”
  皱紧眉头,闭眼回忆的任逍遥重新来过:“应该是我儿子的爹弓虽女干了我老师之后抓了我老师,我老师跑了之后生下我儿子又被我儿子的爹抓了,然后我儿子的爹又要杀了我老师!”
  青樾&Pale:“……”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我不确定你说的其它的对不对,但我能确定的是不是弓虽女干。”掩唇轻咳两声,Pale继续道:“情投意合好像不太对,可至少……D导师是真的喜欢赵凌绝的。”
  “艹!所以是通女干喽!”
  ‘通女干’两个字让任逍遥成功获得来自青樾瓷实的一拳。
  皮糙肉厚的任逍遥主修精神力的青樾揍了一拳并没有什么反应,跳起来继续吐槽道:“老师这是遇到渣男了啊!不仅骗身、骗心、骗功法!他丫的还骗肚子!!”
  “你能不能先冷静点。”哪怕是青樾这样的好脾气,对任逍遥都有些忍无可忍了。
  左看看青樾,右看看Pale……
  眨着圆溜溜眼睛的任逍遥鼓着腮帮子端正地跪坐下,并且自我配音道:“超乖巧!”
  青樾&Pale:“……”你个戏精,戏怎么这么多呢!
  “我之所以推测赵凌绝同D导师曾经发生过X关系,是……”
  当Pale以做毕业答辩的庄重口吻讨论D导师的私生活时,就连一向淡然的青樾表情都十分精彩。
  任逍遥看着青樾的眼神慈爱又同情‘可怜的孩子,上上辈子才牵牵女朋友小手就被人家给害死了,这辈子直接十八/禁,真是难为你了。’
  至于任逍遥本人嘛~
  嗯,上辈子就私生活而言,他还是很对得起自己名字的。
  在青樾和Pale双重镇压之下,这次任逍遥总算等到Pale把所有话都说完才发表自己的高见了。
  盯着赵凌绝的半身照将近半分钟,任逍遥才蹙着眉头道:“我发现,我儿子的嘴长得确实和这个渣男挺像的。”
  青樾&Pale:“……”
  深吸一口气,Pale阴瑟瑟道:“我要是早死,你得有一半责任,都是你气的!”
  “Pale……”两指抵着下巴,任逍遥用探究地目光打量Pale半晌后:“你胖了,你膨胀了。”
  作者有话要说:  注解1:引用自zhihu问答。
  PS:
  我刚想问你们,豆腐是什么梗。忽然想起来,豆腐是我的梗……
  Thanks:
  o0娃娃鱼鱼娃娃0o在各个文章里扔的一堆手榴弹、火箭炮和地雷。
  风言、sunshine扔的一堆地雷。
  然后,我……我还是不立flag了。嗯,就这样。


第9章 秀就一个字
  “任逍遥!!!”
  直击心灵的呐喊声穿透耳塞的阻隔,从耳膜的震颤回荡到血液的流淌以及骨髓的再生,给予任逍遥全身心的洗礼。
  ‘靠!死人都让你吓活了!’魂差点被震丢的任逍遥应声起身。
  招牌狗狗眼无辜地望向文学老师那张被时间刻画得好似清明上河图的脸,鼓着腮帮子装可爱:“老师,您叫我?”
  可惜,清明上河图(任逍遥给文学老师起的外号)就是清明上河图!只谈工匠精神不谈可爱,完全不吃任逍遥那一套。
  ‘啪!’的一声巨响,一张文学试卷拍在任逍遥桌面上,钉在地板上的新型合金桌子都颤了三颤。
  清明上河图干净利落地下达命令,就一个字儿:“读!”
  拿起试卷一看名字,任逍遥惊讶了——呦!我的卷子诶!
  和21世纪一样,星际时代依旧是只有好学生才有将读作文读给其他同学品鉴的机会。
  然而这辈子的任逍遥不多不少,也算上了十年文学课了。
  从来都是得零分的作文还是头一次得到老师的表扬,有机会读给大家听,让大家都领略一下他的优秀,他的陈/独/秀。
  这么一想,脸皮比地皮还厚的任逍遥居然滋生了那么点小激动、小羞涩、小谦逊……
  于是,捏着作文卷子的任逍遥红着一张还带着婴儿肥的脸蛋扭捏道:“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呢,老师……”
  “哈?你还知道不好意思?”严肃的清明上河图都被气笑了,变成了清明上河图和维特鲁威人的叠加产品——东西结合的极致。
  “头一次有机会读我的作文给大家听,一点点羞涩是在所难免的。”任逍遥挺起颇有胸肌的胸膛,理直气壮地回答。
  被那样诚恳的一双大眼睛望着,清明上河图还真是无话可说:“……”
  深吸一口气,清明上河图端起任逍遥的卷子道:“来来来,我替你读。大家都给我听一听,看看任逍遥的作文有什么问题!”
  嘴巴一撇,露出不赞同的表情任逍遥念叨:“我的作文怎么会有问题!”还有,我只是谦虚一下!你竟然就这么剥夺了我受大家敬仰的乐趣,真是太不道德了!
  当然,后半句任逍遥只是想想,没直接说出来。
  警告似的地瞪了任逍遥一眼,清明上河图清清嗓子,开始朗读任逍遥的作文:
  “自我介绍,其实也没什么好介绍的啦!在某种程度上我和大家是一样,都一张嘴巴俩眼睛。但某种程度上,我又和所有人都不相同。
  因为我更加帅气些、高大些、威猛些、万人迷一些(请将一切美好的词语自行加到这里,不需要给我面子,往死里夸)……
  这就是我——任逍遥,一个被上天眷顾的蓝孩纸!承受着我这个年龄不该有的帅气和优秀。
  如此优秀的我自然拥有同样优秀无与伦比的出身。
  我出生在一个特别特别X10086有钱(或许还很有权,总之是个大家族的样子)的人家!
  有多有钱呢?
  我一出生就放进了一个进去就觉得很贵,一呼一吸之间满是金钱香气的泡泡里。我家马桶都是镶金的(我猜的)、铺地板用的都是钻石条(我猜的)、低级灵石只配当台灯(我猜的)……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那群败家子干不出来的。(我猜的)
  总而言之,我家肯定非常有钱!
  可是,由于我太优秀了!浑身上下肆意飙出的优秀气息被某些图谋不轨的人(大家族狗/屁倒/灶那些破事,我相信你们都懂,我就不过多赘述了)发现了!
  就这样,我被人从特别贵的泡泡里偷了出来!(都说便宜没好货,你看,贵也不一定好啊!那么贵的泡泡,都把我搞丢了!)
  不过好在,偷我的人良心未泯,没有直接把我KO,而是将我远渡重洋地放到异星球的孤儿院门口。(呵呵,我一点不感谢偷我没杀我这个王八蛋呢。等老子找到他的,看我怎么收拾他。)
  我记得清清楚楚,那是一个鹅毛飞雪的天气。我——一个不满一个星期(估测)的娃娃——被仍在大街上,冻得瑟瑟发抖!
  凛冽的寒风摧残我稚嫩的皮肤,冰冷的雪花凌/虐我幼小的心灵。
  你们不会理解我当时的内心是多么地艹蛋的!艹蛋到我都来不及骂/娘,来不及琢磨以后怎么报仇雪恨,只想着‘苍天啊大地啊,快来个好心人救救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吧!’
  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懂!
  就在此时!我的好基友也就是我现任哥哥出现了!
  并不像什么披着圣光的天使,就是一瘦不拉几的小屁孩。
  写到这里,我惊讶地发现字数快水够了!
  所以我们拉一下进度条,直接跳到现在。
  我来到明安学府之后,身上的优秀气息仍旧难以遮掩。酒香不怕巷子深,我的优秀如同陈年老酒,顶风飘香十里。
  在这里,人人都爱我。
  各科老师对我关怀爱护,他们甚至不许我说谎。(这年头,还有不说谎的人么?说谎是避免不了的。上次小胖尿裤子,说水洒在裤子上,心知肚明的我不也没揭穿他么?)
  无论如何,都怪我不好,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优秀。
  哪怕我优秀的气息弱小一点,我都不会被偷出来;不会被偷出来,我现在就是大家族吃喝玩乐的二世祖了,哪用得着学习呢?
  不得不说,优秀使我不得开心颜,使我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每每想起我眨下眼就能修炼成功的技巧同学们往往需要月余的钻研,我就忍不住猫进小被子,颤抖着笑出声来。”
  听完任逍遥的文章,整个班级都安静了!震惊了!无话可说了!
  倒抽一口凉气之后,大家都屏息凝神,教室当中针落可闻。
  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产生这样的疑问——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