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给豪门傻子当老婆的日子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9-10-19 17:25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林愿穿书了,穿成了一本耽美小说里的十八线炮灰。
  在书里,此炮灰为了钱,男扮女装嫁进豪门不说,还谎称怀孕。
  这边哄着傻子老公,那边骗着公婆,只想等合适的时机卷钱跑路。
  然而一朝不慎,东窗事发,原主被傻子老公的反派大哥绑走丢到海里喂鲨鱼,尸骨无存。
  林愿穿来的时候,正好是原主骗反派一家他怀孕之后。
  东窗事发是要死的,坦白从宽也要狗带的,林愿眼前一黑,硬着头皮将谎继续扯下去。
  纸不包住火,最后还是东窗事发,面对傻子老公反派大哥公公婆婆,林愿两眼一闭:我就是贪图你们家的金钱,给我个痛快吧!
  傻子老公眼泪汪汪:老婆,你说谎!你贪图的明明是我!
  公婆一脸感动:就算是男的你也是我们儿媳妇!
  反派大哥也垂下目光,一脸沉痛:何必自轻自贱,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弟媳。
  林愿:?
  这剧本不对啊。
  阅读指南:
  1.主受,女装咸鱼受x前期傻后期装傻心机攻
  2.受养成攻,攻是傻子会恢复
  3.甜文,真的很甜,反正我快被甜死了。
  4.有个副cp,单纯傻白甜受x痞子攻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愿 ┃ 配角: ┃ 其它:

第1章 穿书
  林愿现在有点慌,下意识想摸只烟出来抽,但一低头,就看见自己高耸入云的胸脯。
  “……”
  他眼一黑,摸烟的手变成了去摸下三路,嗯,好歹唧唧还在。
  再三确认了作为男性的尊严,林愿松了一口气,再次环顾了一下四周,莫家就连一个卧室都弄得这么富丽堂皇,像皇宫一样铺满了波斯地毯和各种昂贵真品油画。
  他下了床,头还有些晕,差点摔倒,幸好扶住了柜子,稳了一下。身子。
  这时候门被推开,一个长相俊美,个子高挑的男孩走了进来,见到林愿醒来了,眼睛一亮,跑过来亲昵地扶住了他的腰,“圆圆,你有小宝宝了就要休息呀,妈妈说你不能下床。”
  林愿浑身一僵,这个男孩是他这具身体的丈夫,叫莫宁宸,也是一本小说里的男主。
  没错,他林愿,现在是穿了书,他前天晚上还在看那本记不得名字的言情小说,睡一觉醒来,他就换了具身体。
  他现在的身份他是知道的,书里也有写,虽然几笔就带过了,但是信息量惊人,他是男主莫宁宸的第一任妻子,但其实是个男的,而且是为了钱男扮女装嫁给男主莫宁宸,最后东窗事发,被莫宁宸的大哥做主,绑到了公海喂鲨鱼,尸骨无存。
  这就是他这具身体的结局。
  林愿心里虽然慌,但面上还能稳住,听到莫宁宸略带疑惑地问:“圆圆……你的胸,为什么掉下来了?”
  林愿:“……”
  他眨了一下眼睛,低头看了一眼,“你先出去一下,我换一下衣服。”
  莫宁宸小声说:“圆圆,我想看看……看看那个。”
  林愿掀起眼皮看他,见到他脸颊红了起来,盯着自己那假胸的那双潋滟的桃花眼里带上了水光,漂亮的很。
  莫宁宸现在是个傻子,但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原主能哄着他,至今没有暴露身份,甚至还怀孕,也实在是下了一番功夫。
  林愿睡了一觉,也有原主那些记忆,他眼皮颤了一下,轻声说:“晚上给你看,好不好?”
  他得继续哄着他,要是被他闹到外面去,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他不敢冒险。
  莫宁宸伸出手,小声说:“就看一眼,一眼,我绝对不多看。”
  林愿抓住他的手,用力捏住,不让他更进一步,“晚上,晚上不仅给你看,还给你摸怎么样?”
  莫宁宸眼睛亮了起来,“真的?”
  林愿点点头,“真的。”
  先拖过去再说。
  莫宁宸相信了,他眼珠子转了转,俯身下来亲了一下林愿的脸,“可以亲你吗?”
  林愿说:“……你都亲了,还问什么。”
  林愿是个正直的直男,看小说都只看起。点小说和言情小说,就算穿书了,成为了一个女装大。佬,面对莫宁宸的kiss,也能稳如泰山。
  “出去吧,我换一下衣服。”林愿对莫宁宸说。
  莫宁宸改为摸了摸他的肚子,小声说:“宝宝,爸爸先出去了哦,等会儿见,不要闹妈妈,知道吗?”
  林愿忍着让他摸,嘴里催促道:“快出去。”
  莫宁宸恋恋不舍地瞅了他最后一眼,出去了,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虽然傻,但也不是痴傻,很多事情都懂,不过毕竟是男主,莫宁宸不会一直傻下去的,他早晚有一天会恢复的,到时候怎么可能还能瞒住他。
  林愿想着跑路,觉得可能性极低,莫家是一方豪门,势力很大,想抓他回来是很容易的事情,到时候身份直接就暴露了,实在不妥。
  先不想这些事情,走一步看一步好了。
  林愿拉开裙子拉链,调整假胸的位置,原主的身材很纤细,年纪才刚过18,长相精致偏柔美,骨骼也都没定型,所以装成女孩从外表看几乎都看不出来异样,唯独有一样,他唧唧伪装不了,所以原主特别喜欢穿连衣裙,可以挡住那隆起的部位。
  林愿调整好假胸,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嗯,手、感也特别好,几乎和真的胸部没什么两样了,很逼真,也是花血本了。
  林愿脸红了红,多揉多捏了一会儿假、胸,脸颊的红都蔓延到了耳尖上,手感真的是……好啊。
  他捏了好一会儿,门外的莫宁宸忍不住敲门,林愿才停下来,又戴上了一层薄薄的碎花少女款文、胸才将已经掉到腰间的束腰款连衣裙的上衣穿了上去。
  林愿转身去看镜子。
  镜子里的他,巴掌大的脸,五官精致又立体,脸颊肉多,显得圆润,暂时遮掩了慢慢长开的脸部线条……这张脸和他本来的脸是一模一样的,只是这张脸更精致一点,五官每一处似乎都被优化了,组合起来也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漂亮。
  从长相看,压根也看不出来是个男孩子。
  这一头到肩头的半长短发也是真的,声音也偏中性,难怪有底气男扮女装嫁进来,除了亲手去验证他的性别,几乎没办法戳穿他的真实身份。
  唯一有可能戳穿他身份的也只有莫宁宸了,书里原主露馅,不得不让林愿怀疑是傻子莫宁宸捅出去的。
  虽然林愿也不想骗人,但是不骗莫家不会放过他,先骗着至少还能找机会跑路……还是先骗着吧。
  林愿最后看了一眼镜子,就往门外走。
  门一开,本来靠着墙壁的莫宁宸马上站直了身体,小声埋怨道:“你好慢哦。”
  瞅了瞅林愿的身体,嘀咕:“你没换衣服吗?”
  目光又落到了他的脸上,笑了起来,“圆圆,你脸红了耶。”
  林愿摸了摸脸,果然有点烫,他风轻云淡地说:“里面热。”
  莫宁宸伸手搂住她的肩膀,说:“再不下去,妈妈要催啦,快下去吃饭吧。”
  林愿有点无奈,“你不用扶我,我自己会走。”
  莫宁宸固执地说:“不行,你有宝宝,不能摔到,不然我就不能当爸爸了。”
  林愿听了,就随他了。
  他们下了楼,林愿这个穷比被这诺大的装修精致豪华的客厅晃花了眼睛,只觉得哪里都是亮闪闪的。
  他被莫宁宸带到了餐厅,见到了莫宁宸嘴里的“妈妈”,和原着里占着极大比重的大哥,他精神顿时崩了起来。
  原主不懂,想用怀孕骗钱,林愿是知道的,他怀孕只会狗带得更快,因为莫家的情况很复杂,莫宁宸的妈妈是后妈,而他的大哥,是私生子出身。
  要说莫宁宸是男主,那么他的后妈和大哥,就都是反派了。
  他这“孩子”是注定生不出来的,因为莫宁宸大哥莫尊维是绝对不会让一个能威胁到他地位的因素出现。
  林愿有点紧张,他家境不算很好,但也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都很疼他,没让他受什么委屈。
  他本身年纪虽然也不大,但也一路顺风顺水的过来了,一朝穿书,给他的剧本还是这样地狱级别的,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莫家的家长,莫宁宸的父亲莫梁见他们过来了,语气温和地说:“小心点,被碰着。”
  莫宁宸笑着说:“我扶着他呢。”
  男孩服务周到,勤快地给林愿移好了椅子,又给林愿盛好了饭,也不顾及饭桌上的其他人的目光,将好菜全都移到了林愿面前,“圆圆你好瘦,要多吃点,我们宝宝才能长大。”
  莫梁看在眼里,唇角翘了翘,对老婆程秋雪说:“看看,宁宸多疼老婆。”
  程秋雪脸僵了一下,迎合道:“是啊,我们宁宸有福气的,娶了这么漂亮的老婆,还心疼老婆,真是难得。”
  莫梁笑:“这性子像我。”
  程秋雪:“……嗯。”
  林愿趁这个机会,将莫家的人口认了一下,除了后妈,私生子大哥,莫宁宸还有两个妹妹,再就没有男丁了。
  莫宁宸给他盛好饭,自己也盛了一碗,开始吃饭,他这一年比林愿小一岁,才17岁,正在长身体,饭量很大,一点都不能饿。
  他也的确挺心疼老婆的,自己吃的时候,还不忘给林愿碗里夹好菜,不一会儿就给林愿碗里堆满了,“快吃呀。”他见林愿发着呆,忍不住催了一下。
  林愿回过神来,拿起了筷子,原主也经常饿,因为不敢多吃,女孩子不会有那么大的胃口的,所以吃到三分饱就停下了,但现在林愿懒得管那么多,这身体经常饿,身上也实在没什么力气,走路都轻飘飘的。
  他这一吃,就忍不住吃了三碗饭,程秋雪笑:“果然是怀孕的人,胃口都变大了许多。”
  莫宁宸比林愿多吃了一碗,他还挺霸道的,在眼前的好菜被他吃了个干干净净,一点都没给他们留,他吃饱了,摸了一下肚子,伸手抽了两张纸,一张给自己,一张给林愿。
  林愿接过来,擦了擦嘴,对其他人笑:“我吃饱了,爸妈,大哥,你们慢吃。”
  莫梁很和善,看着林愿的眼睛简直可以说的上温柔,当然,目光落到的地方是他的肚子,看得出来他对林愿肚子里的孩子抱有很重的期待,“去休息吧,刚怀上,要好好休息,要吃什么让徐妈给你做,知道吗?”
  莫宁宸接道:“我会照顾圆圆的。”
  莫梁笑了起来,“哎呦,我儿子真乖。”
  莫梁对莫宁宸的疼爱看起来不是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