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让渣渣们悔不当初的日子里

作者:执笔忆流年 时间:2019-11-30 07:48 标签:快穿 强强 爽文 穿越时空
 千年狐王渡劫失败,被迫绑定了一个系统。
  “你将会成为对渣渣们求而不得的炮灰,下场凄惨,虐身虐心。”
  “所以呢?我需要做什么?”
  “虐回去,让他们纠结,悔恨,痛苦难当!成为他们的朱砂痣白月光,心底的一道疤,说不得碰不得,只要一想起来就痛彻心扉!”
  “这有何难?”
  玉简穿越之前:
  渣渣1:你算个什么东西?不过是无聊时打发时间的玩意儿,也配提什么真心?
  渣渣2:你不过是他的替身,现在他回来了,识相的就自己滚出去!
  渣渣3: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了吗?还包养,敢作践我,让你一无所有!
  穿越之后,渣渣们痛哭流涕:对不起!我爱的是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求你回来吧!
  某人笑得纯良且无辜:你哪位?我们……好像不熟吧?老攻,这里有变态……
  老攻:乖,放着我来收拾,别碰脏东西。
  不爱我是吧?替身是吧?绿我是吧?
  没关系,你的原谅帽已经送达,请戴稳哦么么哒!还有你的原谅色套餐,祝食用愉快哦~
  暗恋成狂闷骚精分蛇精病攻*怼天怼地武力值爆表狐狸精受

  内容标签: 强强 穿越时空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玉简 ┃ 配角:渣渣一二三,配角四五六 ┃ 其它:虐渣打脸,占有欲强,黑化,苏爽

第1章 三人行必有一灯泡(一)
  【主角攻正在赶来的路上,预计还有三分钟,请宿主做好准备!】低沉的男声混合着机械音在脑海里响起,玉简有一瞬间的恍惚,开始梳理脑中莫名出现的记忆。
  一家蛋糕店外面,“爱の心意”四个大字高高悬挂,店门大敞,阵阵诱人香气引得路过行人不由放慢脚步,可他们的目光却是落在靠窗的一个少年身上。
  很精致的长相,一头浅栗色的短发非常服帖,整个人看上去无比乖巧,眯着眼一脸享受地咬着一个小蛋糕,另一只手在下面接着残屑,一看就家教很好。
  “砸店啊?太暴力了,我觉得这家店味道不错呢……”
  玉简消灭了一块,又伸手去拿下一块,嘴就没停过,两颊鼓鼓囊囊活像只小仓鼠,不停地进食储粮。
  他随意地跟脑中那个叫“系统”的东西搭着话,却不以为意,偏头对一直沉默站在他身侧的男人招招手,“一一,再来三盒。”
  “少爷,您吃的太多了,肚子会不舒服的。”许一面无表情,眼神却泄露几分无奈。
  “放心,我带回去吃,最后三盒,我保证!”玉简举起三指,笑嘻嘻撒娇道,怕是任何人都狠不下心来拒绝这样一双眼睛。
  许一实在没抗住,转身去了柜台,将他刚刚多吃了几口的全部打包。
  玉简单手支腮,手指一下一下地敲击着桌面,偏头看着空空如也的餐盘,乖巧等着。
  这一幕落在外面那些人眼中,恨不得将人抱进怀里好好揉一揉,再将全世界的美味都捧到他面前,却不包括闻讯赶来的韩煜琛。
  他盯着玉简的脸看了半天,目光从进门时的惊艳转化为不屑只花了三秒。
  呵,也就一张脸能看了,安静下来勉强像个人,谁能知道内里竟然是这样一幅蛇蝎心肠!
  一想起苏白遭人恐吓,吓得连续几天都无法安眠的可怜模样,就觉得怒火中烧,现在竟然他竟然还想砸了白白兼职的店!
  实在是太恶毒了。
  韩煜琛深吸一口气,大步跨了进去,差点撞到转身的许一。
  “许炎!你在这里做什么?是不是又想做什么下作的事情?之前你对白白做的那些龌龊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玉简掏了掏耳朵,有些不耐地转过头去,就看到一个满脸怒意的男人。
  就像一只喷火龙,仿佛下一秒就会原地爆炸。
  这就是主角攻?
  【韩煜琛,19岁,韩氏继承人,也是原主的倾慕对象】系统适时出声道。
  玉简挑了挑眉,刚穿越过来,这么乍一看,不愧是主角之一,长得确实英俊非凡,身形高大,还带着几分少年的单薄,只是一脸的怒意就像个闹脾气的小朋友。
  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啊……
  “我怎么不能来了?这家店是你开的?”玉简挑眉,双手环在胸前,明明是一幅颐气指使的小模样,却让人丝毫生不出恶感。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是白白兼职的店!”韩煜琛两步上前准备揪住他的胳膊把人扯出去,却被许一拦住,“韩少爷,请自重。”
  “白白?”玉简挑了挑眉,主角受?
  怎么跟叫狗一样?
  “那又怎么样?它是门上写了不准我进,还是说这是你韩大少爷的私人场所?再说了,我不过是作为客人来品尝一下美味,还是你想说他们家的蛋糕一点都不好吃,根本不值得我来?”玉简哼哼两声,伸手拿起许一放在柜台上的蛋糕,拆开包装又吃了起来,“你要是说不好吃,那我以后都不来就是了。”
  “当然值得!不是……你不能来,谁知道你怀的什么鬼心思!”韩煜琛被他绕的嘴瓢了一下,顿时火气更旺了,恨不得把对面那个破小孩抓过来打一顿。
  但他不想在苏白的店里闹事,而且许炎带了许一在身边,他不是对手。
  什么时候这家伙会把许一随身携带了,他以前明明最讨厌他了!
  “莫名其妙。”玉简朝他翻了个白眼,拍了拍许一的胳膊,“我们走,以后就是请我,我也不会来的!”
  两人走出去许久还能听到韩煜琛的怒吼声,许一有些担忧,“少爷,您今天……这样跟韩少爷争执,没问题吗?”
  倒不是他多心,实在是许炎爱韩煜琛爱到死去活来,偏偏又不会表达,每次两人见面就吵,惹得人家对他恶感愈深,偏偏过两天又后悔了,还要拉下脸去哄他。
  今天甚至还让他特意带了家伙来,想要砸了那家店,好在最后是没有动手。
  玉简听着脑海里系统发布的打脸成功,爽点加一的简讯,随口回了句,“不用理他。”
  他左右看看没人,把许一拉过来小声道,“我上午让你去把店砸了是吧?我改变主意了,我要你把那个师傅挖过来。”
  “是!”许一严肃着脸,低头应了,然后扭头看向街尾,“咱们还是快些回去,老爷夫人该等急了。”
  繁忙的街尾拐角处停着一辆黑色的车,流畅的线条和独特的设计让它有些扎眼,但是看不出是什么豪车品牌,低调的奢华。
  车窗微微开启一条缝子,露出一双深邃的眼和高挺的鼻梁,视线随着少年转身的动作缓慢移动。
  “他是谁?”顾承瑾无意间看完了全程,突然对那个猫儿一样的少年产生了几分兴趣。
  “那位……属下不知,不过与他争执的是韩家的韩煜琛,也是咱们此次的合作对象。”他旁边的男人低眉顺眼,带了副近视眼镜,一派精英模样。
  “去查。”顾承瑾关上车窗,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神了一会,复又睁开眼看向那家蛋糕店,“他刚刚吃的那些,去给我打包一份。”
  想起少年一脸享受的模样,他突然有些好奇。
  这种过于甜腻的点心,真的有那么美味吗?
  秘书金冽微微瞪大眼,十分识相地将快要脱口而出的话咽了回去。
  您不是从来不吃甜食的么?
  躺在自己松软的大床上,玉简却还有些兴奋,揉着微撑的小肚子,难以入眠。
  他原是一个高级修□□中的狐妖王,天生地养资质超绝,是真正的天道宠儿,可以说无论吃饭睡觉都在涨修为,可兴许是太过顺遂了,竟在最后关头飞升失败了!
  为了拯救小命,他不得不跟这个突然出现的叫“系统”的东西签订契约,去各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来收集爽点和悔意值,好回到自己的世界。
  原本的生活如此无聊,他倒是不在意这种生存形式,只是……
  他扮演的角色似乎下场都不怎么好,用他们人类的话说叫做……
  炮灰?
  还是备胎?
  这次据说还是系统为了让他适应人类角色,专门给他选的一个最低等级的D级现代世界。
  许炎,江恒,韩煜琛都是二代,从小一起长大,关系亲近,只是许炎却喜欢上韩煜琛,也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攻。
  偏生他从小就是个傲娇又火爆的性子,像是被宠坏的小孩,过强的占有欲和尖酸刻薄的性格并不讨喜,原本他们还愿意让着他,可随着许炎对韩煜琛的控制欲越浓,两人之间的关系逐渐恶化。
  恰在此时,韩煜琛遇到了他命中注定的主角受苏白,一个虽然出身平凡,但是却长相甜美,性格坚韧,又很自立自强的少年,两下对比,大少爷一样的许炎瞬间就被比进泥里了。
  许炎那样的性子,哪里能容忍得了那种事,几次三番针对苏白,被忍无可忍的韩煜琛直接将许家逼破产。
  他的父母因不堪忍受奋斗一生的心血灰飞烟灭而自杀了,留下一个孤苦无依,除了一身脾气没有半点谋生技能的儿子。
  而许炎,也在冲去找韩煜琛理论的时候,被他好生嘲讽了一番,又当着他的面跟苏白大秀恩爱,受了刺激,直接从二十几层的高楼跳了下去。
  明明许炎生前是最爱臭美的,对自己的外貌也很是珍惜,死的时候却连具全尸都没留下,变成了地上的一滩烂肉,吓哭了无数小朋友。
  不知道这是为了惩罚他自己识人不清,还是为了让主角他们不得心安了。
  啧……
  幸好他这个系统是逆袭系统,若是扮演系统,他说不定会忍不住拉着系统跟天道一起同归于尽!
  今天原本的剧情就是许炎带着许一去砸了蛋糕店,让苏白没有地方兼职又受了好一通惊吓,韩煜琛自然是趁机刷足了好感,又彻底厌弃了许炎,凭着许家对他的信任,开始着手打击许氏集团,扩大自己实力的同时又能给恋人出一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