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醒目:作者恶趣味产物,无脑!无逻辑!狗血!三俗!勿较真,不喜勿入!!!受不了以上雷点的千万别入!!!咱们江湖不见,谢谢!!!】
  一觉醒来,腹痛无比,顾子昂抚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差点崩溃!
  更令他崩溃的是,他竟然被绑定了一个诡异系统——要在每一个世界为绑定爱人孕育后代,否则将陷入初始世界车祸的痛苦循环,永远无法解脱!
  是痛一次还是无线循环痛,当然是选择痛一次,哪怕一个世界痛一次也认了!
  幸而每一个世界的绑定爱人都有着一张跟他死去的暗恋对象一模一样的脸!
  除了性格千差万别,需要他攻略之外,那张脸,够他支撑一个又一个世界了!
  然而,顾子昂承受一切痛苦后却发现,这一切的一切,不过是刚刚开始……
    初始化攻受属性:偏执黑化占有欲极强高智商攻VS表面玩世不恭看似花花大少实际内心纯洁一比的善良受
    穿越每一个世界攻受属性都会有变化,但实际上每个世界攻受都是一个人。
  内容标签: 生子 情有独钟 系统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子昂、禹烽 ┃ 配角: ┃ 其它:

第1章 肚子……好痛!
  好痛……
  头痛……胳膊痛……腿也痛……
  但最痛的是肚子……
  顾子昂能感受到眼皮上黏稠的血迹,他极其费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是在一辆车里。
  意识十分模糊,他隐约记起,自己是被绑架了。
  绑架他的人还是他十七岁时暗恋的学长。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学长他……学长他明明在他二十岁的时候就死了……
  顾子昂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学长绑架了他,还对他施以折磨。
  唔……肚子好痛……
  为什么……难道学长朝着他的肚子狠狠地刺了几刀吗?
  他要死了吗?
  顾子昂艰难地抬手,想要去按一按伤口,免得血液流失过多,然而当他一点点将手挪到腹部的时候,却诡异地发现——他的肚子!他的肚子气球一样鼓得老高!好像被塞了一个篮球一样那么大!
  顾子昂模糊的意识被这个发现惊得清醒了片刻,他不可置信地低头看去,高高隆起的肚子越发证实了他刚才的触摸并非幻觉!
  “唔……”顾子昂又痛吟一声,腹内绞痛让他出了一身的冷汗,他不知道是因为车祸撞击导致腹痛无比,还是因为腹内的孩子要出世所以才各种翻腾,总之,剧痛令他无比难受,整个人狠狠地痉挛起来,恨不得立时死去。
  谁来救救他……好痛……好难受……
  在顾子昂痛得死去活来的时候,车门突然被人用蛮力破开,他一手捧着肚子,一手艰难伸出:“救、救我……”
  车子虽然出了车祸,但只是侧翻,并未彻底倒翻,否则顾子昂在车里会更加难受。
  他模糊的视线里看见拆除副驾驶座椅的人有些熟悉——是他!
  ——是绑架了他的学长!
  怎么会……
  他怎么会来……他对自己做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顾子昂艰难地呼吸着,虽然对方正在想办法救他,但他敏锐地发现,对方看他的眼神带着几分冰冷,尤其视线掠过他高耸的腹部时,嘴角甚至噙了一抹冰冷的笑意……
  “皇子殿下,皇子妃他……”顾子昂隐约听见有人在说话。
  “尽快送他去医院,另外,派人去查今晚皇子妃都见了什么人……”那个酷似他暗恋学长的男人将他抱出来,然后他被安置在了一架担架上,有……几个机器人分列两旁推着他离开了车祸现场……
  机器人?他为什么会看出那些人是机器人?
  唔……头也好痛……
  无论顾子昂怎样努力保持清醒,还是失败了,他很快失去了意识。
  顾子昂被痛楚折磨得时醒时昏迷,待他彻底醒过来时,是被腹部传来的痛楚唤醒的。
  似乎有什么人在按压他的腹部……所按之处都传来疼痛。不知是在检查,还是……不怀好意。
  顾子昂下意识伸手去抚摸腹部,与那人的手碰到,那人愣了一下,收回手去,侧头对上他仍有些涣散的眼神:“你不用担心,这孩子倒是命大……竟然在那样的车祸中活了下来……”
  顾子昂没有说话,他看着眼前之人熟悉的面容,内心深处慢慢爬上几分恐惧——是与他暗恋的学长长得一样,但他的学长曾经温润如玉,这人,怎么看都透着几分邪气,而且有种强大而可怕的震慑力。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顾子昂警惕地问道,他的声音嘶哑难听,音量很低,但对方却是听清楚了。
  只见那男人微微勾唇,露出邪气的笑容:“怎么?你这是在怀疑我吗?你今天执意出门,还不带守卫,现在倒好,出了车祸反而质问我?我还未跟你算账呢,这孩子可是皇室血统,若是有个三长两短,你拿什么赔?哦,对了,我差点忘了,你爬床的本事倒是一流,只不知,这次你是要爬本殿的床,还是去爬你主子的床?”
  这信息量太大,顾子昂分析不来,头痛欲裂,他怕说多错多,只好闭了闭眼,顾左右而言他:“这、这是哪儿?”
  “你又在装什么?这当然是医院。医生说你此番车祸失血过多,胎儿也受到波及,需要休养一段时日,不过在医院休养太危险了,所以,本殿来接你回家。”
  出院?
  可是……他的肚子还是很痛……
  男人看了一眼他的腹部:“啊,对了,医生说现在你还肚子痛是正常的,毕竟那么惨烈的车祸,没有早产已经是万幸了,反正胎儿已经七个月了,再过两三个月就能诞生,事先习惯一下嘛,免得没有经验。”
  外面有脚步声传来,男人眼神一凛,很快换了一副面容,带着心疼和体贴,方才的幸灾乐祸完全不见,他握住顾子昂的手,又轻抚他高耸的腹部,轻声安慰:“亲爱的,放心,我们的孩子没事,我已经命人去办出院手续了,我们回家好生休养,家里的医生已经都准备好了,一定会好好照顾你跟孩子……”
  顾子昂目瞪口呆地看着男人换脸,但也从他的话语里拼凑出更多的信息——这人跟他是爱人关系,孩子是他们两个的孩子,加上那句所谓的‘本殿’自称和‘皇室’修辞,以及他被送医前见到的人工智能,他怕是穿越到什么诡异的世界了。
  ——而且这个世界好像是未来式,而他身为一个男人,竟然也能怀孕。
  顾子昂能感受到这个男人不喜欢他,也不喜欢他肚子里的孩子,那为什么不干脆趁他昏迷的时候将孩子打掉呢?如此一来,岂不两全其美,都能解脱?
  想到这里,顾子昂脑中忽然传来一个声音:“恭喜你,激活系统。警告——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要遵从世界法则,不得违规,否则,你将永远也无法离开这个世界,死亡也无法让你挣脱,直至你完成这个世界需要完成的任务才能解锁,到下一个世界。”
  “你是谁?什么系统?什么世界?什么法则?”
  “我是与你绑定的任务系统,监督你是否完成每个世界的任务。法则就是,代入身份,与绑定爱人毫无嫌隙地过一辈子,并为他孕育后代,不得蓄意伤害爱人和胎儿,否则将会永无止境地陷入怀孕生子的循环。”
  什么?!
  这是什么鬼系统?!
  他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被绑定这样的系统?!
  “不绑定不执行会怎样?”顾子昂询问。
  “一直从车祸状态醒来,无法离开。”
  一直从车祸状态醒来?!这么狠?!
  “我答应绑定执行任务,是不是等孩子生下来,就能回到原来世界了?”
  “理论上是这样,当然,除了生下孩子,还要跟绑定爱人相爱一生。这些都完成之后,还要看绑定宿主的精神力状态,他若同意,你就可以回到原来世界。他若不同意,你将进入下一个任务。”
  “宿主是谁?”
  “抱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宿主的精神力也进入了系统,会作为你任务执行结果的评估者,待满意值达到一定数额,才会解锁系统。”
  顾子昂跟脑中那个声音交流的时候,表情便有些呆滞茫然,导致前来探望他的人有些担心。
  “殿下,子昂他怎么样了?”
  “岳父大人放心,子昂已经脱离危险,我带他回家休养一段时日便能无恙。”
  “看他的表情怎么如此怪异?是不是太难受了?这么快就出院会不会影响身体?”
  “不会的,他只是惊吓过度才会如此。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他。”男人掐了一把顾子昂的手,顾子昂猛然回神,只听他道,“子昂,父帅来了,他很担心你呢。”
  顾子昂看见旁边有位四十开外的男人,高大俊朗,看他的眼神带着关切。
  “子昂,你怎么样?感觉好些没有?”
  “……我、我没事。”顾子昂开了口,无论脑中如何震惊,他表面都要波澜不惊才行。
  那个奇怪的系统,这个诡异的世界,他都还未搞清楚,但他不得不适应,否则,一不小心,定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既然禹烽想接你回家休养,那就在家好好休养,切莫任性,独自一人开车了。”
  “是……孩儿谨记父亲教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