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他太过可爱[快穿](101)

作者:兰陵笑笑梦 时间:2019-12-12 17:13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现代架空

  那横眉冷对模样,让抱着小宝上门来,想找少女索取生活费的美芳有一瞬间的恍惚,想到了自己那个如今正在牢里蹲着的大姐。
  “你不想嫁人可以,我送你出国。”殷云裘面无表情地吩咐道,当下就要喊管家收拾她的行李, 那雷厉风行的姿态吓得少女不敢再说话, 只敢瞪着一双红肿如核桃的泪眼, 瞪着站在一旁打哈欠的少年。
  “你瞪我作甚?又不是我逼你偷盗我的文件。”殷明麓挑了挑眉,没想到姜明沁至今死性不改, 他小声嘟囔几句, “真是傻子, 被人当了枪使都不知道。你该庆幸这是国内, 在国外非法闯入他人宅邸和住房都会被主人枪-毙的,更别说偷东西了,以后别干了啊。”
  这些话殷明麓没有刻意压低,所以在场的人都听得到。看着那状似好心好意为她着想,实则继续将她往耻辱柱上钉、嘴脸幸灾乐祸的少年,姜明沁只觉得一股怒气猛地蹿上心头,贝齿狠狠地咬唇。
  她不想出国,她不想放弃。
  傻子都知道,被殷云裘送出国了,想回来就难了。
  于是她放下了自己的自尊,选择了自己上辈子的丈夫,一个玩世不恭,满肚子花花肠子,只知道追在殷明麓屁股后头大献殷勤,一口一个“小舅哥”、“小舅哥”的富二代。
  对殷明麓送礼物的阔绰劲儿,比讨女人欢心更上心。要不是对方绯闻对象都是一些混在三线、上不得台面的小明星,不然好几次都让姜明沁怀疑,对方是不是性取向不正常。
  经历过上辈子的姜明沁知道,这个花花公子不堪良配,在风花雪月上名声极为响亮,但她已经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她拼命对自己洗脑:重来一次,她有经验有手段,只要耐得下心,能把这个男人调教好,到时候只要她说东,那男人就不敢往西。
  正如她所料想的一般,她主动找上门。见了她的姿容相貌,那花花公子眼都直了,再听到她是殷明麓的妹妹,自然无有不允,几乎不需要一个月,两家就订了亲。
  她低着头假作羞涩忐忑,满意地看着花花公子如哈巴犬似的,一天天围着她转,心中极为畅快。虽然对方张口闭口就是“我们什么时候去看小舅哥”、“小舅哥又换手表了,他是不是喜欢收集名表啊”或者“我们公司业务能力精湛,你能不能跟小舅哥说说,让他把这次游戏广告的设计权交给我们”之类的话,听得姜明沁格外刺耳,有种在美味蛋糕中吃到一只苍蝇的感觉。
  好几次让她差点口不择言,“表表表!你一天天关注一个男人换表没有,你是不是性取向不正常?”要是没有殷明麓,他们夫妻关系还是很和谐的,但每次一提到殷明麓,姜明沁就跟个火药桶似的,一触即发。
  花花公子无辜地回嘴:“客户的表现,我都是关注的。”更别提,鹿厂是他们客户名单上的重中之重。他有风声听到,鹿厂下半年进军国外的计划,自然想搭上小舅哥这趟顺风车。
  姜明沁冷笑几声,抨击对方:“那你怎么那么没出息?殷明麓可以靠家里混出头,你怎么还是这副鬼样子,抱着几家小公司一天到晚就知道乐呵呵的,现在游戏市场那么大,我有好的灵感可以提供给你,你为什么不去研发游戏?好跟殷明麓分庭抗礼,就这样一天天跟在人家屁股后头等订单,真是没出息!”
  花花公子更摸不着头脑了,他懵道:“可是我们家世世代代都是广告公司,研发游戏不是我们的特长啊。”而且游戏公司和动画广告设计本就是合作伙伴关系,他不跟在殷明麓屁股后头,还能跟在谁后面?而且为什么媳妇每次都喊他去设计游戏,跟小舅哥一较高下?
  游戏市场那么大没错,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分到羹的,前段时间,席家少爷动作很大,凭着自己多年留洋海外的经验,积极引进了一批风靡国外的大型游戏,结果在服务器运行上,不如鹿厂体验流畅,导致大批用户流逝,直接损失了十几个亿,据说把席老爷子吓得差点跳楼。虽然也有人说什么服务器,是被顶级黑客恶意攻讦了,但这种传闻太过虚假,便不了了之。
  而反观鹿厂,在游戏事业如火如荼的同时,积极推动电子竞技成为正式体育竞赛项目。按照内部消息,今年十一月中旬,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的消息,就会传遍国内了。
  一大批职业网瘾少年,将会等来黎明的曙光。在一系列运筹帷幄上,行业领头羊的鹿厂可谓功不可没,饱受国内外赞誉。先不说他有没有那个头脑,就说鹿厂现在名声正盛,大家都忙不迭地避其风头,暂时不想鸡蛋碰石头,媳妇为何要让他去硬碰硬?
  这让花花公子很费解,又不耐烦媳妇经常的说教,于是夫妻感情又开始如同上辈子一般,走了老路。
  姜明沁怀孕了,他喜笑颜开,结果媳妇告诉他,这孩子不跟他姓,也不姓姜,要姓殷,未来是要继承殷家财产的。一个名义是殷家养女的姑娘,却野心勃勃得近乎痴心妄想,差点把他吓坏了,直接夺门而出。
  好在生了一个姑娘,虽然备受亲妈冷落,但花花公子还是挺稀罕的,经常将闺女搂搂抱抱,毕竟这闺女好歹能跟他姓了。
  小舅哥貌似也挺喜欢的,上次还伸出手,逗了小姑娘几句。估计是见到帅哥吧,小姑娘开心地直流口水,全程咿咿呀呀个不停。
  虽然一回家,就莫名其妙被盖上了“小白眼狼”的标签,更加被亲妈打入冷宫了,但好在亲爸不以为意,继续抱着她乐呵呵的。
  夫妻感情近一步疏离。
  很快殷明麓在着手准备下半年广告事宜,吃瓜就吃到姜明沁身上,原来是姜明沁抓奸抓到自己丈夫身上了。
  那一天是很重要的,与鹿厂签署正式合约的日子,广告公司的人一个个面色严肃、正襟危坐,花花公子也在对镜子整理自己的着装,喝了口水润润喉,生怕自己届时的表现不妥。
  “顾总,拿下这一单,我们公司绝对会火出国外的。”老股东心情格外激动,克制不住地指手画脚起来。
  “是啊,绝对不能出错。待会儿正式合作,我们再酌情谈判,修改最后一条好了。”让几个利就让几个利,搭上这趟乘往国际的车才是最重要的。
  花花公子也很紧张,不断地看表。门外响起了动静,他还以为是小舅哥来了,忙不迭和助理一起迎上去。
  结果就看到了柳眉倒竖、怒目圆睁的姜明沁,他心里划过一丝不妙,刚想说话,姜明沁就如同泼妇一般撕扯起了那位女助理的头发,嘴里破骂道:“果然是你小浪蹄子,敢勾引我丈夫?你肚子里是不是怀了?”
  上辈子这个女人就跟她丈夫表面是上下属关系,实则背地里纠缠不清,前几天她听到风声了,今天就赶着过来,一看那助理长得美艳,还穿着黑色包臀裙,胸前的饱满呼之欲出,跟扣子系不上似的,心里哪能不明白?
  花花公子脑子一懵,他没敢说,这助理是他想用来勾引合作伙伴的,毕竟商场上美人计很正常,他理智回笼,上前拉住姜明沁呵斥道:“明沁,我跟她没关系。今天于我而言很重要,你给我消停点。”
  “呵呵,对你很重要,那我的感受就可有可无了吗?我早该看透了你,你就是只精虫上脑的烂货。”两辈子了都死性不改,姜明沁五官扭曲,咬牙切齿道:“你看我抓她头发,你心疼了是不是?”
  说着,先入为主十分坚信自己的判断,往那助理平坦的小腹上踹了几脚。
  那个女助理一边扯着头发,一边捂着疼痛的肚子,挣扎哭喊着,“顾总,我要辞职!”这工作她不干了!因为长得美丽出众,她以前确实有这种勾引有妇之夫的打算,现在还没来得及实施,就被总裁夫人这样对待,传出去没脸见人了。这样的心思也是彻底歇了。
  会议室的人一个个面色各异,眼珠子乱转,不知道自己是该回避,还是劝老总大事为重。一看会议室挂着的时钟,鹿厂的团队就要来了啊!
  说曹操,曹操到。
  鹿厂的人叩响了门,见门没锁也十分大方地进来了,随即看到了会议室一片狼藉不堪。
  在一片肃静中,殷明麓用眼神询问带路的秘书发生了什么,顺便道:“难道我们约谈的时间有误?”他们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秘书也咂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看自家总裁满脸的鲜红抓痕,和地板上那衣衫不整疑是被拳打脚踢过后的助理,总觉得赶上了什么家暴现场。
  姜明沁素来与殷明麓不对盘,当下双目冒火,没好气地道:“殷明麓,你来干什么?”来看她笑话不成?
  殷明麓咳嗽了几声,客气道:“既然顾总有事,我们还是改天再来吧。”
  被合作伙伴亲见了这一幕,而且自家老婆居然还将对方驱赶,花花公子倒吸了一口气,差点晕厥过去,知道自己这趟是凉了,什么改天再来,他比谁都知道,追在鹿厂背后的竞争对手有多少家,今天走了,对方改天还会不会来,谁能说得准。
  当下他抹了把脸,狠下心舍弃男人的尊严,飞扑过去,抱住殷明麓西装裤下的大长腿,嚎啕道:“小舅哥别走!我有事情要说!我对不起你和岳父,但这日子我真的过不下去了!我要离婚!”
  殷明麓拔腿不成,只好好言安抚道:“怎么了,你慢慢说。”他的西装是男神买的,价格很贵的,别给搓出皱褶了,那就不能穿了!你给老子放手!
  于是花花公子就当庭细数了自己与姜明沁婚后不幸的日常,比如冷暴力、言语威胁、处理他身边可疑女性、不爱护女儿、对他事业指手画脚,一天到晚骂他废物,生了男孩子不跟他姓,再生一个她又不愿意嫌身材会走样,不跟她同房她就疑神疑鬼怀疑自己出轨等等琐事,这一声声哭诉,仿佛发自内心,令闻者震惊,听者落泪。
  看得出男人是真豁出去了,也不管自己的颜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